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南网数字吧] 3个点收盘 股海捞鱼Y 03-2403-24 14:24
- 43 0 [湖南黄金吧] 冲鸭 股友up0wwl 03-2403-24 14:24
- 167 3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1.007进来站岗?其它几个LoF都是溢价停了,就你 大方的严曼昭 03-2403-24 14:24
- 61 0 [洋河股份吧] 无论是什么原因推动了大盘最初的上涨,事实是持 欢乐的贺程严 03-2403-24 14:24
- 51 0 [湖北宜化吧] 我感觉旺旺队出手了 燃烧吧_小宇宙 03-2403-24 14:24
- 39 0 [山鹰国际吧] 继续跌 冠的隐竹 03-2403-24 14:24
- 62 0 [四川长虹吧] 还好昨天也加仓了,短线见底,随时连续爆发上涨 散户牛XX 03-2403-24 14:24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以色列《耶路撒冷邮报》:伊朗议会议长穆罕默德 市场脉搏记录者 03-2403-24 14:24
- 34 0 [红宝丽吧] 爷爷,求求你了,拉到10.2+吧,你看看利民股份 阿牛哥哥一路发 03-2403-24 14:24
- 104 1 [广生堂吧] 卖一挂单一手,我打了十手买进,亳秒成交了11手 金色十月3 03-2403-24 14:24
- 176 3 [梦网科技吧] 我们营业部几个人,都清仓卖出了。今天解脱了, 组织代码 03-2403-24 14:24
- 39 0 [光迅科技吧] 马上82 心想不急 03-2403-24 14:24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随便买一个都涨了,可惜了你这鸟不涨 A股小天才晟 03-2403-24 14:24
- 28 0 [生猪吧] 尾盘9900能不能让我成交10手 甜倒闭了 03-2403-24 14:24
- 38 0 [太阳能吧] 那群叭叭叭的人呢? 美味的小花花 03-2403-24 14:24
- 41 1 [立讯精密吧] 这主力强力控盘洗盘,太恐怖了 拾光炼金 03-2403-24 14:24
- 62 1 [中际旭创吧] 月底目标750 友爱的梅翼扬1 03-2403-24 14:24
- 52 3 [浙江新能吧] 龙叔买了华电新能 忘不了你拿住 03-2403-24 14:24
- 33 1 [小型纳指吧] 这k线图看着和死了有啥区别 河海大学佛城西路 03-2403-24 14:24
- 39 0 [国电南瑞吧] 大盘都拉升成这个样子了,你还是绿的,是真牛皮 然宝宝哦 03-2403-24 14:24
- 48 0 [金煤科技吧] 4.11买的坐等吃肉 步步为营步步惊心 03-2403-24 14:24
- 37 0 [绿发电力吧] 主力终于来了,等死你了知道不! 涅槃重生买啥啥涨 03-2403-24 14:24
- 33 0 [海南矿业吧] 真费劲 股市里 03-2403-24 14:24
- 37 0 [协鑫集成吧] 散户别再卖了让它安安心心拉涨停行不行 股友2Ku6678017 03-2403-24 14:24
- 153 0 [金开新能吧] 安妮股份(002235)控制权变更已获深交所确认“AI 股友6D893209V2 03-2403-24 14:24
- 30 0 [江苏新能吧] …… 股庄殿下 03-2403-24 14:24
- 54 0 [泰永长征吧] 真是跟着板块涨,完全没有资金 股友18101E212N 03-2403-24 14:24
- 79 1 [宝新能源吧] 破前高511,后面前途无量 搞钱HAPPY 03-2403-24 14:24
- 53 1 [东方海洋吧] 今天必须涨停 海联金汇 03-2403-24 14:24
- 56 1 [ST美晨吧] 作为一名合格的做t选手,要学会等待 闲枕山河 03-2403-24 14:24
- 37 1 [信维通信吧] 4700家上涨,你还绿,牛啊…… espmjjjjs77 03-2403-24 14:24
- 99 4 [通光线缆吧] 尾盘杀跌 行运一条龙4 03-2403-24 14:24
- 57 1 [剑桥科技吧] 无语,东田微不买,买了你, 郑一般 03-2403-24 14:24
- 141 5 [爱玛科技吧] 大部分人觉得爱玛可能涨时,就涨不起来,相当于 财神偷偷光顾 03-2403-24 14:24
- 355 5 [中国一重吧] 一重已经开始聚焦主业了,无论是核电还是商业航 国服鲁班来了 03-2403-24 14:24
- 165 9 [苏州龙杰吧] 你们亏多少个点。 股友pwEDqk 03-2403-24 14:24
- 2017 18 [春秋航空吧] 凝心聚力绘蓝图 奋楫笃行启新篇——代表委员共 春秋航空资讯 03-1303-24 14:24
- 37 0 [景峰医药吧] 大盘大涨他洗盘的话呀筹码被柚子拿走 B追风筝的人 03-2403-24 14:24
- 44 0 [日发精机吧] 跌起来瞬间几个点涨起来一动不动 股友770658vM56 03-2403-24 14:24
- 52 0 [迪森股份吧] 给老领导送最后一波红包 无用就是不行 03-2403-24 14:24
- 54 0 [天娱数科吧] 快跌到五块我要进场,跌啊砸啊 大傻鹑 03-2403-24 14:24
- 39 0 [国亮新材吧] 公司专做高性能、节能环保的耐火材料,产品结构 股友032Mn89783 03-2403-24 14:24
- 72 0 [迈为股份吧] 刚卖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保持淡定008 03-2403-24 14:24
- 42 0 [中复神鹰吧] 感谢朱莉下杀!给机会做T成功! 远山的峰雪 03-2403-24 14:24
- 49 0 [航天发展吧] 记住一句话,航天发展涨停,热度回来了,普涨的 艾小星 03-2403-24 14:24
- 50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套人大法开始 股友62787E3f95 03-2403-24 14:24
- 41 0 [ST洲际吧] 大盘冒烟了60个点,你在干嘛 股友368n0738K3 03-2403-24 14:24
- 45 0 [法尔胜吧] 国盛天银都拉红了等你了 十堰一杆枪 03-2403-24 14:24
- 56 1 [东方精工吧] 不跟大盘板块吗兄弟 股友I7ftlC 03-2403-24 14:24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【助理了吗?】 正州明智 03-2403-24 14:24
- 74 2 [天齐锂业吧] 50.50成功做t 第六季 03-2403-24 14:24
- 131 5 [锡华科技吧] 今天换手这么高,像不像量化抢筹 磨刀霍霍向大牛 03-2403-24 14:24
- 67 1 [旗天科技吧] 这跌的时候猛跌,涨的时候要死不活的样子,旗天 n142626418578745 03-2403-24 14:24
- 51 0 [上海能源吧] 可能是压盘吸筹 老云飞扬 03-2403-24 14:24
- 45 0 [晶科科技吧] 冲啊,你好歹tm涨过大盘啊。 股友99196A359k 03-2403-24 14:24
- 40 0 [三安光电吧] 天杀的,板块和大盘都涨成什么杨了,一直砸盘不 股友557939S71B 03-2403-24 14:24
- 45 0 [长药退吧] 韭菜胆小鬼!立刻打烂你的屁股!0.32-0.42-0.50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3-2403-24 14:24
- 55 0 [天齐锂业吧] 卖飞了 股友8590f9d807 03-2403-24 14:24
- 70 1 [华电辽能吧] 运气太好了,赶上大盘反弹,指数如果不回落的话 宝贝安安 03-2403-24 14:24
- 198 6 [ST洲际吧] 就在大家抛售股票这支股票的时候,大姨感觉这个 大姨就是大姨 03-2403-24 14:24
- 137 5 [中信海直吧] 还有人再看多呢?那些人哪去了?销声匿迹啦?噶 本在20 03-2403-24 14:24
- 100 1 [聚丙烯吧] 真正的决胜在下午,因为目前减仓了4万手,这个 huantuzuche 03-2403-24 14:24
- 1886 40 [正泰电源吧] 3月20日盘后:龙抬头?春分! 牛牛祚 03-2003-24 14:24
- 42 0 [航天发展吧] 拉个涨停助助兴吧!也不愧对于我的坚守啊!! 苦咖啡没有脆皮 03-2403-24 14:24
- 53 0 [利德曼吧] 利德曼3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利德曼资讯 03-2403-24 14:24
- 55 0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科技3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淳中科技资讯 03-2403-24 14:24
- 61 0 [鼎胜新材吧] 为什么没多两分 股友o3039XXXX 03-2403-24 14:24
- 32 0 [协鑫集成吧] 同行都涨停了看看你 天月将白3 03-2403-24 14:24
- 39 0 [四环医药吧] 大A资金开始干活了 春天里的景色 03-2403-24 14:24
- 28 0 [浙江新能吧] 谁家的孙子在砸盘,可恶。 缘游股海 03-2403-24 14:24
- 47 0 [黑猫股份吧] 股票飞上天这B烂股还跌成这样垃圾垃圾垃垃 股友GiScKS 03-2403-24 14:24
- 47 0 [*ST亿通吧] 小散就是原始股东的玩具… 奋发的陈莉 03-2403-24 14:24
- 56 0 [东方精工吧] 弱 开朗的赵佑超 03-2403-24 14:24
- 77 0 [四川路桥吧] 四川路桥前期投资的水利发电、铜矿、锂矿怎么连 股友Fy18803998 03-2403-24 14:24
- 45 0 [福龙马吧] 好久连板(-) 就要涨 03-2403-24 14:24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兄弟们,听老师说,牛市又到了? 高贵典雅的祝光耀 03-2403-24 14:24
- 130 3 [华电辽能吧] 偏离值102%,华电辽能要不要主动迎接异动考验? 一年十倍是个小目标 03-2403-24 14:24
- 34 1 [中芯国际吧] 急跌先锋 owen3300 03-2403-24 14:24
- 33 0 [金风科技吧] 暴涨1个点 Zhangfanliao 03-2403-24 14:24
- 38 0 [中油资本吧] 真垃圾啊!幸亏跑了! 鑫运亨通大苗 03-2403-24 14:24
- 57 0 [大有能源吧] 啥情况? 股友7x395C9137 03-2403-24 14:24
- 3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寒武纪好好的,为啥要换成中芯 每个月赚两万 03-2403-24 14:24
- 67 0 [爱尔眼科吧] 医疗服务都涨4个点了!你跌几年了! 股友C33e031231 03-2403-24 14:24
- 62 0 [英杰电气吧] 包不住昨天阴线的都是弱势票 ahgygtj721168 03-2403-24 14:24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加油往上爬起来, 小小鱼儿 03-2403-24 14:24
- 44 0 [广西能源吧] 别演我了老表 找涨停加一手 03-2403-24 14:24
- 57 0 [陕西黑猫吧] 焦煤主连、甲醇主连突然下打了 振安路拉萨收割机 03-2403-24 14:24
- 57 1 [*ST中迪吧] 大盘涨了50点都拉不动你吗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3-2403-24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