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振石股份吧] 今天是板块调整导致的被动下跌,问题不大 股友6127P9Z616 03-2603-26 13:16
- 53 2 [佳力图吧] 主力:你不走我怎么拉,散户:你不拉我怎么走。 股友j8ZfmR 03-2603-26 13:16
- 22 0 [中利集团吧] 疾呼万手哥 赤脚罗汉 03-2603-26 13:16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好腻害的样子 基民MFHL8B 03-2603-26 13:16
- 46 0 [法尔胜吧] 走了 老弟看世界 03-2603-26 13:16
- 41 0 [中国人保吧] 烂股 招财斗金de泰坦 03-2603-26 13:16
- 54 0 [黄山旅游吧] 这是泰山 股友2372n92W18 03-2603-26 13:16
- 26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卖早了,哎呀 头号金珠花 03-2603-26 13:16
- 33 0 [三安光电吧] 至于这么狠吗?过几天不就交了罚款放出来了,改 昧良心黑和吹都滚 03-2603-26 13:16
- 92 1 [运达股份吧] 这股最近不知道抽什么F,不是上影线就是下影线 摘星tuvbrd6909 03-2603-26 13:16
- 93 3 [XD铜冠矿吧] 制定好自己的交易价格,我是跌破18买100股,然 账户已注销 03-2603-26 13:16
- 185 10 [澜起科技吧] 兄弟们不要心急浪费子弹加仓,昨天听我说的今天 宇宙小風神 03-2603-26 13:16
- 300 6 [钛能化学吧] 钛白粉上调1000元人民币/吨,就会增加5.5亿元利 股友25319l8w13 03-2603-26 13:16
- 29 0 [盛运5吧] 这次要回抽0.75 下水道漏油 03-2603-26 13:16
- 51 0 [雪人集团吧] 这是什么板块,怎么都不跟呀 超短擒龙小黄 03-2603-26 13:16
- 45 0 [赢时胜吧] 金融出问题,金融股下跌是正常的 股友223n5188W3 03-2603-26 13:16
- 44 0 [老白干酒吧] 没完没了的 天蓝蓝q1vFTn 03-2603-26 13:16
- 378 0 [粤电力A吧] 个人观点 静水待流 03-2603-26 13:16
- 46 0 [正泰电源吧] 昨天挣7个点,今天做个差价,跌3个点不亏钱 优雅的吕菲芊 03-2603-26 13:16
- 44 0 [粤电力A吧] 主力资金跑了3个亿涨停能有持续性? 锦澜JinLan 03-2603-26 13:16
- 37 0 [东方新能吧] 电力股都涨停了,这垃圾股, 用心的林顺昊 03-2603-26 13:16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拉高都是逃跑的机会 很傻de桂花 03-2603-26 13:16
- 46 1 [谱尼测试吧] 为什么稍涨就监管,疯狂跌就没人管了呢 桀骜不驯的孙衍慕 03-2603-26 13:16
- 59 1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就是56-46震荡主力也t散户就死等 芭菲套 03-2603-26 13:16
- 76 2 [CPO概念吧] 涨的时候只有你涨,跌的时候带着大家一起跌 月未央 03-2603-26 13:16
- 68 2 [泡泡玛特吧] 商业模式存在根本问题 看天的老黄牛 03-2603-26 13:16
- 216 6 [第一创业吧] 兄弟们。不是跌不下去,是庄家筹码还没有跑完, 勤学苦练得程灵素 03-2603-26 13:16
- 50 0 [万孚生物吧] 这破烂王啊,再不能信这破烂王了 股友61G907827X 03-2603-26 13:16
- 35 0 [ST达华吧] 跌跌跌,跌到底 股友8792CP0339 03-2603-26 13:16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量能不够 有探索精神的卢梁 03-2603-26 13:16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战争即将抵达战场 搬砖的人 03-2603-26 13:16
- 27 0 [神剑股份吧] 涨停就是小甜甜,套人就是牛夫人 股友51za289657 03-2603-26 13:16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能跟豫能控股学一下吗?它负9个点都快翻红了 坛子里面捉金龟 03-2603-26 13:16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可怜的大A股民 乐观的唐钊昭 03-2603-26 13:16
- 59 0 [飞乐音响吧] 7.251000万 Rh大赌徒 03-2603-26 13:16
- 55 0 [智光电气吧] 都在观望老特的5天停火能不能实现 牛股牛年 03-2603-26 13:16
- 41 0 [拉普拉斯吧] 彻底走坏了五十见了 股友x1U70762009 03-2603-26 13:16
- 29 0 [华电新能吧] 很激烈的博弈 笑溦看红 03-2603-26 13:16
- 40 0 [安妮股份吧] 这股真的天天很奇怪… 憨啸虎 03-2603-26 13:16
- 55 0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又是什么讲究 股海风云路 03-2603-26 13:16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747要起飞 tj风云 03-2603-26 13:16
- 34 0 [中国船舶吧] 缩量大跌,完全无承接 洗碗天后 03-2603-26 13:16
- 31 0 [赤天化吧] +-3.77有意思 冷若冰霜的润玉3 03-2603-26 13:16
- 46 0 [荣昌生物吧] 发生了什么!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 看多看空雾里看花 03-2603-26 13:16
- 62 4 [首航新能吧] 救命 股友72G7p66930 03-2603-26 13:16
- 810 4 [沪金吧] 周末的剧本大概是,美军增兵到位。特朗普宣布迫 乱世卖黄金 03-2603-26 13:16
- 69 1 [广联达吧] 下跌三个点,上涨三十个点加,自己想吧…… 扎能520 03-2603-26 13:16
- 136 3 [XD苏州龙吧] 这算不算仙人指路 斗战胜佛92 03-2603-26 13:16
- 94 3 [葵花药业吧] 25买的我说啥了 有魄力的苏研0 03-2603-26 13:16
- 42 0 [长川科技吧] 收盘-4 山顶洞人007 03-2603-26 13:16
- 41 0 [华天科技吧] 三傻最弱的货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3-2603-26 13:1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向下补缺了 大v天龍 03-2603-26 13:16
- 41 0 [智飞生物吧] 建议再贷款200亿搞点刺激,回购股票,吸引新人 见性如来 03-2603-26 13:16
- 40 0 [双良节能吧] 估计双良是被锁定了 滚动A哥 03-2603-26 13:16
- 40 0 [博纳影业吧] 太对了太对了 Asha的 03-2603-26 13:16
- 26 0 [普冉股份吧] 其他存储股大涨了好几天,你个狗砸中东西天天大 基民rNMa6V 03-2603-26 13:16
- 46 0 [湖南裕能吧] 五个点都能变绿,真牛 股友12e54v89t 03-2603-26 13:16
- 52 0 [华电能源吧] 陕西营业部买入华电能源(600726)3.17亿! 股友3765r01n25 03-2603-26 13:16
- 38 0 [长源电力吧] 5.85卖了,赚30点,不能像三友赚了不走,做电梯 股友593T71659r 03-2603-26 13:16
- 46 1 [剑桥科技吧] 求求你了,不要跌了。利润都被跌没了,求你了, CC673 03-2603-26 13:16
- 79 2 [明阳智能吧] 今天的低点可以进点货 股友qa97HD 03-2603-26 13:16
- 517 3 [伊泰B股吧] 祝贺伊泰看见2.12刀 铩羽雄鹰一老管 03-2603-26 13:16
- 45 0 [上能电气吧] 看来很难突破,45.45先跑了,等下来就买回来 耐心的庄楠莉 03-2603-26 13:16
- 48 0 [森马服饰吧] 还好早上跑得快 拉高出货了 03-2603-26 13:16
- 35 0 [辽宁能源吧] 老龙已板,补位龙辽宁承接!速来合力!速来合力 市场就是信心 03-2603-26 13:16
- 37 0 [胜宏科技吧] 大盘全线钻土 建仔哩 03-2603-26 13:16
- 50 0 [海马汽车吧] 大家千万不要买。庄家在下套。 阳光顾老师 03-2603-26 13:16
- 47 0 [法尔胜吧] 601016稳稳当当涨停板哦 专做回踩潜力股 03-2603-26 13:16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老乡刚才没走,这下把老乡裤衩都拔下来了 诚实的夏晟17 03-2603-26 13:16
- 55 0 [长城证券吧] 证券砸冒烟了 股友9l6280V095 03-2603-26 13:16
- 37 0 [深科技吧] 真是搞笑,跟美光你也配 刀锋奥义 03-2603-26 13:16
- 38 0 [通源石油吧] 首华 登顶的关崴 03-2603-26 13:16
- 530 4 [深南电A吧] 和,啥区别?有懂行的吗?请大神赐教一下 股友IcgdEi 03-2603-26 13:16
- 109 2 [中国铝业吧] 要出年报喽,肯定很好 翡翠积玉的韭菜 03-2603-26 13:16
- 71 0 [*ST起步吧] 今天偏弱 股友xT1pRk 03-2603-26 13:16
- 44 0 [德赛西威吧] 垃圾股,自认倒霉 股友i556z82900 03-2603-26 13:16
- 48 0 [哈投股份吧] 大战前的宁静!稍安勿躁… 渡咖往事 03-2603-26 13:16
- 26 0 [辽宁能源吧] 自嗨式操纵登峰造极! 手工操作1650 03-2603-26 13:16
- 25 0 [辽宁能源吧] 吃相不要太难看,找小散接盘 情绪锚手 03-2603-26 13:16
- 30 0 [卫星ETF富国吧] 真是拉基!干啥啥不成,吃啥啥不剩! 恶人磨 03-2603-26 13:16
- 50 0 [国海证券吧] 3.83十倍抢筹建仓增仓 那谁的助理 03-2603-26 13:16
- 58 0 [东方电热吧] 新能源配储需求持续释放,电热熔盐储能技术应用 股友I8628555k1 03-2603-26 13:16
- 49 1 [中国能建吧] 上刺刀了 跌停小达人 03-2603-26 13:16
- 159 2 [紫金矿业吧] 再次提醒快跑 wblteda3057 03-2603-26 13:16
- 110 2 [联合动力吧] 重磅消息:大家今天准备好子弹,明天捡筹码,明 大舅公 03-2603-26 13:1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3900! 吉祥多谋地宁荣荣 03-2603-26 13:16
- 29 0 [日经225吧] 原油期货压不住 春秋鬼谷 03-2603-26 13:16
- 41 0 [中粮糖业吧] 1444444444444444 琼D4N785 03-2603-26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