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芯能科技吧] 太了 江门三院陈煮任 03-2703-27 09:50
- 46 0 [金丹科技吧] 道友今天表现不错 股友wa9nZS 03-2703-27 09:50
- 36 0 [海能达吧] 昨天砸得有点用力了累到我们贵公司了,今天休息 直率的陆彦柯 03-2703-27 09:50
- 31 0 [数据港吧] 一会儿没机会跑了 八达岭向北路口 03-2703-27 09:50
- 36 0 [宁波建工吧] 睡觉,没什么看头 抓龙奶爪手 03-2703-27 09:50
- 57 1 [华工科技吧] 尝试低买,分批买,跌多了的地方,最安全。年报 股友693t3o6833 03-2703-27 09:50
- 39 0 [短纤吧] 川普再推迟十天,霍尔木兹海峡至少还要再堵十天 小刀鱼oov 03-2703-27 09:50
- 42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今天是期指交割日吧,上午波动大看下午了 仙人涨8 03-2703-27 09:50
- 44 0 [美利云吧] 现在天天跟着奥瑞德了? 旺财百倍哥 03-2703-27 09:50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“预料,估计”,我这是反问 瞭望鱼 03-2703-27 09:50
- 32 0 [东方新能吧] 3.8走的,落袋为安, 股友6ZA3671551 03-2703-27 09:50
- 44 0 [合锻智能吧] 这个公司是干啥的,哪个板块都不跟呢,反弹无力 专挑绿光的买 03-2703-27 09:50
- 35 0 [神剑股份吧] 差一分没跑掉,又下来了 股友3z981o5911 03-2703-27 09:50
- 32 0 [天齐锂业吧] 幸好换了盛新,这个不是一般的烂 编号9527007 03-2703-27 09:50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28有加仓的吗? 永定河国志和时势 03-2703-27 09:50
- 33 0 [协鑫集成吧] 带一带你小弟能科吧,它废了 理性对待股市 03-2703-27 09:50
- 65 0 [沃特股份吧] 为全票,这个庄,没实力,早走早好 八方万贯得大乔 03-2703-27 09:50
- 36 0 [*ST华幸吧] 今天会飞了 股友k05638E178 03-2703-27 09:50
- 44 0 [上海贝岭吧] 只有辛酸,还有心酸,一点正能量都没有,这是ST 有毅力的颜亿14 03-2703-27 09:50
- 51 0 [大豪科技吧] 十点开始 股友75R38K3757 03-2703-27 09:50
- 40 1 [信维通信吧] 这股股性太差,持股体验感太差,我清仓了,谢谢 金融黑马在此 03-2703-27 09:50
- 66 2 [中孚实业吧] 都多久没有涨停了,机构你在不拉一个涨停板,热 点赞会涨停 03-2703-27 09:50
- 636 2 [利欧股份吧] 重大利好:人民财讯3月26日电,近日,利欧集团 大民兄 03-2703-27 09:50
- 52 0 [甘源食品吧] 还是在盐津做T好赚钱 细心的卢妤棋 03-2703-27 09:50
- 31 0 [万科A吧] 这股要退市了,幸亏割肉了 糖球棒棒 03-2703-27 09:50
- 31 0 [新易盛吧] 为什么不跌,因为我割了 又赚钱了11 03-2703-27 09:50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拓维没上来,子龙搁这装上了 大明星乐瑶 03-2703-27 09:50
- 44 0 [海陆重工吧] 量化也没事作了 坚决的范聪蕊 03-2703-27 09:50
- 59 0 [沙河股份吧] 回本没卖又套了 书旗38 03-2703-27 09:50
- 31 0 [京运通吧] 今天量更夸张 基民9Eg1lI 03-2703-27 09:50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又探低了 股友9199nV9027 03-2703-27 09:50
- 30 0 [ST洲际吧] 一点不慌 韭菜爱上庄 03-2703-27 09:50
- 42 1 [雷科防务吧] 的,天天跌。你有脸吗 股友7TH2265108 03-2703-27 09:50
- 44 0 [华宝新能吧] 晕,早上出早了 基民Tf5LrU 03-2703-27 09:50
- 40 1 [英维克吧] 快跑,这股撑不起一千亿的市值 股友9n8220912E 03-2703-27 09:50
- 250 5 [嘉美包装吧] 重新考验19.95底部支撑是否有效,周五谨慎交易 晓一然 03-2603-27 09:50
- 39 0 [斯达半导吧] lj股 韭黄炒米粉 03-2703-27 09:50
- 36 0 [九洲集团吧] 九州集团第一目标价在13元左右,放心持有! yzj558586 03-2703-27 09:50
- 38 0 [TCL中环吧] 8.5加仓 股友6787E62t89 03-2703-27 09:50
- 31 0 [通源石油吧] 晚上外围利好,第二天就砸,晚上外围利空,第二 疯狂点钞机 03-2703-27 09:50
- 35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感觉要红 送你一朵花花 03-2703-27 09:50
- 35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这位置加仓一会红盘就卖 佟焱坤 03-2703-27 09:50
- 29 0 [紫光股份吧] 主力跑了 JDMC 03-2703-27 09:50
- 38 1 [三花智控吧] 回到20了再买 高处不胜寒hhh 03-2703-27 09:50
- 50 1 [三安光电吧] 股价跌成这样,公司没有任何应对吗? 股友38H3958x89 03-2703-27 09:50
- 42 2 [华达科技吧] 还不如去打板呢 再生科技亏14800 03-2703-27 09:50
- 25 1 [首华燃气吧] 就是不让散户好过 股友30922K0E10 03-2703-27 09:50
- 52 1 [长飞光纤吧] 有票的快出,没有的千万不要买,还在半山腰 天赐我财必有用 03-2703-27 09:50
- 75 3 [浪潮信息吧] 昨日尾盘卖了一半,还是不够果断,应该剩100放 南乔三生 03-2703-27 09:50
- 62 1 [东方通信吧] 必破14 财神附体88发 03-2703-27 09:50
- 36 0 [腾景科技吧] 买就是了 轩昂的万嶂 03-2703-27 09:50
- 37 0 [银河电子吧] 害怕的别买8.33以上再去追安全 牛气冲天25666 03-2703-27 09:50
- 42 0 [比亚迪吧] 诱多了 股友t0W0937355 03-2703-27 09:50
- 26 0 [新锦动力吧] 快跑吧不对劲 君乀龙 03-2703-27 09:50
- 37 0 [华统股份吧] 废了,走了, 股友e7863P0230 03-2703-27 09:50
- 40 0 [潞化科技吧] 这个就是拉高出货,做了个倒t无语了 发财发财红红红 03-2703-27 09:50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晋控xx,思路成功 米开朗基瑞 03-2703-27 09:50
- 64 0 [金宏转债吧] 加大马力 海哥可转债 03-2703-27 09:50
- 70 0 [长信科技吧] 又开始了 你大爷的大爷 03-2703-27 09:50
- 29 0 [康力电梯吧] 跌停先买入点,分批介入 大树418 03-2703-27 09:50
- 38 1 [神开股份吧] 再不卖,我感觉今天又会跌五个点 股友39076f3o85 03-2703-27 09:50
- 82 2 [衢州东峰吧] 加仓 股友5w5O676082 03-2703-27 09:50
- 66 1 [海泰科吧] 高合是好消息吧,怎么天天这样 繁星满天_001 03-2703-27 09:50
- 194 2 [AXT Inc吧] 明天云南褚业跌停了 动人的河 03-2603-27 09:50
- 157 4 [中船汉光吧] 纳思达,打印机市场的龙头,都跌成√了,怎么办 请让我活下去 03-2603-27 09:50
- 231 4 [云铝股份吧] 极限跌到16,中线跌到24,乐观看到26……行情好 得鹿梦为鱼 03-2603-27 09:50
- 48 0 [顺发恒能吧] 今晚公布业绩 最恨蚊子 03-2703-27 09:50
- 32 0 [九安医疗吧] 随便他涨随便跌,成本已经做到负数 股友1X180k2273 03-2703-27 09:50
- 28 0 [中油资本吧] 量化不追 周期2024 03-2703-27 09:50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跌的时候在最前涨的时候在最后,年前到现在一直 股友11z659580K 03-2703-27 09:50
- 30 0 [晶澳科技吧] 昨天大单砸,今天超大单砸 信仰重新崛起 03-2703-27 09:50
- 27 0 [金陵体育吧] 希望金陵加油 股友9939d9613T 03-2703-27 09:50
- 1159 0 [金田股份吧] …… 股友25151E8q85 03-2703-27 09:50
- 54 1 [ST西王吧] 小仓位买了一点点,觉得这票将来有戏 周期规律777 03-2703-27 09:50
- 57 1 [南山铝业吧] 有病吧,四毛的收益,居然还跌。 嫦娥奔月683 03-2703-27 09:50
- 84 4 [金正大吧] 正大哥 昨天对你有意见是我的错 爱吃番茄酱女士 03-2703-27 09:50
- 51 0 [普昂医疗吧] 海圣板一个还能有点盼头 r9zBEO 03-2703-27 09:50
- 57 2 [中国卫通吧] 5000下跌,今天又普跌了? 股友o8c0921381 03-2703-27 09:50
- 77 2 [华锡有色吧] 今天比谁跑的快 史文卿 03-2703-27 09:50
- 467 8 [沙河股份吧] 一堆争先恐后投赞成票的,以为通过之后股价就该 zds123456123 03-2703-27 09:50
- 18556 9 [财经评论吧] 【风口研报】外围禁令扰动催化锂价突破 供需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603-27 09:50
- 50 0 [天通股份吧] 大盘走熊,这个腰斩都是轻的 好运来_168 03-2303-27 09:50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幸好我卖了换了个板块,头铁就跟你亏钱,回来看 高贵典雅的吴兰芳 03-2703-27 09:50
- 29 0 [华达科技吧] 一个减持公告比别的立案的砸的多狠 股友3926Z712o1 03-2703-27 09:50
- 29 0 [三安光电吧] 打压吸筹 股友6EFoKo 03-2703-27 09:50
- 30 0 [西部材料吧] 竞价吓走了 股友2N95d53512 03-2703-27 09:50
- 36 0 [中国平安吧] 这种公司没有下跌空间 冰鉴1234568781 03-2703-27 09:50
- 95 0 [天弘新价值混合C吧] 能不能来个红周五啊 快回本了吗 03-2703-27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