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神农种业吧] 大盘暴跌你也不避险了。废了。撤退即使止损。。 雪山胡一刀 03-2303-23 10:41
- 35 0 [协鑫能科吧] 唉,这眼睛跳的没好事 俏皮的郑衍慕 03-2303-23 10:41
- 60 0 [海大集团吧] 一点逻辑没有 不到1800不重仓 03-2303-23 10:41
- 42 0 [光库科技吧] 拜拜了您嘞 追高就要站岗 03-2303-23 10:41
- 31 0 [中国海油吧] 鲁大师让大部队跟上!赶紧干 打工仔问道 03-2303-23 10:41
- 38 0 [天顺风能吧] 主力给散户挖坑了!胆小的被玩儿了 知足常乐顺其自然 03-2303-23 10:41
- 59 0 [红宝丽吧] 啥鸟中毅达跟这玩意,红了,那玩意还是绿的 买什么什么跌圣体 03-2303-23 10:41
- 29 0 [顺钠股份吧] 求求你了,赶紧拉上去了。 股友21L355H318 03-2303-23 10:41
- 44 1 [锦波生物吧] 150的成本。还能撑几天。敢下来就卖房加仓 未来赚足一个亿 03-2303-23 10:41
- 44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一卖就涨 股友KEKuUT 03-2303-23 10:41
- 101 3 [顺丰控股吧] 油这么涨,那么多飞机怎么办?用屁股想下 股友D6300350p6 03-2303-23 10:41
- 40 0 [瑞丰银行吧] 弄成了题材股的样子,啧啧,题材股上了个天,你 牛老糊 03-2303-23 10:41
- 48 0 [*ST亿晶吧] 下午一支穿云箭,马上番本。 股友958v92K339 03-2303-23 10:4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言以对 爱在四季的阳光 03-2303-23 10:41
- 46 0 [恺英网络吧] 跌了就买 我市白龙马 03-2303-23 10:41
- 39 0 [三峡能源吧] 冲鸭 天下第一义刀 03-2303-23 10:41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离5年线太远,要靠近5年线,不排除踩5年线 股友20252K851L 03-2303-23 10:41
- 36 0 [四方精创吧] 都去机器人了,还啥稳定币啊,没有炒点,说了明 有风度得白兰地 03-2303-23 10:41
- 63 0 [航天发展吧] 一点都不抗跌,跌幅还是商业航天中算多的,没有 温暖地威士忌 03-2303-23 10:41
- 32 0 [中京电子吧] 定增诱多,尾盘还要大绿 股友sIv8Dg 03-2303-23 10:41
- 48 1 [碳酸锂吧] 143500的空单,瑟瑟发抖 稳住前进_执行深 03-2303-23 10:41
- 55 1 [迈瑞医疗吧] 靠,融资盘越杀越多,这可如何是好? 小冬瓜文文 03-2303-23 10:41
- 279 2 [清源股份吧] 所谓光伏打个比喻:汽车三大件发动机、变速箱、 预言520 03-2103-23 10:41
- 35 0 [嘉美包装吧] 破前高不是问题 复利很可怕 03-2303-23 10:41
- 51 0 [华设集团吧] 跌了两周了,天天阴跌! 洋洋得意668 03-2303-23 10:41
- 34 0 [中国银河吧] 这个月跌8个点了 股友7501yE1597 03-2303-23 10:41
- 47 1 [创世纪吧] 你也宇树有关怎么不长啊 基民RfXY0Y 03-2303-23 10:41
- 43 1 [*ST三房吧] 最近四板和五板的短线票,只有这一个票在A杀, 哟哟鹿鸣z 03-2303-23 10:4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之前说过留意本周一的时间节点。是因为节气加斐 雁惊古道 03-2303-23 10:41
- 43 0 [深圳能源吧] 昨日有人说,股市80%的筹码已到了散户手里,看 撑杆跳坠崖 03-2303-23 10:41
- 42 0 [奥克股份吧] 退市赔款 股友IdE66w 03-2303-23 10:41
- 29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来个跌停吧 基民1a967R7586 03-2303-23 10:41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洗干净了吗? 股友jJDDOk 03-2303-23 10:41
- 27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卖完了,真刺激 别忘做踢 03-2303-23 10:41
- 36 0 [西部矿业吧] 你也有锂矿呀 砍柴工 03-2303-23 10:41
- 73 1 [龙净环保吧] 过街老鼠不用一直炫。过度看空必然踏空。 阿散无语 03-2303-23 10:41
- 45 1 [容百科技吧] 量化天天拉高融券做空,割的不亦乐乎 五竹专打大宗师 03-2303-23 10:41
- 49 1 [高伟达吧] 这是要跟三哥对着干??有多少筹码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3-2303-23 10:41
- 178 5 [银河电子吧] 7.35买7.62卖继续做T 恒心的乔蕊姣 03-2303-23 10:41
- 206 3 [ST京蓝吧] 话音刚落,明诚涨停,京蓝震荡,正好低吸。前进 西门求股 03-2303-23 10:41
- 187 5 [绿地控股吧] 三个大股东持有70%,他们都不急我那1万股急个吊 股友A5Y7fY 03-2203-23 10:41
- 74 1 [上海机场吧] 坐等3个月后到22元 生财发财得典韦 03-2103-23 10:41
- 40 0 [金风科技吧] 锁仓不动了。这股被量化盯太狠了,这种资金规则 blabla小汤圆 03-2303-23 10:41
- 40 0 [盛和资源吧] 跌这么多天,该有个返弹。 股友8y68u18061 03-2303-23 10:41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卧龙涨停了,你也该涨上去一点了。 是好朋友 03-2303-23 10:41
- 64 0 [华体科技吧] 不争气,可转债等着兑付吧 股友c0qEpe 03-2303-23 10:41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加速度下跌注意风险! 梦柯股ETF 03-2303-23 10:41
- 57 0 [金枫酒业吧] 市值最小黄酒里跌的最多 福气越来越好 03-2303-23 10:41
- 39 0 [鲁北化工吧] 这票一直没有硬过! 稳胜9 03-2303-23 10:41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砸到年线3729应该会反弹一下 傲骨的刁芷 03-2303-23 10:41
- 54 0 [三诺生物吧] 老李一家人人品很差,因为庄家都写在股东名册了 基民27688e6a51 03-2303-23 10:41
- 36 0 [佰维存储吧] 尾盘再抢两个亿? YW888 03-2303-23 10:41
- 41 0 [明星电力吧] 今年买这股算倒血霉了,终身不买系列 为认知买单0 03-2303-23 10:41
- 47 0 [千里科技吧] 真的太过分了 是千里吗 03-2303-23 10:41
- 82 1 [西藏珠峰吧] 业绩好的!反而亏,业绩不好的反而大涨 漂亮地炮竹红 03-2303-23 10:41
- 60 2 [常熟汽饰吧] 我感觉这货就是在等我割肉后再涨 不怕套更不怕赚 03-2303-23 10:41
- 147 5 [卓翼科技吧] 有多少人割肉了 股友9t769q1165 03-2303-23 10:41
- 35 0 [九洲集团吧] 一地鸡毛 小小小小文 03-2303-23 10:41
- 46 0 [盐湖股份吧] 发套了发套了 桀骜不驯的林婉 03-2303-23 10:41
- 46 0 [泓博医药吧] 真要去2字头嘛? 解放套牢盘吗 03-2303-23 10:41
- 44 0 [东方新能吧] 光伏绝对龙涨到8元好退市 金谷粒RXP670324 03-2303-23 10:41
- 42 0 [农发种业吧] 拉那个涨停就知道是量化的杰作,那时候敢追进去 应是绿肥红瘦X 03-2303-23 10:41
- 41 0 [天娱数科吧] 机会总是留给那些可以随时加仓的人,你的机会在 赚钱旅途 03-2303-23 10:41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这单应该不会有多少量化的单吧,毕竟之前一路下 亏了百分之99 03-2303-23 10:41
- 58 1 [三变科技吧] 满仓杀进去了 神算子军师 03-2303-23 10:41
- 82 4 [中信海直吧] 今天低开高走涨停吧,连续涨停 孤独的失眠者2020 03-2303-23 10:41
- 83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股的庄家是个恶庄,能不进就不要进过来人的 我弄你三 03-2303-23 10:41
- 60 0 [中粮科技吧] 油价上涨,大A所有石油股竟然连跌两周,哈哈哈 价投是假头 03-2303-23 10:41
- 51 0 [歌华有线吧] 这个坑不挖到18层誓不罢休啊! 舒心yy 03-2303-23 10:41
- 52 0 [中控技术吧] 你现在跟宝信成难兄难弟了,两个大嘞色! 安富花开de王员外 03-2303-23 10:41
- 64 0 [华培动力吧] 靠收割散户来赚钱的,这样的钱来得太轻松了,好 股友066A10y209 03-2303-23 10:41
- 54 0 [华孚时尚吧] 哪有什么算力?项目是真是假,进度如何没人考证 纯纯韭菜又长大 03-2303-23 10:41
- 46 1 [瑞斯康达吧] 早上亏本卖的你居然敢涨停 谨慎的柯芊皎 03-2303-23 10:41
- 70 3 [ST京蓝吧] 股托还在忽悠接盘 程柚子 03-2303-23 10:41
- 107 5 [向日葵吧] 今天有那位大佬抄底了 聊个什 03-2303-23 10:41
- 313 4 [平安银行吧] 跌起来有点狠,想捡便宜货的,今天就是机会,会 信心与耐心 03-2303-23 10:41
- 4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宝妈们还抄底吗 小梁理财 03-2303-23 10:41
- 68 0 [海优新材吧] 为什么跌这么多哦,今天能拉红么 ST午马 03-2303-23 10:41
- 56 0 [申华控股吧] 宝马汽车资产放在哪里纯粹叫人摸屁股恶庄宁可亏 七分为食 03-2303-23 10:41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,回到自身节奏说的是咱们不受全球局势 龙妈别割我太狠 03-2303-23 10:41
- 43 0 [曼恩斯特吧] 一路阴跌。 股友32101IN336 03-2303-23 10:41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好的时候你不跟,大盘跌了你跟的倒是紧密, 股友18a0t52628 03-2303-23 10:41
- 83 0 [惠泉啤酒吧] 你居然比黄金白银股跌的都凶 琪祺and胖胖 03-2303-23 10:41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板块6个涨停,你还是个绿毛龟 霸道的玉女 03-2303-23 10:41
- 54 1 [精锻科技吧] 大托单还要跌,看看汉宇还太高 股小白诚风 03-2303-23 10:41
- 71 1 [普利特吧] 这只股已经走坏了,上方套牢盘严重。整个市场行 勤劳善良的未来 03-2303-23 10:41
- 44 2 [中利集团吧] 拉人气人到了就一起填坑 温柔娴静的唐寄琴 03-2303-23 10:41
- 175 5 [星湖科技吧] 一位故人出来说7块5给了机会,3天后,7块2的机 缘大师是我 03-2303-23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