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中国石化吧] 5.79不破,是做T舒适区 智慧的南宫艳1 03-2703-27 10:11
- 51 1 [通策医疗吧] 不破40? 股友5h137p9131 03-2703-27 10:11
- 50 2 [中望软件吧] 回够连五日线都不敢碰还敢说是错杀 铁头拼到底 03-2703-27 10:11
- 77 3 [甘李药业吧] 你们再不进就没机会啦、快、我好回本 心静福气来 03-2703-27 10:11
- 590 2 [奥瑞德吧] 上方抛压是重,那问题来了,上升趋势为什么要抛 青衫草民 03-2603-27 10:11
- 31 0 [巨力索具吧] 这阵子主力吸筹吸的很爽21-11掉50% 解套小张在线狂喜 03-2703-27 10:11
- 38 0 [阿特斯吧] 大盘翻红了,你不赶紧涨上去吗 股友6622867V2G 03-2703-27 10:11
- 44 0 [法尔胜吧] 下一只,天银机电持续看好新高! 挖掘最优股 03-2703-27 10:11
- 34 0 [上能电气吧] 昨天46块多一跑今天就跌到43,开心回踩10日线可 股友xO5lB0 03-2703-27 10:11
- 35 0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能保持这样就行了 股友2631a3e808 03-2703-27 10:11
- 42 0 [ST兴化吧] 这家伙不行啊,还被套住了唉 乐观的舒卓婷1 03-2703-27 10:11
- 28 0 [黄金/美元吧] 宝子们~早上好呀~不知不觉又周五了~在线的过来 慧儿2987017138 03-2703-27 10:11
- 29 0 [中国西电吧] 涨啊 八方来财如意貔貅 03-2703-27 10:11
- 39 0 [黄山胶囊吧] 还亏6分钱 投资小白菜市场 03-2703-27 10:11
- 53 0 [健民集团吧] 还是太拉了,连板块都涨不过 股友529m80y703 03-2703-27 10:11
- 47 1 [*ST精伦吧] 精伦,你自个安安静静的走吧,别拖累万方。好吗 国产韭菜机 03-2703-27 10:11
- 62 1 [中简科技吧] 非常痛苦,哈哈哈 改名中 03-2703-27 10:11
- 203 2 [*ST纳川吧] 今天纳川表现打80分 安详的黎虔 03-2603-27 10:11
- 54 1 [中国电影吧] 果然没一点抵抗力 专业收割滚雪球 03-2603-27 10:11
- 39 0 [基蛋生物吧] 昨天说了还剩三天会出现一个涨停就是奔着这个涨 高雅0 03-2703-27 10:11
- 28 0 [协鑫集成吧] 山顶太凉快了接我下来啊 气宇轩昂的袁忻榕 03-2703-27 10:11
- 35 0 [三六零吧] 四千家红的你想红一下都这么难上去? 老顾来炒你 03-2703-27 10:11
- 46 0 [金徽酒吧] 还是弱,那么小的市值几个点都拉不动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3-2703-27 10:11
- 58 0 [国林科技吧] 在定增价附近筑成大底可能性挺大吧? 股友1O81D93701 03-2703-27 10:11
- 261 0 [基金动态吧] 改变,只为更清晰的遇见——汇添富旗下ETF完成 汇添富基金 03-2703-27 10:11
- 45 0 [安克创新吧] 机构筹码不够,拿够了就开始吹了 红红很红很红 03-2703-27 10:11
- 40 0 [农发种业吧] 天天这么玩,真垃圾 股友2NQ5633326 03-2703-27 10:11
- 56 0 [爱建集团吧] 能不能给格局的人赚一点,真的让那些天天高抛低 兔子快跑啊 03-2703-27 10:11
- 31 0 [恒瑞医药吧] 加仓猛干就完了!兄弟们冲冲冲冲! 坚决的婕露 03-2703-27 10:11
- 428 1 [*ST美谷吧] 两个大佬 有远见的章语3 03-2703-27 10:11
- 50 1 [力盛体育吧] 明天怎么看 美丽的温柔乡 03-2603-27 10:11
- 108 1 [宝莱特吧] 两个庄在交换筹码,明天要是合力,就直接起飞了 大度的冯翔云 03-2603-27 10:11
- 31 0 [东方日升吧] 不断下移,彻底跌破了呀 太平天鹅 03-2703-27 10:11
- 38 0 [鼎龙股份吧] 和江丰电子300666相比,还值得期待! 剑销 03-2703-27 10:11
- 35 0 [英维克吧] 不割和公司共存亡除非让我赚三十个点 拔网线就不会跌了 03-2703-27 10:11
- 38 0 [龙洲股份吧] 卖一点就能涨上去了 乐观的若山少8 03-2703-27 10:11
- 27 0 [美团-W吧] 2浪起 不要踏马格局 03-2703-27 10:11
- 36 0 [英唐智控吧] 先别急,涨,我还没上车 出生韭菜不怕割 03-2703-27 10:11
- 30 0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还敢上 疾风劲草de丝诺 03-2703-27 10:11
- 42 0 [生猪吧] 猪企一边扩产一边套保你怎么跟她玩,卖猪亏钱套 五万买一个暴富梦 03-2703-27 10:11
- 35 0 [再升科技吧] 这票拿着 短线聚焦A 03-2703-27 10:11
- 73 0 [东方新能吧] 军哥东方新能涨停,控制半仓。 炒股冠军军哥 03-2703-27 10:11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个人观点:大盘这么强,这个票红一下机会没有, 火花尖上舞 03-2703-27 10:11
- 90 3 [XD中远海吧] 破吧,别犹豫了 青山香客 03-2703-27 10:11
- 46 0 [华电辽能吧] 连着2天爆量没涨停那么周一还需要选择方向今天 股友1M2D539535 03-2703-27 10:11
- 36 0 [欧菲光吧] 赔光啊,你到底让这些可怜的人儿陪你多长时间呢 hk9jwhunmwa 03-2703-27 10:11
- 70 0 [青松建化吧] 青松的控股股东肢份才26%太少,应增持股份哟 股友pBI00N 03-2703-27 10:11
- 32 0 [赛微电子吧] @妙想大盘涨,股票为什么反而回落 股友jLvlFl3992 03-2703-27 10:11
- 36 0 [赣锋锂业吧] 严重落后港股涨幅 股友p9vVtR 03-2703-27 10:11
- 33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再跌下让我做个t 骑马踏江山 03-2703-27 10:11
- 30 0 [龙蟠科技吧] 电池接力电力,今天板 钟大牛啊 03-2703-27 10:11
- 37 0 [仕佳光子吧] 补仓了,可以拉了 股友6915p2361r 03-2703-27 10:11
- 29 0 [顺网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不要对它有任何期待 牛股善猎者 03-2703-27 10:11
- 30 0 [中国石化吧] 我来石油板块避险的,你把我套住了 股市陈舵主 03-2703-27 10:11
- 40 0 [张江高科吧] 琐的上海张科长 阳光的沈茜5 03-2703-27 10:11
- 46 1 [潍柴动力吧] 在22.35卖出所有潍柴动力,亏损20点,去他娘 小鸟悟道 03-2703-27 10:11
- 47 1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跟煤炭 阳光开朗的杜熠旦 03-2703-27 10:11
- 50 1 [龙利得吧] 必砸,今天捡钱,小猪力看好你哦。么么哒目测板 空中套 03-2703-27 10:11
- 54 1 [*ST中岩吧] 多少元才是底啊,我都亏死了。 股友8360128YT8 03-2703-27 10:11
- 20 0 [ST京蓝吧] 大哥已经把跌停砸开,封涨停的机会要留给大家, 守卫京蓝 03-2703-27 10:11
- 25 0 [ST雪浪吧] 看这意思是,昨天没跌停,今天补跌停呗 一生何求啊 03-2703-27 10:11
- 28 0 [生猪吧] 感谢主力往下砸,我们才有加仓做多的动能。继续 ww疯狂的石头 03-2703-27 10:11
- 35 0 [大豆吧] 暴跌库存太大 稳住才能胜 03-2703-27 10:11
- 51 0 [山东黄金吧] 怪不得这两天他跌的最多,事出反应必有妖,原来 梗角角 03-2703-27 10:11
- 44 0 [天和磁材吧] 太废了 牛牛堡垒 03-2703-27 10:1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微盘指数中出现多指涨停票,还有连扳票,资 股友F9U3919706 03-2703-27 10:11
- 57 0 [崧盛股份吧] 站稳就好了 只是一名小散 03-2703-27 10:11
- 44 1 [农发种业吧] 拉高必卖绿了可入 落袋为i 03-2703-27 10:11
- 73 3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涨停! 股友972106w9W7 03-2703-27 10:11
- 49 0 [药捷安康-B吧] 60块以下的筹码都洗干净了 股友23318h1x35 03-2703-27 10:11
- 65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6.4什么时候回来 理想飞翔8 03-2703-27 10:11
- 34 0 [环旭电子吧] 毛,什么 股友82q7663t98 03-2703-27 10:11
- 37 0 [顺威股份吧] 早盘30分钟量能已经缩到只有15000不到了,操盘 修身养性之炒股 03-2703-27 10:11
- 101 0 [登康口腔吧] 知足常乐,不玩这只了,再见了。祝吧里的股民早 道伐自然 03-2703-27 10:11
- 45 0 [经纬辉开吧] 反弹的力度再大一点 专业股贩子 03-2703-27 10:11
- 61 2 [德业股份吧] 不出意外一年都在回调 回天小强 03-2703-27 10:11
- 46 2 [ST龙大吧] 这波下杀应该能到2.5,适合做t 一念既起百念丛生 03-2703-27 10:11
- 19 0 [黄金/美元吧] 加大力度做空。 沉着冷静的谢港 03-2703-27 10:11
- 51 0 [普联软件吧] 估计震荡震荡又要创新低 齐大牛 03-2703-27 10:1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了加油加油冲冲冲 神秘人操盘手 03-2703-27 10:11
- 42 0 [安泰集团吧] 那句话怎么说的你拉我就给你筹码你不拉我怎么给 劝人炒股k 03-2703-27 10:11
- 39 0 [圣晖集成吧] 收盘-3,敬你是条汉子 股友8625R7O301 03-2703-27 10:11
- 72 0 [捷荣技术吧] 杀到底性价比还是不错 股友01032X9u66 03-2703-27 10:11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跌停跌停 执着得独孤剑 03-2703-27 10:11
- 47 0 [安泰集团吧] 早上开盘,实在受不了割肉了,怎么办 福见狼 03-2703-27 10:11
- 52 1 [卧龙电驱吧] 啥时候分红 可爱的林舒茜 03-2703-27 10:11
- 81 2 [海尔智家吧] 亏损了吗,这个跌法。看来我要加仓了 股友052612pI78 03-2703-27 10:11
- 106 4 [中直股份吧] 今天晚上公布业绩。看你今天尽情表演。 波动差 03-2703-27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