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东方新能吧] 太弱太弱了 股票红烧肉 03-2403-24 14:02
- 59 1 [中南文化吧] 今天的市场游资在反击了。我猜龙虎榜有桑田路 财神圣班 03-2403-24 14:02
- 82 2 [奥士康吧] 凉凉,市场本来就没多少买盘,还都去了电力,更 小白小黑啊啊 03-2403-24 14:02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什么是“村糖会”?解码“村”字头IP的成都产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403-24 14:02
- 33 0 [金风科技吧] 两点了,还等什么 甜虾精 03-2403-24 14:02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想拉黑这个作者,怎么拉呢? 打酱油泽哥 03-2403-24 14:02
- 40 0 [中国卫星吧] 还有主力吗 金968877V一 03-2403-24 14:02
- 28 0 [广联航空吧] 美伊和解了,可以升了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03-2403-24 14:02
- 73 1 [南方航空吧] 这种跌法,业绩是假的? 愤怒的尼采 03-2403-24 14:02
- 89 4 [协鑫集成吧] 上去一点就砸下来,算了,我走了!祝大家发财! 光亮色琴 03-2403-24 14:02
- 112 1 [中钢天源吧] 刚刚又打起来了下午完蛋了 属牛A 03-2403-24 14:02
- 300 6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还是小看了它了,没有想到这次大跌,他 Allen数据 03-2403-24 14:02
- 581 9 [ST明诚吧] $ST明诚(SH600136)$ 明诚诚诚 03-2303-24 14:02
- 49 0 [汉威科技吧] 留一条活路吧 股友35pZ867968 03-2403-24 14:02
- 82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最近持仓中的股票持续下跌,是不是它在调仓换股 股友CNwaUj 03-2403-24 14:02
- 42 0 [润和软件吧] 只吃不拉,撑死你个二苟 豪爽大气的姜航河 03-2403-24 14:02
- 29 0 [韩国KOSPI吧] 牛市来啦 股友73pK653125 03-2403-24 14:02
- 36 2 [嘉美包装吧] 溜了溜了,没力了 努力的奔跑 03-2403-24 14:02
- 53 1 [赣锋锂业吧] 没吃饭呢?加油往上拉呀!你倒是拉呀!往上,不 基民c0L0330820 03-2403-24 14:02
- 56 1 [大智慧吧] 10.4十倍建仓增仓。T仓1000倍入上板 那谁的助理 03-2403-24 14:02
- 49 1 [华润微吧] 日日创新低的股票大家别碰! 天马行空暴发户 03-2403-24 14:02
- 229 1 [科博达吧] 我来接盘了家人们 细致的章淳美 03-2403-24 14:02
- 53 2 [立讯精密吧] 上午压盘,下午将直线拉升 和气升气升财财 03-2403-24 14:02
- 129 0 [昂立教育吧] 好好好,再穷不能穷教育 生龙活虎来赚钱 03-2403-24 14:02
- 28 0 [德明利吧] 涨停的节奏 高新南168路 03-2403-24 14:02
- 45 0 [*ST华西吧] 轻仓试试水,跌到退市就清选择华西就坚信你3个 股友h181377f23 03-2403-24 14:0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里这个缺口又可以玩半年了! 南方股天乐 03-2403-24 14:02
- 28 0 [指南针吧] 要跌到80 股友289H2W3953 03-2403-24 14:02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又在捉妖 财源斗金的袁承志 03-2403-24 14:02
- 69 1 [兰石重装吧] 再不拉就都上车了 老练的欧阳琦 03-2403-24 14:02
- 62 1 [赛力斯吧] M6没有达到预期,赛力斯上半年的股价无法企稳! tom198518 03-2403-24 14:02
- 85 1 [兄弟科技吧] 像这种很明显的人为分时,波动大,主力进场,明 股友11000a881w 03-2403-24 14:02
- 3095 5 [*ST九鼎吧] 13元~16元是主力密集筹码建仓区,已经已经全部 跌宕起富 03-2003-24 14:02
- 32 0 [圣邦股份吧] 都来抄底吧!看量化抄不抄你家就完了!这么好的 诸葛瑾老吕 03-2403-24 14:02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买入加仓 股友pXlAVF 03-2403-24 14:02
- 39 1 [东方国信吧] 拉高吸引散户买主力资金拼命在跑大家快卖了买30 直率的赵雪梅 03-2403-24 14:02
- 61 1 [潍柴重机吧] 你快上去带带泰豪科技呀 股友87C6O77039 03-2403-24 14:02
- 25 0 [ST洲际吧] 破产吧垃圾股 宽容的蔓越莓 03-2403-24 14:02
- 46 0 [视觉中国吧] 只能说就看那个散户割肉快了 天蚕土豆呃呃呃呃2021 03-2403-24 14:02
- 25 0 [吴通控股吧] 来啦来啦 骏启鸿财 03-2403-24 14:02
- 30 0 [美利云吧] 同志们,干起来 kingpao 03-2403-24 14:02
- 32 0 [东方新能吧] 明天地板开别接盘 股友t3K0270706 03-2403-24 14:02
- 47 0 [节能风电吧] 后悔,想着今天不封板后面完了,卖早了,怎么不 股友6P567622Z2 03-2403-24 14:02
- 52 2 [五粮液吧] 今天大涨0.7,明天微跌3个点,谁赞成谁反对? 大刀割眼皮 03-2403-24 14:02
- 71 2 [三安光电吧] 我买了,,100万,别让量化知道 股友5188zA7187 03-2403-24 14:02
- 38 1 [双良节能吧] 可以买了吗 标致的乔港 03-2403-24 14:02
- 569 9 [海天味业吧] 从今天起我要慢慢退出中国资本市场,从08年入市 股友7I950T1187 03-2403-24 14:02
- 466 10 [ST金鸿吧] 龙头股不会走成这样,看看京蓝,看看去年的宇顺 万亿金鸿 03-1903-24 14:02
- 45 0 [中科曙光吧] 你丫的!怎么一点都不跟海光的,麻的 洒脱随性的璃心4 03-2403-24 14:02
- 143 0 [钧达股份吧] 为什么概念股里没有你呢 梦凡1091521 03-2403-24 14:02
- 61 0 [西域旅游吧] 本周跌破30继续抄底 XIAOEMO 03-2403-24 14:02
- 132 0 [天弘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不知道买什么定投大盘沪深300指数错不了 踏雪寻梅无觅处 03-2403-24 14:02
- 49 0 [宝丰能源吧] 保护量化,减持,退市不赔偿,大C没好。别幻想 沉毅果决的戚楠莉 03-2403-24 14:02
- 25 0 [万科企业吧] 深圳地铁昨天就爆仓了出局了,要不今天0.3亿元 账669906704418756 03-2403-24 14:02
- 41 0 [航天发展吧] 同一时间,银河电子直接涨停 股友cE55513530 03-2403-24 14:02
- 39 1 [通威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这到底跟那个板块的? 常存感激光明可期 03-2403-24 14:02
- 56 1 [金隅集团吧] 年报后st 股友A7Z0580777 03-2403-24 14:02
- 65 2 [钧达股份吧] 黄昏见证虔诚的信徒,主力最后一洗洗出老鼠仓和 账户已注销 03-2403-24 14:02
- 102 1 [圣泉集团吧] 主力把股价砸下去!然后慢慢吃进!然后因为别的 山河无恙人安康383 03-2403-24 14:02
- 53 0 [深科技吧] 加仓加仓 斐然满腹de展翔 03-1903-24 14:02
- 227 0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$华商丰利增强定开债A$今天应该会有点小波动, 东东西西哦 03-2403-24 14:02
- 77 1 [亿道信息吧] 早上接着利空跌停竞价,盘后结束拉上去,现在又 基友不可靠 03-2403-24 14:02
- 45 2 [华润饮料吧] 华润没有这么丢人的企业,将其除名了 我是什么也不懂 03-2403-24 14:02
- 78 2 [罗博特科吧] 光器件和材料炒作那么久,也没人来光设备,这才 有魄力的宋渊1 03-2403-24 14:02
- 55 0 [通宝能源吧] 主力大哥你赶紧拉升冲板啊,再不拉又没机会了, 亏得肺疼 03-2403-24 14:02
- 27 0 [三安光电吧] 我去又睡着了 身经百战999 03-2403-24 14:02
- 36 0 [金正大吧] 国家投放了一千万吨化肥稳定价格,能涨个啥 股友33U75835P9 03-2403-24 14:02
- 23 0 [爱尔眼科吧] 又板块垫底了 股友21a107R852 03-2403-24 14:02
- 49 0 [ST晨鸣吧] 有那么多头铁的韭菜吗 米老鼠有米吃 03-2403-24 14:02
- 41 0 [豪威集团吧] 不应该啊,业绩要爆雷吗? 基民x8wAvH 03-2403-24 14:02
- 375 2 [欧线集运吧] 发一下3月现货实际价格吧 股友k56i096031 03-2403-24 14:02
- 232 2 [ST合力泰吧] 来几次亏几次,服了 股友7r6866377O 03-2403-24 14:02
- 161 2 [广田集团吧] 你是我爹! 老乡老乡你别走啊 03-2403-24 14:02
- 28 0 [证券Ⅱ吧] ,天天急涨后慢慢出货下跌,诱骗散户上当接盘。 知足自然常乐 03-2403-24 14:02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开盘到现在净流出1000 妖污王 03-2403-24 14:02
- 46 0 [强瑞技术吧] 五日线 翻个倍 03-2403-24 14:0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还有200点才跌到位! 轻盈的章茗菡 03-2403-24 14:02
- 46 0 [紫光股份吧] 这股次次都是硬不过三。。 股友N6w9812881 03-2403-24 14:02
- 42 2 [津信科3吧] 现价买到的都是腰斩的原始股,买还是有点利就跑 股友JXYpTH 03-2403-24 14:02
- 46 2 [拉卡拉吧] 看来低点要等明天或后天了 股友280U0A8862 03-2403-24 14:02
- 25 0 [迈瑞医疗吧] 不服不行啊 和气满堂的钱大方 03-2403-24 14:02
- 31 0 [科华数据吧] 真tm服了,耗死你 心灵旅行219 03-2403-24 14:02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化工板块触底反弹,金牛化工反弹,可以低吸抄底 财哥v 03-2403-24 14:02
- 27 0 [三安光电吧] 加油买,不怕抢不到 没心没肺的梭哈 03-2403-24 14:02
- 43 0 [厦门钨业吧] 好股虽然你在四傻里涨幅最小,但你从最高点下来 超级大福福 03-2403-24 14:02
- 208 0 [*ST亿晶吧] 我就知道每次我减仓你就涨 晒太阳的白猫猫 03-2403-24 14:02
- 47 1 [东方新能吧] 主力资金都流出快5亿了,怎么还这么多人YY,醉 超短先锋队 03-2403-24 14:02
- 47 1 [南山铝业吧] 一分钱玩一天? 股友t05676083Y 03-2403-24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