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德明利吧] 三德子好样的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3-2403-24 14:24
- 75 0 [永赢资源慧选混合发起C吧] 老美放风要缓和中东冲突,避险资金又开始往黄金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3-2403-24 14:24
- 44 0 [怡亚通吧] 稳如 叫我烂板王 03-2403-24 14:24
- 68 1 [汇金科技吧] 好家伙,600多万压单,哪个空狗儿 半生繁华半生凄 03-2403-24 14:24
- 36 1 [兆易创新吧] 还能有260机会的话我就补一手降降成本 涨红涨红涨 03-2403-24 14:24
- 48 4 [丁二烯胶吧] ,空单跑早了。 lewis1 03-2403-24 14:24
- 56 1 [厦工股份吧] 今天应该收红十字星明天变盘? 聪慧的潘先生 03-2403-24 14:24
- 39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1.738十倍入隔夜单等板 那谁的助理 03-2403-24 14:24
- 62 2 [昂利康吧] 不用看了,今天大概横盘,收盘前看就可以,哈哈 车仔3056 03-2403-24 14:24
- 40 0 [燕东微吧] 昨天那8个点白挨了吗卡红卡红 账户已注销 03-2403-24 14:24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建议国家应该严查上市公司的研发费用明细,里面 生机富贵的嬴政 03-2403-24 14:24
- 36 0 [甲醇吧] 主力真垃圾,拉一波把别人拉爆,我满仓多好。真 资本贪婪行情迟到 03-2403-24 14:24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和平发育 助人为乐的强尼 03-2403-24 14:24
- 44 0 [汉得信息吧] 我抄底买的等于赚2个点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3-2403-24 14:24
- 26 0 [优必选吧] 我又清了,你可以涨了 大A的小韭菜丶 03-2403-24 14:24
- 67 0 [紫金矿业吧] 白银上17000了兄弟们拉爆了外面坚持住明天涨停 HENG智 03-2403-24 14:24
- 36 0 [顺钠股份吧] 走了,一边拉一边出,,,看不到希望 加勒比海鸥 03-2403-24 14:24
- 40 0 [嘉美包装吧] 牛逼!Class. 勤奋的米哈伊 03-2403-24 14:24
- 51 1 [华电能源吧] 出货吗? 马克西姆莫维奇 03-2403-24 14:24
- 45 1 [泰胜风能吧] 都红了,就你绿,是不是有雷啊? 平和的心态看股市 03-2403-24 14:24
- 34 1 [光大证券吧] 15.32抢筹加量上板 那谁的助理 03-2403-24 14:24
- 54 1 [立中集团吧] 跌25%了,一点都不反弹??你真是垃圾至极啊? 锋回路转3333 03-2403-24 14:24
- 52 2 [国民技术吧] 有种拉的感觉 股友DrSdBd 03-2403-24 14:24
- 115 2 [聚丙烯吧] 余姚现货市场已经在抛货了 zenkii 03-2403-24 14:24
- 111 5 [日丰股份吧] 一点半起飞 坚毅的戚麦克1 03-2403-24 14:24
- 32 0 [立讯精密吧] 你真棒,加油! 股友7362v67g85 03-2403-24 14:24
- 30 0 [苹果吧] 家人们低位又加空了? LV88888 03-2403-24 14:24
- 27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贪了,一份没挣还倒贴了 股友1Q698V1577 03-2403-24 14:24
- 81 0 [广发研究智选混合C吧] 今天总能涨点了吧? 坚韧的宋渊0 03-2403-24 14:24
- 62 0 [凌云光吧] 要被零零光整笑了,就是稳稳的不动 菜菜韭菜 03-2403-24 14:24
- 43 1 [陕西黑猫吧] 我5.22买的, 股友7q35q65136 03-2403-24 14:24
- 110 1 [四方精创吧] 外面都涨成什么样了,你们这些人不宜赢会死啊 傅说财经 03-2403-24 14:24
- 77 2 [哈焊华通吧] 盘中44.60加仓了四分之一!这段时间没有死守! xfjy_0268 03-2403-24 14:24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尾盘拉升,非什么即什么 大集就是绿毛龟 03-2403-24 14:24
- 44 0 [晶澳科技吧] 骗线的垃圾上面全是上影套牢盘,没发展 执着的红苹果 03-2403-24 14:24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压力这么大。别想了。没有大资金敢去拉。尾盘还 涨停霸霸 03-2403-24 14:24
- 35 0 [胜宏科技吧] 金安国你可是创业板,连主板都不如吗 人工智能在线 03-2403-24 14:24
- 49 1 [恒瑞医药吧] 你什么时候也能涨停一次? 股友713502C09f 03-2403-24 14:24
- 62 1 [普路通吧] ip辽宁的几位托约好时间集中唱多,居心不良。 股友1796A19Q00 03-2403-24 14:24
- 50 1 [豪威集团吧] 没有资金来 好心态不要贪 03-2403-24 14:24
- 48 1 [华工科技吧] 怎么能这么弱 Panda0813 03-2403-24 14:24
- 69 1 [风华高科吧] 给你们几个大卖单接接,有的就是筹码 山上红牡丹1 03-2403-24 14:24
- 107 2 [天银机电吧] 这走法,看盘的谁受得了 观潮听风888 03-2403-24 14:24
- 227 2 [超越科技吧] 十几个亿建的锂电池回收厂,收不到电池,尴尬啊 我的游戏我的驿站 03-2403-24 14:24
- 51 2 [信达证券吧] 绝对是什么堆里的战斗机 娟娟细流WHG 03-2403-24 14:24
- 63 0 [康斯特吧] 腰杆抽起 股友821Pr83681 03-2403-24 14:2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回来了 惬意的袁娴青 03-2403-24 14:24
- 58 0 [金钼股份吧] 13连阴,谁见过这样的凶残手法?我已退出改行买 我要扛红旗 03-2403-24 14:24
- 36 0 [银信科技吧] 上有压盘下有拖单今天就这样了12.53卖出避险了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3-2403-24 14:24
- 41 0 [期权吧] 以后不碰贵金属末日了,挣两个钱弄的吃不好睡不 鋫0121 03-2403-24 14:24
- 59 0 [鼎胜新材吧] 鼎胜新材3月24日快速上涨 鼎胜新材资讯 03-2403-24 14:24
- 41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这个开出来估计要被关掉了 投资life 03-2403-24 14:24
- 44 0 [天益医疗吧] 天益医疗3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天益医疗资讯 03-2403-24 14:24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PVC连续主力合约日内跌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403-24 14:24
- 71 0 [科新发展吧] 科新发展3月24日打开涨停 科新发展资讯 03-2403-24 14:24
- 49 0 [东方证券吧] 涨就涨不过指数 股友1u5890C779 03-2403-24 14:24
- 44 0 [水晶光电吧] 打脸 股友r8I7021725 03-2403-24 14:24
- 71 0 [科新发展吧] 科新发展3月24日盘中涨停 科新发展资讯 03-2403-24 14:24
- 51 0 [正泰电器吧] 你的光伏是不是假的啊,这都红不了 苏州举生狼 03-2403-24 14:24
- 48 0 [三友联众吧] 三友联众3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三友联众资讯 03-2403-24 14:24
- 54 0 [诺德股份吧] 随着新一代计算平台陆续量产,以及未来正交背板 股友uJ5jG8xG 03-2403-24 14:24
- 41 0 [泰胜风能吧] 能不能翻红呀 旺财美羊 03-2403-24 14:24
- 56 0 [大有能源吧] 真没想到你能红 股友7x395C9137 03-2403-24 14:24
- 51 1 [期权吧] 好心痛 守着它 03-2403-24 14:24
- 80 0 [青木科技吧] 没有量 弱雨臣 03-2403-24 14:24
- 40 0 [广康生化吧] 广康生化3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广康生化资讯 03-2403-24 14:24
- 41 0 [同仁堂吧] 我割肉了 风险里找机会 03-2403-24 14:24
- 92 0 [上海建科吧] 加仓干一票 扬扬一生一世一双人 03-2403-24 14:24
- 29 0 [润泽科技吧] 仓内唯一绿的 气宇轩昂的砚白1 03-2403-24 14:24
- 35 0 [航天电子吧] 什么玩意儿 基民f3oUVm 03-2403-24 14:24
- 39 0 [铭普光磁吧] 大盘跌了你就目标价又要去14元左右了吗? 梦神豪 03-2403-24 14:24
- 35 0 [燃油吧] 家人们可以啊???每次加空以后都大跌,减仓以 追随期货一生 03-2403-24 14:24
- 80 2 [梅雁吉祥吧] 封单量不行啊要开板了 好好赚大钱 03-2403-24 14:24
- 54 1 [金开新能吧] 快跑! 坐在山岗等清风 03-2403-24 14:24
- 71 3 [斯达半导吧] 我买的票都是,今天我还亏钱!咋办啊! 俊逸出尘的老陈 03-2403-24 14:24
- 116 1 [光莆股份吧] 员工回购公司股份,其实都是林家高价套现后又低 端庄秀丽的唐大炮 03-2403-24 14:24
- 1198 6 [贝肯能源吧] 贝肯能源: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 贝肯能源资讯 03-2303-24 14:24
- 65 1 [工新5吧] 老套路085 吉利果87073 03-2303-24 14:24
- 21 0 [生猪吧] 神奇2:30 善良的韩招弟3 03-2403-24 14:24
- 64 0 [三峡旅游吧] 10块钱的时候不走我也是醉了 知足常乐是我 03-2403-24 14:24
- 39 0 [万润科技吧] 涨停吧你 敬慎不败 03-2403-24 14:24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第三单:黄金4390空,止损4400 账户已注销 03-2403-24 14:24
- 47 0 [上海机电吧] 垃圾别碰 股友11372i38L3 03-2403-24 14:24
- 63 1 [首开股份吧] 大盘都踏马1.2了 解套姐 03-2403-24 14:24
- 44 2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跟着跌 股友679X2A6886 03-2403-24 14:24
- 43 0 [天孚通信吧] 涨的没力气似的 漠情99 03-2403-24 14:2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高,诱多,请勿相信 A股全市场量化 03-2403-24 14:24
- 72 0 [宁波高发吧] 涨停 股友O2T5169559 03-2403-24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