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烽火通信吧] 电力一早跌得很下午全部拉回来了,就不该买这个 金牛稳盈 03-2603-26 13:22
- 42 0 [红宝丽吧] 十块买回来一百个 股友5h69O11522 03-2603-26 13:22
- 38 1 [雷科防务吧] 给你换个名字:雷打不动! 股友M3ZtzO 03-2603-26 13:22
- 61 2 [黄金ETF华安吧] 最近可以先看看有没有机会,黄金ETF工银(51866 韩非姿耘 03-2603-26 13:22
- 211 12 [远东股份吧] 记住,冲高就走,不要挽留 会游泳的鱼88518 03-2603-26 13:22
- 56 0 [浙能电力吧] 大单一直在跑,跑吧。 肉苁蓉o 03-2603-26 13:22
- 59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要不是停牌下午会跌停,庆幸吧 基民Yr2bog 03-2603-26 13:22
- 29 0 [美诺转债吧] 跑了,对它来说,溢价太高了,等会肯定一定确定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03-2603-26 13:22
- 38 0 [亨通光电吧] 大盘一直在跌不对劲啊 股友3d00N22153 03-2603-26 13:22
- 38 1 [辽宁能源吧] 老龙已板,新继位!一人一手吃掉压单!速来合力 市场就是信心 03-2603-26 13:22
- 61 0 [*ST中迪吧] 今天还挺硬 尽职的陆杭坤 03-2603-26 13:22
- 45 1 [杭钢股份吧] 量化直接无敌了,涨也赚钱跌也赚钱,那这个市场 界海战四帝 03-2603-26 13:22
- 61 1 [志特新材吧] 这感觉得磨个一年半载还得。 焱森积少成多 03-2603-26 13:22
- 29 0 [航天电子吧] 跌的比猪都快 股友9061359G5u 03-2603-26 13:22
- 47 0 [协鑫集成吧] 浙江新能从跌停到涨三个点。你个垃圾。 苗岭游子 03-2603-26 13:22
- 67 0 [双环传动吧] 这种行情还炒股只有二种人。一种烂赌亏的没剩几 疯狂100万 03-2603-26 13:22
- 39 0 [再升科技吧] 先跑了, 股友O55530k210 03-2603-26 13:2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圈圈砸滴漂亮 花开腾达地五散人 03-2603-26 13:22
- 42 0 [酒钢宏兴吧] 可以补仓了,明天周五大涨 要居安思危 03-2603-26 13:22
- 41 0 [中国人寿吧] A股哪有价值投资? 勇敢坚毅的祝珈严 03-2603-26 13:22
- 27 0 [顺灏股份吧] 坚持,今天顶多再跌2个多点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3-2603-26 13:22
- 52 0 [紫金矿业吧] 跳! 封狄萨卡查 03-2603-26 13:22
- 65 2 [湖南天雁吧] 每天都在割肉中 活泼的公孙博弘 03-2603-26 13:22
- 53 1 [南网数字吧] 跌的不够多,我成本3块 给汉得的情书 03-2603-26 13:22
- 158 4 [亚盛集团吧] 昨天预测到4.86,结果今天大盘不给力,板块跌幅 摩诃伽罗 03-2603-26 13:22
- 33 0 [韶能股份吧] 我也走了,很明显主力在跑,我也跑 股友63z28v2533 03-2603-26 13:22
- 37 0 [京投发展吧] 恶心到家了 我就是张婷啊 03-2603-26 13:22
- 30 0 [中国石油股份吧] 好是你稳 红回300W 03-2603-26 13:22
- 34 0 [宝丰能源吧] 盘子太大,真不行,还是卖液化气的蓝焰更容易拉 温暖地威士忌 03-2603-26 13:22
- 43 0 [优刻得-W吧] 你们看这优刻得多恶心,天天开盘高开低走,还天 远方9113 03-2603-26 13:22
- 35 0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进来的筹码也在跑,上面的也在跑,结果只有 得丰牛哥 03-2603-26 13:22
- 38 0 [立新能源吧] 蓝焰股份又涨停,靠,为什么自己不买 在股市里赚生活费 03-2603-26 13:22
- 24 0 [A50期指吧] 不能玩还是清仓吧 地球令叠第一 03-2603-26 13:2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海张半仙说,要两次探底! 一买就涨咋办 03-2603-26 13:22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涨两天。不够你一天跌得。在看宁德时代还是高高 股友9a9q819867 03-2603-26 13:22
- 38 0 [韩建河山吧] 主力大哥别砸了啊,十几个点没了,让人好好过一 股友r17163l311 03-2603-26 13:22
- 53 0 [震裕科技吧] 这股只能低吸不可追高,谁追谁死。163看看是否 股友29U265363C 03-2603-26 13:22
- 56 1 [中利集团吧] …………其它电力股都在拉得冒烟了,这股………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3-2603-26 13:22
- 71 1 [力量钻石吧] 这个股每次买都会跌。45块半买下去跌到现在。难 暴雪中的一棵青松 03-2603-26 13:22
- 173 8 [格林美吧] 上午8.07入的,笑死了,一买就崩 涨涨涨14532 03-2603-26 13:22
- 100 2 [杰创智能吧] 看看能不能守住52了 Mrcval 03-2603-26 13:22
- 26 0 [COMEX黄金吧] 中国要把钱拿出来囤油说以股票跌 斐然万贯得向问天 03-2603-26 13:22
- 38 0 [金风科技吧] 一股不卖 股友6D7Y805221 03-2603-26 13:22
- 100 0 [百合花吧] 今日化工产品大涨。 股友名扬 03-2603-26 13:22
- 41 0 [浙文互联吧] 买一次套一次md 秀丽的齐菡钰 03-2603-26 13:22
- 35 0 [蓝焰控股吧] 昨天开盘走了的人,靠拍断大腿 亲切的朱茁 03-2603-26 13:22
- 33 0 [赛力斯吧] 我跑了 富婆草草 03-2603-26 13:22
- 48 0 [璞泰来吧] 为啥融资盘这么大,两天进了两亿 已是平头韭菜盒子 03-2603-26 13:22
- 33 0 [国晟科技吧] 调整了 股友6V 03-2603-26 13:22
- 39 0 [日出东方吧] 又是釜底抽薪 遍地都是黄金 03-2603-26 13:22
- 29 0 [中信证券吧] 果然是垃圾,啥时候卖都是对的 金银四海的李寻欢 03-2603-26 13:22
- 36 1 [秋田微吧] 这股有毒吗? 股友Rp08256692 03-2603-26 13:22
- 58 2 [金杯电工吧] 还没到极限,再跌点 不懂股票的教授 03-2603-26 13:22
- 45 1 [首开股份吧] 涨停追进去血本无归 小楼一夜听春雨墩 03-2603-26 13:22
- 341 1 [华光源海吧] 干货分享|海运拼箱报价中的RT是什么意思? 华光源海 03-2603-26 13:22
- 50 2 [粤电力A吧] 妥妥的出货 天成之 03-2403-26 13:22
- 46 0 [伊利股份吧] 这个位置磨来磨去根本没多少卖盘 bbbbbbbbrave 03-2603-26 13:22
- 35 0 [TCL中环吧] 还是一如既往,进去立马就跌 酒后少女的美梦 03-2603-26 13:22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这股票真的烂起来没底线 麦兜小当家 03-2603-26 13:22
- 38 0 [蓝焰控股吧] 比神华厉害 股友n588R82970 03-2603-26 13:22
- 40 0 [全信股份吧] 全信公司不行,再吹牛没有用,走势破坏,更是雪 fanyiqing1131 03-2603-26 13:2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补缺口 谈股论金啊 03-2603-26 13:22
- 53 0 [成都先导吧] 烂到家了… 股友63123wI690 03-2603-26 13:22
- 49 0 [科大国创吧] 涨,小涨,跌,大跌 家财有余的周瑜 03-2603-26 13:2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求求你大哥跌跌行不 不能平静啊啊啊 03-2603-26 13:22
- 47 0 [XD同方股吧] 苟托好好 散户一个007 03-2603-26 13:22
- 48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个畜股只要没破下跌趋势就不可能买 股友V10250v898 03-2603-26 13:22
- 27 0 [浙江新能吧] 越拉高大资金还在跑路。。。能不能拉个涨停,我 回本路上悟道了 03-2603-26 13:22
- 57 2 [创世纪吧] 下跌一马当先 利弗莫尔110 03-2603-26 13:22
- 184 4 [艾华集团吧] 发文的时候才不到一个点。这一下子就夸一下就上 每日打首板 03-2603-26 13:22
- 96 4 [中际旭创吧] 要跳水我先跑了 画技的叶莘 03-2603-26 13:22
- 288 1 [义翘神州吧] 消息,2026年3月29日至30日,由CSGCT中国细胞与 a688688b 03-2503-26 13:22
- 206 1 [上证50_吧] 谁砸盘,一目了然 突破历史123 02-0203-26 13:22
- 25 0 [中国船舶吧] 上苍 股友YmwnZf 03-2603-26 13:22
- 48 0 [浙能电力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。 点石纳福的牛魔 03-2603-26 13:22
- 31 0 [豫能控股吧] 红不了就是表态,已经废了 极致龙空龙 03-2603-26 13:22
- 30 0 [节能风电吧] 珍惜回踩机会 专做回踩潜力股 03-2603-26 13:22
- 83 0 [国泰海通吧] 都是越跌越买的散户霸占仓位,量化只能通过借券 股友U651910X16 03-2603-26 13:22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周黑鸭, 润和300 03-2603-26 13:22
- 33 0 [蓝焰控股吧] 凑是这么牛 基民e6uhQL 03-2603-26 13:22
- 29 0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大半年了一直以为跌到底了,可货一直没有起色, 桃花园中 03-2603-26 13:22
- 77 0 [火炬电子吧] 看这情况,大盘也好不了。火炬估计比大盘要跌的 spiralqiao 03-2603-26 13:22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又开始了…… MrCjp 03-2603-26 13:22
- 58 0 [蔚蓝锂芯吧] 你在说什么啊?螺丝厂黑话? 请关下灯 03-2603-26 13:22
- 54 2 [浙江新能吧] 打算卡位辽宁能源?看着很像! 林下兔兔 03-2603-26 13:22
- 60 1 [强一股份吧] 我昨天就开始劝跑路了。现在好了,是躺还是跑。 大道朝天321 03-2603-26 13:22
- 56 1 [顺网科技吧] 切记补跌才刚刚开始 涨停收割队队长 03-2603-26 13:22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万手砸盘,不好。跑 股友up88933070 03-2603-26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