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等你 追随之人 03-2603-26 13:22
- 79 5 [七丰精工吧] 真废,拉圾 股友56971G2g39 03-2603-26 13:22
- 220 4 [中新集团吧] 发展绿电储能 n14102218559f418 03-2503-26 13:22
- 40 0 [深科技吧] 破位了 炒股韭菜黄 03-2603-26 13:22
- 35 0 [中油资本吧] 拉红护盘 基民o0nOuo 03-2603-26 13:22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火箭,你睡着了怎么呢?人家那个工行和中行都长 股友g900286l70 03-2603-26 13:2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去补缺口了 辛小巴 03-2603-26 13:2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点见了 股友9o192968t8 03-2603-26 13:22
- 100 0 [新大陆吧] 根本没有买盘 aa15 03-2603-26 13:22
- 44 0 [国泰海通吧] 要涨三分之一才能回高点,高点的时候指数也就40 流氓小小 03-2603-26 13:22
- 29 0 [美团-W吧] 短期炒作结束,开启新一轮暴跌 chold 03-2603-26 13:22
- 47 0 [大华股份吧] 上午让你看,跌不动了 倾国倾城的素弦5 03-2603-26 13:22
- 48 1 [传音控股吧] 成功打下来了 股友G268G72353 03-2603-26 13:22
- 68 1 [神州数码吧] 在这个价位,再怎么砸盘也骗不到筹码的。 源创资本 03-2603-26 13:22
- 79 2 [网宿科技吧] 你成功了67融半仓… 做一颗快乐的韭菜 03-2603-26 13:22
- 64 1 [胜宏科技吧] 昙花一现 海阔天空62921055280 03-2603-26 13:22
- 48 0 [华泰证券吧] …… 飒飒平常心 03-2603-26 13:22
- 45 0 [赢时胜吧] 绿油油一片 我是你大宝贝 03-2603-26 13:22
- 33 0 [科大讯飞吧] 40,30,15,打网球 本来就没有股票 03-2603-26 13:22
- 50 0 [信邦制药吧] 坚持住啊不要崩 龙腾虎跃888888888 03-2603-26 13:22
- 38 0 [山东墨龙吧] 这个票蛮有意思…下跌都如此漂亮…都是假阳线 笑傲A股Everyday 03-2603-26 13:22
- 45 0 [*ST准油吧] 何等的拉垮 远房亲戚 03-2603-26 13:22
- 36 0 [通威股份吧] 派发给散户了 股友EX11837775 03-2603-26 13:22
- 55 0 [三态股份吧] 要脸吗? 拉拉起来 03-2603-26 13:22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熟悉的卖公司配方 懂你是只鸡 03-2603-26 13:22
- 151 1 [天龙股份吧] 挂100手给你们拉住价格,加油兄弟们 卖火柴大叔 03-2603-26 13:22
- 27 0 [蓝焰控股吧] 大哥牛批 股友52357I9G21 03-2603-26 13:22
- 67 0 [艾华集团吧] 马上砸下来五个点 股友0N65295y87 03-2603-26 13:22
- 68 0 [协鑫集成吧] 每次进来都是亏,走了就涨,今天最低割了6个点 心态蹦了个锝 03-2603-26 13:2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能告诉我,发生了啥 果敢坚毅的临渊客 03-2603-26 13:22
- 64 0 [众生药业吧] 市场情绪总是极端的,跌的时候过度悲观,涨的时 禁止玄学炒股 03-2603-26 13:22
- 43 0 [纸浆吧] 又累库了239.5万吨了。。 股友19Q9521N87 03-2603-26 13:22
- 29 0 [首华燃气吧] 我的个天全是卡拉米,没带头大哥乱来的。 金龙出海 03-2603-26 13:22
- 46 0 [珍宝岛吧] 又是毛起步 小洋哥不简单 03-2603-26 13:22
- 41 0 [国电南自吧] 涨两天不如跌一天。 n1408698232415ed 03-2603-26 13:22
- 49 1 [太阳能吧] 托单必破15 包容的池小白1 03-2603-26 13:22
- 75 1 [尚荣医疗吧] 说你弱吧,跳空缺口回补了,说你强吧,还是那怂 股友08z9190x72 03-2603-26 13:22
- 56 1 [茂业商业吧] 跌快点吧,上面明显的还有人压单,根本都不当人 股友39076f3o85 03-2603-26 13:22
- 278 3 [顺网科技吧] 大跌3天, 富贵来财的王者 03-2603-26 13:22
- 205 2 [积成电子吧] 量化最后的疯狂,3月6日出了监管措施,4月7号实 草根郎中 03-2603-26 13:22
- 159 6 [神剑股份吧] 你这样晒持仓超过100万的越多,主力越不会拉, 股友i7661918o8 03-2603-26 13:22
- 32 0 [东方新能吧] 今天谁拉升谁被埋 八零冲锋 03-2603-26 13:2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的 股友SMOJum 03-2603-26 13:22
- 39 0 [利通电子吧] 成功把我洗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EcA7xU 03-2603-26 13:22
- 44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垃圾 股友1978ze8657 03-2603-26 13:22
- 62 1 [徐工机械吧] 昨天尾盘10.59卖掉,真是正确的选择。明天看大 柚子清 03-2603-26 13:22
- 281 3 [晨光股份吧] 小单拉个几分,看下面有稍微大点的承接单了就一 股友6561c33l90 03-2603-26 13:22
- 66 2 [捷佳伟创吧] 被所谓的马斯克订单干扰了,该卖的没卖,只有等 股友173EK73368 03-2603-26 13:22
- 80 2 [中天精装吧] 大盘跌的时候冲在最前面,大盘拉的时候装死…… 招财满腹地双双 03-2603-26 13:22
- 143 0 [天波科技吧] 申报了还这么萎靡,北交看来废了,热情骤降。 多特熊 03-2603-26 13:22
- 53 0 [洛阳钼业吧] 昨天加仓了 VVK好运连绵 03-2603-26 13:22
- 56 0 [上海电力吧] 有2个孙子天天砸。 股友X300q56566 03-2603-26 13:22
- 48 0 [深科技吧] 原油起来了,你可以暴跌了 哥一买就翻倍 03-2603-26 13:22
- 31 0 [龙芯中科吧] 今日-1,明天-5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3-2603-26 13:22
- 45 0 [大秦铁路吧] 能否突破5.43 股友r6Cvx1 03-2603-26 13:22
- 80 0 [*ST禾信吧] 主啊你怎么还不出手啊! 路漫漫兮123456 03-2603-26 13:22
- 35 0 [国晟科技吧] 老大的票都被核按钮了 基民699z9r3079 03-2603-26 13:22
- 34 0 [首华燃气吧] 真龙出水 一见你就发 03-2603-26 13:22
- 39 0 [国邦医药吧] 连趋势涨都不敢,只能说这股的原罪太深,不敢引 克马斯 03-2603-26 13:22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补向下缺口吧 为了自由而努力 03-2603-26 13:22
- 3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就这业绩,就不要讲被谁故意做空了,龙头公司都 股友0589H66M60 03-2603-26 13:22
- 42 0 [中利集团吧] 主力昨天跑完了 股友807980tG33 03-2603-26 13:22
- 30 0 [软件ETF嘉实吧] 散户收割机 司晨墨 03-2603-26 13:22
- 38 0 [生益科技吧] 涨两天不够一天嚯嚯的割了割了 抄底头铁的韭菜 03-2603-26 13:22
- 41 0 [英国富时100吧] 又一波韭菜 股友6h275L8989 03-2603-26 13:22
- 22 0 [证券Ⅱ吧] 渣券里的韭菜体感怎么样 股友QcpvnC 03-2603-26 13:22
- 37 0 [比亚迪吧] 哈 牛牛钱小多 03-2603-26 13:2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鬼姐姐335 03-2603-26 13:2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砸盘了 座以待币的我3901 03-2603-26 13:22
- 40 0 [小商品城吧] 周线九连阴厉害 自信的魏珊龙 03-2603-26 13:22
- 29 0 [节能风电吧] 完了别被套了 股友835z51h238 03-2603-26 13:22
- 36 0 [华工科技吧] 别接飞刀,要不了一周回到80 买完涨不停 03-2603-26 13:22
- 66 1 [鼎信通讯吧] 又想压价格又怕单被吃 体贴的李智妍 03-2603-26 13:22
- 42 1 [利亚德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……下跌无底啊啊啊啊啊啊 李爽爽13650 03-2603-26 13:22
- 59 2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啥时开盘 股友803392nM51 03-2603-26 13:22
- 85 1 [法拉电子吧] 140元这个月肯定是要碰一碰的,不需要太担心, 喝北冰洋的老虎 03-2603-26 13:22
- 57 1 [金杯电工吧] 今天-3%,明天-4% 动人的戴言凌 03-2603-26 13:22
- 67 3 [通威股份吧] 你想抄它底?它想把公司卖给你!欧阳兰芳在恩捷 A股辛吉飞 03-2603-26 13:22
- 369 6 [福瑞达吧] 3.26福瑞达是好股票 旗号666 03-2603-26 13:22
- 59 1 [江特电机吧] 以后就剩下机构和量化玩了,80/90/00/都让他们 流水生财A 03-2603-26 13:22
- 181 7 [日月股份吧] 就不能加仓,加仓就跌,卖了就涨,老是做反T, 吉祥满堂de杨无敌 03-2603-26 13:22
- 408 1 [建信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真的是无比懊悔入了这基……啊!没有之一…… 有自制力的如愿66 03-2303-26 13:22
- 30 0 [利亚德吧] 使劲!砸砸!!使劲! 念旧的我 03-2603-26 13:22
- 43 0 [航天动力吧] 支撑位能撑住吗?还有未来吗?我的宝 干嚼咖啡不放糖 03-2603-26 13:22
- 81 0 [章源钨业吧] 板块涨你也是倒数第一,板块跌你还是倒数第一, 必须一条路走到黑 03-2603-26 13:22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十的平安喜乐祝福 03-2603-26 13:22
- 53 0 [丽尚国潮吧] 量能都缩这样了,还要创新低。一切利好在量能面 股友2020CG1582 03-2603-26 13:22
- 32 0 [中国人保吧] 什么情况,年报要暴雷? 真诚的石睿博1 03-2603-26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