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蓝色光标吧] 我说错了,不是跌到13块主力进场,是跌到11块主 股友T852798x57 03-2303-23 14:39
- 67 1 [*ST动力吧] 各位,开始了,开始了,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了 皇天帝踏天而归 03-2303-23 14:39
- 62 1 [长城证券吧] 券商算是跌透啦! 股市看空的人 03-2303-23 14:39
- 10391 48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E吧] 信息分享 基语君 03-0903-23 14:39
- 35 0 [潞化科技吧] 全是些远离股市 股友k81108L050 03-2303-23 14:3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内味了 我叫等风来 03-2303-23 14:3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砸的黄金坑足够和量化贪婪的吃个够 A股不退我不走 03-2303-23 14:39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往死里跌吧,反正也没钱了 高高兴兴得妙玉 03-2303-23 14:39
- 31 0 [原油吧] 带领美油重回120 沉着冷静严格执行 03-2303-23 14:39
- 28 0 [美团-W吧] 77.5淡定加仓。 股友95d3316G70 03-2303-23 14:39
- 44 0 [琏升科技吧] 不要绿啊。不要低头!!!! ST王叹之 03-2303-23 14:39
- 42 0 [深华发A吧] 笑死了8万手的跌停买单被3800手砸跌停了 拆迁分了七千万 03-2303-23 14:39
- 44 0 [长盈精密吧] 无敌了! 再也不玩桩鼓 03-2303-23 14:39
- 45 0 [乐惠国际吧] 我说了,20一下再买你们不信, 空头大王A 03-2303-23 14:39
- 59 0 [福安药业吧] 跌破2块,跌破2块 腾胜哥 03-2303-23 14:39
- 66 1 [赛摩智能吧] 这个价格,定增还不下手,大股东及想投资的金主 财无极限 03-2303-23 14:39
- 154 6 [欢瑞世纪吧] 好安静,股东们都在角落里哭吗 不吃牛肉的阿岚 03-2303-23 14:39
- 47 0 [中国电研吧] 奔13块去了 韭黄炒米粉 03-2303-23 14:39
- 53 0 [招商蛇口吧] 补跌吧 晓晨不败 03-2303-23 14:39
- 80 0 [泉阳泉吧] PET原料柴油运输这个影响会传递6.66考虑入 Pg鲸鱼 03-2303-23 14:39
- 63 0 [赛象科技吧] 这个可以呀,终于来个狠跌了 建国2016 03-2303-23 14:39
- 29 0 [中芯国际吧] 深深打出一个? 天天都吃饭饭ioi 03-2303-23 14:39
- 61 0 [海南橡胶吧] 橡胶期货一路上涨。今天涨停板股票不跟就是不让 股友9299Y76D92 03-2303-23 14:39
- 47 0 [天银机电吧] 明天开始我要拉黑他 什么时候回本888 03-2303-23 14:39
- 104 0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要死啊 股友3813o01g67 03-2303-23 14:39
- 59 0 [恒实科技吧] 没进来的或者想进来的!千万别买!公司要退市咯 股友57D096U739 03-2303-23 14:39
- 53 0 [*ST中岩吧] 本身赚钱的!最后割肉走的 股市新手小白一枚 03-2303-23 14:39
- 50 0 [中交发展吧] 没有散户玩全是主力自己在里面倒来倒去 容易的尤秋荣1 03-2303-23 14:39
- 38 0 [贝因美吧] 跌停吧 有条理的黎子轩呀 03-2303-23 14:39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最好的买入机会。 快乐的跳跳糖 03-2303-23 14:39
- 38 0 [韩国KOSPI吧] 完了明天有是大面更新 勇敢坚毅的温涛 03-2303-23 14:39
- 65 0 [TCL智家吧] TCL智家3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TCL智家资讯 03-2303-23 14:39
- 70 0 [立达信吧] 有些可怕了!杀这么多,量缺没放多少,感觉有惊 连蒙带猜的选择 03-2303-23 14:39
- 46 0 [太平洋吧] 3.67十倍建仓增仓破5 那谁的助理 03-2303-23 14:39
- 53 1 [银座股份吧] 哪些喜欢晒单的还都在吗还装吗 九紫离火红运 03-2303-23 14:39
- 27 0 [中国石油吧] 你还拉个求 炒干淋 03-2303-23 14:39
- 48 0 [信达地产吧] 大资金不顾一切的跑路 股友89l3C88215 03-2303-23 14:39
- 54 0 [康美药业吧] 套了我两年,亏了50%,还好在中国能建两块三毛 基民9809zl2588 03-2303-23 14:39
- 302 0 [协鑫集成吧] 这个股我是二月七号发表文章看涨的股票,以上仅 神枪手贾子枫 03-2303-23 14:39
- 45 0 [交通银行吧] 真疯批 自强de薛宝钗 03-2303-23 14:39
- 41 0 [海能达吧] 大盘这个样子,也没有针对达子的利好消息,有人 销户是正确的选择 03-2303-23 14:39
- 44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准备好,开砸了 黄尘洁小可爱 03-2303-23 14:39
- 55 0 [国联民生吧] 满仓满融搞了 钞票牛 03-2303-23 14:39
- 124 5 [南山控股吧] 还有人相信到1.8元吗 谦恭平和得伊丝塔 03-2303-23 14:39
- 125 5 [上纬新材吧] 你怎么来都不怕,目标就是那到宇树上市开盘那天 Fu666666 03-2303-23 14:39
- 47 0 [和邦生物吧] 坑 开心的冉晨光 03-2303-23 14:39
- 35 0 [奥瑞德吧] 就问韭菜怕不怕 一根大音镑 03-2303-23 14:39
- 41 0 [海天股份吧] 明天就到8元了 国色天香的蔡靖娴 03-2303-23 14:39
- 49 0 [中证500吧] 绿悠悠, 股友IK8xd4 03-2303-23 14:39
- 47 0 [智飞生物吧] 没有放量跌成这个样子,这帮量化真是 年年高升地江仰止 03-2303-23 14:39
- 39 0 [四川黄金吧] 我三周前54割的,虽然只有三百股 玛莉亚 03-2303-23 14:39
- 33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尾盘极速拉升13块左右,明天涨停15开盘,最 股友m0291708w7 03-2303-23 14:39
- 40 0 [宗申动力吧] 啊啊啊……除此之外,我不知道说什么了 赚够1万万就收手 03-2303-23 14:3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算么。。。。。 有思想地火烈鸟 03-2303-23 14:39
- 82 1 [黄河旋风吧] 每年4月份A股都大跌,今年提前了。 zjq188 03-2303-23 14:39
- 222 3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能上车不,当时跑的快没赔 股友0R28R28131 03-2303-23 14:39
- 97 2 [粤传媒吧] 这个庄还参与了啥票,这么抗跌,太强了 飞黄成章得令狐冲 03-2303-23 14:39
- 82 2 [酒钢宏兴吧] 明天必涨! 智多星有用 03-2303-23 14:39
- 79 2 [海量数据吧] 两天快两个跌停,受不了了 游资身上亿 03-2303-23 14:39
- 104 1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的融资盘目前为什么不慌? 小散炒A 03-2303-23 14:39
- 141 3 [凯恩股份吧] 最后底仓6.66走了,凯恩这次在阶段顶部反复有给 沉着冷静的董莉 03-2303-23 14:39
- 52 0 [渤海汽车吧] n feelling1670646 03-2303-23 14:39
- 63 0 [三全食品吧] 明天补跌 贝贝老师 03-2303-23 14:3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还玩啥 趋势寻金盘龙 03-2303-23 14:39
- 48 0 [中国铀业吧] 明天加仓 七天翻番 03-2303-23 14:39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一亚洲股市开盘后,中日韩三国股市均下跌,韩 海外财经流言板 03-2303-23 14:39
- 41 0 [洛阳钼业吧] 一股不卖 成熟的魏莉 03-2303-23 14:39
- 36 1 [黄金/美元吧] 追大A指数去了 股友eN48Y1 03-2303-23 14:39
- 239 3 [恒通股份吧] 日得霉,没卖完 诚恳的冉三仟1 03-2303-23 14:39
- 45 0 [方正证券吧] 连续27个交易日,只有2天是净流入,这还怎么玩 珍珠港 03-2303-23 14:39
- 40 0 [长川科技吧] 鸡,死壁 股友95690IG171 03-2303-23 14:39
- 50 0 [*ST中岩吧] 要跌停了 我就买冒绿光的 03-2303-23 14:39
- 208 1 [安邦护卫吧] 公司接到油轮护卫任务了!!! 天600874津 03-2303-23 14:39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1.5-1.8就分批加到全仓。现在3成仓位了。坐等继 今日又昇了 03-2303-23 14:39
- 55 0 [神农种业吧] 指南针的走法 咯啵多提 03-2303-23 14:39
- 65 0 [青农商行吧] 银行都这么跌 有感染力得王熙凤 03-2303-23 14:39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中东战争 股友563W99671V 03-2303-23 14:39
- 258 0 [华特气体吧] 遇顺时要敛,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,低调内敛,才 股友68999EQ088 03-2303-23 14:39
- 109 4 [协鑫集成吧] 拉尾盘证明主力不强 股友2320h5175O 03-2303-23 14:39
- 65 1 [中国西电吧] 量化的这速度 股友827Ty86578 03-2303-23 14:39
- 63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准备回拉 股友x6831 03-2303-23 14:39
- 67 2 [杉杉股份吧] 婷婷的13底破了 股友r36WzZ 03-2303-23 14:39
- 58 1 [华钰矿业吧] 20了我就买 股友v026I16389 03-2303-23 14:39
- 57 1 [御银股份吧] 大伽:7元可进吗? 勇敢坚毅的耿南 03-2303-23 14:39
- 760 8 [上证指数吧] 都希望国家队救市,就会跌的越狠 股友R2zMMR8814 03-2303-23 14:39
- 289 2 [上证指数吧] 把身体养好,和股市硬抗 股元亨 03-2303-23 14:39
- 1425 22 [威尔高吧] 我在里面市场部上过班,近期离职,公司25年惠州 股友699o2769w0 03-1103-23 14:39
- 5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上周五收盘后的上涨溢价怎么没了 YC618 03-2303-23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