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招商银行吧] 拉完了 有创造力的耿焱0 03-2403-24 14:02
- 44 0 [上海电力吧] 电投系的公司股价都是往下走? 基民09016M02i3 03-2403-24 14:02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余哥还没走么 平安顺遂发点财 03-2403-24 14:02
- 59 0 [积成电子吧] 这不就是上次的广电电气,炸了 中兴通讯万手哥 03-2403-24 14:02
- 37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再来100万手成交,买买买 山猫hu 03-2403-24 14:02
- 47 1 [嘉美包装吧] 主力在吸筹 股友765276g1r8 03-2403-24 14:02
- 56 1 [上汽集团吧] 账户中唯一绿的票,1000字祝福送给上汽 股友X05932F653 03-2403-24 14:02
- 52 1 [中化国际吧] 下午拉升 股市人人人 03-2403-24 14:02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请问一下,哪位老师,一个3.03元大宗交易,还有 有礼貌的秋爱游1 03-2403-24 14:02
- 30 0 [沥青吧] 活久见臭油子现在这么值钱了 bhuqwl 03-2403-24 14:02
- 50 1 [*ST三房吧] 10万大单来临,突然拉板 一起飞飞 03-2403-24 14:02
- 72 3 [迪森股份吧] 卧槽死踏马15个点刚卖就涨停 金玉成章de波风 03-2403-24 14:02
- 52 0 [顺网科技吧] 打黑,赶紧逃命,千万不能买,大概率明天水下五 王姐wj89 03-2403-24 14:02
- 43 0 [德业股份吧] 量化起来干活了 大赚约迪丽热巴 03-2403-24 14:02
- 26 0 [协鑫集成吧] 我被骗了 韭菜盒子我最红 03-2403-24 14:02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稳定币近期出来,还不涨吗 股友02Em077568 03-2403-24 14:02
- 39 0 [英力股份吧] 冲 股友8Z2v150878 03-2403-24 14:02
- 31 0 [兆新股份吧] 人气顶起来,主力老板加油,冲破4.9我继续加仓 用心的林顺昊 03-2403-24 14:02
- 43 0 [华民股份吧] 一坨一坨又一坨,下水道里净坨坨。胡扯八道故事 Aumt365 03-2403-24 14:02
- 41 0 [中国石油吧] 这 基民ip1JLR 03-2403-24 14:02
- 39 0 [中国卫通吧] 10个交易日,就红了一天, 莫冲动_管住手 03-2403-24 14:0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老乡别走了 准备好大赚特赚了 03-2403-24 14:02
- 51 0 [东岳硅材吧] 不是也有氢能,电池概念吗?咋的?假的啊? 仰天长啸abc 03-2403-24 14:02
- 48 0 [迎驾贡酒吧] 给你大哥古井提鞋?昨天5个点,今天一个点够呛 基民55Pw899793 03-2403-24 14:02
- 63 0 [麦迪科技吧] 连续调整后迎来修复,底部筹码稳固,后市看高一 ggesrweffrq3412 03-2403-24 14:02
- 47 0 [京能热力吧] 上下影线,全卖了 A168168A 03-2403-24 14:02
- 43 0 [皖天然气吧] 垃圾股的主力就只知道套人赚点小差价 股友960301y7q1 03-2403-24 14:02
- 103 0 [皖通高速吧] 今天还不错,跟上大盘了 财源滚滚来626 03-2403-24 14:02
- 88 4 [丁二烯胶吧] 这位置一般人不敢开空了,我来尝试17560 踢球去 03-2403-24 14:02
- 100 3 [博嘉5吧] 给公司的一点建议:以“AI/大数据盈利标的收购+ 勇敢的盛婕 03-2403-24 14:02
- 70 2 [ST福能吧] 想在股市赚钱,只有离开A 日本一重 03-2403-24 14:02
- 169 6 [中银5吧] 中银5主业已发生变化,年报后应更名,拟用中银 股海拾贝贝 03-2403-24 14:02
- 93 2 [宏达股份吧] 散户都这么勇的嘛?不怕吗? 生产报表12138 03-2403-24 14:02
- 227 5 [纵横股份吧] 熬得住出众,熬不住出局。 H_626 03-2303-24 14:02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最后一跌总算是划上句号,从此刻开始换个姿态 要信自己6 03-2403-24 14:02
- 42 0 [乖宝宠物吧] 行业里宠物医疗正逐步向专业深化转型,公司在处 谦1虚谨慎 03-2403-24 14:02
- 31 0 [三安光电吧] 都说了不听 股友y679q35707 03-2403-24 14:02
- 44 0 [航天动力吧] 13到50都没补过缺,这次有点久哦 稳坐中军涨 03-2403-24 14:02
- 54 0 [沪银吧] 看得出今天节奏和昨天明显不一样了,下跌之后不 心想想事就成 03-2403-24 14:02
- 44 1 [赛微电子吧] 如果是只好股,怎么可能让你次次都更低价买到? 道道通幽 03-2403-24 14:02
- 119 4 [航宇微吧] 跑啦 全球领先300278 03-2403-24 14:02
- 552 3 [合盛硅业吧] 太可怕了,有资本做局,直接平仓减持了 硅业龙头79保本出 03-2403-24 14:02
- 85 0 [宏明电子吧] 都别猜了,明天一开盘就知道了!作好多种情况的 我是笨蛋决战财主 03-2403-24 14:02
- 24 0 [朗科科技吧] 整个存储版块资金再入,你可不能吊车尾! intensity7897 03-2403-24 14:02
- 29 0 [嘉美包装吧] 跟大盘不是你性格呀,跟大盘你就玩费了~~~ mjf5o9 03-2403-24 14:0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中金岭南的变与不变,变是自从收购了现在的中金 猫捉老鼠123 03-2403-24 14:02
- 32 0 [天孚通信吧] 到210再开始入场 认真的干事业 03-2403-24 14:02
- 112 4 [海新能科吧] 之前没有效益所以产能不高,现在油价这么高,涉 涛歌008 03-2403-24 14:02
- 165 3 [高新兴吧] 2006.6.1日交通法新规来了,疲劳驾驶4小时,是 股友aXsycB 03-2403-24 14:02
- 429 4 [嘉美包装吧] 上周从网上买了一些明前的好茶!味道和口感还是 领航员途锐 03-2403-24 14:02
- 37 0 [乐鑫科技吧] 我去扑 马马虎虎88 03-2403-24 14:02
- 44 0 [翰宇药业吧] 金凯都拉了就差你了呀 股友en20579355 03-2403-24 14:02
- 36 0 [药明康德吧] 该起来估值重估了 山栀大哥 03-2403-24 14:02
- 39 0 [景嘉微吧] 明天大盘爆涨,它补跌 趋势破坏者 03-2403-24 14:02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真的要等打仗才能涨了 我爱中签5588 03-2403-24 14:02
- 30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等三点之后,你又可以跌了! 破十走啊 03-2403-24 14:02
- 164 2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明天高开吃不到了,醉了,一有利好就停牌,我去 股友G37p839732 03-2403-24 14:02
- 55 1 [电连技术吧] 无力吐槽了真的 会卖是师傅7 03-2403-24 14:02
- 43 1 [中国能建吧] 三个亿拉三分钱大肉,你踏马有病 完美规避龙头 03-2403-24 14:02
- 40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主力明盘暗盘至少流出5000万以上 细心的舒杰 03-2403-24 14:02
- 28 0 [迅策吧] 该跌的时候不跌,这下好了 股友081997G22o 03-2403-24 14:02
- 40 0 [深南电A吧] 有点太弱了吧 好绝望 03-2403-24 14:02
- 52 0 [腾远钴业吧] 钴价没跌,为什么比其他有色跌这么多? 大蛇三千 03-2403-24 14:02
- 32 0 [哈焊华通吧] 这个除生指数越涨他越跌,买了倒了血霉,补了四 抄底王就买跌 03-2403-24 14:02
- 40 0 [奥飞数据吧] 进点,明天反弹走 钱还给我A 03-2403-24 14:02
- 45 1 [赣锋锂业吧] 最后一个小时,后来居上,力压天齐,能不能做到 学轻松 03-2403-24 14:02
- 105 5 [协鑫集成吧] 主力花两个多亿拉高出货? 寻路者DS 03-2403-24 14:02
- 59 1 [南网能源吧] 我倒是希望你跌一个点,明天才好涨 平等的兰瑾青 03-2403-24 14:02
- 53 3 [志晟信息吧] 这价格都是哪些哈日龙在卖啊 破烂消费者 03-2403-24 14:02
- 39 0 [海新能科吧] 卖了就涨,买了就跌 股友002d7877Z6 03-2403-24 14:02
- 25 0 [润泽科技吧] 我也向量化投降了! 沧龙聚盈 03-2403-24 14:02
- 56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创本年新低 股友6gWU0G 03-2403-24 14:02
- 37 1 [拉卡拉吧] 没底了,明天还会跌 股友0868fN0865 03-2403-24 14:02
- 42 1 [首旅酒店吧] 牛,故意压着不给涨,哈哈哈,可以可以,就是控 基民opDtPo 03-2403-24 14:02
- 130 3 [容百科技吧] 哪位大佬预测下这货1季度业绩如何,不会又亏损 愤怒的菜菜鸟 03-2403-24 14:02
- 60 0 [盛剑科技吧] 又是量化 日进斗金1975 03-2403-24 14:02
- 5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2900点再加仓 股友zmn1UX 03-2403-24 14:02
- 44 2 [沪锡吧] 从45到现在已经快到底了吧,还挂在36的多上,说 大发满腹地关羽 03-2403-24 14:02
- 84 2 [广发证券吧] 这次和以前不一样,大家别抱幻想觉得它们会护盘 勤奋的搬砖人123 03-2403-24 14:02
- 361 3 [*ST云创吧] 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后会有期,祝留下的发财。 炒股三十一年 03-2403-24 14:02
- 39 0 [海洋王吧] 老乡别走,反弹了 婀娜妩媚的爱淳美 03-2403-24 14:02
- 55 0 [恒逸石化吧] 今天这个资金流入明天又是一根大阳线 纵横的赫簫 03-2403-24 14:02
- 19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什么鬼? 尹哲浩 03-2403-24 14:02
- 35 0 [泰胜风能吧] 强势股哪个相关概念涨跟哪个,似这等弱股哪个概 杰西卡黑山老妖 03-2403-24 14:02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赶紧绿吧,看你费劲 追涨杀跌非我所愿 03-2403-24 14:02
- 44 1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必须涨停,跑不掉 股友9tm7258130 03-2403-24 14:02
- 50 1 [通富微电吧] 大侠们,可以加仓吗? 股友P2VRhv 03-2403-24 14:02
- 274 2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听人劝吃饱饭这个股每天二点半左右开始杀猪~ 股友332716X21e 03-2403-24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