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联想集团吧] 有没有哪位大哥发威 股友7F7wRZ 03-2603-26 13:15
- 46 0 [东软集团吧] 8.5。婴儿底。不可能破。 股友13355xw559 03-2603-26 13:15
- 23 0 [ST洲际吧]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 扶我起来我要赢 03-2603-26 13:15
- 39 0 [东方新能吧] 电力都涨停了,你还不干活 财财酱 03-2603-26 13:15
- 44 1 [灵鸽科技吧] 收盘又得绿 主力跑了 03-2603-26 13:15
- 42 1 [建投能源吧] 竟然还在诱多,也不嫌累 定增就是耍流氓 03-2603-26 13:15
- 57 2 [亨通光电吧] 涨幅只能达到CF一半,但更稳 莲映雅盈 03-2603-26 13:15
- 57 1 [歌尔股份吧] 连海南的交警都上ai眼镜了,姜滨啊姜滨,给你机 股友K888H80709 03-2603-26 13:15
- 271 1 [潍柴重机吧] 减持公告本人因个人原因决定2026年3月26日,减 叠石桥韭菜 03-2603-26 13:15
- 127 1 [恒帅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请问最新一期股东人数是多少 恒帅股份股友 03-2503-26 13:15
- 42 0 [意华股份吧] 好难看啊这个图形 财源滚滚916 03-2603-26 13:15
- 48 0 [川润股份吧] 15 股友8696y82O81 03-2603-26 13:15
- 31 0 [XD华达科吧] 坏到极致,一点不给活路的票,远离。 股友557939S71B 03-2603-26 13:15
- 64 2 [*ST益通吧] 板块好时你跑不过板块个零头板块跌时你比他跌的 温柔敦厚的戎耀9 03-2603-26 13:15
- 41 0 [珈伟新能吧] 市场没有主线资金又回流绿电 金逍遥 03-2603-26 13:15
- 52 0 [美迪西吧] 还有一个鬼也出来了 跌还有更低 03-2603-26 13:15
- 34 0 [拓荆科技吧] 快跑,又是指数上来个股亏钱的形势 Kuang1975 03-2603-26 13:15
- 51 0 [格林美吧] 就是 股友9873D173i5 03-2603-26 13:15
- 110 3 [航天动力吧] 看今天商业航天板块跟美股的区别 A股渡劫飞升 03-2603-26 13:15
- 66 0 [长电科技吧] 所有量化都收录了长电,量化在里面横行反复收割 股友s0bGGc 03-2603-26 13:15
- 1361 0 [新媒股份吧] 看形态有点跌不动了 heiluo 03-2603-26 13:15
- 57 0 [航高5吧] 明天0.6元了,下周开涨3分了,哈哈哈,但愿芝麻 股友t8952222n7 03-2603-26 13:15
- 21 0 [康希诺生物吧] 服了呀 有教养的影风意2 03-2603-26 13:15
- 57 0 [炬华科技吧] 改名:巨滑科技 x阿斌 03-2603-26 13:15
- 64 0 [协鑫能科吧] 粤电力水下9个点拉起来了。。豫能也牛。。。。 Sun1688 03-2603-26 13:15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拉垮 股友330685Lk80 03-2603-26 13:15
- 60 0 [中科蓝讯吧] 说好的企稳呢?? 股友3Dw7057668 03-2603-26 13:15
- 47 1 [三安光电吧] 昨天13.85补了26手 股友a5699860y5 03-2603-26 13:15
- 35 1 [节能风电吧] 拉高套人? 股友8072Z13O55 03-2603-26 13:15
- 71 1 [新华保险吧] 奔60?? 水下小商品 03-2603-26 13:15
- 141 2 [科创50ETF东财吧] 昨天买的今天咋卖不出去?T+几这个是? 开心的石三仟1979 03-2503-26 13:15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吗? 银河狙击 03-2603-26 13:15
- 48 0 [安妮股份吧] 这么多卖单,砸到这个位置,真是难为你们了 心悦123 03-2603-26 13:15
- 62 1 [富临精工吧] 非得等到明天涨停? 股友mYQTRq 03-2603-26 13:15
- 70 1 [通源石油吧] 涨吧,再不涨就很难看了,想打压也没多少筹码了 百战而归 03-2603-26 13:15
- 70 3 [三星电气吧] 收盘必绿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3-2603-26 13:15
- 50 1 [山东墨龙吧] 下跌收阳线,上涨收阴线,这主力怎么这么狗啊? 武汉金融港路 03-2603-26 13:15
- 95 1 [东望时代吧] 外面锂电池都大涨了,为什么不跟涨啊? 股友aVcICc 03-2603-26 13:15
- 535 8 [海兰信吧] 尽管军工船舶行业涨幅良好,但海兰信的发展却停 股友7283r81K22 03-2603-26 13:15
- 148 4 [李子园吧] 跌下来真快,涨永远拖后腿 买壳大师 03-2603-26 13:15
- 44 0 [华大基因吧] 大盘又要回踩3800了。 我是张停 03-2603-26 13:15
- 51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今天石油大涨明天应该问题不大 紫金德白泽 03-2603-26 13:15
- 47 0 [中金公司吧] 32.3十倍抢筹建仓增仓t仓10000倍入破50 那谁的助理 03-2603-26 13:15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深航持续织密郑州航线,新航季13条航线衔接南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603-26 13:15
- 104 0 [法尔胜吧] 法尔胜3月26日打开跌停 法尔胜资讯 03-2603-26 13:15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风波中的寿司郎:就餐号倒卖乱象引争议,曾因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603-26 13:15
- 128 0 [通源石油吧] 据美媒报道,3月25日,白宫发言人莱维特表示, 为爱直着 03-2603-26 13:15
- 45 1 [九洲集团吧] 再不拉,行情都要结束了。 低空星球阿杰 03-2603-26 13:15
- 167 3 [双星新材吧] 量化的融劵只有下跌才能收割,先拉再砸,地位买 鸿瑞鸿吉 03-2603-26 13:15
- 309 2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今天可能会跌很厉害! 生机来财地燕十三 03-2603-26 13:1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语 天炉战法 03-2603-26 13:15
- 61 0 [长源电力吧] 电力这么强势!你没拉过板!今天大分歧!你可以 短线聚焦A 03-2603-26 13:15
- 47 0 [XD中国西吧] 这不跌到14去? 歪哔巴卟 03-2603-26 13:15
- 110 0 [辽宁能源吧] 辽宁能源3月26日打开涨停 辽宁能源资讯 03-2603-26 13:15
- 46 0 [钧崴电子吧] 天天想钱 清雅的宋崴 03-2603-26 13:1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下跌杀伤力很强啊! 勇敢坚毅的竹杖 03-2603-26 13:15
- 30 0 [华电新能吧] 不是华电系吗 BOSh 03-2603-26 13:15
- 49 0 [鼎智科技吧] 主力就是要你们割肉,拿到带血的筹码。大家不要 顺其自然2558 03-2603-26 13:15
- 331 7 [国晟科技吧] 留半仓观望吧。吧里散户都在跑,我真不信散户能 健康的蔡杰 03-2603-26 13:15
- 37 0 [歌尔股份吧] 砸中 ashanmeng5275 03-2603-26 13:15
- 30 0 [首华燃气吧] 知足常乐拜拜 康康秀6300 03-2603-26 13:15
- 48 0 [东材科技吧] 连跌模式开启了…… 得心应手1688 03-2603-26 13:15
- 43 0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买的今天被套 龟怂忍 03-2603-26 13:15
- 45 0 [天坛生物吧] 咋就眼瞎买了倪这么一个笋子能… 财运亨通的孤独博 03-2603-26 13:15
- 45 0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走就对了,还要杀,冲高就要减仓记住,记住 股友19M079E379 03-2603-26 13:15
- 39 0 [创新医疗吧] 只有减仓才行,加仓主力永远不会拉升,会接着狠 HYC320720 03-2603-26 13:15
- 38 0 [指南针吧] 收盘必绿明天是另一个新低 今天又是一碗菜面 03-2603-26 13:15
- 41 0 [中远海能吧] 量化快起来干活吧 股友k12080g116 03-2603-26 13:15
- 49 0 [海亮股份吧] 今天很叉牛 森林0713 03-2603-26 13:15
- 53 0 [海联金汇吧] 这票每一次的拉升就是为了下次更大幅的下跌,走 啊哈哈哈我的天呐 03-2603-26 13:15
- 46 0 [金山软件吧] 估计要绿啊 华南小韭 03-2603-26 13:15
- 43 0 [雅本化学吧] 苦命的遇上这垃圾 股友5373D31v56 03-2603-26 13:15
- 58 0 [华测导航吧] 不看好 股友5ekJUT 03-2603-26 13:15
- 42 0 [弘信电子吧] 砸的你们哇哇叫 股友8k880W1197 03-2603-26 13:15
- 88 0 [中集环科吧] 摧枯拉朽,一泄千里 股友958168G01Z 03-2603-26 13:15
- 49 0 [恒生指数吧] 不是要结束战争了吗?还这么跌 赚钱做慈善 03-2603-26 13:15
- 55 1 [华友钴业吧] 怎么举报这废材 股友7286973n2c 03-2603-26 13:15
- 48 1 [六国化工吧] 早盘差点追进去太坑了 股友769o63h537 03-2603-26 13:15
- 80 0 [鸡蛋吧] 生猪什么时候能启动 Qh125683 03-2603-26 13:15
- 71 2 [亿田智能吧] 会被ST吗 顾我浮生如梦 03-2603-26 13:15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我前天说啥了,昨天一涨一群人@我踏空了。 价值为几何 03-2603-26 13:15
- 39 0 [神剑股份吧] 漂亮 股友17878oH816 03-2603-26 13:15
- 45 0 [华大基因吧] 我卖了,不玩了 开放的曹涛1 03-2603-26 13:15
- 34 0 [法尔胜吧] 早上提醒不相信现在相信了吧、下午干601016早上 专做回踩潜力股 03-2603-26 13:15
- 45 0 [中科创达吧] 明天继续大跌,看55能不能撑住了! 忧郁的索瑛 03-2603-26 13:15
- 29 0 [辽宁能源吧] 真牛,就剩个底仓 我是卖瓷砖的 03-2603-26 13:15
- 36 0 [证券公司吧] 证券带头砸盘 蛛丝马迹007 03-2603-26 13:15
- 55 0 [华峰超纤吧] 根本没有反弹,涨了不到一个点,又跌回去了,妈 奋斗得落葵 03-2603-26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