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6 [中航成飞吧] 尔等最后的逃命机会 星艾斯梯翔旅退 03-2303-24 17:38
- 68 2 [首华燃气吧] 这种靠天吃饭的玩意还是闪闪 股海有崕茶为道 03-2403-24 17:38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,跌停,跌停,跌停,跌停!!!!! 我就喜欢跌 03-2403-24 17:38
- 116 0 [东方新能吧] 1111 股友31Ew991596 03-2403-24 17:38
- 116 3 [安道麦A吧] 目前到3月24日草甘膦97%原药已涨到3万,涨了50% 安博雅苑 03-2403-24 17:38
- 45 0 [中国中免吧] 本周收阳,下周大阳,兄弟们顶住,这个时候割肉 豪迈的臧荁 03-2403-24 17:38
- 38 0 [25楚天K1吧] 242698: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 25楚天K1资讯 03-2403-24 17:38
- 610 2 [科威尔吧] 中国能建请问贵公司是不是拥有绿氢的全套产业链 泉涨停板 03-2403-24 17:38
- 84 3 [*ST金科吧] 过分依赖这股的,就像现在依赖不可再生的石油一 这是一场持久战 03-2403-24 17:38
- 59 0 [微盟集团吧] 商户自己养小龙xia了,自己开发各种ai工具,确 王干炬卖豆腐 03-2403-24 17:38
- 83 3 [隆基绿能吧] 盘子太大了不可能有人来拉的,短线资金为主 旺旺不息 03-2403-24 17:38
- 75 2 [乐普医疗吧] 死股一个妈的,跌起来7个点起步,涨起来妈的龟 伤心的蒋亚1 03-2403-24 17:38
- 45 1 [觅睿科技吧] 6连跌之第5天,继续缩量下跌。下跌趋势非常健康 股友5Jshrp 03-2403-24 17:38
- 2437 6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两大业务协同发力 2025年实现净利润40. 三花智控资讯 03-2403-24 17:38
- 189 0 [韩建河山吧] 这是纯粹的暴力洗盘啊,如果洗的多的话,看近期 我要和你干到底 03-2403-24 17:38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奇怪啊,今天黄金原油一块红了 生平不喜绿 03-2403-24 17:38
- 1653 1 [华电辽能吧] A股,熟悉的节奏,熟悉的味道! 陈添财论市2026 03-2403-24 17:38
- 112 3 [ST嘉应吧] 下午跌穿7元 第一牛逼集团 03-2303-24 17:38
- 48 0 [光线传媒吧] 涨那么多不要命了? 中材节能暴涨20元 03-2403-24 17:38
- 61 1 [分众传媒吧] 真有效反弹的话今天会过6.6 除了炒股没事干 03-2403-24 17:38
- 52 2 [长城军工吧] 55的本,过来看一眼 冬瓜必赢 03-2403-24 17:38
- 165 2 [湖北广电吧] 2.88亿资产减资多少? 股友tGIIcu 03-2403-24 17:38
- 60 0 [尤夫股份吧] 昨晚上大盘打了针鸡血,明天估计也得绿 人生遇见鬼 03-2403-24 17:38
- 92 1 [奇安信-U吧] 还不如万科 赫切_巴德 03-2403-24 17:38
- 219 0 [立新能源吧] $立新能源(SZ001258)$ 虎镇红盘 03-2403-24 17:38
- 41 0 [国亮新材吧] 没有主力看上没有建仓痕迹随时下跌等 自在zzfly 03-2403-24 17:38
- 57 0 [中油工程吧] 号外号外!!!大涨了6分 股友x3555610e8 03-2403-24 17:38
- 106 0 [欧亚集团吧] 跌二十来个点的时候屁都不放涨一点什么牛鬼蛇神 戴拿个杯苟杀 03-2403-24 17:38
- 103 1 [国盾量子吧] 国盾量子: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国盾量子资讯 03-2403-24 17:38
- 197 8 [弘景光电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gimltT 03-2403-24 17:38
- 22 0 [华达科技吧] 好此血腥暴力下挫后,刘丹群,葛江宏!请出来露 机灵的冷心宇 03-2403-24 17:38
- 55 2 [黄金/美元吧] 下午黄金冲高回落走势,思路转空即可,行情给到 laozhang206老张 03-2403-24 17:38
- 58 1 [翠微股份吧] 好了吧,不让高开就跌停,拿着股还唧唧歪歪的 超凡脱俗的忠魂2 03-2403-24 17:38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全是量化,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 坚毅不拔的章皓轩 03-2403-24 17:38
- 140 0 [*ST东易吧] 不错,也是算力龙头,大家也可关注一下,2026年 千亿正平 03-2403-24 17:38
- 62 1 [*ST三房吧] 每天都这么大的换手啊 新游资胖胖 03-2403-24 17:38
- 395 0 [金龙机电吧] $金龙机电(SZ300032)$ 选买拿卖T 03-2403-24 17:38
- 127 1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这基持仓飘红了,可以考虑跟一波 金羽丰年 03-2403-24 17:38
- 79 0 [中矿资源吧] @中矿资源这个时候减持,你是对自己公司不厚道 公司好不好 03-2403-24 17:38
- 80 1 [珈伟新能吧] 算电协同加电站并购+储备电源+光伏照明+国资背 财经解密 03-2403-24 17:38
- 55 0 [乔锋智能吧] 昨天损失一头牛,今天回来一只羊 股友sdq 03-2403-24 17:38
- 101 1 [众信旅游吧] 我看南京游客日本单休一日游上了热搜。现在对日 盛夏飘雪 03-2403-24 17:38
- 654 1 [康欣新材吧] 康欣新材的回复函要是有问题上交所会在5-10个工 风一样的男人s 03-2403-24 17:38
- 136 3 [海南华铁吧] 收盘这么久了,难得没看见:明天大涨,——明天 豹速鹰眼 03-2403-24 17:38
- 421 0 [华电辽能吧] 市场上“各方向核心”梳理:1.算电协同:核心: 吉星高赵2026 03-2403-24 17:38
- 155 0 [朱老六吧] 【调研快报】朱老六接待华源证券等4家机构调研 朱老六资讯 03-2403-24 17:38
- 68 0 [红宝丽吧] 看好上涨通道打开目标价13元 股友05C550y793 03-2403-24 17:38
- 52 0 [圣贝拉集团吧] 自愿公告有关投资具身智能产业基金 圣贝拉集团资讯 03-2403-24 17:38
- 52 0 [药明康德吧] 2025年股东周年大会通函 药明康德资讯 03-2403-24 17:38
- 50 0 [利亚德吧] 没希望,板块跑不赢大盘跑不赢 股友c6377W0752 03-2403-24 17:37
- 165 1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抢跑了,慢得就要被踩踏,拍照今天没有就是 股友d4DSTU 03-2403-24 17:37
- 50 1 [布伦特原油吧] 老特今晚反手做多 善战的乐兰 03-2403-24 17:37
- 40 0 [深华发A吧] , 股友55o2aj 03-2403-24 17:37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涨个猫,全是散户 股友1M0939520o 03-2403-24 17:37
- 57 1 [国联水产吧] $国联水产(SZ300094)$ 迅捷的钱梦香 03-2403-24 17:37
- 29 0 [COMEX黄金吧] 干就完了 疯雲AU 03-2403-24 17:37
- 33 0 [COMEX黄金吧] 我感觉我想上车了,看样子还有一波下跌 股友x85n796122 03-2403-24 17:37
- 45 1 [德国DAX30吧] 主要看美股 水到渠成金满仓 03-2403-24 17:37
- 79 0 [四方精创吧] 怎么会有这么多空狗水军? 林阳9134 03-2403-24 17:37
- 537 8 [赣能股份吧] 公司有踏入智算中心,数据中心业务的打算吗?目 赣能股份股友 03-2103-24 17:37
- 72 0 [视涯科技-UW吧] 开盘300元以下可以吗 竹子的精神 03-2403-24 17:37
- 42 0 [金隅集团吧] 董秘也归位了么? 金隅二元六 03-2403-24 17:37
- 75 0 [晶易医药吧] 晶易医药:股票停牌公告 晶易医药资讯 03-2403-24 17:37
- 62 0 [赞同科技吧] 赞同科技:股票停牌公告 赞同科技资讯 03-2403-24 17:37
- 45 0 [热立方吧] 热立方:关于在广东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摘 热立方资讯 03-2403-24 17:37
- 50 1 [佰泽医疗吧] 尾盘发生了什么,好可怕!!! 趋势跟随客 03-2403-24 17:37
- 42 0 [朗新科技吧] 很多个股都回来4个点以上,这个连1个点都没有还 堵仔性格 03-2403-24 17:37
- 167 5 [赤峰黄金吧] 不要买,配售的随便出货 童童erhuo 03-2403-24 17:37
- 63 0 [达力普控股吧] 估计油服要跌一段时间 股友680103ou09 03-2403-24 17:37
- 107 2 [烽火通信吧] 主力净流入4个亿,不会明早开盘就跑吧? 文静秀雅的漾波3 03-2403-24 17:37
- 216 6 [上海石化吧] 3.87满仓还能回来吗? 股友N7586091I3 03-2403-24 17:37
- 47 0 [古鳌科技吧] 明天涨停 飞黄兴隆得康南 03-2403-24 17:37
- 56 0 [豪威集团吧] 这个货就是赚了就跑不能价值投资 股友031Q00X627 03-2403-24 17:37
- 132 4 [荣科科技吧] 为什么不到13.44元补缺口,我等着满仓 离火生财 03-2403-24 17:37
- 67 0 [富瑞特装吧] 好股 我爱蓝天和大海 03-2403-24 17:37
- 116 3 [哈焊华通吧] 有核聚变在手,天下我有~ 星星之火202411 03-2403-24 17:37
- 279 9 [永泰能源吧] 该强不强,明天补跌。不喜不要喷 kjmacd 03-2303-24 17:37
- 40 0 [辽宁能源吧] 今天进的全是砸盘王,明天应该大分歧 梧凤栖 03-2403-24 17:37
- 121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全靠板块回暖,集成才能翻红,不具有主动性 阿豪发家 03-2403-24 17:37
- 363 0 [江南新材吧] 江南新材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178.67万股,成交 江南新材资讯 03-2403-24 17:37
- 191 3 [利群股份吧] 不想去赛格也可以。利群3月底之前必爆发,转债 开仓即满仓 03-2403-24 17:37
- 230 6 [金证股份吧] 16块18块空它没毛病,但现在是12块还空它就不一 真诚的游芝菲1 03-2403-24 17:37
- 85 2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都这样,明天不死定了 股友pAgPUd 03-2403-24 17:37
- 4 0 [通源石油吧] 伊朗海峡马上就要爆发海战,主力小散们锅吧锅把 民郎小二哥 03-2403-24 17:3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晚若原油涨,明天A股无戏,如果原油今晚跌,A 西游之悟圣 03-2403-24 17:37
- 97 0 [亨利加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亨利加集团资讯 03-2403-24 17:37
- 88 1 [江海股份吧] 大盘止跌回稳,江海可以趁势回补缺口上28 股友OmAsea 03-2403-24 17:37
- 70 0 [紫金矿业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紫金矿业资讯 03-2403-24 17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