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ST龙大吧] 听我的快跑冻结了 股友M81132P765 03-2403-24 19:20
- 50 1 [钧达股份吧] 难道再次回踩34? 紫气的喻昇 03-2403-24 19:20
- 300 4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两天预判,胜率90%以上,,,, 葫芦大侠侠 03-2403-24 19:20
- 115 2 [华胜天成吧] 一切静等DeepSeekv4 潜伏者之神 03-2403-24 19:20
- 129 3 [中宠股份吧] 一季度业绩如何 老王专用昵称 03-2403-24 19:20
- 85 0 [英国保诚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英国保诚资讯 03-2403-24 19:20
- 77 0 [自由全球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自由全球-A资讯 03-2403-24 19:20
- 22 0 [NYMEX原油吧] [捂脸] 能吃是福YYDS 03-2403-24 19:20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#3月基金投资策略##中东局势扑朔迷离军工行业或 朱莉的小老弟 03-2403-24 19:20
- 267 0 [NYMEX原油吧] 依旧稳定价格。 账户已注销 03-2403-24 19:20
- 103 1 [天津港吧] 年年收入0.34.年年分红1毛,是如何做到的 三洋开泰 03-2403-24 19:20
- 5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为什么尾盘突然拉升呢?为了第二天砸盘吗? 天生好运的丰子 03-2403-24 19:20
- 46 0 [海投5吧] 0.5元坚守阵地,地量见地价,静待资金移动,机 擒龙驭势 03-2403-24 19:20
- 99 2 [汇金科技吧] 缩量反弹,明天还是大跌。 开盘就买 03-2403-24 19:20
- 75 1 [新赛股份吧] 今天出货太明显了,量化也不要个脸了,明天又是 心想成事 03-2403-24 19:20
- 101 3 [经纬辉开吧] 8.6重仓,恶庄,还我本钱 有爱心de宝瓶座 03-2403-24 19:20
- 87 3 [稳健医疗吧] 虽然慢,但底部在慢慢抬高,稳扎稳打也挺好 硬核赛道望远镜 03-2403-24 19:20
- 72 2 [节能风电吧] 明天涨个2毛4我就走 ihealthy超级碗 03-2303-24 19:20
- 78 5 [视涯申购吧] 要是今天开盘就精彩了 L韭菜的自我修养 03-2303-24 19:20
- 50 0 [章源钨业吧] 这股吧就是垃圾桶,倒什么的都有 西部歌行 03-2403-24 19:20
- 124 5 [千里科技吧] 大师分析:国庆节前后千里会重新冲上10元!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3-2403-24 19:20
- 47 0 [小鹏集团-W吧] 何总现在就应该回购股票做市值管理 果断的鲁灏松 03-2403-24 19:20
- 53 1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会不会是骗我进来呢? 黄韭菜炒鸡蛋 03-2403-24 19:20
- 348 1 [中远海控吧] 近期,亚欧航线运价迎来显著上涨,其中远东至地 财源滚滚5858588 03-2403-24 19:20
- 51 0 [ENSILICA PLC ORD 0.1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ENSILICA PLC ORD资讯 03-2403-24 19:20
- 251 0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股友e2832L9862 03-2403-24 19:20
- 109 0 [银华多元机遇混合吧] 今天涨几个点看看 股友72x697803T 03-2403-24 19:20
- 86 0 [黄金/美元吧] XA16566:黄金反弹幅度有限,晚间围绕4420-30空 金汇德XA16566 03-2403-24 19:20
- 42 1 [白银/美元吧] 说实话白银这走势我是真看不懂一般…… 舞动de青春 03-2403-24 19:20
- 73 2 [香农芯创吧] 早上低点完美抄底 股友7972n8G121 03-2403-24 19:20
- 45 0 [卫宁健康吧] st卫宁 放牛的神奇小子 03-2403-24 19:20
- 85 2 [金龙汽车吧] 9.18是什么日子,是不是有什么纪念意义。 富有广进得唐三 03-2403-24 19:20
- 175 4 [安通控股吧] 缺口补啦,明天继续下跌吧, 半亿先生 03-2403-24 19:20
- 140 2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A吧] 今年你最牛! 香山红叶102414 03-2303-24 19:20
- 49 0 [方大炭素吧] ! 股友26812xw386 03-2403-24 19:20
- 62 0 [贝因美吧] ,跌停第二天才回弹那么点,看看孩子王和爱婴室 菠萝布丁55880571 03-2403-24 19:20
- 43 0 [普乐师集团控股吧] 正面盈利预告 普乐师集团控股资讯 03-2403-24 19:20
- 112 4 [三川智慧吧] 加油,昨天跌的都没收复哈! 长阳公主 03-2403-24 19:20
- 43 0 [泰晶科技吧] 单打独斗,走自己的路 股友050223lz30 03-2403-24 19:20
- 70 1 [农业银行吧] 气死了,农业,跌第一,涨倒一 亲切的苗莉萍 03-2403-24 19:20
- 122 1 [铭利达吧] 完蛋了明天要低开了 严格执行自己的模式 03-2403-24 19:20
- 102 1 [明新旭腾吧] $明新旭腾(SH605068)$ 迅捷的钱梦香 03-2403-24 19:20
- 1161 22 [高澜股份吧] 我来分析下高澜。首先,今年应该不会再大炒液冷 节奏玩很快乐 03-2403-24 19:20
- 38 0 [法国CAC40吧] 不愧是三傻 股友u337qm 03-2403-24 19:20
- 161 2 [宝新能源吧] 华银电力市盈率37、市净率12,股价还在涨!再看 帕米尔高原w 03-2403-24 19:20
- 480 5 [海南矿业吧] 一季度营收与收益预测,期待一季报 A不怕瓦落地 03-2403-24 19:20
- 88 1 [科德教育吧] 说科德要跌到10元以下的纳兰出来溜溜? 股友3909p5787m 03-2403-24 19:20
- 134 2 [苏州高新吧] 说是这个是低位股还没有启动8块进的 上海坏点子 03-2403-24 19:20
- 49 0 [钜芯科技吧] 钜芯科技:关于延长公司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 钜芯科技资讯 03-2403-24 19:20
- 47 0 [前景无忧吧] 前景无忧:非经常性损益鉴证报告 前景无忧资讯 03-2403-24 19:20
- 62 0 [中欣晶圆吧] 中欣晶圆:公司章程(草案)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中欣晶圆资讯 03-2403-24 19:20
- 40 0 [侨龙应急吧] 侨龙应急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侨龙应急资讯 03-2403-24 19:20
- 48 0 [新中德吧] 新中德:2025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 新中德资讯 03-2403-24 19:20
- 45 0 [新中德吧] 新中德:续聘2026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新中德资讯 03-2403-24 19:20
- 32 0 [COMEX黄金吧] 麦克思微方程组拓扑缺陷磁单极子思念家中山头的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3-2403-24 19:20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压了一天能建最后还是被超了 东方妖股 03-2403-24 19:20
- 53 0 [大明电子吧] 33.33,是史诗级对子底吗 股友Y127771P38 03-2403-24 19:20
- 59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买买买 顺势而操 03-2403-24 19:20
- 406 3 [特一药业吧] 特一药业:2025年归母净利润8167.16万元,同比 特一药业资讯 03-2303-24 19:20
- 43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不是打仗停不停的问题特朗普要来中国卖石油价格 股友97r770701Y 03-2403-24 19:20
- 447 3 [亚盛集团吧] 蜜雪冰城大涨,明天必涨 股友v19873Y726 03-2403-24 19:20
- 101 1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算不算新高,妖股慢慢走出来,不需要天天涨 有领导力的汪冉10 03-2403-24 19:20
- 91 2 [正帆科技吧] 大家说说,以后还会破28不,我感觉很难了 瞎炒一通 03-2403-24 19:20
- 292 11 [比亚迪吧] 昨天109卖的,今天106接回来了,然后就崩了,我 项羽来抄底 03-2403-24 19:20
- 110 0 [中航机载吧] 应该调整结束了,日,周,月,季。都结束了。就 abc股民 03-2403-24 19:20
- 52 1 [ST兴化吧] 为什么这么跌? 快乐玩家6 03-2403-24 19:20
- 83 0 [建投能源吧] 名至实归的绿电龙头是节能风电 mmm6309 03-2403-24 19:20
- 131 4 [农业银行吧] 哎,每次都在板块里面选了最差的,赶快到4月见 股友k0067377r6 03-2403-24 19:20
- 56 0 [海南矿业吧] 一季度业绩增长能翻倍,该发业绩预告了 海天一色之城 03-2403-24 19:20
- 54 0 [华电辽能吧] 除业绩差了点与2015年大盘下跌的特力A有相似之 股友58c1z09056 03-2403-24 19:20
- 81 1 [景兴纸业吧] 宇树拉不起来你,人民币升值拉不起来你,纸涨价 股友2239OH5180 03-2403-24 19:20
- 53 0 [银星能源吧] 有拉沙 狗都烦的年龄 03-2403-24 19:20
- 183 3 [华测导航吧] 华测导航,是中国高端产物,业绩又好,为什么涨 股友P7105a9521 03-2403-24 19:20
- 27 0 [*ST香雪吧] 现在的庄家吸引散户接盘,也都跟上AI时代了,天 嘉仓冇措 03-2403-24 19:20
- 106 0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今天这净值,啥情况啊? 基民3e57596x62 03-2403-24 19:20
- 41 0 [源杰科技吧] 特大利好,送转股了,这一下就只有700元了, 空仓等待拐头行动 03-2403-24 19:20
- 105 1 [中信证券吧] 3.27年报还有大跌,东方财富出年报大跌,短期看 关注基本面分析 03-2403-24 19:20
- 75 1 [中国人寿吧] 自从我买的那一刻就开始下跌,是专门为了套我害 股友noXJ7d 03-2403-24 19:20
- 209 6 [浙文互联吧] 这只是两市唯一可以抄底的标的。明天开盘涨停 承禅观市 03-2403-24 19:20
- 86 2 [长盛轴承吧] 庄家今天又走了9亿的货 坚持价投的韭菜 03-2303-24 19:20
- 35 0 [美图公司吧] 该来的总会来,急不来,等不走 股友151d8V7855 03-2403-24 19:20
- 43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跟不上大盘指数涨幅,垃圾了? 静畏市场 03-2403-24 19:20
- 118 2 [福田汽车吧] 还有8个点。就回本了,约么着4月底 菜鸟玩家007 03-2403-24 19:20
- 140 5 [新希望吧] 8.58感觉成本不高了呵呵呵,没想到啊没想到 炒股发家6688 03-2403-24 19:20
- 41 0 [基蛋生物吧] 还有点底仓没卖,希望你明天打出辨识度。 逆风也来玩玩 03-2403-24 19:20
- 7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420空进去就是十几个点不爽吗?话不多说减 金市令狐冲 03-2403-24 19:20
- 104 0 [招商兴福混合A吧] 偷吃了吧,涨的那么好,才0.2% 斐然满堂地说不得 03-2403-24 19:20
- 37 0 [同仁堂吧] 要跌你就痛痛快快的跌吧! 勇敢坚毅小草 03-2403-24 1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