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润和软件吧] 没进来的别进,进来的舍不得割,别补 画雪听风RR 03-2403-24 14:03
- 155 2 [航锦科技吧] $航锦科技(SZ000818)$ 股友8320de9107 03-2403-24 14:03
- 60 1 [长药退吧] ,想买没买 股友202Z35O601 03-2403-24 14:03
- 350 0 [中银5吧] 有一双无形的大手,谁也无法动资本的蛋糕。资本 中银5老钉子户 03-2403-24 14:03
- 47 0 [同兴达吧] 冲一波吧大哥 股友6o9508c556 03-2403-24 14:03
- 40 0 [九洲集团吧] 一到8.92就有大卖单 早月人 03-2403-24 14:03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入了无余涅槃 03-2403-24 14:03
- 33 0 [首航新能吧] 58.50到位就砸下来 望每日收五百 03-2403-24 14:03
- 43 0 [鸡蛋吧] 砸盘增仓低吸诱空,坐稳扶好别下车! 抄底摸顶10线 03-2403-24 14:03
- 45 0 [同花顺吧] 互金指数被大资金做空了!恶心! 旺旺雪饼123 03-2403-24 14:03
- 39 0 [贝因美吧] 你涨涨吧,哪能老是跌啊 股友52dy087292 03-2403-24 14:03
- 32 0 [浦发银行吧] 指数涨它立马压着不动,指数昨日跌,立马拉稀 股友6i57632W57 03-2403-24 14:0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去容易上来难到时候停战了我们回来肯定是最慢 好基又 03-2403-24 14:03
- 80 3 [三安光电吧] 地天板 甜甜圈眞的不甜 03-2403-24 14:03
- 83 2 [亚宝药业吧] 早盘竟价吓人就知道,他没多少筹码也不想做多, 股友P5855K2130 03-2403-24 14:03
- 43 0 [小商品城吧] 谨防打一巴掌给一颗糖的走势。。。明天后天才是 WS15年的接盘侠 03-2403-24 14:03
- 39 0 [ST萃华吧] 达华带动萃华,不知道是两姐妹还是两兄妹。一起 飞黄满斗的韩信 03-2403-24 14:03
- 35 0 [中油资本吧] 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79I039x600 03-2403-24 14:03
- 37 0 [景峰医药吧] 尾盘下跌买入 白净的上杉夏香阿 03-2403-24 14:03
- 60 0 [退市国化吧] 蓝币 股友398x3681o8 03-2403-24 14:03
- 52 1 [同仁堂吧] 亏10个点割了。23再来 n14062489325799c 03-2403-24 14:03
- 38 1 [中信证券吧] 举报这群操控股价的人, 天罚操控股价的人 03-2403-24 14:03
- 98 2 [信维通信吧] 没事我就喜欢回这里了看看这些小韭菜们!现在的 杀手王子 03-2403-24 14:03
- 175 0 [九安医疗吧] 目前暗金-1个小目标,自己品 缘念谁 03-2403-24 14:03
- 56 2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充大头,我还以为你变性了,今天回头。 尾巴嘟嘟4503 03-2403-24 14:03
- 266 2 [华塑控股吧] 会不会卖飞了 买股生金 03-2403-24 14:03
- 632 5 [XD中盐化吧] 谢谢庄给的机会 风口中的鹰 03-2403-24 14:03
- 190 10 [摩恩电气吧] 抄底,今年看到20 股友0T85N76515 03-2403-24 14:03
- 43 0 [雅化集团吧] 只要接近均价线,就触发量化 吹牛之市 03-2403-24 14:03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废材 浮云听海 03-2403-24 14:03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跌的都回本了么 股友6i57632W57 03-2403-24 14:03
- 81 2 [晶科科技吧] 截屏去证监会告他们 快乐时光里 03-2403-24 14:03
- 60 3 [至信股份吧] 80元下来的,再怎么也能反弹到50元,买入当存银 账户已注销 03-2403-24 14:03
- 174 6 [云南能投吧] 又来到13块钱,摸一下又下来了 今天云投st了吗 03-2403-24 14:03
- 41 0 [英维克吧] 今天都绿的票确实是垃圾票 富贵钵满的程咬金 03-2403-24 14:03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机构、资本都会利用每次危机来制造恐慌套取筹码 股友15k77F2583 03-2403-24 14:03
- 66 0 [星光股份吧] 这股基本面差得一逼。就算勉强保住营收不退市, 赚通街 03-2403-24 14:03
- 60 2 [ST洲际吧] 原油涨那么多这玩意是一点都不跟啊 一步一步往上 03-2403-24 14:03
- 35 0 [迈为股份吧] 缩量回踩 标致得萧远山 03-2403-24 14:03
- 38 0 [中国中免吧] 抄主力的裤衩子 满仓干的散户 03-2403-24 14:03
- 126 0 [银信科技吧] 四中全会对职业教育新政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宏 mb388 03-2403-24 14:03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亏的像那啥,还涨,脸在哪 天下无敌大魔王 03-2403-24 14:03
- 31 0 [汉得信息吧] 散户大本营,估计下探17.38企稳 勇敢的沈锐15 03-2403-24 14:03
- 32 0 [浙江世宝吧] 我来给大家点火 竞价不出手 03-2403-24 14:03
- 38 0 [沪银吧] 原油一跌白银就上冲 心想想事就成 03-2403-24 14:03
- 98 0 [三安光电吧] 跌多了我就加仓 勤劳善良的栖迟9 03-2403-24 14:03
- 38 0 [华能国际吧] 不管哈,7.47加仓50手 幸小六 03-2403-24 14:03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打压股价短期还是向下走 荷香的漆琳 03-2403-24 14:03
- 42 0 [中天科技吧] 光纤中,最弱的一只 股友802oU22509 03-2403-24 14:03
- 45 1 [山西汾酒吧] 此股已四,有事烧纸 港澳台大姐 03-2403-24 14:03
- 53 1 [三安光电吧] 尾盘可能翻红!跌过头了,和公司生产经营无关的 股友81u332166L 03-2403-24 14:03
- 63 1 [永泰能源吧] 华电辽能啥也不是,就是连板,你说气人不 钝刀吧 03-2403-24 14:03
- 52 1 [荃银高科吧] 跌的都没人交易了,一天成交额不足1亿,废了 销户才是唯一出路 03-2403-24 14:03
- 56 1 [成都华微吧] 退市 股友7eY1126073 03-2403-24 14:03
- 98 3 [冀东装备吧] 终于卖出去了,明天低开五个点再来 潜力股以小博大 03-2403-24 14:03
- 81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C(018656)近一年涨了77.01%, 好开心1 03-2403-24 14:03
- 36 0 [通源石油吧] 原油跳水了 万年3000 03-2403-24 14:03
- 38 1 [银河电子吧] 啥意思,上午跑了 清逸灵动的康兰芳 03-2403-24 14:03
- 40 1 [许昌智能吧] 太弱了,不会像昨天一样吧 红牛88一路牛 03-2403-24 14:03
- 68 1 [广联达吧] 卖了,受不了了 基民8E7r326900 03-2403-24 14:03
- 149 2 [中源协和吧] 不知道又吸了多少筹码 苹果菠萝水蜜桃 03-2403-24 14:03
- 134 1 [神州泰岳吧] 昨天的融资净流出2000多万,这验证了我的说法。 股友17VEgN 03-2403-24 14:03
- 28 0 [大中转债吧] 冲啊 最美516889 03-2403-24 14:03
- 37 0 [东方新能吧] 这些出,申万手万手的砸爽了 涅槃重生777777 03-2403-24 14:03
- 55 0 [浪莎股份吧] 快抛浪沙抢彩蝶 风云际会1968 03-2403-24 14:03
- 48 1 [国联民生吧] 弱势股,反弹无力 腼腆羞涩的哥念茜 03-2403-24 14:03
- 164 4 [豫能控股吧] 明天又是低开,想吃肉的可以水下拿货。有底舱的 青山真人 03-2303-24 14:03
- 57 0 [华峰超纤吧] 小拉几,还好卖了你换了中油!!! 春夏秋冬季 03-2403-24 14:03
- 45 0 [赤天化吧] 涨停涨停涨停啊 股友3623eQ2617 03-2403-24 14:03
- 80 0 [NYMEX原油吧] 一定要相信华尔街,原油期货会到200美元每桶石 识香的郎玮 03-2403-24 14:03
- 45 2 [ST兴化吧] 赶紧跌下来我要补仓 老牛跟我走 03-2403-24 14:03
- 74 1 [*ST实达吧] 实达里边股东就是量化,靠做t就能赚钱不需要拉 无声铃鹿1412 03-2403-24 14:03
- 22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慢涨到27号,然后美以联军夜间空降夺岛,伊 骑扬广进的叶孤城 03-2403-24 14:03
- 34 0 [铜牛信息吧] 没必要拉,在漂亮云没有涨停之前,这个动作可以 先为次总上个E 03-2403-24 14:03
- 42 0 [仁智股份吧] 还会涨回来吗 股友A929p06608 03-2403-24 14:03
- 140 0 [百川能源吧] 郁闷呀!均未成交! 高冰翡翠玉观音 03-2403-24 14:03
- 46 0 [*ST尼雅吧] 无量天尊! xiuyunliang 03-2403-24 14:03
- 44 0 [晶科科技吧] 300317都涨疯了这个在干嘛啊? 股友cHjmuM 03-2403-24 14:03
- 61 0 [派斯林吧] 明天涨停 玄骨老魔 03-2403-24 14:03
- 46 0 [顺景科技吧] 越这样我越不卖,跟你死磕! 股友8792CP0339 03-2403-24 14:03
- 34 1 [德方纳米吧] 最弱 忍者神龟Z 03-2403-24 14:03
- 129 3 [科力股份吧] 缩量了,各位股东请注意 火箭将军 03-2403-24 14:03
- 116 1 [*ST海利吧] 吃上去脱离下跌基本面给股民信心才是正确的一味 忍耐前行一击爆发 03-2403-24 14:03
- 75 1 [隆源股份吧] 啥时候上市 可靠的钟姿昊 03-2403-24 14:03
- 100 1 [保利发展吧] 490入宝,希望是黄金坑 嫩红的君子谦 03-2303-24 14:03
- 91 2 [永臻股份吧] 抄底成功,明天可能反包涨停 A168168A 03-2303-24 14:03
- 7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手里这只新华趋势领航(519158)近一年涨了100.97 富到不认识 03-2403-24 14:03
- 43 0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看看会不会gg再买回来吧, 傳賢Sin 03-2403-24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