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兄弟,犯不着呀,每年都有两三个波段。 这波是 东方散狐 03-2003-20 12:27
- 38 0 [鹏辉能源吧] 龙回头,这荪子出来道歉吧,哈哈哈 王霸之气584 03-2003-20 12:27
- 71 2 [惠博普吧] 这个我千万不能买。想买的人建议你们看看日线 人来峰 03-2003-20 12:27
- 84 2 [工新5吧] 二月春分似剪刀,龙抬头 股友3QL9322202 03-2003-20 12:27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千家下跌迎暴涨 hgfdsddjjgggg 03-2003-20 12:27
- 41 0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卖早了,明天看情况 股友xV36956268 03-2003-20 12:27
- 59 0 [禾迈股份吧] 160多的成本,好久回本? 天生桥来客 03-2003-20 12:27
- 42 1 [华电能源吧] 封住就有辨识度了,统一战线了 自然醒吧 03-2003-20 12:27
- 136 3 [首航新能吧] 这个主力是个好人,每天冲高回落,第二天又拉。 回本路上悟道了 03-1903-20 12:27
- 92 1 [天虹股份吧] 中航工业是垃圾集团,拥有天虹股份这个好平台, 大阳神剑6218 03-1703-20 12:2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火锅不要辣shero 03-2003-20 12:27
- 79 4 [国晟科技吧] 真的,我不割肉就不涨 大盘摆渡人 03-2003-20 12:27
- 94 0 [联赢激光吧] 今天还不错哈 百叶包肉 03-2003-20 12:27
- 35 0 [*ST精伦吧] 早晚退 暴富科技998 03-2003-20 12:27
- 161 9 [华电能源吧] 郁闷涨停没走,后来跌下来,涨四个点不到走了 股友fr1Zz6 03-2003-20 12:27
- 72 1 [聚和材料吧] 不是哥们,你到底属于哪个板块啊???我真的要 上海炒家3013 03-2003-20 12:27
- 66 1 [天虹股份吧] 坐等5.27大宗交易价格,不到不买! 奋斗之金牛 03-2003-20 12:27
- 54 0 [退市国化吧] 这是肾磨 等胜算 03-2003-20 12:27
- 66 1 [江南高纤吧] 小江南是低价股里今天跌幅最大得! 股友q26396E253 03-2003-20 12:27
- 125 3 [乐惠国际吧] 都杀到新低了还要嘴硬[滴汗] 彭行舟 03-1903-20 12:27
- 38 0 [*ST雅博吧] 早上没走下午红盘撤退! 三千恒久远 03-2003-20 12:27
- 53 0 [京东方A吧] 醒醒。你也有光伏…… 肃静的安以陌 03-2003-20 12:27
- 83 2 [*ST聆达吧] 个人感觉出年报再决定,是留是走,再坚持几天。 好心情abcdsyq6519 03-2003-20 12:27
- 64 0 [建元信托吧] 这票已经沦为老登股,除非有重组,否则不会再有 济阳正安路 03-2003-20 12:27
- 169 0 [泽润新能吧] 刚刚消息,特斯拉采购国内多家光伏组件产品,公 否极泰来龙夏 03-2003-20 12:27
- 58 4 [博纳影业吧] 8的本,还有谁,这还是T出来的,心累,开年到现 您正在输入 03-2003-20 12:27
- 148 2 [福田汽车吧] 以前买过福田汽车,14块多买的,后来一路跌到2. 舒心地郭靖 03-2003-20 12:27
- 38 0 [电光科技吧] 大哥要不你调整一下,天天涨得我都怕了 冲动的惩罚123 03-2003-20 12:27
- 49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能翻红么? 股友72Y063918l 03-2003-20 12:27
- 139 2 [怡亚通吧] 今天散户筹码卖了一个多亿,散户做空了怡亚通! 清新脱俗的潘淳美 03-2003-20 12:27
- 126 1 [中国能建吧] 我觉得这个定增应该是利好呀 咖布漆糥 03-2003-20 12:27
- 110 2 [*ST正平吧] 两大T王棍子哥和核女学生是不是跑路了!今天这 ST牛牛2026 03-2003-20 12:27
- 188 4 [苹果吧] 空两手,进交割,哈哈哈哈,04的价格9300多,05 股友8771r22Y59 03-2003-20 12:27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人民币大幅度贬值,A股困难了,风险加剧 有激情的付翼 03-2003-20 12:27
- 45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里的战斗机 西域三十六国 03-2003-20 12:27
- 39 1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下午翻红 李铭岩 03-2003-20 12:27
- 30 0 [华电新能吧] 涨停来一个,涨停来一个,来一个!来一个! 雪落凡80497 03-2003-20 12:27
- 100 0 [东财通信C吧] $万家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市场 不知道啊呢 03-2003-20 12:27
- 99 4 [湖南天雁吧] 会不会跌到6元时代 韭菜馅儿饼3 03-1903-20 12:27
- 43 0 [瑞丰高材吧] 13.9又加了300手,14.35成本600手,不吃肉不走 高启强买股 03-2003-20 12:27
- 56 0 [锦州港A3吧] 三板彻底退市?谁知道咋回事? 吾亦君子 03-2003-20 12:27
- 326 4 [省广集团吧] 60周撒一波芝麻,明年春节翻箱体补缺18倍率不高 到处找黑马 03-2003-20 12:27
- 103 4 [汉马科技吧] 7块钱今年能回本吗 空仓幸福一生 03-2003-20 12:27
- 152 4 [德尔未来吧] 你们龙哥呢?咋不救你们了,一帮韭菜 吉祥利市的凌康 03-2003-20 12:27
- 69 0 [紫光国微吧] 看起来600亿市值还算合理,甚至有点小高估,中 厂妹交了男朋友 03-2003-20 12:27
- 42 0 [金正大吧] 收盘站3.21 电建游资 03-2003-20 12:27
- 39 0 [海能达吧] 你对得起股东吗? 股友K08710173D 03-2003-20 12:27
- 65 0 [中钢天源吧] 盘中给希望,每天创新低! 清新脱俗的施瑜霖 03-2003-20 12:27
- 50 0 [ST得润吧] 越跌越买,陪你退市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2:27
- 1071 6 [中信银行吧] 2026.3.19满仓银行股,官方认证真实晒单 金牛牛的妈妈 03-1803-20 12:27
- 65 0 [徕木股份吧] 兄弟们你们加油,挺住,反正我觉得没希望了仓位 Cc涡轮蒸鸭 03-2003-20 12:27
- 84 0 [长青集团吧] 泣血告散户快卖,苦口婆心告之快卖,大盘还会狂 脾气不好的韭菜 03-2003-20 12:27
- 28 0 [华资实业吧] 这次肥料要不是Zf压着,春耕季,肥料早飞天上去 百事可乐呀 03-2003-20 12:27
- 219 4 [R东方1吧] 你们回本了我还在山顶 探底抄底 03-2003-20 12:27
- 88 2 [大中矿业吧] 救命,卖出点成买入了。我这么捧你,给个涨停吧 钱风来 03-2003-20 12:2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金针探底,分批抄底, 见阳花开金融 03-2003-20 12:27
- 114 2 [中策橡胶吧] 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判断,买了2025年业绩有4.9 金玉斗金的段智兴 03-2003-20 12:27
- 48 0 [亚泰集团吧] 拉高就卖 股友krx0eU 03-2003-20 12:27
- 135 2 [R华信控1吧] 别丢人现眼了。别在这里发这些了。每次买300万 心态大肚佛 03-2003-20 12:27
- 37 0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还是比较强势的 基民68f7027v21 03-2003-20 12:27
- 38 0 [新锦动力吧] 今天不会跌停吧? 凯撒喵 03-2003-20 12:27
- 118 3 [蓝焰控股吧] 不管怎么样,油涨价是事实 股友NjLlfU 03-2003-20 12:27
- 222 5 [兴森科技吧] 买了两个月只有兴森让我亏10个点,认了 成都顺江路 03-2003-20 12:27
- 39 1 [通源石油吧] 这股下午不拉就彻底远离十万八千里 股友0982U2512k 03-2003-20 12:27
- 53 0 [四方股份吧] 四方股份,加油 好好的彤彤 03-2003-20 12:27
- 703 6 [山东墨龙吧] 每天发一下!救一些看到的有缘人 韩非鱼 03-2003-20 12:27
- 249 9 [广安爱众吧] 上午不能红盘建议还是出一部份做丅为好,供参考 君子有良心 03-2003-20 12:27
- 217 4 [粤电力A吧] 40多万的封单慢慢没了,怎么判断是主力出货?还 股友1E39y39981 03-1903-20 12:27
- 38 0 [陕西黑猫吧] 下午一片草原 股友SpZYR9 03-2003-20 12:27
- 41 0 [ST京蓝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横盘两年年尾猛涨两年 卡了啵啵 03-2003-20 12:27
- 38 0 [源杰科技吧] 还得是达子链概念最强 无爱妻无以至今日 03-2003-20 12:27
- 61 0 [飞龙股份吧] 要怎么操作了,该走还是该留? think130 03-2003-20 12:27
- 40 0 [东方电气吧] 等于跌了四个多点! 金蛋子666 03-2003-20 12:27
- 36 0 [*ST三房吧] 别买了安妮喊人接盘了 红心柚子66 03-2003-20 12:27
- 46 0 [中国儒意吧] 中国儒意,不会再买你了 股友6q9502G092 03-2003-20 12:27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糖小兔 03-2003-20 12:27
- 57 1 [金正大吧] 下午能涨起来吗 股友H819188f67 03-2003-20 12:27
- 410 4 [NYMEX原油吧] 一直没有搞明白,今天的涨跌对应的昨天收盘价应 和谐社会389 03-2003-20 12:27
- 41 0 [百川股份吧] 赶紧卖吧。这几天会跌到6元的 股友2271u581L1 03-2003-20 12:27
- 45 1 [华银电力吧] 买它不如买太阳能,最先回调到位今天可以进场了 股友8lAkOcbh 03-2003-20 12:27
- 78 2 [天汽模吧] 为什么今天小天今天跟大盘的走势这么像,不是一 股友857513zY29 03-2003-20 12:27
- 49 0 [旗滨集团吧] 今天光伏大涨,都带不起来,等企稳后,再补仓吧 豁达的温美波1 03-2003-20 12:27
- 44 0 [航天彩虹吧] 21我就打满 生财暴富地钟馗 03-2003-20 12:27
- 47 0 [盛路通信吧] 两个月了,一点也不涨太了啊、、、、、 股友N1K5616505 03-2003-20 12:27
- 49 2 [顺钠股份吧] 跌停吧 有才de白雪公主 03-1903-20 12:27
- 481 0 [光迅科技吧] 资金结构不一样,这个票ETF的持仓挺高的,ETF里 时间可以变现 03-2003-20 12:27
- 42 0 [ST龙大吧] 今天不跌停我都看不起你 基民120N6302G7 03-2003-20 12:27
- 52 0 [宝泰隆吧] 郑州煤电辽宁能源陕西黑猫带动整个煤炭板块暴涨 杜浚楚 03-2003-20 1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