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兆易创新吧] 牛走了,牧牛的人在风中闻牛屁 Kuang1975 03-2403-24 14:03
- 39 0 [新天绿能吧] 主力解套跑了 一万倍目标 03-2403-24 14:03
- 33 0 [华工科技吧] 这帮大聪明被套在山顶,又开始哇哇唱多了 股友p9N9075765 03-2403-24 14:03
- 35 0 [顺钠股份吧] 17.15收盘 平和的章越叶 03-2403-24 14:03
- 60 1 [永辉超市吧] 老子就是一股不卖也一股不加勾朱莉你奈我何,有 直率的陆彦柯 03-2403-24 14:03
- 134 9 [节能风电吧] 板上我才打了6000万,不过分吧 神秘人操盘手 03-2403-24 14:03
- 35 1 [节能风电吧] 墨迹是因为主力在出货 股友kP85892769 03-2403-24 14:03
- 54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一群体经常说别人黑挖孔企业,世界上有哪个企业 二秒变碳技术 03-2403-24 14:03
- 47 0 [兖矿能源吧] 快跑 n1420341441c44fd 03-2403-24 14:03
- 27 0 [三安光电吧] 亏20%认输清仓留下的发财 爱吃肉的浩浩 03-2403-24 14:03
- 42 0 [美锦能源吧] 新工地 马后炮专家 03-2403-24 14:03
- 34 0 [湖北广电吧] 自选20个五个涨停!这个废无 我就想要个涨停 03-2403-24 14:03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名声臭了,主力都走了,留下一帮散户天天口 龙山居士 03-2403-24 14:03
- 30 0 [德明利吧] 早上黑都我了,下午让我更桑心 股友173x095v35 03-2403-24 14:03
- 78 2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这个走势,像是主力没有全走,或者主力又进 股友5676m9890E 03-2403-24 14:03
- 63 0 [四维图新吧] 俩年牛市别的票都已经西天取经回来了,重新再走 财源纳福地洁心 03-2403-24 14:03
- 51 2 [拓普集团吧] 他不是奔着52去的吧 财源滚滚聚宝鹏 03-2403-24 14:03
- 183 1 [腾讯控股吧] 港股公司信息更新报告:看好游戏/微信商业化驱 腾讯控股资讯 03-2403-24 14:03
- 157 6 [金种子酒吧] 9.18的价格全仓什么时候能回来? 有条理的浪天翼14 03-2403-24 14:03
- 110 4 [漫步者吧] 这是主力配合股东干的事,故意打压股价,股东好 股友sUskGh 03-2403-24 14:03
- 103 1 [赛摩智能吧] 买了这个票的只能去白云道长那找安慰了 股友3GqMhZ 03-2403-24 14:03
- 79 0 [*ST宝实吧] 就是这样的想法,才被 虔诚的东方红 03-2403-24 14:03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据说3月底阳光要涨价,现在已经开始涨了不少了 生动的庄锦鹏 03-2403-24 14:03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只能怪自己怕了,上周五割你追高化肥,被连绿了 豆包韭菜 03-2403-24 14:03
- 66 4 [舒华体育吧] 看了三天没下手,就涨三天,好样的 守拙侯红阳 03-2403-24 14:03
- 98 0 [铭利达吧] 还在20块以上 股友9wbI0l 03-2303-24 14:03
- 47 0 [翰宇药业吧] 量化何在,把这个老登庄弄了啊,实在收不了了 股友1M2Z270392 03-2403-24 14:03
- 38 0 [新中港吧] 雄起 细心的竹星紫9 03-2403-24 14:03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全被套住了 股友8876770YE3 03-2403-24 14:03
- 44 0 [韵达股份吧] 涨.起来像便秘。跌起来像拉稀。 讲原则地莲子 03-2403-24 14:03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参考臻雷科技,公司高管被抓跟公司没有什么关系 胡喜紧 03-2403-24 14:03
- 41 0 [豫能控股吧] 早上就跟你们说了在割菜,没人听 股友7918v1222U 03-2403-24 14:03
- 63 2 [云汉芯城吧] 还不走,日内拉了五个点 别套我求你了 03-2403-24 14:03
- 189 3 [正丹股份吧] 一、偏苯三酸酐(TMA,化工品)截至2026-03-241 浮云若愚 03-2403-24 14:03
- 185 7 [中科曙光吧] 看我发的帖子,4000点之前就让你们止损,现在还 开心的曹睿博 03-2403-24 14:03
- 55 1 [航天智造吧] 26元以上的人,割了吧,对你好 迪巴巴 03-2403-24 14:03
- 301 7 [中微半导吧] 中微半导,现在就是清散户的过程,盘中都是几手 股市穿堂风 03-2403-24 14:03
- 51 0 [新华保险吧] 那么大的保险,业绩超级靓仔,业绩假不了呗 牛股威武 03-2403-24 14:03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让这个量化玩的太好了,上去下来,上去下来,无 达目标的青年 03-2403-24 14:03
- 63 1 [众合科技吧] 今天小反弹后明天见新低 股友811038x2A9 03-2403-24 14:03
- 56 1 [顺网科技吧] 上午就应该卖了你的 涨不停518 03-2403-24 14:03
- 57 1 [中远海能吧] 还要跌点我昨天预测应该是下来 蒙牛爸爸 03-2403-24 14:03
- 50 3 [拉卡拉吧] 今天又是最低价收盘不信走着瞧 沪深美线师 03-2403-24 14:03
- 250 6 [三祥新材吧] 看样子,还有很多补仓的 李寻欢之 03-2403-24 14:03
- 49 0 [联合水务吧] 联合水务3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联合水务资讯 03-2403-24 14:03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上星期说的北京科锐今天涨停 芦小兵8588 03-2403-24 14:03
- 47 0 [甬矽电子吧] 死这里了,不动了 流水无情8888 03-2403-24 14:03
- 187 6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五千家上涨你在干嘛… 美丽的柏芝 03-2403-24 14:03
- 68 2 [ST易购吧] 还有几个交易日出年报,消除财务隐患,有可能摘 无聊猿8302 03-2403-24 14:03
- 69 1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让投资者没活路了,那么投资者能不能能 百点长阳 03-2403-24 14:03
- 22 0 [三花智控吧] 要起飞了抓紧 拓普不到100不卖 03-2403-24 14:03
- 39 0 [晶方科技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逃跑的机会 一阳喜 03-2403-24 14:03
- 36 0 [浙江新能吧] 主力兑现部分,但有承接,明日应该低开高走,大 股友T15o709231 03-2403-24 14:03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这样的走势2026走完就是大利好! 执着之楚留香 03-2403-24 14:03
- 37 0 [华策影视吧] 你们不割肉就不涨 元元元元宇宙 03-2403-24 14:03
- 39 0 [中金公司吧] 完了,压不住了 生命至上与梦想 03-2403-24 14:03
- 43 0 [五洲新春吧] 都躺着吧。太垃圾 有热情地荭草 03-2403-24 14:03
- 23 0 [巨星传奇吧] 洗好了吗 我爱港股 03-2403-24 14:03
- 52 0 [千禾味业吧] 这货还得十几个大跌 股友Hdn7K3 03-2403-24 14:03
- 37 0 [雪人集团吧] 儿的,天天跌 小号的陶海燕4 03-2403-24 14:03
- 44 1 [六国化工吧] 零轴有高压电吗,碰都不敢碰 公馆小贤 03-2403-24 14:03
- 27 0 [金牛化工吧] 难道今天地天? 有决策力的常墨17 03-2403-24 14:03
- 44 0 [黄河旋风吧] 卖不完的筹码,十万手哥来了都没用…… 韭菜成医 03-2403-24 14:03
- 43 0 [科大讯飞吧] 有没有人去证监会投诉 股友3323zW1139 03-2403-24 14:03
- 65 0 [精研科技吧] 给新来的看!这票主力非常弱,波动小,做t机会 股友5558y7E217 03-2403-24 14:03
- 43 0 [东方国信吧] 量化控盘每天巨量做t 卖光伏的老太太 03-2403-24 14:03
- 74 2 [百邦科技吧] 这个股已经严重量化了 海马yyds 03-2403-24 14:03
- 34 0 [银之杰吧] 拿稳了,这周应该可以上60 那年我无敌 03-2403-24 14:03
- 36 0 [新广益吧] 董秘同志出来护盘 股友53f9H90728 03-2403-24 14:03
- 114 0 [昆仑万维吧] 3月19日进场的已经沦为了。。。 再割一把韭菜 03-2403-24 14:03
- 53 0 [艾比森吧] 目标价40元 清海湖头狼 03-2403-24 14:03
- 366 0 [华电辽能吧] 出半仓,持半仓期待更高盈利出现。 炒股阿贵 03-2403-24 14:03
- 43 1 [蓝色光标吧] 割了 秀外慧中的舒隆童 03-2403-24 14:03
- 40 0 [华工科技吧] 最后一跌总算是明朗了,从此换个姿态向上 要信自己6 03-2403-24 14:03
- 33 0 [通裕重工吧] 差一个点火的! 风云603 03-2403-24 14:03
- 39 0 [凯撒旅业吧] 涨停哦 伤心的秤砣 03-2403-24 14:03
- 45 1 [广信科技吧] 这股票没戏了 涨了就得跑路 03-2403-24 14:03
- 77 2 [奔图科技吧] 什么利好啊? 小韭儿666 03-2403-24 14:03
- 64 2 [江淮汽车吧] 拉伸了,不错 下跌势不碰 03-2403-24 14:03
- 96 3 [沪电股份吧] 没啥想法就是躺个半年再说。 股友3932538X9O 03-2403-24 14:03
- 56 0 [航天发展吧] 终于把我洗出来了 清风的夜 03-2403-24 14:03
- 44 0 [百川能源吧] 跟风票的特点是龙头大涨它小涨跟风,龙头小回调 走一路XZ 03-2403-24 14:03
- 30 0 [拓日新能吧] 大a的价值投资就是。越垃圾越涨。 温文尔雅的秀颜8 03-2403-24 14:03
- 50 0 [ST创意吧] 等破5.4 有毅力的光飘鹰16 03-2403-24 14:03
- 4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马斯克的大饼在那里挂着,没那么快完了 头铺66号神秘玩家 03-2403-24 14:03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一股不卖,随便洗 大A靠谱 03-2403-24 14:03
- 155 4 [东方雨虹吧] 14.80走了,不知道能不能后悔拍大腿 路人钉子户0001 03-2403-24 14:03
- 143 2 [海目星吧] 海目星·守志长歌光储一体势如虹,半导算力立奇 小白龙2 03-2403-24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