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深信服吧] 还在卖的是赚了几个亿吗祝你们全家发大财 一切都有88 03-2703-27 09:39
- 149 0 [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A吧] 昨天还算抗跌,今天市场这么弱,应该也能抗揍吧 茫茫难忘 03-2703-27 09:39
- 36 0 [ST洲际吧] 说涨停的 基民zwDVlX 03-2703-27 09:39
- 60 0 [强瑞技术吧] 这么猛的么??? 彳亍路人 03-2703-27 09:39
- 42 1 [紫光股份吧] 国产之光,股价也就这样吧,太弱了 股友79W33x5805 03-2703-27 09:39
- 53 1 [奇正藏药吧] 不可思议,居然红了,请保持好吗 想涨停的Alisa 03-2703-27 09:39
- 103 3 [王府井吧] 刚才咋了?脑白金进水了? 福自来 03-2703-27 09:39
- 823 4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 天通优能 苏州光浪头 03-2703-27 09:39
- 21 0 [华电辽能吧] 勾子沉默了,笑死我了 gfdfgh千浔4 03-2703-27 09:39
- 39 0 [特发信息吧] 看你们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小白吃嘎嘎 03-2703-27 09:39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爽 日进千金2027 03-2703-27 09:39
- 29 0 [珈伟新能吧] 赶紧下来吧,我在底下接你。 A股的股神 03-2703-27 09:39
- 35 0 [先导智能吧] 就知道你拉高往下 股友5iH2vc 03-2703-27 09:39
- 37 0 [明阳智能吧] 我是真服了,不补腰斩,补完继续腰斩 飘向了南 03-2703-27 09:39
- 118 1 [六国化工吧] 亏点手续费 股友9252V963C3 03-2703-27 09:39
- 34 1 [三安光电吧] 林氏祠堂 季柏很常 03-2703-27 09:39
- 32 1 [中电鑫龙吧] 好在昨天12.09清仓了坐等破11再买 n1431538266a42683451 03-2703-27 09:39
- 47 1 [农心科技吧] 这么卖、什么时间卖清出全都是正确。 股友fqPIKB 03-2703-27 09:39
- 646 1 [湖南裕能吧] $湖南裕能(SZ301358)$ 深圳炒股不养家 03-2603-27 09:39
- 33 0 [ST洲际吧] 再下一城吗? 有缘才相叙 03-2703-27 09:39
- 34 0 [长芯博创吧] 大哥腾景红了。。 铁面无私的董淼洋 03-2703-27 09:39
- 41 0 [贝因美吧] 很快就又给你们涨2分钱左右,然后继续大跌,这 年年亨通得廉颇 03-2703-27 09:39
- 51 0 [长芯博创吧] 听讲10送10股 大红袍888888 03-2703-27 09:39
- 238 0 [永赢睿恒混合C吧] 调整时间够长,空间也到位,行情也该启动了 汀兰岸芷 03-2703-27 09:39
- 23 0 [辽宁能源吧] 跑了跑了可怕 木z泽 03-2703-27 09:39
- 46 0 [山西汾酒吧] 白酒唯一绿的给我买到了,恶心 股友690Y697q09 03-2703-27 09:39
- 24 0 [恒瑞医药吧] 中国股市适合渣渣 de1051030586 03-2703-27 09:39
- 76 1 [宜安科技吧] 趁着直低价越买,仗始终要打完的。到九月还有五 股友77u3N06552 03-2703-27 09:39
- 50 1 [通宝能源吧] 晋江电控继续板 足智暴富的陈多金 03-2703-27 09:39
- 43 1 [ST京蓝吧] A杀 低估龙头 03-2703-27 09:39
- 36 1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-5 有激情的兰齐12 03-2703-27 09:39
- 50 2 [R汇车1吧] 今天能把0.08的一口吃掉吗 股友31578Qk030 03-2703-27 09:39
- 70 2 [双星新材吧] 质押跑路,完犊子 打工吧 03-2703-27 09:39
- 195 1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到野村那个报告,说存储能涨空间很大,初看觉 落落大方的落 03-2503-27 09:39
- 23 0 [华电能源吧] 6.78,这个数字好 堆金高雅的杜飞 03-2703-27 09:39
- 35 0 [海天味业吧] 什么时候分红大家知道吗 活泼俏皮的绣锦 03-2703-27 09:39
- 34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冲上去 股友b7D9Ig 03-2703-27 09:39
- 15 0 [博泰车联吧] 要到5元 三金贝 03-2703-27 09:39
- 34 0 [卫星化学吧] 感谢主力让我躲过昨天的大跌,走了 股友2083Q05y92 03-2703-27 09:39
- 66 0 [金龙羽吧] 感觉要跌到25以下,那我再点到25一下,再补一点 恋恋红尘11 03-2703-27 09:39
- 37 0 [中南文化吧] 人气散了拉高就要走,而且是200名之后 骑牛牛散人 03-2703-27 09:39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带一下你小弟,岩山科技吧,同样是一个庄家 市场韭菜花 03-2703-27 09:39
- 77 0 [城发环境吧] 稳定的局面,过年到现在折腾散户折腾的够呛,涨 地球挂了 03-2703-27 09:39
- 159 1 [鼎龙转债吧] 被诱骗了,隔空买入 A股神笔马良小弟 03-2703-27 09:39
- 114 3 [大秦铁路吧] 人气怎么这么高 要记得空仓 03-2603-27 09:39
- 105 2 [六国化工吧] 啥意思,明天会来个涨停不 股友9252V963C3 03-2603-27 09:39
- 1521 11 [东方新能吧] 对于东方新能这只股票,我个人打算坚定长期持有 小米先生 03-2603-27 09:39
- 26 0 [神剑股份吧] 又是涨停的节奏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3-2703-27 09:39
- 46 0 [安妮股份吧] 就问服不服?这肯定是有大问题的,大资金一直就 卖空气炒股 03-2703-27 09:39
- 38 0 [云天化吧] 今天可以站上35元了! 空心的金寒1 03-2703-27 09:39
- 37 0 [蔚蓝锂芯吧] 量化又割走一波啦!!! 股友12956W5x20 03-2703-27 09:39
- 51 0 [广电网络吧] 跟我上湖北广电 冬舵主 03-2703-27 09:39
- 28 0 [吉鑫科技吧] 要回5元的节奏么 有决策力的欧泳16 03-2703-27 09:39
- 43 0 [芒果超媒吧] 有没有大佬 无知的何厚菊3 03-2703-27 09:39
- 55 0 [海峡环保吧] 不能靠意想啊,下跌是实打实的,后期反弹是想象 雾里看花782 03-2703-27 09:39
- 37 0 [东方证券吧] 答辩股又是倒数 牛啊yyds 03-2703-27 09:39
- 32 0 [*ST实达吧] 奥瑞德太强了 机灵俏皮的龚南 03-2703-27 09:39
- 37 0 [宝丰能源吧] 空头力量太强了,该涨不涨趁现在还红赶紧跑吧 股友217M58U312 03-2703-27 09:39
- 55 2 [金正大吧] 终于等到了涨停了 跟着感觉走123ABC 03-2703-27 09:39
- 58 1 [南网储能吧] 杀猪盘 MD一买就跌 03-2703-27 09:39
- 48 1 [泸天化吧] 开盘就快跑啊,快速下杀5个点以上的,今天包大 股友266h982T32 03-2703-27 09:39
- 71 2 [赤子城科技吧] 昨天8.2割肉走的,看看有没有走错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3-2703-27 09:39
- 55 2 [信维通信吧] 真的尾盘进来就亏4个点 紫葡萄葡萄 03-2703-27 09:39
- 174 2 [众生药业吧] $众生药业(SZ002317)$ 股友78K5C79502 03-2703-27 09:39
- 151 5 [佰维存储吧] 昨天不是大跌过了?今天还再来一次吗? 小公民 03-2703-27 09:39
- 64 1 [兴民智通吧] 求求你给点力 东沐暖阳 03-2503-27 09:39
- 50 0 [*ST南置吧] 别再压单了猪力 股友89392x5t66 03-2703-27 09:39
- 30 0 [西锐吧] 趁着下跌收点货,很多人恐慌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底 首当其 03-2703-27 09:39
- 47 0 [*ST万方吧]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,以老三板退市股的估值来 闲庭信步7777777 03-2703-27 09:39
- 46 0 [华东医药吧] 跌如狗,涨如 犹豫不决的墙头草 03-2703-27 09:39
- 35 0 [赤天化吧] 涨停出了,等下次有机会再来 散户要公平规则T0 03-2703-27 09:39
- 36 0 [首航新能吧] 我有病啊,昨天买这货 财运广进de杨无敌 03-2703-27 09:39
- 81 0 [百川股份吧] $百川股份(SZ002455)$ 东时Or白酒 03-2703-27 09:39
- 46 0 [XD福龙马吧] 还得绿 小郝同志 03-2703-27 09:39
- 56 0 [航天环宇吧] 已满仓,低开高走 B达拉宫的拉B拉多 03-2703-27 09:39
- 50 1 [航天发展吧] 亏钱才能拿住,涨价让我心慌 星辰藏进海 03-2703-27 09:39
- 21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恒指24800空,在24750位置出局,拿下50点 账户已注销 03-2703-27 09:39
- 54 1 [跨境通吧] 吓我一跳终究还是*ST跨境! 千手_东方财富 03-2703-27 09:39
- 54 2 [横店东磁吧] 可以跌多点了吸引主力资金进场,大盘都跌没办法 极限50 03-2703-27 09:39
- 91 3 [东方精工吧] 这股真服了,才涨几个点人气就飙升这么快,不跌 不要再监控我了 03-2703-27 09:39
- 48 1 [统一股份吧] 跌停是不是太过分了 股友9Fh9018078 03-2703-27 09:39
- 157 2 [恒立液压吧] 业绩应该是造假的!年报后ST! 本来可以升的 03-2603-27 09:39
- 237 7 [国脉文化吧] 这个位置可以大胆加仓了,反正我已经加满了。长 股友266O08l898 03-2603-27 09:39
- 37 0 [酒ETF鹏华吧] 我就是不清仓,看庄家那我怎么办? 低买高卖炒庄家 03-2703-27 09:39
- 48 0 [东方国信吧] 今天加仓完成,下班, 恭喜高升的陈家洛 03-2703-27 09:39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拜拜再也不来了 股友DrSdBd 03-2703-27 09:39
- 32 0 [英唐智控吧] 不要指望有新行情 股友lMkXnf 03-2703-27 09:39
- 42 0 [怡亚通吧] 巅峰已过了,回落一天,收盘跌幅1毛多,我是链 冰山上的道客 03-2703-27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