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双一科技吧] 今天绿的话,有多丢脸 欢乐的蒋茹雪1 03-2403-24 14:52
- 87 0 [光库科技吧] 3月20号的仙人指路到今天的走势堪称完美 接力打板侠 03-2403-24 14:52
- 73 0 [伊力特吧] 管理黑暗,多好的机会杀猪盘 魔域之冠 03-2403-24 14:52
- 50 0 [华东医药吧] 大盘下跌你跟跌,大盘反弹你滞涨,真的是一坨发 留一手1992 03-2403-24 14:52
- 57 0 [一心堂吧] 没量,下跌估计还得继续 一心躺 03-2403-24 14:52
- 38 0 [蓝箭电子吧] 明天大跌22.25见250均量线见吧 财神垂青 03-2403-24 14:52
- 53 0 [*ST宁视吧] 昨天的你可是带头二哥啊,今天怎么做憋三了 A市已销户 03-2403-24 14:52
- 72 0 [海兰信吧] 不突破22.60明早又是大跌 潇洒的伯纳德 03-2403-24 14:52
- 69 0 [怡球资源吧] 弱反弹,赶紧跑,明天还要跌回去,明天后天抄底 关公横财夺宝 03-2403-24 14:52
- 53 0 [老百姓吧] 牛,今天站稳13。 厕所怪物零零发 03-2403-24 14:52
- 135 0 [富国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没想到新华行业周期轮换C(018656)这么争气,近 尼尼M 03-2403-24 14:52
- 58 1 [湖南裕能吧] 今天有点丢人哦哥 股友090767om98 03-2403-24 14:52
- 432 3 [金辰股份吧] 牛B了 花好月圆668 03-2403-24 14:52
- 71 1 [嘉必优吧] 会是阶段探底吗,不如进一点试试,不要太激进 有机后浪upup 03-2403-24 14:52
- 50 1 [天地在线吧] 我还以为要红了,就这 山峰一点通 03-2403-24 14:52
- 81 8 [陕西黑猫吧] 走了 元旦快乐1 03-2403-24 14:52
- 67 2 [澜起科技吧] 有没有输在黎明前的,今天清仓的? 股友1U10Q73167 03-2403-24 14:52
- 109 5 [宋城演艺吧] 回过头来看,过年前8.8抛了多明智。现在大环境 不知名小韭菜 03-2403-24 14:52
- 84 1 [中建环能吧] 这仙股没有量 等回调 03-2403-24 14:52
- 76 3 [一心堂吧] 割吧,别犹豫了,指数往上它往下 一十五年的老韭菜 03-2403-24 14:52
- 60 0 [金钼股份吧] 猛涨5分钱。小跌8块钱 熊猫吵着玩 03-2003-24 14:52
- 45 0 [大众交通吧] 跌的时候要跌的多,涨的时侯倒数,杨总真可以 乐于助人的岳隆17 03-2403-24 14:52
- 63 0 [乐鑫科技吧] 这是什么意思,难道主力想把乐鑫整死掉吗 股友R5A2903398 03-2403-24 14:52
- 48 0 [*ST益通吧] 有没有卖的,明天做个差 温馨的柳舒茜1 03-2403-24 14:52
- 49 0 [骆驼股份吧] 看当代表的大股东, 股友poN5iT 03-2403-24 14:52
- 45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板块涨你当倒数第一明天板块回调你当前排第 股友715311AT39 03-2403-24 14:52
- 50 0 [精华制药吧] 反弹受到放量阴线均价压制,成交萎缩,买盘不踊 鑫森淼焱壵 03-2403-24 14:52
- 44 0 [中粮资本吧] 麻 股友1M3088V798 03-2403-24 14:52
- 76 0 [苏博特吧] 可以,跌6点弹3点 股友lkpKPB 03-2403-24 14:52
- 53 0 [茂莱光学吧] 垃圾 股友GQ85512978 03-2403-24 14:52
- 76 1 [中国电建吧] 都没量,主力都没动,都是量化被动买的和散户自 和气暴富得婉琳 03-2403-24 14:52
- 683 1 [福晶科技吧] 拍断大腿啊,早上不敢多买 股友21pg826658 03-2403-24 14:52
- 104 2 [赛升药业吧] 不得了,赛跌药业今天也能涨5个点 勢如破竹 03-2403-24 14:52
- 56 0 [捷成股份吧] 明天跌4个点 n1432971571b10590167 03-2403-24 14:52
- 47 0 [电科数字吧] 看样子还要跌 股友0F552x5680 03-2403-24 14:52
- 4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想搞烂别人,就劝他买证券 股友E7w8273990 03-2403-24 14:52
- 60 1 [方正证券吧] 全世界都把昨天的跌幅都涨回去了 股友2Z68612u02 03-2403-24 14:52
- 81 1 [珠海港吧] 有人忽悠什么打差价,卖不卖的。我卖你个球 股友cldjtghcgxyw 03-2403-24 14:52
- 46 2 [玻璃吧] 尾盘能不能冲一波,主力合约急人。 欢蹦乱跳的花猫 03-2403-24 14:52
- 46 0 [中稀有色吧] 赶紧卖,明天板块调整它丫还得领跌 股友y9937361c6 03-2403-24 14:52
- 47 0 [上海新阳吧] 有奖竞猜:收盘绿还是红 股友G7N1799510 03-2403-24 14:52
- 44 0 [深信服吧] 弱的一批 A草原牧民 03-2403-24 14:52
- 57 0 [东威科技吧] 先卖出了 不着急买 03-2403-24 14:52
- 67 0 [智微智能吧] 拉一点都给量化G给压下来,这股量化太厉害了, 小韭菜被坑 03-2403-24 14:52
- 61 0 [我爱我家吧] 干啥啥不行,压盘第一名 千与千寻的上坡路 03-2403-24 14:52
- 56 0 [信测标准吧] 哎,挂单38.3没有买到,午后迅速拉升,太可惜了 股友2909888 03-2403-24 14:52
- 54 0 [万和电气吧] 都是一个德行。两天的跌幅大体都差不多。没有大 股友27690ud266 03-2403-24 14:52
- 44 0 [浙文互联吧] 居然涨不过传媒板块 大A枸庄尸 03-2403-24 14:52
- 48 0 [四川九洲吧] 垃圾 股友ScxMXY 03-2403-24 14:52
- 68 1 [福石控股吧] 都是散户拉上去的 骑扬万贯地珮青 03-2403-24 14:52
- 69 2 [国脉科技吧] 都跌成这个B样了,还有这么多卖盘。 飞渡股海 03-2403-24 14:52
- 57 0 [海川智能吧] 心脏受不了,出了 极影随行 03-2403-24 14:52
- 44 0 [欧陆通吧] 没几家绿的了,别人绿是因为它昨天涨了 下笔的全玮 03-2403-24 14:52
- 48 0 [瑞达期货吧] 整个板块就属这货最亮眼 股友04txO0 03-2403-24 14:52
- 43 0 [华电能源吧] 你就是龙。 股友53r2816A35 03-2403-24 14:52
- 56 0 [神州信息吧] 股票这种东西会在未来十年消失吧,太缺德了 有米798918 03-2403-24 14:52
- 48 1 [ST洲际吧] 左手倒右手骗散户接盘,晚上一有点风吹草动明天 韭菜花儿哈哈 03-2403-24 14:52
- 59 1 [妙可蓝多吧] 连跌14周的能有什么好货,垃圾垃圾 无醇8 03-2403-24 14:52
- 78 2 [沃尔核材吧] 大概率明天又闷杀 股友t66673C168 03-2403-24 14:52
- 30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刺激 巫婆在理发 03-2403-24 14:52
- 61 0 [赛轮轮胎吧] 16得等到猴年马月~涨跌8-9个月的轮回期,只能 拱火乐子人 03-2403-24 14:52
- 54 0 [南芯科技吧] 感觉股价被控制的死死的,只能跌不能涨 股友18986Z71Y7 03-2403-24 14:52
- 26 0 [东方新能吧] 真是吐了,尾盘还要杀一波 纸巾中的艺术品 03-2403-24 14:52
- 46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儿又又又又套一批散户 疯狂唱多让你买入 03-2403-24 14:52
- 73 2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能源居然涨了接近三个点,太阳从西面出来了 仪态万千的跳脱6 03-2403-24 14:52
- 421 6 [紫金矿业吧] 明天怎么样,今天刚进来,早上跟朋友说想进,干 牛牛往前冲啦啦啦 03-2403-24 14:52
- 87 1 [新益昌吧] 总之,是个可以放在自选股里长期跟踪的标的,跌 生财满堂的韭菜12 03-2403-24 14:52
- 47 0 [电科芯片吧] 明天接着跌 股友28Y52g8896 03-2403-24 14:52
- 48 0 [双象股份吧] 果然是出货,前面先挂单让量化买,尾盘大单砸了 股友6h9706083T 03-2403-24 14:52
- 45 0 [ST派瑞吧] 不要搞对子,恐怖 静观众妙 03-2403-24 14:52
- 44 0 [好想你吧] 明天站稳11块! 不尽长江滚滚流 03-2403-24 14:52
- 42 0 [绿发电力吧] 尾盘封板,明天不妙啊 路对了走再远也值890 03-2403-24 14:52
- 34 0 [江波龙吧] 猛龙潜水只为了飞得更高! Dfer 03-2403-24 14:52
- 78 2 [正丹股份吧] 怎么这样?我19.6割了 股友582kP09203 03-2403-24 14:52
- 67 2 [太极实业吧] 天天给券商打工,不给工钱就算了 满天鸿 03-2403-24 14:52
- 310 2 [深科技吧] 任尔东西南北风,我做T降成本不动 Ljl52066888 03-2403-24 14:52
- 43 0 [柏诚股份吧] 港仔尾盘又吸货 让我回本不再玩了 03-2403-24 14:52
- 40 0 [金牛化工吧] 16收就错了 今年炒股一路发 03-2403-24 14:52
- 106 0 [富国内需增长混合A吧] 能不能涨涨1.8 股友06219kL710 03-2403-24 14:52
- 32 0 [东方新能吧] 大曾子,你不去最高板的华电,尽然来砸次高标的 全球渔夫 03-2403-24 14:52
- 79 1 [美畅股份吧] 没有涨的动力,被动生拉硬拽翻红的 金钰131419 03-2403-24 14:52
- 86 1 [吉鑫科技吧] 兄弟们,我昨天尾盘进来的,决定尾盘走了,今天 招财大展的小乔 03-2403-24 14:52
- 346 1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大长腿吓死我了,早上跌太多了。我可是全仓 价值投资者_曜 03-2403-24 14:52
- 81 2 [芭田股份吧] 今天是阴天呀,怎么连跌了七天,突然升起了太阳 老许老师 03-2403-24 14:52
- 80 1 [国药股份吧] 大涨开始 亨利通达 03-2003-24 14:52
- 42 0 [豫能控股吧] 电算协同居然没有算力的概念 有远见的兰卓7 03-2403-24 14:52
- 39 0 [光线传媒吧] …… 富可纳福得殷野王 03-2403-24 14:52
- 38 0 [利能5吧] 收盘0.69 面馆李老板 03-2403-24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