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2 [ST京蓝吧] 下跌也不要懈气 江山出彩 03-2403-24 20:02
- 68 2 [双一科技吧] 既然不炒股了明天早上竞价走吧,绝望了就不要再 踏庭雪 03-2403-24 20:02
- 56 3 [四川美丰吧] 低买高卖记得,和量化做T 张旺旺 03-2403-24 20:0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再不全仓进等会拉高了就等跑去接盘吧 账户已注销 03-2403-24 20:02
- 690 3 [NYMEX原油吧] 还涨不停了吗? 董弘烽322 03-2403-24 20:02
- 87 3 [东方锆业吧] 阴跌十几天,敢不敢涨停让看看 气宇不凡的AAA 03-2403-24 20:02
- 76 0 [视涯科技-UW吧] 综合考量开盘价62左右概率很大 点石万贯的无崖子 03-2403-24 20:02
- 77 1 [益佰制药吧] $益佰制药(SH600594)$ 迅捷的钱梦香 03-2403-24 20:02
- 1789 6 [兆易创新吧] 买德明利就好了。兆易细分是半导体→存储芯片→ Denie 03-2403-24 20:02
- 61 2 [深桑达A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,小心点,小心明天大低开 光光光砸光 03-2403-24 20:02
- 92 1 [中科金财吧] 买这个,三年了,也没有看到公司有什么可能拿得 传输信号侠 03-2203-24 20:02
- 558 7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有割了的兄弟没?记得回来抄底啊 长安看到二十二 01-2903-24 20:02
- 44 0 [Cadeler AS ADR吧] Annual and transition report of foreign priv Cadeler AS ADR资讯 03-2403-24 20:02
- 112 4 [海能达吧] 依旧板块倒数,明天早盘直接出,等8块 基基之王 03-2403-24 20:02
- 59 0 [云赛智联吧] 就是今天这个窗口 财富金种子 03-2403-24 20:02
- 550 3 [顺钠股份吧] 这个猪力有毛病吧,盘中狂砸,尾盘又抢筹码,但 股友d31795x968 03-2403-24 20:02
- 62 0 [浙江医药吧] 油气下跌,产品马上降价 瞎炒一通 03-2403-24 20:02
- 31 0 [佰维存储吧] 原材料供应锁定量和价。好事儿。 佰维只是开始 03-2403-24 20:01
- 113 3 [特发信息吧] 和长飞好个纠结选了你,你可真行没涨停 股友1v1270C771 03-2403-24 20:01
- 329 3 [ST洲际吧] 明天不一定能买进去了要连板了 账户已注销 03-2403-24 20:01
- 48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越跌越买。跌才能跌多少。 割是个传说 03-2403-24 20:01
- 16671 46 [中远海控吧] 【转载】美伊这一战,已经永久改变了世界 炒韭菜的西门吹牛 03-2203-24 20:01
- 144 0 [佳兆业集团吧] 盈利预告 佳兆业集团资讯 03-2403-24 20:01
- 228 4 [华友钴业吧] 质押股票是干啥 股友12Up871359 03-2403-24 20:01
- 58 2 [华电辽能吧] 8板有,9板不好说 追高卖低韭菜王 03-2403-24 20:01
- 186 5 [中文传媒吧] 利润减少65个点坑爹啊 K线之皇 03-2303-24 20:01
- 50 0 [百联股份吧] 垃圾阿,垃圾。哈哈哈 牛牛牛小二 03-2403-24 20:01
- 40 1 [佰维存储吧] 明天能给机会不 青岛小哥888 03-2403-24 20:01
- 94 3 [金螳螂吧] 昨天排队加油,为了省一百元,今天车亏没了 sunshinebb 03-2303-24 20:01
- 119 5 [燃油吧] 尾盘空了2手,感觉要爆仓 股友93yn618262 03-2403-24 20:01
- 56 0 [北方长龙吧] 我们这里大黑飞机天天飞,感觉好危险 荒野求生之飞沙刀 03-2403-24 20:01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技术分析不可能准确预测每次波动的最高点与最低 财源资本永不眠 03-2403-24 20:01
- 109 2 [赛力斯吧] 经过前期的连续调整,股价已经计价了较多利空, 吞花声 03-2403-24 20:01
- 135 2 [口子窖吧] 股价跌成,你竟然还在13频道化巨资做广告。最好 噗嗤噗嗤 03-2403-24 20:01
- 449 5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A吧] $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A$五年了想着回本就卖 开心的薛言苗 02-2703-24 20:01
- 87 0 [玻璃吧] 玻璃05;虽然产线检修持续推进市场供应压力有所 佳期话谈 03-2403-24 20:01
- 2245 7 [波导股份吧] *ST波导回购1434万股 金额6099万元 波导股份资讯 03-2403-24 20:01
- 220 5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上午从盘面来看,大盘有一步到位的感觉,主 骑牛得牛 03-2303-24 20:01
- 44 0 [铖昌科技吧] 收到已抛 芝士蓝莓卷 03-2403-24 20:01
- 51 0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可能有新的主力资金进场! zxcvbnm16 03-2403-24 20:01
- 68 1 [奥普科技吧] $奥普科技(SH603551)$ 迅捷的钱梦香 03-2403-24 20:01
- 1980 12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A吧] 午评:反弹了,跑吗? 小姐姐聊财经 03-2403-24 20:01
- 71 1 [松霖科技吧] 买卖单子都这么小? 边缘的桔梗 03-2403-24 20:01
- 58 0 [华工科技吧] 持仓到年底有惊喜! 股友0Ie1753107 03-2403-24 20:01
- 128 1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亏21个点了,这可咋整啊 股友78g771583z 03-2403-24 20:01
- 96 0 [NYMEX原油吧] 看透本质:地缘只是剧本,权力只为金融收割 李盟主抓妖 03-2403-24 20:01
- 50 0 [华能国际吧] 跟他有关系不 股友85Q35D6516 03-2403-24 20:01
- 30 0 [富士达吧] 会不会要等到年报后再涨? 股市天天发 03-2403-24 20:01
- 69 2 [商汤-W吧] 只有业绩差,才会出底部,业绩好,还可能会跌 只买杂毛不玩主线 03-2403-24 20:01
- 195 0 [洲明科技吧] 洲明科技:南昌基地项目MIP产线预计8月投产3月2 拉布布刚刚好 03-2403-24 20:01
- 262 2 [和而泰吧] 现在情形很明朗,之前判断瘤总配合机构减持没错 盈利先生 03-2403-24 20:01
- 187 8 [科华生物吧] 牛逼啊 神州行我看行 03-2403-24 20:01
- 48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坑爹了,涨一点点,跌就很多 股友83w28V6227 03-2403-24 20:01
- 85 2 [金发科技吧] 这么多看涨的,明天肯定又是大跌,量化是不讲感 多财斗金的五散人 03-2403-24 20:01
- 61 0 [国泰海通吧] 16见通我知道你明天肯定又要跌 不翻倍不走的哥哥 03-2403-24 20:01
- 53 0 [顺灏股份吧] 高看数板 天道何存 03-2403-24 20:01
- 75 2 [生猪吧] 使劲拉一下,给空07的机会 幸运期航 03-2403-24 20:01
- 72 0 [英诺斯派材料吧] Annual Report to Security Holders 英诺斯派材料资讯 03-2403-24 20:01
- 146 1 [中国化学吧] 怪不得不涨,原来数据很不好(低于预期)而且股 万年僵尸A孩子 03-2403-24 20:01
- 77 2 [长光华芯吧] 源杰派7元,转增4.5股,优秀!你能不能也给个惊 冲天7个板 03-2403-24 20:01
- 116 4 [劲嘉股份吧] 需要一个涨停才能引起散户的注意 生机高升的巴菲特 03-2403-24 20:01
- 400 1 [正泰电器吧] 昨天加仓加早了 有自信小散 03-2403-24 20:01
- 84 0 [国富亚洲机会股票(QDII)C吧] 啥玩意儿 绿龟经理徐成 03-2403-24 20:01
- 39 0 [NYMEX原油吧] 要拉高,等会老特接着做空??? 账户已注销 03-2403-24 20:01
- 391 2 [厦门钨业吧] 查了一下,九江大地下面的昆山公司资源储量还不 股友WnNVON 03-2403-24 20:01
- 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一步一步稳着来,希望连续反弹起来。 花开隐龙 03-2403-24 20:01
- 156 1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A吧] 今天凌晨美股大涨,你为什么还跌的更狠呢?你到 股友ap7wSm 03-2403-24 20:01
- 8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从持仓收益来看,似乎今天涨幅应该超过2.06%的 基民wvcE1o 03-2403-24 20:01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公司名字倒是高大上,实际很琐。 股友69a08559f6 03-2403-24 20:01
- 307 5 [衢州发展吧] 唉,真看不下去!早大半年前我就预言3.6关口, 北风吹4 03-2403-24 20:01
- 244 3 [ST加加吧] 买入、买入、买入,明白人都知道……。 旭日阳光灿烂人生 03-2403-24 20:01
- 609 3 [上能电气吧] 国内逆变器的量都不用太关注,重点关注美国储能 奥特曼战士 03-2403-24 20:01
- 150 2 [矽电股份吧] 博一个2026年业绩反转和高送转,虽然现在高送转 股市丨百晓生 03-2403-24 20:01
- 63 2 [光线传媒吧] 这么好的位置可以买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3-2403-24 20:01
- 80 1 [卧龙电驱吧] 拉萨来了,寸草不生 莹姐6868168 03-2403-24 20:01
- 198 1 [嘉美包装吧] 唱空想要低价筹码属实难以理解,追高的确定性不 道心破碎迷茫了 03-2403-24 20:01
- 52 0 [潮宏基吧] 明天能回本吗? 望穿G秋水 03-2403-24 20:01
- 679 1 [盛龙股份吧] 第十次中签新股 聪明的范睿博 03-2403-24 20:01
- 57 1 [金隅集团吧] st吗 股友69e608799p 03-2403-24 20:01
- 38 0 [华达科技吧] 明天又是跌停收盘 股友C5o8308366 03-2403-24 20:01
- 44 0 [中国化学吧] 坐等分红 专注长线牛股 03-2403-24 20:01
- 81 1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晚上有新的地产利好政策出现,未来都会体现 龙颉飞天神兔 03-2403-24 20:01
- 228 2 [基金动态吧] 【国泰基金吴可凡】金价创近43年最大单周跌幅, 国泰基金吴可凡 03-2303-24 20:01
- 50 0 [潮宏基吧] 反转 n7434136653675161727 03-2403-24 20:01
- 203 0 [中远海控吧] 这次深蹲的可能性为0,相信我的经验就是… 股友7013O6Y317 03-2403-24 20:01
- 78 1 [延江股份吧] 人家一涨涨了好几年,结果你们一买就买在牛股的 一觉醒来天都塌了老做噩梦 03-2003-24 20:01
- 117 0 [平安瑞兴1年持有混合A吧] 耗子。大耗子 坏丫头水灵灵 03-2403-24 20:01
- 58 1 [ST洲际吧] 我一直在纳闷,龙虎榜这个东西什么时候会出,什 勇敢的筹码 03-2403-24 2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