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5 8 [山东路桥吧] 这股票别看每股收益一块两,一块三的,但分红可 闲来无事83438 03-2403-27 11:05
- 49 0 [信维通信吧] 不要着急,我要买三年 动动发财小手 03-2703-27 11:05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散户都躺平了,你在洗有什么鸟用 股友骑驴看唱本 03-2703-27 11:05
- 44 0 [福斯特吧] 主力我来了 金银高升得墨子 03-2703-27 11:05
- 46 0 [通裕重工吧] 明天还得低开,拿着吧7天后就涨了 把握时局 03-2703-27 11:05
- 65 0 [中国巨石吧] 开始下跌趋势了,趁早出手吧 心态放平平 03-2703-27 11:05
- 39 1 [湖南发展吧] 先跑了,周一都出不来 甲壳虫mi 03-2703-27 11:05
- 367 3 [迅捷兴吧] 这种人真可笑,看着我的雪球内容,连PPT出自董 优雅的丁茁 03-2603-27 11:05
- 118 0 [嘉实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无能啊,水平和我炒股的水平差不多啊! 股友89z283f763 03-2703-27 11:05
- 30 0 [零跑汽车吧] 下来了,快加仓1000万 香布布 03-2703-27 11:05
- 71 2 [信通电子吧] 超跌这么严重仍没有大资金关注。 万水千山啊 03-2703-27 11:05
- 28 0 [生猪吧] 有戏? 五万买一个暴富梦 03-2703-27 11:05
- 53 0 [牧原股份吧] 昨天应该买点,今天卖掉的 数不完的money 03-2703-27 11:05
- 89 0 [日丰股份吧] 电缆光纤长的那么好,这在等解套 日进来财de陈家洛 03-2703-27 11:05
- 44 0 [亿纬锂能吧] 只能买宁王,不能买杂毛 卖在主升前 03-2703-27 11:05
- 54 1 [金宏气体吧] 只要一停战,卡塔尔恢复供气,这股就要跌 来瘟司机 03-2703-27 11:05
- 57 1 [华工科技吧] 小心抄底变抄家 股市卧薪尝胆 03-2703-27 11:05
- 48 0 [新宙邦吧] 你无敌了 三千八百万就收手 03-2703-27 11:05
- 79 0 [隆基绿能吧] 你咋就这么不争气呢 股友2Ou8223360 03-2703-27 11:05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我是主力,我准备砸到9块 浩存哥 03-2703-27 11:05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都红了 股友dr38819787 03-2703-27 11:05
- 108 3 [牧原股份吧] 47进的,刚刚45全部割了,受不了了 进来必被套 03-2703-27 11:05
- 67 0 [国电南瑞吧] 看好它,才买了,没想到,买了就被套 西伦111 03-2703-27 11:05
- 42 0 [第一创业吧] 7.43翻倍入继续建仓破10 那谁的助理 03-2703-27 11:05
- 42 0 [对二甲苯吧] 不愧是泰君,杀小散最狠了 股友9FE9900007 03-2703-27 11:05
- 51 0 [珠海冠宇吧] 今天大概率还是在16.20左右收盘,这个股性太弱 股友7P60W51358 03-2703-27 11:05
- 27 0 [京运通吧] 这么多概念集一身,反而跌成够,这样的公司不倒 啃着土豆来赚钱 03-2703-27 11:05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换操盘手,不作为 基民utozHw 03-2703-27 11:05
- 30 0 [氧化铝吧] 差不多了抄2手 股友123E90t573 03-2703-27 11:05
- 65 0 [湘佳股份吧] 这个家伙要涨上去,非要叫马斯克来吹一下,我跟 心理准备 03-2703-27 11:05
- 49 0 [弘元绿能吧] 这个市场是真饿 股友355p397Y52 03-2703-27 11:05
- 81 1 [云赛智联吧] 量化搁这狂洗,等一根大阳或者大阴,大阴直接清 生意积玉得风清扬 03-2703-27 11:05
- 87 0 [苏美达吧] 此优质啦几短期以下探为主基调,月底前不会有表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3-2703-27 11:05
- 28 0 [华电新能吧] 赚了几百块,赶紧跑路 yangbin57 03-2703-27 11:05
- 69 0 [新开源吧] 这个票勾见到都要绕道走 睿智英明的苗日轩 03-2703-27 11:05
- 59 0 [千里科技吧] 开始一分一分压着往下走到收盘了 股友FDFoJL 03-2703-27 11:05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太差劲了 丢你发嗨 03-2703-27 11:05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有没有人玩? 英姿飒爽的章鸿树 03-2703-27 11:05
- 79 4 [天华新能吧] 有和我一样被洗出去的小可爱吗 肝门不正 03-2703-27 11:05
- 50 1 [卓郎智能吧] 妈的、跟个死猪似的 股友5x3h656818 03-2703-27 11:05
- 33 0 [宏明电子吧] 我等着你的穿云箭呢 财源亨通得王怜花 03-2703-27 11:05
- 53 0 [一汽解放吧] 这还手率可怜啊哈哈!0.15% 博弈看趋势 03-2703-27 11:05
- 49 1 [贝因美吧] 这垃圾还有救吗、会不会退市 山民686868 03-2703-27 11:05
- 51 1 [珠海港吧] 珠海港在领跌这方面,是遥遥领先,无人可敌 股友K057w01276 03-2703-27 11:05
- 61 1 [中信金属吧] 这个庄是不是byd n705194339179050 03-2703-27 11:05
- 220 7 [安妮股份吧] 别墨迹,随便砸 巴菲姬 03-2703-27 11:05
- 413 8 [泰达股份吧] 控股股东为了“减持”在极力托盘,只为尽可能卖 股友V7v9jW1481 03-2603-27 11:05
- 185 8 [泰晶科技吧] 逢低 三河哥 03-2503-27 11:05
- 44 0 [泰豪科技吧] 万手哥你在哪里?能拉一把泰豪嘛~ 神游仙境 03-2703-27 11:05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狗队 股友skfEoJ 03-2703-27 11:05
- 225 0 [北方稀土吧] 太失望了,还差个板块,先T出昨天加仓货,仍然 宇宙小風神 03-2703-27 11:05
- 44 0 [辉丰股份吧] 下周开始5个跌停 呼伦贝尔大草原 03-2703-27 11:05
- 41 0 [东方新能吧] 晚间会不会出重组公告? 欣慰的温麒汐 03-2703-27 11:05
- 31 0 [南方原油A吧] 南方原油你还在这儿死撑 星大派 03-2703-27 11:05
- 57 0 [退市熊猫吧] 这家伙还没抬走,还在设套 专注ST选手 03-2703-27 11:05
- 55 0 [古越龙山吧] 妩媚的K线,快快,这些 yjl8107287798 03-2703-27 11:05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茅台酱香酒京东旗舰店2025年销售同比增长650%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703-27 11:05
- 64 1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犹豫了一下就发飙了 顺顺红红 03-2703-27 11:05
- 93 3 [北新路桥吧] 开盘跑路 小小陈炒股 03-2703-27 11:05
- 34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加油,涨停,让大家看看原油的实力 股友I6262C7551 03-2703-27 11:05
- 273 0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消费金融2025年净利润12亿元 同比增长179% 兴业银行资讯 03-2703-27 11:05
- 66 0 [奥瑞德吧] 别慌啊,这个开板是放别的量化和游资进来一起合 超过百分之九十五 03-2703-27 11:05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现在小锤扣缝,年底大锤搞定 一路小飞 03-2703-27 11:05
- 43 0 [欣旺达吧] 股价没有涨,也没有怎么跌,但是好多的人发弹幕 JGG 03-2703-27 11:05
- 36 0 [中闽能源吧] 跑了,跑错也要跑 股友mUKuP0 03-2703-27 11:05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ETF(159770)实时成交额超2700万元居深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703-27 11:05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智元将在ICRA期间主办AGIBOT WORLD CHALLENGE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703-27 11:05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AACR年会临近,创新药ETF银华(159992)大涨超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703-27 11:05
- 64 0 [金钼股份吧] 应该不会跌破18了 股友vqkBSA 03-2703-27 11:05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指数日内涨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703-27 11:05
- 57 1 [蓝色光标吧] ai软被抛弃了,资金都去资源,新能源风光储,硬 股友787609FO80 03-2703-27 11:05
- 42 1 [基金动态吧] 3月市场回归基本面验证,建议“稳中求进”。权 溪流寻牛 03-2703-27 11:05
- 57 2 [华电新能吧] 你们不走它不会止跌的 空仓等正循环 03-2703-27 11:05
- 60 1 [卫星化学吧] 你总是比金牛差点是啥意思? 股友bZ2BxA 03-2703-27 11:05
- 53 1 [大港股份吧] 昨天看着都说涨我就知道该跑了 心太软3122 03-2703-27 11:05
- 62 1 [贵广网络吧] 员工工资都发不起,裁员一大堆,吹股票还不错 股友20Z066c239 03-2703-27 11:05
- 420 6 [英诺赛科吧] 哈哈我又回来啦 聪颖的袁萱霖 03-2603-27 11:05
- 57 2 [万科A吧] 404notfound 头像是网图 03-2603-27 11:05
- 105 0 [金晶科技吧] 2026年《政府工作报告》首次将“算电协同”纳入 驻扎股市日日盈 03-2503-27 11:05
- 40 0 [湖南裕能吧] 真垃圾!!!回本的赶紧跑吧 么么哒小妖 03-2703-27 11:05
- 499 0 [财经评论吧] 单周连续三次发行遇冷 美债抛压加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703-27 11:05
- 83 0 [东方国信吧] 带头的光环新网没了,这个估计也要-3收盘了 纵横的喻昇 03-2703-27 11:05
- 71 0 [吉比特吧] 看好就拿着,涨跌的话1万股以内的散户说了也不 新奇的余淼洋 03-2703-27 11:05
- 35 0 [上海能源吧] 这样搞 金玉四海的楚留香 03-2703-27 11:05
- 34 0 [中国移动吧] 恨铁不成钢 修身养性人性之地 03-2703-27 11:05
- 50 0 [亨通光电吧] 开盘之前还觉得自己猜对的出来溜达溜达,看我不 股友838M3q3363 03-2703-27 11:05
- 49 1 [宏明电子吧] 这个次新科技含量不错,国资军工,商业航天,储 万物皆有法 03-2703-27 11:05
- 72 1 [桂冠电力吧] 你也是广西,你也是绿电,你为啥就是不涨 股友87V711028C 03-2703-27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