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蓝色光标吧] 连开盘价都没回来,太弱了 马年宏要发发发 03-2403-24 14:24
- 43 0 [泰胜风能吧] 市场5000个红的,你绿的?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03-2403-24 14:24
- 38 0 [豆粕吧] 这个时候急需一个大阳线 好运来123 03-2403-24 14:24
- 162 0 [云南锗业吧] T了,天天快乐T Uulysses5 03-2403-24 14:24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我为什么不加啊五个点啊 锦鸿锦鸿 03-2403-24 14:24
- 56 0 [中大力德吧] 我看也是1.4亿 有亿点点帅 03-2403-24 14:24
- 83 2 [南京港吧] 南京港绝对的潜力股,一致看好 基民60f2558H25 03-2403-24 14:24
- 46 1 [锐捷网络吧] 赶紧跌下去吧,别恶心人 飞黄万贯de珮青 03-2403-24 14:24
- 109 3 [深振业A吧] 干嘛干嘛!我还没上车啊 苏乞儿武状元版 03-2403-24 14:24
- 64 1 [荣华3吧] 津信科5已经超过你了,加油!奥利给! 扎晃的冬天 03-2403-24 14:24
- 87 4 [梅雁吉祥吧] 是不是反弹一下继续猛杀,真怕了 股友5966zQ7812 03-2403-24 14:24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涨不过大盘涨不过板块,大盘越涨你资金流出越多 知足的姜之瑶5 03-2403-24 14:24
- 54 0 [浙江东日吧] 涨停10天天天 跨越的左岷 03-2403-24 14:24
- 118 0 [立新能源吧] $立新能源(SZ001258)$ 心魔我和你杠上了 03-2403-24 14:24
- 47 0 [北方长龙吧] 板块都上天了,还在装死 百股枯 03-2403-24 14:24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6666 无敌兴耶 03-2403-24 14:24
- 50 2 [ST京蓝吧] 散户吃的? 叶荣掭 03-2403-24 14:24
- 291 7 [华电辽能吧] 。。。兄弟们,我没办法了。我走不出来,短线十 糖衣炮弹3 03-2403-24 14:24
- 183 6 [粤传媒吧] 上午我还在舒华体育那里发龙头是粤传媒,后来删 必须拼 03-2403-24 14:24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真牛逼 赚钱养家灬 03-2403-24 14:24
- 43 0 [中交设计吧] 雄安新区的建设与你没半毛钱关系 机灵梦香 03-2403-24 14:24
- 34 0 [顺钠股份吧] 冲刺涨停尽管 股友607F0A8036 03-2403-24 14:24
- 41 0 [圣邦股份吧] 真是奇葩,就它回来最慢最少 股友0R132206c0 03-2403-24 14:24
- 48 0 [ST标准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继续大跌 韭黄炒韭菜吧 03-2403-24 14:24
- 65 1 [祥鑫科技吧] 一整年了,跌幅40% 千亿祥鑫不是梦 03-2403-24 14:24
- 42 1 [洛阳钼业吧] 干不过H股 股友3n583U3161 03-2403-24 14:24
- 57 1 [福石控股吧] 等稳了再看,急急补又要被套 有名有姓的名人 03-2403-24 14:24
- 58 1 [新日股份吧] 自选几支随便买支都涨停偏偏选择打扳,,,因为 一念天堂2022 03-2403-24 14:24
- 99 6 [秋田微吧] 散户注意,要大跌了明天 抄底大智慧 03-2403-24 14:24
- 238 5 [股指期货吧] 两点钟准时大跳水,现在赶快速度加空单!!!加 AI机会发现者 03-2403-24 14:24
- 97 1 [弘亚数控吧] 19多跌到16多该保护投资者利益了吧 朋友punchy 03-2403-24 14:2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卖跌买 蹊跷中 03-2403-24 14:24
- 45 0 [泰胜风能吧] 底部大长腿,明天不好说,按道理应该涨,这股不 阿祖zzzz 03-2403-24 14:24
- 24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恶心 要求不高只求喝汤 03-2403-24 14:24
- 36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也学坏了,都是量化在来回搞啊! 程炳然888 03-2403-24 14:24
- 35 0 [冀东装备吧] 2.30了,兄弟们,我要发力了,大家和我一起拉个 诚恳的谢艳 03-2403-24 14:24
- 133 0 [康惠股份吧] 庄,该走的都走了,赶紧拉,不然没人气了 股友286f8K0731 03-2403-24 14:24
- 59 0 [精研科技吧] snn量化,有理有据 我太想回本了 03-2403-24 14:24
- 40 0 [国电南瑞吧] 这个拉圾丧尽天良,五千支涨他还跌 主持公道2330 03-2403-24 14:24
- 51 0 [鲁西化工吧] 是你的大脑在欺骗你,而不是股票在欺骗你。 我还没买还没上车 03-2403-24 14:24
- 285 0 [海天股份吧] @常润股份暴涨,主力来了, 股友3863h0K238 03-2403-24 14:24
- 63 1 [*ST准油吧] 实在不懂这支票 丫丫花开富贵 03-2403-24 14:24
- 45 1 [协鑫集成吧] 看看上面压单。今天不可能给你涨什么 股友EG88990558 03-2403-24 14:24
- 82 5 [国航远洋吧] 拉个二十厘米,家人们跑步进场 周大发9907 03-2403-24 14:24
- 168 15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4日调整有力度 股友l6KEOO 03-2403-24 14:24
- 36 0 [润泽科技吧] 整个板块红3个多点你也能绿??厉害厉害 乱嗨甘炒 03-2403-24 14:24
- 69 0 [龙净环保吧] 浙A老弟今天怎么说 Benja168 03-2403-24 14:24
- 34 0 [珈伟新能吧] 上上上!!! 财源广进发发发ok 03-2403-24 14:24
- 43 0 [台基股份吧] 粑粑股 快跑时代 03-2403-24 14:24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迪拜股指早盘上涨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403-24 14:24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呵呵,17.90补仓 直率de戈东 03-2403-24 14:24
- 43 0 [龙蟠科技吧] 快吃掉20封板 薛定谔的余额 03-2403-24 14:24
- 47 0 [汇金科技吧] 吃了它5000手 GUO2 03-2403-24 14:24
- 462 8 [北方导航吧] 可以拉涨停了,早盘就没洗出来了 我要月光宝盒 03-2403-24 14:24
- 265 4 [南方原油A吧] 仿佛故事要重演了,大概率是重复国投白银的路。 云鼎观潮 03-2403-24 14:24
- 183 0 [中庚小盘价值股票吧] 3月市场赚钱效应特别差,能持续创造正收益的基 蜜糖小账本 03-2403-24 14:24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铁路、核电等领域项目,深圳允许民间资本持股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403-24 14:24
- 45 0 [厦门钨业吧] 主力资金流入了 鸵鸟投资的蜜糖 03-2403-24 14:24
- 27 0 [冀东装备吧] $冀东装备(SZ000856)$ 赵泽新 03-2403-24 14:24
- 56 0 [华勤技术吧] 3月24日荣耀概念板块涨幅达3% 华勤技术资讯 03-2403-24 14:24
- 55 0 [中科曙光吧] 能涨三个点我吃一顿 忠心耿耿的钟禹浩 03-2403-24 14:24
- 126 0 [格尔软件吧] 关于现在格尔是不是底部,我分析一下,从长期看 小散苏东坡 03-2403-24 14:24
- 50 0 [诺德股份吧] CCL领域今年有望迎来周期与成长共振,常规品受 股友uJ5jG8xG 03-2403-24 14:24
- 39 0 [博纳影业吧] 卖盘很多冲啊上啊 大A别进来 03-2403-24 14:24
- 262 5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走势可以,下午收盘应该有大肉吃 普觉炒家 03-2403-24 14:24
- 46 1 [先导智能吧] 居然红了 才情出众的许婉 03-2403-24 14:24
- 74 3 [景嘉微吧] 谁还能把SB曾的头像搞出来,让大家看看像什么? 股友ygovLO 03-2403-24 14:24
- 174 4 [鹏欣资源吧] 黄金难道比湖南白银还便宜?????????? 股海孤鸿 03-2403-24 14:24
- 68 1 [中原传媒吧] 主力玩了一把欲擒故纵 明天有好戏看了 包青天是另类 03-2303-24 14:24
- 79 0 [今飞凯达吧] 主力不想别人抄你的底,只有快速涨停!!! 健康之天秤 03-2403-24 14:24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是不是汪汪队拿到筹码,就可以拉了 股友001538c38R 03-2403-24 14:24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蛆哥动一下 招财有余地哪吒 03-2403-24 14:24
- 126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A吧] 今天反弹了,看重仓股红了不少,应该能回回血 兔嘟嘟 03-2403-24 14:24
- 38 0 [东方新能吧] 可以开始了,一只好股票不要把期势走坏了 时代的适应者 03-2403-24 14:24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4393附近加空。 阳Lyangv190 03-2403-24 14:24
- 213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666赎回的净值才2块,这最少4个跌停啊 义乌快乐小散 03-2403-24 14:24
- 91 3 [航天发展吧] 有跟我一样做成反t了吗 擒妖龙好手 03-2403-24 14:24
- 68 0 [莲花控股吧] 在哪里问董秘?我想问一下公司有没有回购注销计 吃嫩竹子的熊猫 03-2403-24 14:24
- 170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,你睁开眼看看,你的眼好好睁开 股友2338913z6R 03-2403-24 14:24
- 42 0 [证券Ⅱ吧] 都是护盘而已,老套路,不要相信证券会涨,能跑 胜利在望OK 03-2403-24 14:24
- 53 0 [ST星农吧] 天生的坏种 安定是我哥 03-2403-24 14:24
- 90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朋友提了一嘴新华优选分红C(025416),说它布局 小露不在 03-2403-24 14:24
- 45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上证涨1.4。这个才涨0.8。太假了 乐观豁达的许茁 03-2403-24 14:24
- 40 0 [南网数字吧] 红 在涨停板的路上 03-2403-24 14:24
- 46 0 [香农芯创吧] 到底有什么利空啊?完全被板块带起来的,资金没 Y我的票涨涨涨 03-2403-24 14:24
- 54 0 [贝肯能源吧] 板块涨五个点,你还是绿的? 解放南路段永平 03-2403-24 14:24
- 53 0 [天华新能吧] 卖飞了 感性的石韶华 03-2403-24 14:24
- 38 0 [通威股份吧] 看看人家,再看看你 邻水甘二娃 03-2403-24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