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哈投股份吧] 清了!等明天后天观察。回调再买入! 小滿为赢 03-2403-24 14:24
- 91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均衡配置为好 小米辣456 03-2403-24 14:24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能不能跟跟你龙哥 心想事成祝我暴富 03-2403-24 14:24
- 36 0 [ST京蓝吧] 看逐笔还原怎么感觉像大单强压的?昨天刚进,礼 狐狸酒 03-2403-24 14:24
- 47 0 [石化油服吧] 大盘马上反弹到6000点。 子萝卜叶 03-2403-24 14:24
- 50 0 [中广核技吧] 量化核技 目标地天板 03-2403-24 14:24
- 36 0 [ST洲际吧] 不是,你跟布油反着来的?油盘大跌,你长起来了 墨菲特殴打巴菲特 03-2403-24 14:2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假的!!这是假的!!! 管住手别眼红 03-2403-24 14:24
- 33 0 [西部材料吧] 这是小金属吗? 股友099k3q9027 03-2403-24 14:24
- 131 3 [潮宏基吧] 我天,你今天吃错药了? 生椰拿铁0221 03-2403-24 14:24
- 192 8 [东方日升吧] 尾盘拉到20也行 赚钱有点难呀 03-2303-24 14:24
- 38 0 [神剑股份吧] 你倒是跟着大涨啊, 甜蜜的唐婧雁 03-2403-24 14:24
- 57 0 [华友钴业吧] 送大家7个字,价值千金.你们:错把垃几当成宝。 大度的马光耀 03-2403-24 14:24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前面进的4374空直接又是被秒,在4391继续接 林鹰24451712 03-2403-24 14:24
- 34 0 [四方精创吧] 板块唯一绿 虚心之人马 03-2403-24 14:24
- 36 0 [优必选吧] 你也配红? 存钱当韭菜 03-2403-24 14:24
- 44 1 [隆基绿能吧] 所以,早上砸盘卖出的是搞笑的吗? Viccs 03-2403-24 14:24
- 137 2 [朗科智能吧] 去看看这公司网页上是做什么的,给我逗笑了,还 股友172O678A03 03-2403-24 14:24
- 153 6 [苏宁环球吧] 那些整天喊着闹着要加仓干下去耗下去的,和不停 一只黑兔 03-2403-24 14:24
- 104 2 [百通能源吧] 明天不摸17,就要下跌13 专注的万元户 03-2303-24 14:24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还在洗你洗的完吗,有能耐洗到25以下 股友622x1p5623 03-2403-24 14:24
- 40 0 [广合科技吧] 收盘估计都赶不上开盘价,难道还在磨底? yqhfdc0788 03-2403-24 14:24
- 29 0 [并行科技吧] 量化,没量 有思想得皮特 03-2403-24 14:24
- 49 0 [东田微吧] 去抢剑桥科技了 c炒股养家 03-2403-24 14:24
- 48 0 [博迈科吧] 涨停涨停板买的二边打脸 深谋远虑的柯灵兰 03-2403-24 14:24
- 49 0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A吧] 666 喜欢你红红的样子 03-2403-24 14:24
- 24 0 [中芯国际吧] 答辩中的答辩 人海jason 03-2403-24 14:24
- 45 0 [协鑫集成吧] 这尾盘拉的好慌 四季三餐有汤 03-2403-24 14:24
- 39 1 [ST洲际吧] 哈哈哈昨天6.8出了 股友5275d253w0 03-2403-24 14:24
- 39 1 [三安光电吧] 抄底的好机会 亭城收藏 03-2403-24 14:24
- 59 2 [崇达技术吧] 小垃圾真垃圾垃圾大王就是他 满口胡言我姓吴 03-2403-24 14:24
- 203 11 [全筑股份吧] 兄弟们亏了38个点了死扛还是割肉3.82的本 奔跑中的蛮牛 03-2403-24 14:24
- 40 0 [珀莱雅吧] 什么时候你才可以有点出息 股友3k9a523997 03-2403-24 14:24
- 75 0 [万马科技吧] 起飞,万马奔腾 黑金韭菜馅 03-2403-24 14:24
- 47 0 [中集集团吧] 呼叫万手哥 秀美的唐老鸭 03-2403-24 14:24
- 45 0 [粤传媒吧] 大盘上来了还不涨? a嘟嘟的炒股路 03-2403-24 14:24
- 32 0 [利亚德吧] 正式改名德亚利 误入歧途的神 03-2403-24 14:24
- 60 0 [金煤科技吧] 你这种心态,太狠了,我分手了,我都还看前女友 这是一个阴谋 03-2403-24 14:24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上面散户太多了 股友rLzerH 03-2403-24 14:24
- 32 0 [金风科技吧] 风电设备都开2.3,它1个都不到,真是垃圾 堆金暴富地李寻欢 03-2403-24 14:24
- 51 0 [欧晶科技吧] 真牛气呀。 左边经验右边决策 03-2403-24 14:24
- 66 0 [钧崴电子吧] 无量上涨 ws小散 03-2403-24 14:24
- 114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截至2026年3月24日,**伊朗战争(美以对伊朗冲 石门道人 03-2403-24 14:24
- 58 1 [合百集团吧] A股现在是主力想咋玩咋玩!想上天上天!想入地 大鱼来7067 03-2403-24 14:24
- 69 1 [COMEX黄金吧] 消息是真的吗 股友DfNOsJ 03-2403-24 14:24
- 39 1 [爱尔眼科吧] 跌是指数几倍,涨为三分之一 三叶草39017 03-2403-24 14:24
- 57 1 [丁二烯胶吧] 啥也没干,昨晚上显示盈利17000,今天下午显示 来来来打板 03-2403-24 14:24
- 104 4 [好想你吧] 个人经厉,去年4月7号一4月9号,我如果当时不去 抄股养家1985 03-2403-24 14:24
- 54 1 [华虹宏力吧] 有本事天天砸,绿5个点买一次,然后每涨5个点卖 时间的朋友918 03-2403-24 14:24
- 52 0 [赛伍技术吧] 现在涨了,明天怎么搞,还能涨吗 大红大紫poww 03-2403-24 14:24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被洗了 云中帆_2019 03-2403-24 14:24
- 103 0 [健康元吧] 还有S子说有机构机构没有资金成本和时间成本的 誒謓說 03-2403-24 14:24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17.8补了1800股 家在东北哈尔滨 03-2403-24 14:24
- 39 0 [特变电工吧] 有万手吗 抓胡子精 03-2403-24 14:24
- 43 0 [顺灏股份吧] 感谢,坚持没错,平稳出来,唉,玩不了,需要大 听人劝丨吃饱饭 03-2403-24 14:24
- 245 1 [大位科技吧] 大美丽涨停板走起,就是龙头 一路向阳678 03-2403-24 14:24
- 44 0 [农业银行吧] 你怎么能这么弱 张婷婷777 03-2403-24 14:24
- 36 0 [三安光电吧] 我从昨天坚持到今天,真不知道你们怕什么。 超萌无情 03-2403-24 14:24
- 32 0 [纯碱吧] 欧线爆跌,你们所谓的成本又下来了 焦恩俊 03-2403-24 14:24
- 41 0 [永鼎股份吧] 求求了就你一个绿的至于嘛 股友uNNr87 03-2403-24 14:24
- 48 0 [金域医学吧] ,再涨涨割了 勇敢的董姝爽 03-2403-24 14:24
- 48 0 [*ST三房吧] 拉板在即,跟国资委抢控股股权 一起飞飞 03-2403-24 14:24
- 47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能走了吗? 潇洒不羁的李先生 03-2403-24 14:24
- 50 0 [白银有色吧] 尾盘涨停,启明星 稳稳的地方 03-2403-24 14:24
- 54 0 [万科A吧] 昨天跌七个点以上的股今天几乎都涨回一半多了, 阳光灿烂hjc 03-2403-24 14:24
- 45 0 [同花顺吧] 相关板块都在拉升!这货居然还是绿的!昨天也没 抄底VS抄家 03-2403-24 14:24
- 51 1 [华电能源吧] 底部有强支撑,不怕 股友0H0690O013 03-2403-24 14:24
- 83 2 [ST达华吧] 成交了19万手,是主力在跑?还是散户在割肉? 未来丶1 03-2403-24 14:24
- 108 2 [润都股份吧] 再上16披文就快公告了,一口气必上二十! 账户已注销 03-2403-24 14:24
- 76 2 [德赛电池吧] 已梭哈,快快拉升 剑南春股东 03-2403-24 14:24
- 343 8 [英搏尔吧] 托一下… oO瓜瓜Oo 03-2403-24 14:24
- 102 2 [森林包装吧] 哈哈,还不跑就跑不了了,明天要跌停了 睿智英明的邓美波 03-2303-24 14:24
- 107 0 [汇添富价值创造定开混合吧] $汇添富价值创造定开混合$请问什么时候能正常开 股友7759y377Q5 03-2403-24 14:24
- 22 0 [半导体吧] 都不玩了,玩不动了。还是退出吧。,,韭菜没东 股友QskBzS 03-2403-24 14:24
- 42 0 [利通电子吧] 成功把我洗出来了,你牛逼 股海一粟1225 03-2403-24 14:24
- 28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我一买就跌啊 红色大红色 03-2403-24 14:24
- 75 1 [德展健康吧] 红这一下又得跌几天? 心之志智所向 03-2403-24 14:24
- 29 0 [润泽科技吧] 麻痹,天天垫底的货 股友5M1252i909 03-2403-24 14:24
- 50 0 [电科数字吧] 美伊战争客观上利好军工股啊 att99 03-2403-24 14:24
- 31 0 [四方精创吧] 你是作孽啊 今非昔比耶 03-2403-24 14:24
- 31 0 [通威股份吧] 都红了,为什么,你这么恶心 通马桶的通威 03-2403-24 14:24
- 49 0 [光华科技吧] 666 股友160268Ld13 03-2403-24 14:24
- 38 0 [捷佳伟创吧] 算你狠,老子服了 有同情心的柯棋15 03-2403-24 14:24
- 57 0 [迪森股份吧] 华明股份怎么样?现在是在高位吗?适合买进吗 股友901699uf57 03-2403-24 14:24
- 47 0 [中航光电吧] 军工电子板块涨2.64%,大盘涨1.37%,真是跟跌不 股友22656mO028 03-2403-24 14:24
- 64 1 [*ST实达吧] 果然我一减仓你就涨 大红特红非常红 03-2403-24 14:24
- 56 1 [深信服吧] 我都是在底部区域买进,但底部区域有可能还会调 股友c82698823X 03-2403-24 14:24
- 63 1 [芭田股份吧] 压蛋吸筹可能吗,谁会卖,散户不会割肉的,散户 舞韵山河 03-2403-24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