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塔牌集团吧] 拿住了哈,都别卖,祝你们当永久股东! 发发发发啊呵呵 03-2303-23 13:39
- 7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港股科技现在白菜价了,这个位置性价比还是很高 就爱吃吃吃 03-2303-23 13:39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跳空,一时半会可修复不好 斗斗牛 03-2303-23 13:39
- 31 0 [*ST赛为吧] 跌到这个价位还在卖,妥妥的韭菜 静欲心安 03-2303-23 13:39
- 152 7 [蓝色光标吧] 14.04割肉出局,整个人都舒服了。主力你尽兴, k家军敏捷的彭艳 03-2303-23 13:39
- 250 7 [龙蟠科技吧] 拿住了,中午都没跑,今天为什么要跑?周五的时 O我是我O 03-2303-23 13:39
- 77 2 [伊戈尔吧] 补32.38的缺口概率大 股友VCkMnt 03-2303-23 13:39
- 176 8 [荣科科技吧] 有点想进场抄底了,求大神赐教 股友5T97017P06 03-2303-23 13:39
- 76 3 [强达电路吧] 一年后,又是一条好汉! n723213317736896 03-2303-23 13:39
- 37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不是龙头吗?怎么搞成龙尾巴了 砸盘范式嘶权嘉 03-2303-23 13:39
- 34 0 [中兵红箭吧] 真的好癫 股友10Z2I25888 03-2303-23 13:39
- 35 0 [兆威机电吧] [困顿] 叶飞渔 03-2303-23 13:39
- 65 0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割肉的真不少 春山策马 03-2303-23 13:39
- 52 0 [英科医疗吧] 好强啊 股友9a18F09168 03-2303-23 13:39
- 47 0 [中国能建吧] 加仓,大盘又回来了 股友P99o256093 03-2303-23 13:39
- 50 0 [斯莱克吧] 没有背驰,还要下跌 LZM笑看江湖 03-2303-23 13:39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跌到20算了吧,重投再来 股友815m0910V3 03-2303-23 13:39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在绝望中要开始了!!! 股海红尘客 03-2303-23 13:39
- 53 0 [化工ETF鹏华吧] 不要买,期货已到顶了!下午会大跌!A股的化工 股友23L62X9306 03-2303-23 13:39
- 74 1 [奋达科技吧] $奋达科技(SZ002681)$ 股友20975r2p10 03-2303-23 13:39
- 75 3 [平治信息吧] 赚钱没卖又被套 宽带1234564429 03-2303-23 13:39
- 67 3 [九号公司-WD吧] 大盘都啥样了,能红几个点偷着乐了 夜雨梦多 03-2303-23 13:39
- 54 1 [和而泰吧] 被量化盯上了,头铁的散户不卖就不会涨的 东方旬一片红 03-2303-23 13:3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给你减仓的机会! 给一点时间 03-2303-23 13:39
- 24 0 [志晟信息吧] 都在争先恐后出货 MM1i5G693323 03-2303-23 13:39
- 40 0 [美年健康吧] …… 果断的章汶钰 03-2303-23 13:39
- 33 0 [光大证券吧] 期待12.68元的到来 有幽默感的黎豪0 03-2303-23 13:39
- 49 1 [海格通信吧] 都说爱情美啊,我确无所谓,爱情..... 赢就可以了 03-2303-23 13:39
- 73 1 [晶盛机电吧] 赶紧跑啊,大盘顶不住了,一会泥沙俱下 王德发A 03-2303-23 13:39
- 72 1 [易事特吧] 有点过分了 目标壹个亿 03-2303-23 13:39
- 49 2 [海峡创新吧] 到底了,快买。 喜气洋洋的小马子 03-2303-23 13:39
- 1032 17 [中天科技吧] 感觉解套无望了 苏壹宁 03-2303-23 13:39
- 30 0 [科创50吧] 同志们!团结起来硬刚到底看底裤是什么色的! 股友6733G1891D 03-2303-23 13:39
- 44 0 [沪电股份吧] 还在20线上放心持有 股友dr38819787 03-2303-23 13:3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我说了今天跌到3831点就可以抄底了,大盘一 我是短线王啊 03-2303-23 13:39
- 44 0 [万泰生物吧] 抓紧时间买呀,再不买就红了。 股友3r68D21672 03-2303-23 13:39
- 42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别人涨他跌别人跌他跌的更狠 妩媚的谷飞文 03-2303-23 13:39
- 40 0 [正邦科技吧] 大盘上4100的时候,你在哪呀,怎么好意思跌下来 那江湖是人情世故 03-2303-23 13:39
- 60 1 [太极实业吧] 来个干股跌停就进一点仓 川Z49SN80992 03-2303-23 13:39
- 120 3 [中煤能源吧] 公司产品除了煤,还有聚烯烃、尿素、甲醇,伊朗 股友6G2NkT 03-2303-23 13:39
- 90 3 [深华发A吧] 和美邦一模一样啊,午盘收盘前两笔大单拉上来, ST牢大 03-2303-23 13:39
- 41 0 [我爱我家吧] 抄底买进 直视自我 03-2303-23 13:39
- 37 0 [涪陵榨菜吧] 就这货不应该表现吗?还要跟跌 财源生财de黄药师 03-2303-23 13:39
- 35 0 [郑州煤电吧] 带头板一个 刻猫头鹰的小男孩 03-2303-23 13:39
- 37 0 [永辉超市吧] 割肉了,熬不住了 汪财旺财旺 03-2303-23 13:39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奇怪吗?2024年924怎么涨上来的? 割韮菜 03-2303-23 13:39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什么情况,突然涨了 股友8I0207719I 03-2303-23 13:39
- 59 1 [云南铜业吧] 17.9出 股友osYgnr 03-2303-23 13:39
- 45 1 [铜陵有色吧] 剩了一百股看跌到多少补仓,没眼看更不能补仓了 基民282706M30p 03-2303-23 13:39
- 92 2 [中国银行吧] 为何还不分红?有知道的吗?何时分红? 清仓有余 03-2303-23 13:39
- 112 1 [上海电影吧] $上海电影(SH601595)$ 果敢坚毅的闻笛9 03-2303-23 13:39
- 49 1 [龙江交通吧] 长线投资 AVN鹂ike 03-2303-23 13:39
- 120 2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技术面上,量能继续琐,已经都不愿意卖了。很快 发在深秋 03-2303-23 13:3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每一只股票都有可以抄底的感觉了 牛牛钱小多 03-2303-23 13:39
- 89 0 [王府井吧] 成功的套住了 quzhuping 03-2303-23 13:39
- 35 0 [上能电气吧] 烂股亏损股一个个蹭热度涨疯了,这股吃口热的都 有教养的武霄5 03-2303-23 13:39
- 49 0 [泛海3吧] 还是这里安全,外面都血流成河了 海宁皮城烂烂烂 03-2303-23 13:39
- 44 0 [冠农股份吧] 大盘见顶这货完全浪费这次牛市, 股友2qkH0e6872 03-2303-23 13:39
- 29 0 [深华发A吧] 用几万手骗散户的几百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承德南路 03-2303-23 13:39
- 38 0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跌停你们都不敢买吗? 股友7I938929i7 03-2303-23 13:39
- 61 0 [PVC吧] 可以选择全部平仓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3-2303-23 13:39
- 45 0 [天龙集团吧] 无力回天 股友DrSdBd 03-2303-23 13:39
- 42 0 [盈方微吧] 千手哥不少啊 冷静第一2019 03-2303-23 13:39
- 87 2 [阳光电源吧] 说白了还是恐慌情绪作怪,石油危机对于新能源来 Oneke 03-2303-23 13:39
- 88 2 [金宏气体吧] 感觉华特尾盘能摸板 午夜di蝸牛 03-2303-23 13:39
- 43 2 [昊志机电吧] 跌的人都动不了了,结果还没到底啊! n125 03-2303-23 13:39
- 90 2 [辉丰股份吧] 不是31号披露年报咯,干吗又改419了 亲亲河边草 03-2303-23 13:39
- 39 0 [湖南黄金吧] 目标价:21 股友860735nD06 03-2303-23 13:39
- 46 0 [江淮汽车吧] 哎呀,早盘拉红的时候犹豫了一下,没有跑 水月神偷 03-2303-23 13:39
- 71 1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这喜欢尾盘跳水 牛欢喜66 03-2303-23 13:39
- 44 1 [光威复材吧] 成交了。这才叫耐心等 股友sunLcn6186 03-2303-23 13:39
- 65 2 [国机重装吧] 各位大佬给点建议 被套了啊 03-2303-23 13:39
- 105 2 [华鹏飞吧] 前十大流通股东集体减持(郑志钱、王红军等大幅 股海云烟 03-2303-23 13:39
- 43 1 [科润智控吧] 能红就行 醉街女主角 03-2303-23 13:39
- 45 0 [航天工程吧] 勾桩。煤涨不跟。航天涨也不跟 股友022l6l2279 03-2303-23 13:39
- 28 0 [金风科技吧] 服了,看的头晕眼花。 股友11d636L123 03-2303-23 13:39
- 35 0 [韶能股份吧] 明天五日线慢慢接回来了,利润足够,希望不是一 聴風 03-2303-23 13:39
- 46 0 [广电计量吧] 增发完圈完钱就没事了,什么破公司? n761213418715508 03-2303-23 13:3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仓位已满 灵动活泼的南枝 03-2303-23 13:39
- 31 0 [宝丰能源吧] 等着吃喜吧 墨海承舟 03-2303-23 13:39
- 47 0 [全聚德吧] 无敌是多么寂寞 蒙的准 03-2303-23 13:39
- 64 1 [交通银行吧] 只有中信雷打不动 股友krZUrn 03-2303-23 13:39
- 84 3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已经割了 晨元蕾瑞 03-2303-23 13:39
- 42 0 [力诺药包吧] 发现没,耀皮玻璃走势和草包很像 跟着汪汪队走 03-2303-23 13:3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跌了,快反弹吧。说好的慢牛呢 基民LN7rjC 03-2303-23 13:39
- 20 0 [平潭发展吧] 吓唬谁 股友30529l6e51 03-2303-23 13:39
- 31 0 [中复神鹰吧] 砸很我好买点 笑吟吟地茉莉花 03-2303-23 13:39
- 30 0 [东芯股份吧] 清仓了 股友晨 03-2303-23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