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步步高吧] ,天天上演老乡别走的戏码!套半年了 股友3M361128v3 03-2703-27 10:21
- 47 0 [本川智能吧] 这种股挂一手单都卖不掉,可笑不 水木皆兵 03-2703-27 10:21
- 64 0 [烽火电子吧] 烂股,必须退市,害苦股民,,。。,。 股友20y081p675 03-2703-27 10:21
- 40 0 [华电能源吧] 这个游资叫什么啊 梦多梨 03-2703-27 10:21
- 59 1 [小鹏集团-W吧] 69.25接一波T回来,干就完了,爆T搞起来,长短 实践一个小目标 03-2703-27 10:21
- 94 4 [怡亚通吧] 开盘都废,,笑死我了!!!! 股友2213N2768i 03-2703-27 10:21
- 72 1 [川大智胜吧] 昨天高抛,今天低吸,底仓不动,上来就T。 商业航天YYDS 03-2703-27 10:2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不活跃,没有量,就是担心下跌,要量还不容 rongtao荣涛 03-2703-27 10:21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真无法理解,要这样??? 抱着亏的心态1610 03-2703-27 10:21
- 46 0 [盛路通信吧] 情绪太差了,神剑连扳已经没人跟了 Nuyoah930 03-2703-27 10:21
- 43 0 [南网能源吧] 天天跌,害人不浅啊 股友7199K6y836 03-2703-27 10:21
- 59 1 [今世缘吧] 早盘开盘之前我就说今天可以抄底,你们看是不是 一切最好的安排 03-2703-27 10:21
- 49 1 [旋极信息吧] 谁一直在卖 大搞特搞钱 03-2703-27 10:21
- 63 1 [蔚蓝锂芯吧] 昨天试盘今天再洗洗后就上了 阿香和婆婆 03-2703-27 10:21
- 58 0 [赛力斯吧] 个人觉得底部到了,因为抖音上已经开始推送唱空 一定要绿了买 03-2703-27 10:21
- 53 0 [百润股份吧] 兄弟们兴奋起来!最后一跌,抄底满仓冲,半个月 飞黄州鹤地武则天 03-2703-27 10:21
- 25 0 [ST雪浪吧] 冲!努力搞钱阿,不做冤大头,要当聪明玩家哈哈 好好先生多关照 03-2703-27 10:21
- 45 0 [华孚时尚吧] 如果不卖还会持续跌吗? 云淡风轻783 03-2703-27 10:21
- 37 0 [新易盛吧] 想不通,凭什么华工技术落后一代,海外订单没铺 A股高介散修 03-2703-27 10:21
- 179 0 [新能泰山吧] 新能泰山短期支撑位5元,近期资金扎堆交易的地 红姐爱K 03-2703-27 10:21
- 29 0 [第一创业吧] 垃圾 一心一意123456 03-2703-27 10:21
- 49 0 [藏格矿业吧] mmp 基民Lp3xxc 03-2703-27 10:21
- 36 0 [协鑫集成吧] 下午应该5元 先赚五个亿888 03-2703-27 10:21
- 69 1 [中远海科吧] 热度还是太低了,这都不涨停!天理难容 广州x5哥 03-2703-27 10:21
- 58 4 [视觉中国吧] 利欧都4个点了,他的散户不多吗,还是主力太没 Minsy 03-2703-27 10:21
- 26 0 [欣旺达吧] 干啥啥不行,下跌第一名 Denny2026行大运 03-2703-27 10:21
- 34 0 [东方日升吧] 颓势 结衣逸 03-2703-27 10:21
- 43 0 [奋达科技吧] 这是SHA股半个点都上不去跌都是好几个点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03-2703-27 10:21
- 53 0 [天顺风能吧] 破线了 股友Q39bo0 03-2703-27 10:21
- 58 0 [长安B吧] 看好此B者不知乎蝇头小利。(股价是净资50%) 醉树雨 03-2703-27 10:21
- 37 0 [盟固利吧] 弱的爆 股友yiswZx 03-2703-27 10:21
- 43 0 [百川股份吧] 这种涨停太明牌了,但是我去了中南文化,不好说 学会空仓等时机 03-2703-27 10:21
- 37 0 [ST雪浪吧] 下周先能稳住出十字星再说吧 股友T383x31670 03-2703-27 10:21
- 35 0 [西藏珠峰吧] 准备好了 股友C3685x0160 03-2703-27 10:21
- 65 1 [蒙草生态吧] 比机构折价还低也没人买? 馬龍飛 03-2703-27 10:21
- 55 2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今天低开,高走可能性很大 次新国际废材 03-2703-27 10:21
- 38 0 [天壕能源吧] 天天一样剧本 股友2Jrxni 03-2703-27 10:21
- 37 0 [华特气体吧] 游子开始逃命咯 股友z827871t52 03-2703-27 10:21
- 33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挂山顶上,还涨停买,现在是供给大于需求,白银 云鼎观潮 03-2703-27 10:21
- 30 0 [富临精工吧] 一阴就得坑人了 坚韧的青花晴0 03-2703-27 10:21
- 44 0 [北斗星通吧] 神剑2连板了 股友c0r2589695 03-2703-27 10:21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瓜皮小编 袁大老壳 03-2703-27 10:21
- 39 0 [中电鑫龙吧] 满上了 不一样的股神 03-2703-27 10:21
- 34 0 [大东南吧] 上当了 xzs舞者 03-2703-27 10:21
- 47 0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也是吃到西康了 眉清目秀的邹邹 03-2703-27 10:21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差,7.84一买就跌 股友Mx64in 03-2703-27 10:21
- 28 0 [海希通讯吧] 远离垃圾股 洒脱的西门港 03-2703-27 10:21
- 37 0 [宝丰能源吧] 666 为爱征战A股 03-2703-27 10:21
- 84 1 [玉米吧] 2362什么时候到? 红吉绿利 03-2703-27 10:21
- 44 2 [宏明电子吧] 今天换手不行只能等北交那只临停,看能不能引爆 茁壮的王多鱼先生 03-2703-27 10:21
- 41 0 [雪龙集团吧] 昨天割了,今天就起来了,恶心 正能量的大哥成 03-2703-27 10:21
- 78 0 [昊华能源吧] 啥东西? 抱紧多头 03-2703-27 10:21
- 47 0 [潍柴动力吧] 筹码快对倒完了 缩头不挨刀 03-2703-27 10:21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真真不争气 凤凰花191127 03-2703-27 10:21
- 40 0 [中泰化学吧] 洗洗睡吧 真诚之八臂哪吒 03-2703-27 10:21
- 51 0 [山高控股吧] 恭喜持有山高的朋友,又缩量了你们所谓主力已经 壹柱擎天 03-2703-27 10:21
- 147 0 [新华医疗吧] 快讯!合成生物、医疗器械大面积涨停!新股N普 最新好股票1 03-2703-27 10:21
- 49 0 [奥瑞德吧] 词元概念炒作第一股,炒新不炒旧,下周开始连续 炒股多年已悟道 03-2703-27 10:21
- 45 0 [驰宏锌锗吧] cb 股友566EZ09921 03-2703-27 10:21
- 60 1 [澄星股份吧] 无龙头气质,走了 顺风二 03-2703-27 10:21
- 252 1 [华电能源吧] 我用血的教训告诉你们千万不要挂单卖,昨天6.72 奋发的范古力娜扎 03-2703-27 10:21
- 37 1 [PVC吧] 不止赢就是白玩 敏捷的周艳1 03-2703-27 10:21
- 58 1 [常山药业吧] 为啥别人也是创新药能天天涨,你不涨 臭宝赚钱 03-2703-27 10:21
- 50 1 [恒瑞医药吧] 股神复活!!55.24卖出股,55.04买回,怒赚2毛 丛股制金 03-2703-27 10:21
- 43 1 [新中港吧] 废了, 能战才能止战 03-2703-27 10:21
- 49 1 [东方日升吧] 早盘集合竞价要跌停,现在一看没跌停,是不是感 愉悦的陈元珊2 03-2703-27 10:21
- 56 1 [步步高吧] 好像开始稳了。再观察一周。 三秦野夫 03-2703-27 10:21
- 39 0 [中国石化吧] 织布机时代要来了 普通的东方熠1 03-2703-27 10:21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买入 嗅感的阳琳 03-2703-27 10:21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赶紧绿。曹 来跑不操作 03-2703-27 10:21
- 47 0 [安迪苏吧] 操盘手很烂 龍飛馬跃 03-2703-27 10:21
- 44 0 [生猪吧] 2703合约价格倒挂了 寒江飞孤影 03-2703-27 10:21
- 378 0 [XD贵州茅吧] 老巴说:我们不会让你亏钱的 大道语录投资者 03-2703-27 10:21
- 119 0 [百川能源吧] 清仓 明星不到20不下车 03-2703-27 10:21
- 73 1 [瑞康医药吧] =(`*)))唉。。。的甘,这股他娘的完全就剩个壳 绝命股狮 03-2703-27 10:21
- 35 1 [长飞光纤吧] 拉升带带天浮吧 灬贪嗔痴 03-2703-27 10:21
- 55 1 [中国船舶吧] 小za种有种别拉上去 六六大顺大发 03-2703-27 10:21
- 122 3 [豫能控股吧] 昨天有人补票吧 南宁二代战神 03-2703-27 10:21
- 137 0 [*ST易录吧] 重组预期的难兄难弟太极股份都4个点了加油 有专注力的钟宇10 03-2703-27 10:21
- 62 3 [风华高科吧] 这久票确实弱 大佑山 03-2703-27 10:21
- 138 3 [瑞可达吧] 今天又大跌了 东财网友2385513311066218 03-2703-27 10:21
- 75 1 [吴通控股吧] 此股忽冷忽热,上下自如。什么玩法? 股友89951pZ789 03-2603-27 10:21
- 57 0 [海辰药业吧] 千万别买他, 美味佳肴6 03-2703-27 10:21
- 41 0 [正丹股份吧] 主力开整,你赚,我赚,大家赚,20米搞起 暖阳生财 03-2703-27 10:21
- 27 0 [中信证券吧] 24.28十倍抢筹建仓增仓上板 那谁的助理 03-2703-27 10:21
- 33 0 [大胜达吧] 中午红盘 驯龙手骑龙 03-2703-27 10:21
- 38 0 [中油资本吧] 时间差不多咯 摸了一条鱼 03-2703-27 10:21
- 73 0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$中药ETF汇添富(SH560080)$$酒ETF鹏华(SH512690 股友P2655P2279 03-2703-27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