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玻璃吧] 不可能涨一路狂空是王道 壹登大师888 03-2703-27 11:04
- 60 0 [金风科技吧] 跟天华新能的K线几乎一样,天华已经开始走上升 若山的瞿兰 03-2703-27 11:04
- 684 13 [ST合力泰吧] 这里面的黑粉好多。黑粉都是不懂的。主力低位建 点点纷飞 03-2603-27 11:04
- 370 3 [川环科技吧] 董秘好,贵公司进军液冷几年了,AI和储能领域进 川环科技股友 03-1303-27 11:04
- 61 2 [广西能源吧] 唉难搞 乱动是大忌 03-2603-27 11:04
- 45 0 [绿发电力吧] 终于完蛋了。 股友s8vXFO 03-2703-27 11:04
- 36 0 [神剑股份吧] 下周一直接清了 七杀75 03-2703-27 11:04
- 50 0 [ST京蓝吧] 你太厉害了不像我这个小散,赚点钱太不容易了[ 鼓浪屿的海 03-2703-27 11:04
- 51 0 [华统股份吧] 磨叽呀,拜拜了 锦书宏图 03-2703-27 11:0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庄家不会放过每一个空仓选手,你来不来都得来 长寿的股民满仓红 03-2703-27 11:04
- 51 1 [宏明电子吧] 散户都好看的股,机构就是恶意做空,赚钱。这种 爱在深秋亦难言 03-2703-27 11:04
- 44 1 [特发信息吧] 涨五个点,我给你筹码 别来绿了只剩裤衩 03-2703-27 11:04
- 76 2 [湘电股份吧] 涨的时候是啥子概念都不占,跌的时候是那个概念 回本之日离开之时 03-2703-27 11:04
- 128 6 [赤峰黄金吧] 开盘卖的还有谁 快人快语的哥念茜 03-2703-27 11:04
- 63 2 [牧原股份吧] 10倍市盈率差不多,周期性股票,业绩不稳定 股友QAcTpu 03-2703-27 11:04
- 79 2 [铭普光磁吧] 三次被拒 捞鱼一网 03-2603-27 11:04
- 36 0 [九阳股份吧] 今天恶公司老千出的,真牛逼啊! 废掉这只股票 03-2703-27 11:04
- 92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磨底阶段最难受,忍一忍就过去了。 月若曦 03-2703-27 11:04
- 32 0 [西藏矿业吧] 这里面毫无疑问有几个主力 股友fhJ2bw山茶花 03-2703-27 11:04
- 36 0 [协鑫能科吧] 咋整,根本就没有买盘 彭16妹 03-2703-27 11:04
- 79 4 [顺钠股份吧] 主力我儿子两岁,我全仓干亏完了,能不能涨起来 吃好喝好老股民 03-2703-27 11:04
- 63 0 [绿色动力吧] 三天从12.2杀到8.97,真恶毒,反正我仓位轻,不 独饮心上秋 03-2703-27 11:04
- 78 0 [信德新材吧] 靠,你们是想气死俺,成本都比我低10多元,还是 去年秋天 03-2703-27 11:04
- 67 1 [江特电机吧] 刚卖掉一部分想做个T,尴尬不 基民0078r8598K 03-2703-27 11:04
- 47 1 [XD清源股吧] 15会到的,等等 地高辛的无奈 03-2703-27 11:04
- 84 3 [XD国泰海吧] 还有多少同志没卖的?要不咱们明天直接把主力埋 小喵喵吃鱼 03-2603-27 11:04
- 43 0 [金开新能吧] 这个苟孃养的量化主力带崩了整个板块 股友8887C3q678 03-2703-27 11:04
- 70 0 [圣湘生物吧] 今早看到1766开盘,就买进了哦 工巧的晁籥 03-2703-27 11:04
- 55 0 [金圆股份吧] 锂,总算来了个涨停,再观察 一叶残梦未醒A 03-2703-27 11:04
- 49 0 [华工科技吧] 此板块爆炒的哪个不是炒预期?所以还等什么呢? Henrybigwin888 03-2703-27 11:04
- 40 0 [昆仑万维吧] 东北的汉子硬邦邦 塞班岛股神3486 03-2703-27 11:04
- 28 0 [奥瑞德吧] 梭哈 向上的欧阳涛 03-2703-27 11:04
- 67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你们懂个啥啊,午盘必须绿,下午才能不停牌,哪 赚一个亿就退出 03-2703-27 11:04
- 55 0 [京泉华吧] 呼叫万手哥,救救老百姓 股友0553q20P13 03-2703-27 11:04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涨1个点都难于上青天 理性的等待 03-2703-27 11:04
- 40 0 [奥瑞德吧] 怎么炸了我排板了没撤单 股友1u586h6768 03-2703-27 11:04
- 121 1 [华塑股份吧] 坚定看多,继续震荡还是要向上的,适当拿着,不 三奇三奇 03-2703-27 11:04
- 142 2 [尿素吧] 反正你慢慢压制,我也悠游自在的持仓~ 乡下来的韭菜 03-2703-27 11:04
- 46 1 [ST兴化吧] 我恨你 我一定可以的can 03-2703-27 11:04
- 252 7 [赤峰黄金吧] 一个卖公司的还涨的疯,什么世道啊。 股友N1W1800662 03-2703-27 11:04
- 130 7 [大东南吧] 靠,刚点3.81买,就差一秒 yyBoss 03-2703-27 11:04
- 107 1 [现代投资吧] 真了。 经纶腾达de王怜花 03-2703-27 11:04
- 71 2 [华兰生物吧] 坐等出年报,没有惊喜,希望也不要有惊吓 股友dpAp48 03-2703-27 11:04
- 58 1 [起帆电缆吧] 下跌中继,20以上卖,18以下入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3-2703-27 11:04
- 95 1 [绿能慧充吧] 明天大面一碗 小阿亮 03-2603-27 11:04
- 52 0 [璞泰来吧] 跟风股就是这样,别人涨停它跟一下,别人回调马 韭神也是神 03-2703-27 11:04
- 42 0 [宁波能源吧] 今天架多方炮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3-2703-27 11:04
- 51 0 [云南能投吧] 你真不能投? 股友jYZw9w 03-2703-27 11:04
- 50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预感美元可能随时大跌,留意白银161226的低持 福建大户 03-2703-27 11:04
- 41 0 [赛力斯吧] 又要骗炮了吗 龙芙莱 03-2703-27 11:04
- 45 0 [浪潮软件吧] 完蛋咯 股市滴滴答 03-2703-27 11:04
- 31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今天还会停牌吗 江东詹氏 03-2703-27 11:04
- 69 0 [沃尔核材吧] 一个简单的道理,凡事皆有两面,涨多了就会跌, 美味的小花花 03-2703-27 11:04
- 39 0 [中闽能源吧] …… 气宇轩昂的轩 03-2703-27 11:04
- 54 1 [方正科技吧] 歪斜科技 恒生外卖假科技 03-2703-27 11:04
- 35 0 [蓝焰控股吧] 承接力不错不错 山高路远慢慢来 03-2703-27 11:04
- 303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C吧] 家人们,煤炭这波稳了!回调正好分批上车 往事如风景 03-2703-27 11:04
- 44 0 [安道麦A吧] 真狗啊,一割就拉升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3-2703-27 11:04
- 75 0 [中国铁物吧] 这个时候赌的就是傻了。庄一直再卖,要买也要有 瞎买小王子 03-2703-27 11:04
- 44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下午停牌预期还是很伤的,降低成交量 股友sTWqZC 03-2703-27 11:04
- 70 0 [新余国科吧] 别怕它墨汁迹! 股友5C987r3886 03-2703-27 11:04
- 69 1 [金开新能吧] 主力在吸筹,在攒劲,你们不信就赶紧跑,别在这 聪慧的温博弘 03-2703-27 11:04
- 143 2 [万马股份吧] 这公司为了登入港股,恶意压价,想尽一切办法套 n1426732898b7254 03-2703-27 11:04
- 54 1 [三变科技吧] 三变科技全是散户,我说主力怎么不拉 股友15f021667d 03-2703-27 11:04
- 168 6 [大东南吧] 大半年了,你知道这大半年我是怎么过的吗?4.3 股友6920kU8885 03-2703-27 11:04
- 110 2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是谁开盘挂的2.5,让我接盘了 马后炮宗师 03-2703-27 11:04
- 69 1 [云煤能源吧] 这货为什么不跟金煤科技啊 股友r17163l311 03-2703-27 11:04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立讯上刺刀了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3-2703-27 11:04
- 195 0 [可立克吧] 兄弟们,只能帮到这里了 心之所往随风飘扬 03-2703-27 11:04
- 39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要是能红,主力生儿子没有 不要快牛就要慢熊 03-2703-27 11:04
- 40 0 [中钨高新吧] 争口气呗 乐观豁达的星垂2 03-2703-27 11:04
- 45 0 [白云山吧] 我要建仓,越跌越好 爱炒股的老牛 03-2703-27 11:04
- 42 0 [银信科技吧] 劝大家早点走吧,今天就是诱多 一个人得满仓战斗 03-2703-27 11:04
- 62 0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真不行,真佩服自己选股的运气 水涨船高财多多 03-2703-27 11:04
- 227 1 [湖南发展吧] 东方海洋,散户全被套,牛市打压两年,历史低位 东洋蠢瓜 03-2703-27 11:04
- 59 1 [奔图科技吧] 给我两个涨停,让我回本吧 炒股为买茶 03-2703-27 11:04
- 44 1 [洋河股份吧] 每天都有出不完的货 大琪大丽大吉大利 03-2703-27 11:04
- 96 3 [华润三九吧] 虽然看涨,这东西真想割掉,太墨迹了浪费大盘上 静待_涨停 03-2703-27 11:04
- 103 3 [大金重工吧] 昨天就说了风险,还有人酸我 股友789l132C85 03-2703-27 11:04
- 37 0 [沪电股份吧] PCb龙头 股友8702F3201q 03-2703-27 11:04
- 51 0 [国机重装吧] 洗了3个月还没出完货吗 灵动活泼的陶陶 03-2703-27 11:04
- 42 0 [国际复材吧] 看下午表现 股友101q18T571 03-2703-27 11:04
- 50 0 [隆平高科吧] 我认了垃圾 股友5135021Rt3 03-2703-27 11:04
- 27 0 [节能风电吧] 买了点,会不会有惊喜 牛皮财运 03-2703-27 11:04
- 232 1 [海天味业吧] 做个肤浅的人,有赚就跑 Sim95 03-2703-27 11:04
- 422 4 [内蒙一机吧] 有没有机会啊主力还没有准备好吗 股友362579KZ51 03-2703-27 11:04
- 97 4 [玻璃吧] 5月合约两个经典的案例,生猪9000,玻璃900,看 粤e的追涨杀跌 03-2703-27 11:04
- 52 0 [中国银河吧] 13.43五倍建仓增仓上板 那谁的助理 03-2703-27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