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陕西黑猫吧] 期货涨停 呼叫朱莉张婷 03-2303-23 09:30
- 66 0 [有友食品吧] 现金市盈率我估算只有16了。这股账上现金太多了 巴菲特只买不卖 03-2303-23 09:30
- 86 0 [大博医疗吧] 原来44块钱不是底 股友528207xK85 03-2303-23 09:30
- 2866 8 [武汉凡谷吧] 武汉凡谷:控股股东孟庆南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 武汉凡谷资讯 03-2003-23 09:30
- 96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都在调整,去哪都是挨打,还是不动了 山也听风吖 03-2003-23 09:30
- 220 8 [中远海科吧] 我给你们一个今年的底价12.7。 我要起个好名字 03-0503-23 09:3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命 渤海世家高氏 03-2303-23 09:30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小庄一枚 铁面无私的鹿溪3 03-2303-23 09:30
- 48 0 [柳工吧] 没有割肉的必要了,不要加仓就好了。 虹之间 03-2303-23 09:30
- 40 0 [大位科技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的就是这垃圾 股友5773u769l8 03-2303-23 09:3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满仓,血亏,心都碎了。 逍遥王751120 03-2303-23 09:30
- 39 0 [康美药业吧] 完蛋了 基民k270755L86 03-2303-23 09:3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哦,降温咯! 钱无限 03-2303-23 09:30
- 56 0 [协鑫集成吧] 你要的都在这里 活泼俏皮的黎南 03-2303-23 09:30
- 45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基金经理给我滚出来 股友Dc36370883 03-2303-23 09:30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K2710870c7 03-2303-23 09:30
- 67 1 [先导基电吧] 敦行又出来了,撤 比安卡之心 03-2303-23 09:30
- 37 1 [棕榈油吧] 垃圾油一旦跌起来又是一千点! 不追多不追空1 03-2303-23 09:30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彻底废了 HX62786 03-2303-23 09:30
- 45 0 [上海莱士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听哥一句劝,正式进入5元时代 莱士仁 03-2303-23 09:30
- 393 0 [浙江华业吧] 浙江华业:拟投资14.92亿元建设穆岙生产基地 突 浙江华业资讯 03-2303-23 09:30
- 40 0 [首华燃气吧] 有气的地方就有石油啊 嘉诚牛 03-2303-23 09:30
- 46 0 [景峰医药吧] 看来今天空苟终于可以石更一回了,这么多天憋坏 超级牛的牛牛 03-2303-23 09:30
- 41 0 [北斗星通吧] 我的老天啊 今年赚一百达不溜 03-2303-23 09:30
- 44 0 [中国平安吧] 了,快跑 期货小公主7717 03-2303-23 09:30
- 49 0 [洛阳钼业吧] …… 股友y321552h21 03-2303-23 09:30
- 43 0 [冠捷科技吧] 百分之百的废了! 谢谢1959 03-2303-23 09:30
- 42 0 [中曼石油吧] 快跑,马上绿 为散十六载 03-2303-23 09:30
- 49 0 [中科金财吧] 今日大涨 我是你的大宝贝 03-2303-23 09:30
- 82 2 [奥飞娱乐吧] 什么奥飞,都跌破了去年4月7号收盘价了 股友z3295A9867 03-2203-23 09:30
- 187 7 [商络电子吧] 昨天下午开盘直接一万手砸盘我就知道主力出货了 股友93Z568Z803 03-2003-23 09:30
- 134 1 [银龙股份吧] 董秘您好。公司提到产品应用于‘大国重器’。能 银龙股份股友 01-1903-23 09:3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说过一定破3900 股友pBfnQf 03-2303-23 09:30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上周五没出来的,这几天都会被收割。止损。 YP1DBZw1262 03-2303-23 09:30
- 59 0 [铜陵有色吧] 房价最高时候我下手了,黄金最高时候我也囤,最 基民Uqboyd 03-2303-23 09:30
- 66 0 [东软集团吧] 我9.27买的,你今天直接这A 精准的吴衍慕 03-2303-23 09:30
- 49 0 [三六零吧] 还钱,还我血汗钱 世界多么美 03-2303-23 09:30
- 32 0 [ST京蓝吧] 没事,京蓝地天板,地天板京蓝! 风云再起Vs喵星人 03-2303-23 09:30
- 55 0 [中国建材吧] 晕,怎么这么跌 股友XPCGRx 03-2303-23 09:30
- 38 0 [沪金吧] 阴跌到777的可能是有的 马宇的口袋装满金 03-2303-23 09:30
- 31 1 [上海莱士吧] 哈哈哈哈哈!!!果然5块了 莱士仁 03-2303-23 09:30
- 32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到3800 不想飞 03-2303-23 09:30
- 76 3 [*ST精伦吧] 幸好下了隔夜单,不然就要闷杀了 庄股的克星 03-2303-23 09:30
- 54 1 [盈方微吧] 低开低走 专业收割滚雪球 03-2303-23 09:30
- 187 8 [中粮科技吧] 我的成本是7.29我都不慌你们慌什么?拿好了汽油 一千赚10万 03-2303-23 09:30
- 101 2 [山东威达吧] 感谢老庄不杀之恩 而后君 03-2003-23 09:30
- 153 2 [华策影视吧] 前面的阴跌一般都是半年左右,现在才两个月,感 天注定lkx 03-2003-23 09:30
- 51 0 [晋控电力吧] 看来今天破50了 股友E606075l93 03-2303-23 09:29
- 40 0 [万科A吧] 寻求重组或让别的公司借壳上市,新生的出路在何 邓是然 03-2303-23 09:29
- 43 0 [中国电建吧] 快跑没错 股市红7777 03-2303-23 09:29
- 41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,你牛逼!!! 茅台S 03-2303-23 09:29
- 29 0 [捷成股份吧] 人气还这么高,难涨 小手抓牛牛 03-2303-23 09:29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化石能源是旧时代规则,供应脆弱,人类生命周期 石头0219 03-2303-23 09:29
- 39 0 [爱玛科技吧] 张总今天登陆了他的证券账号? 爱我别韭 03-2303-23 09:29
- 40 0 [寒武纪吧] 伪科技遍地都是 沉毅果决88888 03-2303-23 09:29
- 50 0 [江南高纤吧] 准备st了吗,这么走 股获宰 03-2303-23 09:29
- 45 1 [神农集团吧] 今天跌几个点 曹立马 03-2303-23 09:29
- 494 3 [万通智控吧] 流片失败了吧 世福苑乡b 03-2103-23 09:29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2500涨到4000,它没涨起来,4000往下跌,它直接 基民Ap1OQB 03-2303-23 09:29
- 78 0 [领先股份吧] 跑 股友g90062c306 03-2303-23 09:29
- 50 0 [兆驰股份吧] 要杀估值了,大概率回到8元左右,现在逻辑变了 海边价投 03-2303-23 09:29
- 4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恐慌盘还在砸 丿丨灬 03-2303-23 09:29
- 22 0 [优必选吧] 这跌法感觉90挡不住啊 热情的袁骏乾 03-2303-23 09:29
- 50 0 [中天科技吧] 完全没有抵抗力,太弱了 鸿运当头2026 03-2303-23 09:29
- 34 0 [中国软件吧] 韭菜们还加仓吗 基民0e116038X3 03-2303-23 09:29
- 33 0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解决不了资金外流的问题,注定难产,今天 雄心勃勃得蔓越莓 03-2303-23 09:29
- 46 0 [中国卫星吧] 不好睁开眼希望是我的错觉现在都不想打开软件了 锦鲤附体的姚三岁 03-2303-23 09:29
- 48 0 [金牛化工吧] 甲醇期货新高,600722涨停没有新高 jackiiee123 03-2303-23 09:29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一成股上涨都能大红盘 名字叫阳生 03-2303-23 09:29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想挣钱,老虎嘴里掏食,亏10万认了,认清了,不 提篮桥释放人员 03-2303-23 09:29
- 52 0 [御银股份吧] 天天跌 股友90773Hp099 03-2303-23 09:29
- 41 0 [盈方微吧] 不抱团吗,主力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3-2303-23 09:29
- 48 0 [京东工业吧] 成了死股了 美股崩盘 03-2303-23 09:29
- 43 0 [国晟科技吧] 疯了,大盘窜稀一个月了,泄不停啊, 的的都 03-2303-23 09:29
- 33 0 [尿素吧] 压不住喽,煤和气全涨停了 俗人要戒妄想症 03-2303-23 09:29
- 50 0 [科大讯飞吧] 48.1翻倍增仓一次T入1000份 那谁的助理 03-2303-23 09:29
- 68 0 [金地集团吧] 今天好多股低开3一5个点,现在风险远远大于机会 大唐鼎盛 03-2303-23 09:29
- 49 0 [汉马科技吧] 优秀 股友611A29E188 03-2303-23 09:29
- 90 2 [南山铝业吧] 年报肯定有问题全在往外跑! 坚定的范佑超 03-2303-23 09:29
- 29 2 [COMEX黄金吧] 明天买,做T。 凝神的小熊 03-2303-23 09:29
- 183 5 [内蒙一机吧] 26的本金何时才能回本 财源滚滚李开心 03-2203-23 09:2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900点那是铁钉钉了 有责任心的陶衡 03-2303-23 09:29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这狗、垃集股,大盘涨的时候它没涨过,大盘狠跌 均哥很哇塞 03-2303-23 09:29
- 29 0 [光线传媒吧] 创新低横盘才可入 我本善良8625918 03-2303-23 09:29
- 39 0 [金溢科技吧] 下跌模式已启动 股友yk96688356 03-2303-23 09:2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的 股友852702cM50 03-2303-23 09:29
- 122 0 [一拖股份吧] 这市场还怎么玩,全是跌的 风趣的岳泓浩 03-2303-23 09:2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第一个击穿半年线 陵少之手 03-2303-23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