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常山北明吧] 拜拜 股友DrSdBd 03-2403-24 14:52
- 79 1 [福日电子吧] 这狗T着T着成本更高了 夏天的暴富路 03-2403-24 14:52
- 39 1 [格利尔吧] 快两点半了,该开始表现了。。预热下。 好周到 03-2403-24 14:52
- 195 1 [天源迪科吧] 光靠小散小单拉能过12点? 金山下的迷雾 03-2403-24 14:52
- 426 27 [蓝思科技吧] $蓝思科技(SZ300433)$ 小牛皮手 03-2403-24 14:52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太恶心了恶心恶心恶心 宇宙第一帅3 03-2403-24 14:52
- 44 0 [金牛化工吧] 不要犹豫加仓猛干,我是早上负七个点买入的没事 股友197X07O655 03-2403-24 14:52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卖了才将头痛! 股友TXL1XU 03-2403-24 14:52
- 48 0 [矿业ETF国泰吧] 疯了疯了 巧舌如黄先生 03-2403-24 14:52
- 31 0 [油服工程吧] 贝肯能源小盘正宗888 德纲168 03-2403-24 14:52
- 54 0 [晶方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,割肉了 股友310v255Y90 03-2403-24 14:52
- 46 0 [ST南都吧] 真是带不动啊,板块大涨都跟不上啊,板块微跌大 股友u2XRt6 03-2403-24 14:52
- 39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一致唱多的时候就是卖点,你要相信这个市场永远 行业好帮手 03-2403-24 14:52
- 88 3 [中国电建吧] 6.0收盘 精气神十足 03-2403-24 14:52
- 295 5 [华兰生物吧] 这个股票我是15.81进场的,97%的仓位,今年还有 chen谨 03-2403-24 14:5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能告诉我现在是卖掉还是补仓 夕风拂面秋意浓 03-2403-24 14:52
- 77 0 [康拓医疗吧] 感觉无人关注的,价位分的好开,稍微几手就能上 股友81YyXz 03-2403-24 14:52
- 56 0 [宝丰能源吧] 这里面的散户真头铁 健康的曹春燕1 03-2403-24 14:52
- 58 0 [安靠智电吧] 真的不是个人板块四个点大盘这么好你居然纹丝不 股友3V67q19362 03-2403-24 14:52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哪怕今天大盘拉涨停,说不动就不动,动了就是你 花间一壶酒1983 03-2403-24 14:52
- 32 0 [协鑫能科吧] 恶心 EstrellaAEC 03-2403-24 14:52
- 27 0 [丁二烯胶吧] 全部多在跌,看你能停多久,拉上去有架空, 小九长 03-2403-24 14:52
- 86 0 [中庆股份吧] 就你一个还是绿的 静谧的柯晟楚 03-2403-24 14:52
- 30 0 [股市实战吧] 重点看周线结构! mmjj1688 03-2403-24 14:52
- 130 0 [投顾产品吧] 只问你调仓打算持有多久?全是A!不要费用是吗 Faxon 03-2403-24 14:52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亏大了,不拉红 持仓股不赚别卖 03-2403-24 14:52
- 38 0 [汉得信息吧] 快来快来拉起来 股友70R0698O36 03-2403-24 14:52
- 41 1 [嘉美包装吧] 尾盘大资金流入 股友765276g1r8 03-2403-24 14:52
- 138 3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肯定低开 有执行力的沈聪5 03-2403-24 14:52
- 37 0 [汉得信息吧] 杂毛,五千多涨你好意思绿 高峰乡真漂亮 03-2403-24 14:52
- 47 0 [天珑5吧] 涨停买 F588888 03-2403-24 14:52
- 49 0 [绿发电力吧] 各位亲朋好友们大家满意发哥的今日战绩吗 鲁能集团 03-2403-24 14:52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别的股都反弹回去了,你TM就是个笑话。 盱眙韭菜哥 03-2403-24 14:52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此股不能留,有人在做空 伶俐乖巧的唐澜萱 03-2403-24 14:52
- 76 1 [科创芯片设计ETF易方达吧] 卖飞了,怎么涨起来了,快点下来啊 快乐的小韭菜13 03-2403-24 14:52
- 58 2 [永泰能源吧] 要跑的赶紧跑,不要打扰我赚钱 股友309236c17g 03-2403-24 14:52
- 40 0 [亨通光电吧] 来个涨停好不好 Jojo31 03-2403-24 14:52
- 36 0 [通威股份吧] 散户绝望行情起,差不多冰点了,后续看涨 三岁比克 03-2403-24 14:52
- 33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终于在我们收盘前跌一点了。 理性的吕言秋 03-2403-24 14:5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犹豫不敢信 时空顺序 03-2403-24 14:52
- 42 0 [力量钻石吧] 量化无敌。 T人永不言弃 03-2403-24 14:52
- 304 0 [上能电气吧] 没有低价买哈哈,也不错了 润禾材料先导智能 03-2403-24 14:52
- 170 2 [*ST赛为吧] 赛为上压下托,有点跟正平公告前一样,难道今晚 千亿正平 03-2403-24 14:52
- 59 1 [锦浪科技吧] 上午没看,105的机会不错,希望下午还有 股友xor 03-2403-24 14:52
- 48 0 [小商品城吧] 无语了 股友23h3k75560 03-2403-24 14:52
- 54 0 [方正证券吧] 尼麻就回去4分之1, 财主爱删删 03-2403-24 14:52
- 39 0 [森特股份吧] 没一毛钱格局 刘家人 03-2403-24 14:52
- 69 0 [ST晨鸣吧] ST晨鸣3月24日快速反弹 ST晨鸣资讯 03-2403-24 14:52
- 59 0 [弘信电子吧] 恭喜坚守的兄弟们,在这里祝福大家,也希望弘信 生机纳福地花木兰 03-2403-24 14:52
- 32 0 [证券Ⅱ吧] 十大券商呢??就是为了压盘? 创新的冯伟涛1 03-2403-24 14:52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开始回暖,电池板块长期看好。 默青烟 03-2403-24 14:52
- 44 0 [海目星吧] 做好一个月股价起不来的准备 云无期 03-2403-24 14:52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东局势持续紧张!韩国总统:形势严峻,全民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403-24 14:52
- 48 1 [卧龙电驱吧] 这种反弹行情你砸盘 股海老方 03-2403-24 14:52
- 70 1 [晓程科技吧] 70成本,昨天54割了,他奶奶的 俺就喜欢打板 03-2403-24 14:52
- 85 6 [中国海防吧] 今天这样还可以,没有剧烈振动,好兆头。 基民ZLe03y 03-2403-24 14:52
- 58 0 [金钼股份吧] 看看能不能20连跌。我觉得没问题 熊猫吵着玩 03-2003-24 14:52
- 59 0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3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隆扬电子资讯 03-2403-24 14:52
- 36 0 [佰维存储吧] 被甩下车的扣1 红尘多可笑 03-2403-24 14:52
- 36 0 [美利云吧] 看看榜,今天怪怪的 我会写信来凶你 03-2403-24 14:52
- 40 0 [东方新能吧] 今日份电力板块唯一绿盘,我愿称之为大绿棒子… 豪爽大气的二蛋 03-2403-24 14:52
- 406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昨天这行情确实考验心态。但越是这种时候,越要 再战辉煌1 03-2403-24 14:52
- 54 0 [泰晶科技吧] 老庄没货了,封单只有1万3 坤金志远 03-2403-24 14:52
- 47 0 [山西焦煤吧] 跌得好 股友Gu9yWY 03-2403-24 14:52
- 293 0 [英维克吧] 盘中话英维克:下午盘展望午盘报96.95元,涨跌 不忘初心fdsz 03-2403-24 14:52
- 50 0 [华电辽能吧] 跑个万手,主力吓哭了,反手拉浙江新能和华电能 有魄力的汪炜0 03-2403-24 14:52
- 30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一鲸落万物生,你终于落了,万物好了 不行仔 03-2403-24 14:52
- 69 2 [山子高科吧] 叶骥配合量化收割散户! 金银成章的张无忌 03-2403-24 14:52
- 49 1 [四方精创吧] 市场已经做出选择了,就算牌照出了也不一定涨 cl782020_888 03-2403-24 14:52
- 106 7 [远信转债吧] 真的要怪这个n84的老师。本来庄稼是要洗盘的, 股友gHzgVy 03-2403-24 14:52
- 95 2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涨点,明天继续跌 梦想还是痴心妄想 03-2403-24 14:52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鹏鼎,生益科技,沪电股份都是半斤八两,没有一 人工智能在线 03-2403-24 14:52
- 51 0 [同庆楼吧] 别的饭店都4-5个点个就你2个点 股友107IV79723 03-2403-24 14:52
- 59 0 [积成电子吧] 5日线站不上危啊 股友l5R1065385 03-2403-24 14:52
- 55 0 [浙江东方吧] 不急还有二次回踩 股友0I5352a017 03-2403-24 14:52
- 38 0 [华工科技吧] 特没谱明天要是大盘就得跌 股友12363d76D9 03-2403-24 14:52
- 38 0 [佳都科技吧] 跌的时候勇冠三军,涨的时候生怕超前 王道仁道 03-2403-24 14:52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被量化融券整坏了 股友36p923p890 03-2403-24 14:52
- 67 1 [正泰电器吧] 不知对与错,先买回点再说 长金短股 03-2403-24 14:52
- 47 0 [香农芯创吧] 领跌先锋,该涨不涨,明天继续跌 大度的柯伊 03-2403-24 14:52
- 101 0 [山东钢铁吧] 1.47买了山钢跟酒钢,现在都赚钱,还的是低价股 股友607i31007V 03-2403-24 14:52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19在压单吸筹 嘻嘻哈哈牛 03-2403-24 14:52
- 40 0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哥,拉红起来呀,一连亏了好几天了 股友7897O655a3 03-2403-24 14:52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不卖又后悔 Lark炒家 03-2403-24 14:52
- 78 1 [东方国信吧] 这尾盘半小时不要命的跑 飘逸风雪 03-2403-24 14:52
- 31 1 [吉鑫科技吧] 量化烦死了拉一点就砸 白玫瑰丫丫 03-2403-24 14:52
- 482 4 [隆基绿能吧] 这么长的一根下引线,这次主力应该是吸筹吸饱了 股友887E86f238 03-2403-24 14:52
- 68 4 [生猪吧] 走势怪异,怀疑是控盘。 期货猫小黑 03-2403-24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