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美盈森吧] 完了,芭比Q了 股友655559Xa08 03-2303-23 11:02
- 57 1 [燃油吧] 这点位多方害怕空方也害怕 工作认真 03-2303-23 11:02
- 50 1 [TCL中环吧] 托单出货,优秀 一个涨字了得 03-2303-23 11:02
- 47 2 [利亚德吧] 纯量化股,把回本放在第一要素,人家盯着你的账 一只半迷 03-2303-23 11:02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当前情绪悲观3834投资情绪有望迎来反弹,一触即 我爱摇钱树 03-2303-23 11:02
- 69 2 [新开普吧] 真恶心啊!!最后悔的就是回本没卖,还把希望寄 王da迷糊 03-2303-23 11:02
- 58 1 [航天发展吧] 量化做t,所以他们永远是赚的 人间富贵选啥啥涨 03-2303-23 11:02
- 98 0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股份,如果升格为国企控股,对建湖县,对神 幸运的小虎 03-2303-23 11:02
- 17 0 [COMEX黄金吧] 乱世的黄金,不灵了? 左右都是坑 03-2303-23 11:01
- 34 0 [天府文旅吧] 大熊猫吃竹子不吃水萝卜啊 海里白条大红包 03-2303-23 11:01
- 107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兄弟们,之前没来得及跑,现在跑是不是已经来不 基民0197G51h21 03-2303-23 11:01
- 50 0 [银轮股份吧] 我要做千年老桩你能咋滴 股途长红 03-2303-23 11:01
- 196 2 [牧原股份吧] 有些就仗着自己成本优势疯狂扩张!造成的事实就 嫩韭菜889887356 03-2303-23 11:01
- 306 1 [湖南白银吧] 银价大跌是直接原因。现货白银跌破65美元,日内 希财小师妹 03-2303-23 11:01
- 79 0 [万马股份吧] 小反弹,抓住机会 凯恒投资 03-2303-23 11:01
- 171 3 [涪陵榨菜吧] 星期五公布业绩,分红,可能回购注销 股友qf73327903 03-2303-23 11:01
- 73 0 [宏桥控股吧] 跌到这个位置,我觉得可以开始分批看了 奋发的汤翔云 03-2303-23 11:01
- 47 0 [神州信息吧] 真难看 独孤投资ii 03-2303-23 11:01
- 37 0 [新恒泰吧] 搞不好,现在压盘,尾盘又拉升。 基民rZcZ5S 03-2303-23 11:01
- 32 0 [中航成飞吧] 拉大飞机护盘,强弩之末,赶紧下来黄金坑。。。 金淬未济 03-2303-23 11:01
- 42 0 [泰胜风能吧] 投降吧,让量化自个玩 c7818014621534150 03-2303-23 11:01
- 18 0 [NYMEX原油吧] 擦,天天涨,气死了 有判断力的魏宇2 03-2303-23 11:01
- 56 0 [大智慧吧] 真的好,这股,18元跌到10,还在跌,9元,7元 股友r5335u3761 03-2303-23 11:01
- 50 0 [国新健康吧] 心拔凉拔凉滴,一年涨3次一碟碟一年 石头上岸了 03-2303-23 11:01
- 76 0 [亿帆医药吧] 刚买,这不能被套吧 娴淑典雅的文莉萍 03-2303-23 11:01
- 43 0 [协鑫能科吧] 看看豫能控股,我低点割肉,来了你 奔放的凌菲 03-2303-23 11:01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跑去亚盛股份,吃了二十多个点,但最大的收获是 为晟自然 03-2303-23 11:01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豫能控股今天涨停的话后面最起码看涨到30 善良的柳云卉1 03-2303-23 11:01
- 92 0 [同有科技吧] 个人今天开盘卖飞了军工板块股票泰豪科技,换成 ZHOULONGzhoulong 03-2303-23 11:01
- 33 0 [23奉化债吧] 184794:宁波市奉化区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3奉化债资讯 03-2303-23 11:01
- 55 0 [中曼石油吧] 不让跌,意思就是别做T,最后拉涨停 股友8L98280p06 03-2303-23 11:01
- 48 0 [绿地控股吧] 萌新想问一下,咱这全球500强什么时候应退尽退 股友2161901y9y 03-2303-23 11:01
- 75 1 [洽洽食品吧] 40的本 基民QrgiVY 03-2303-23 11:01
- 69 1 [江阴银行吧] 我清仓啦,受不了啦,,换科技股,大家一起发财 你是幸运之星 03-1903-23 11:0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好了,宇树概念暂时结束了,等正式发行吧 四千点再见 03-2303-23 11:01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死守20日线。 股友6t05D69611 03-2303-23 11:01
- 88 0 [嘉实中证软件服务ETF联接C吧] 别看有色板块近期有些震荡,但这背后是战略资源 善于赚钱之豌豆 03-2303-23 11:01
- 38 0 [中国东航吧] 几天把一年的涨幅跌完啦? 有远见的思幽雪16 03-2303-23 11:01
- 52 0 [延江股份吧] 上面成了孤岛正式宣布套牢,等上面割肉了看有没 股友stmzIF 03-2303-23 11:01
- 55 0 [海峡股份吧] 这个真的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啊,连续跌 股友w20n839857 03-2303-23 11:01
- 57 1 [供销大集吧] 不操作,看你表演,你要是继续照着这半年的走势 放生矿泉水 03-2303-23 11:01
- 196 4 [中毅达吧] 有没有大佬告诉我一下、这个票为什么跌的这么狠 飘逸的车古力娜扎 03-2303-23 11:01
- 68 1 [光启技术吧] 仿佛是核心技术泄露了吗? 憨憨老农 03-2303-23 11:01
- 160 1 [汤姆猫吧] 已经砸到去年关税战4.7日的最低点了,那时候大 股市钉子户8032 03-2303-23 11:01
- 68 3 [中英科技吧] 又怎么了 动人的钟凌琴 03-2303-23 11:01
- 72 2 [绿地控股吧] 全球股市除了石油没一个红的 炒股养花995 03-2203-23 11:01
- 32 0 [银星能源吧] 主力大哥不要怂啊,逆势上板做龙头不香吗,氛围 亏得肺疼 03-2303-23 11:01
- 16 0 [COMEX黄金吧] 请问大神你们是买实物还是买纸黄金,在哪里买靠 赚点小钱买个醉 03-2303-23 11:01
- 47 0 [新广益吧] …… 我一定能回本一定 03-2303-23 11:01
- 50 0 [天汽模吧] 我早就告诉大家赶紧跑赶紧跑,但凡听我的也不至 看恐龙 03-2303-23 11:01
- 53 0 [中色股份吧] 上市公司央国企的耻辱票 股友397189D1N2 03-2303-23 11:01
- 40 0 [ST汇洲吧] 这一周可以逢低慢慢进一点了 小河马918 03-2303-23 11:01
- 51 1 [兆易创新吧] 可以到200么?我想到时候买 生龙活虎的薛桐焱 03-2303-23 11:01
- 56 1 [清源股份吧] 今天调仓过来的惨了 老庄你红蛋 03-2303-23 11:01
- 47 1 [螺纹钢吧] 倒车接人上车了 SRQJ 03-2303-23 11:01
- 66 1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解禁,吓不吓人? 股友lmon9d 03-2303-23 11:01
- 422 11 [比亚迪吧] 这价格还能进么?看了两天,感觉这个股票就是妖 股友0ZTzgI 03-2303-23 11:01
- 86 1 [润欣科技吧] 只要涨一点隔天马上跌两个点涨是为了更好套人量 股友v3R0995387 03-2103-23 11:01
- 443 21 [海伦哲吧] 今天的大盘 楚客留香 03-1803-23 11:01
- 37 0 [嘉美包装吧] 覆巢之下安有完 拉萨军团之水军之皇 03-2303-23 11:01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抛单很小庄家吃饱了可以拉了 稳稳牛牛牛 03-2303-23 11:01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这样伤了谁 相利廉刀 03-2303-23 11:01
- 57 1 [泰胜风能吧] 大家说说到多少点,,汪汪队要说来救市了??? 不要这么来呀 03-2303-23 11:01
- 60 2 [东方海洋吧] 这个公司好像口碑不咋地 我我来看黑猫 03-2303-23 11:01
- 52 1 [宋城演艺吧] 等跌到3元我买点 牛魔王的脾气 03-2303-23 11:01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下个月正式开启3000点保卫战 健康熊 03-2303-23 11:01
- 60 2 [*ST中岩吧] 大盘不争气,泥沙俱下,吃土吃土 七剑999 03-2303-23 11:01
- 60 1 [舒泰神吧] 总有一天会涨上去的 股友ipBbH8ON 03-2303-23 11:01
- 122 1 [特变电工吧] 想加仓特变,终究晚了一步到账直线拉起来了 股友88z9357c29 03-2303-23 11:01
- 316 4 [强达电路吧] 现在几乎所有的pcb都在扩产,未来将严重过剩, 大势观 03-2203-23 11:01
- 603 3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董事长总裁和财务总监被警示监管对于铁散来 牵牛问道 03-2103-23 11:01
- 50 0 [绿发电力吧] 签了数据中心最正宗的绿电,绿电中最垃圾的股 欢腾的琴崴 03-2303-23 11:01
- 55 0 [辉煌科技吧] 需要喂止泻药 毛豆咸菜 03-2303-23 11:01
- 68 0 [全通教育吧] 掺,跌得真狠 小小珺珺珺 03-2303-23 11:01
- 62 0 [力诺转债吧] 已经撤掉了吗? 跟着汪汪队走 03-2303-23 11:01
- 42 0 [爱美客吧] 新品上市第一年主要是铺渠道吧,估计今年才是真 股友092 03-2303-23 11:01
- 30 0 [中国联通吧] 天下第一怂股非你莫属!! 林福子 03-2303-23 11:01
- 28 0 [喜相逢集团吧] 巨星,耀才无敌 卿卿喜欢9513 03-2303-23 11:01
- 51 0 [华大九天吧] 几乎快腰斩了,别跟我说这还是牛市 股友7258G66F33 03-2303-23 11:01
- 49 0 [航天彩虹吧] 加点仓,拼了 股友RxQJul 03-2303-23 11:01
- 62 0 [康龙化成吧] 有那个股票股东半年减持两次,想想主力敢进不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3-2303-23 11:01
- 51 0 [丰立智能吧] 真的是没得救了 我不是9527 03-2303-23 11:01
- 51 2 [捷佳伟创吧] 我准备拉涨停了,大家跟上买买买。涨停板买进 招财树苗 03-2303-23 11:01
- 114 5 [铜陵有色吧] 8.5进来的,耗不起了,股友们,我先走了 大方的纳兰昆 03-2303-23 11:01
- 74 3 [国晟科技吧] 上方套牢盘全跑完了,还不拉干 孤心逐利 03-2303-23 11:01
- 47 0 [光库科技吧] 我赚3千 淯水一方 03-2303-23 11:01
- 42 0 [三友化工吧] 小散把自己能卖死,服 财源滚滚一路8 03-2303-23 11:01
- 44 0 [秋田微吧] 今天大盘这样涨不了 股友7M32f85181 03-2303-23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