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2 [歌华有线吧] 今天牛一次可否? 股友8999gx2091 03-2303-23 09:29
- 95 3 [中银5吧] 继续挂了隔夜单!感觉今天能买到呢?我好运 生机腾达地吕布 03-2303-23 09:29
- 191 12 [怡合达吧] 怡合达没救了,股东先跑了,可能业绩造假,直接 一伍一巴一漆 03-2203-23 09:29
- 218 1 [四维图新吧] 万科的郁亮听说了吗?真希望四维图新能健康经营 金刚绕指 03-2103-23 09:29
- 122 4 [桐昆股份吧] 26一口气要跌到13吗不在16歇一歇 亏了一百多万了 03-2003-23 09:29
- 99 3 [安图生物吧] 小散的在这个价位又接盘一手 股友1781Q58A26 03-2003-23 09:2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5千跌停。家人们。 不患而患 03-2303-23 09:29
- 41 0 [美邦服饰吧] 我就说还要跌10个点吧,还好跑的快 木木畫畫 03-2303-23 09:29
- 51 0 [众信旅游吧] 牛,又下一层。层层向下,步行踏空。。。 股道意境 03-2303-23 09:29
- 36 0 [美锦能源吧] 本周会有一个涨停 股友6I96w76607 03-2303-23 09:2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破3900后拉回来收大长腿 我要好运气 03-2303-23 09:29
- 36 0 [华电能源吧] 这个市场还怎么玩? 打涨停停小能手 03-2303-23 09:29
- 40 0 [美利云吧] 完了完了完了…开盘就要妥妥的一字跌停了啊,跑 一夜暴富de长十郎 03-2303-23 09:29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到底什么鬼,啥时候能买卖啊 股友6FupPN 03-2303-23 09:29
- 39 0 [西藏珠峰吧] 昨天找老婆融资了,开盘就! AI元年 03-2303-23 09:29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一分钟内翻绿!我说的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3-2303-23 09:29
- 43 0 [内蒙一机吧] 为什么???? 幸运袁宝宝 03-2303-23 09:29
- 48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是下跌序九? 天海威海 03-2303-23 09:29
- 35 0 [ST远智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 股友huebsijwbgwb 03-2303-23 09:29
- 40 0 [华工科技吧] 搞你心态。了再见了。打仗没办法。 进取的康芝蔓 03-2303-23 09:29
- 42 1 [风语筑吧] 真强有主力,无跳空低开缺口,随时拉涨停 步月_雨晨 03-2303-23 09:29
- 43 1 [铜陵有色吧] 这是要把所有人都套住吗 散修一元 03-2303-23 09:29
- 47 2 [韶能股份吧] 不如华电 坚毅的章鸿树 03-2303-23 09:29
- 55 0 [石化油服吧] 大家都不卖,就等它退市!看它怎么办? 子萝卜叶 03-2303-23 09:29
- 80 1 [壹石通吧] 这不是新能源吗? hr86868686 03-2303-23 09:29
- 96 2 [东方新能吧] 你没卖,砸下去了,你错过了几个点。你卖了,拉 做空组肉牛 03-2303-23 09:29
- 43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MLB超 基民OSMV3k 03-2303-23 09:29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好多都在说让它跌破10块,破9块,破8块的,你们 有自制力的沈梓1 03-2303-23 09:29
- 44 0 [山西焦化吧] 全清给你们,恶心的量化 股友93885h579Z 03-2303-23 09:29
- 58 0 [沃尔核材吧] 熊市要来了? 胖蜂崽崽 03-2303-23 09:2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逃快点就还有一点气 股友9r9V738923 03-2303-23 09:29
- 44 0 [润泽科技吧] 亏麻了 盆满的阙筱 03-2303-23 09:29
- 54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都跌半年了,真是? 有激情的孟晖13 03-2303-23 09:29
- 30 0 [迪安诊断吧] 缺口补上了! 听海谈股 03-2303-23 09:29
- 40 0 [电投产融吧] 吃泻药了???? 股友6565P971I1 03-2303-23 09:2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 惠水吴彦祖 03-2303-23 09:29
- 32 0 [中科曙光吧] 一直曙光,真有特色,涨也不见,跌起来最快 明月1026 03-2303-23 09:29
- 55 0 [矩阵股份吧] 今天跌停 股友WA81750918 03-2303-23 09:29
- 42 0 [中国中冶吧] 3.0马上就到。。。。。。。 辛勤工作地樱桃 03-2303-23 09:2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吃相真难看 吾本高山 03-2303-23 09:29
- 42 0 [御银股份吧] 家人们做T,今天会有修复 女大学生炒股记 03-2303-23 09:29
- 54 0 [浦东建设吧] 预测一下,今日大盘探到3880,企稳回升,浦建加 蒋牙牙 03-2303-23 09:29
- 47 0 [洁美科技吧] 太烂了 费尔巴哈 03-2303-23 09:29
- 46 0 [赛力斯吧] 金融危机了,快点跑啊 睿智沉稳的康亚特 03-2303-23 09:29
- 48 0 [中国国航吧] 今日可以直接砸地板了,集合竞价就低开2个多点 辛雨竹 03-2303-23 09:29
- 49 0 [卫宁健康吧] 一件事造成两次黑天鹅,今天难道第三次?股民真 从头吃到尾sss 03-2303-23 09:29
- 46 0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年度涨幅还是太夸张了,业绩也没预期的好,难怪 基民68r813251w 03-2303-23 09:2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索罗斯来了 股友7x50c57226 03-2303-23 09:29
- 70 0 [美亚光电吧] 看上去挺好的公司,不知道实际咋样,看空一周 股票消费而非投资 03-2303-23 09:29
- 52 0 [东方新能吧] 上周就是模仿华电走势,今天竞价又不敢主动走强 知_我 03-2303-23 09:29
- 47 0 [潞化科技吧] 沙菜们快砸,快跑,快割肉… 谷海猛士 03-2303-23 09:29
- 61 2 [天壕能源吧] 开盘即收盘 高学历买ST星光 03-2303-23 09:29
- 47 0 [海联金汇吧] 就没几个股是涨的,啊 垦糖果 03-2303-23 09:29
- 34 0 [中信证券吧] 短期看到23.5,融资盘太多了 老登也有春天 03-2303-23 09:29
- 26 0 [生猪吧] 身家千万,带毛不算 变有钱吧 03-2303-23 09:29
- 48 0 [内蒙一机吧] 涨的买不到,跌的秒进账。 股友776u928R32 03-2303-23 09:29
- 62 0 [深华发A吧] 二六三,控股股东正推进重大战略重组,潜力巨大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3-2303-23 09:29
- 49 0 [隆平高科吧] 果然跌破10了 股友q08763E561 03-2303-23 09:29
- 66 1 [TCL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越跌越买,暴跌暴买,反弹就做T 不负_韶华 03-2303-23 09:29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可以建仓了 股友68371h19Z0 03-2303-23 09:29
- 60 0 [昆仑万维吧] 科技股不能碰,买啥啥套,拉吉 柔和的岳晗耘 03-2303-23 09:29
- 46 0 [湘电股份吧] …… 上进的水仙 03-2303-23 09:29
- 41 0 [海南发展吧] 一直跌没停过 忠心耿耿的钟禹浩 03-2303-23 09:29
- 64 0 [华英农业吧] 今天跌停 要啥四个圈 03-2303-23 09:29
- 48 0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破12无疑了 气宇不凡的灵溪8 03-2303-23 09:29
- 40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开盘抢筹 A股波段大师 03-2303-23 09:2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…. 受信任de伊诺克 03-2303-23 09:29
- 35 0 [锦波生物吧] ,天天跌 股友226y9I5836 03-2303-23 09:29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今有大涨! 豪迈奔放的静海9 03-2303-23 09:2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没事吧你 火火要坚持 03-2303-23 09:29
- 100 1 [中复神鹰吧] 该股近期涨幅巨大,但换手率不高,从最高5.9%, 清风拂山岗2 03-2303-23 09:29
- 48 0 [能辉科技吧] 高犬大幅减持,冲击跌停 竞价龙 03-2303-23 09:29
- 42 1 [骏创科技吧] 今天你怎么这么坚挺? 喵了个咪喵 03-2003-23 09:29
- 115 3 [辉煌科技吧] 14.3的顶-11.3才20%不要怕,坚定持有,后面还有 吉米Yibin 03-1903-23 09:29
- 53 0 [蓝焰控股吧] 今晚国内油价大涨,气价不动吗? 深谋远虑的墨岩1 03-2303-23 09:29
- 48 0 [中润光学吧] 走了 小羊翻身日记 03-2303-23 09:29
- 38 0 [ST洲际吧] 秒板了 股友H9156M5363 03-2303-23 09:29
- 57 0 [长白山吧] 本轮下跌之后产生中线黄金 达者之路 03-2303-23 09:29
- 27 0 [COMEX白银吧] 拉起来了 狐妖少女 03-2303-23 09:29
- 44 0 [欧菲光吧] 真的出乎意料~我曾经玩过的股跌成这狗样 本在20 03-2303-23 09:29
- 37 0 [孩子王吧] 理论上还有8块可以跌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3-2303-23 09:29
- 34 0 [聚丙烯吧] pp这节奏破万一点问题都没有啊 创新的洪杰 03-2303-23 09:29
- 45 0 [卓胜微吧] 难得好好涨涨,遇到这样的大盘,不知道怎么玩? 卓神仙丶 03-2303-23 09:29
- 44 1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里面的老韭菜狗子们,都给爷听好了,爆跌正 全网打狗第一人 03-2303-23 09:29
- 168 1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黄金价 华夏族 03-2303-23 09:29
- 52 3 [美利云吧] cs 股友5vV3006368 03-2303-23 09:29
- 100 5 [华如科技吧] 今天31 寻龙猎人 03-2303-23 09:29
- 194 4 [国芳集团吧] 卖了,在你这耗这么久早都挣很多了 早早起07 03-0903-23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