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垃圾成这样别具一格。 登顶的荣晹 03-2603-26 13:16
- 62 1 [蔚蓝锂芯吧] 两点的时候会不会拉一波 股友8Y328987v0 03-2603-26 13:16
- 48 1 [金正大吧] 可以说是完了,基本下周完就到1.9左右吧 股友7pZ1882001 03-2603-26 13:16
- 38 0 [数字认证吧] 今天发神经 涨多多财富 03-2603-26 13:16
- 53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暗厢,停牌,他们自己玩, 股友0360112Nl5 03-2603-26 13:16
- 52 0 [海航控股吧] 回调不参与,春秋航空拉涨了 股友67y73c6830 03-2603-26 13:16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跌破7元准备加仓 明心见性如是我闻 03-2603-26 13:16
- 35 0 [奥瑞德吧] 合力最安全封板吧 将帅ai趋势美人 03-2603-26 13:16
- 41 0 [王府井吧] 人家78呢 最后一牛20177986 03-2603-26 13:16
- 40 0 [银星能源吧] 无语跌的不要不要的 股友0235Q9U082 03-2603-26 13:16
- 30 0 [宏明电子吧] 报团涨停 寻龙猎人 03-2603-26 13:16
- 52 0 [上海医药吧] 这兔崽子人家涨的时候不涨反跌,人家小跌你大跌 peng2158 03-2603-26 13:16
- 76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集团每天现在基本都是回购1万手还是对美的 驰马思坠之 03-2603-26 13:16
- 29 0 [XD华达科吧] 跌到10元都贵,你们这都敢买 欣喜地独角龙 03-2603-26 13:16
- 29 0 [晶泰控股吧] 笑死我了 股友9FG1561790 03-2603-26 13:16
- 49 0 [久其软件吧] 拜拜 股友535e75i807 03-2603-26 13:16
- 45 0 [建发致新吧] 疯了吧,这垃圾 股友2ePnXV 03-2603-26 13:16
- 41 0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被大盘带下来了电池负极 炒股小白新韭菜 03-2603-26 13:16
- 44 0 [银禧科技吧] 砸总一个 midai鸭 03-2603-26 13:16
- 34 1 [通源石油吧] 马上红了,直接涨停!! 股友2838H7d585 03-2603-26 13:16
- 37 0 [奥瑞德吧] 挂树上了 n1429496650018cf1164 03-2603-26 13:16
- 82 1 [利扬芯片吧] 歇吧,上旬割了一次,这次又进来了,继续割吧, 豪放不羁的邱春燕 03-2603-26 13:16
- 50 0 [泰山石油吧] 退钱,不玩了 国风正道 03-2603-26 13:16
- 40 0 [XD中国西吧] 领跌不领涨的大垃圾 Yomi必胜客来喽 03-2603-26 13:16
- 84 0 [山科智能吧] 拉了 取个好名就这么难 03-2603-26 13:16
- 52 0 [川仪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太厉害了 一摸一阳 03-2603-26 13:16
- 57 0 [芯瑞达吧] 不看好 股友5ekJUT 03-2603-26 13:16
- 30 0 [节能风电吧] 吃满,节奏很强 成熟的南宫三仟 03-2603-26 13:16
- 39 0 [佳鑫国际资源吧] 再多跌两天就到买点了 梭哈留条裤衩子 03-2603-26 13:16
- 58 1 [川能动力吧] 今天尽可能不要去接了,大盘不好兄弟们, 林天琴 03-2603-26 13:16
- 44 1 [国晟科技吧] 22.1进了 基民SEs0F7 03-2603-26 13:16
- 48 2 [通源石油吧] 避险资金已经在路上了 此间过客 03-2603-26 13:16
- 77 1 [勤上股份吧] 50多亿的盘子,走出了5000亿的气势,真是够了 易知未来 03-2603-26 13:16
- 198 3 [*ST椰岛吧] 我看错了吗?椰岛店现在抖音直播都带带沟的椰树 华尔街捡瓶子 03-2603-26 13:16
- 127 1 [御银股份吧] 等等吧。稳定币牌照讯息待机会发布。小散还是老 MrMai22 03-2603-26 13:16
- 91 2 [远大控股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??????????????? 股友6C87327n86 03-2603-26 13:1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随随便便跌一个点,简直是胡闹! 烟台G4528 03-2603-26 13:16
- 46 0 [大中矿业吧] 到底是什么? 股友9971D9129v 03-2603-26 13:16
- 51 0 [NYMEX原油吧] 看意思你要拉到收盘了,刚反弹两天就这么弱了, 顺势而为abcdef 03-2603-26 13:16
- 42 0 [协鑫能科吧] 还龙头吗 牛来请速回 03-2603-26 13:16
- 34 0 [浙江新能吧] 上午清仓了,现在又拉了 股友Yi1ndP 03-2603-26 13:16
- 30 0 [辽宁能源吧] 卧槽差点负八卖了还好 毛纺的水银灯2 03-2603-26 13:16
- 39 0 [铭普光磁吧] 这踏马坑爹的行情 有创造力的苏童1 03-2603-26 13:16
- 48 0 [数据港吧] 电力能源进攻 大绿棒子不好喝 03-2603-26 13:16
- 54 0 [金山办公吧] 今天把好多人干无语了。就是不听劝。 股友HkFEFh 03-2603-26 13:16
- 42 1 [华电辽能吧] 看来又开始大跌 村花裴老六 03-2603-26 13:16
- 56 1 [佰维存储吧] 一季报出来之后时候,十倍估值。 澹明居士w2204 03-2603-26 13:16
- 40 1 [东方新能吧] 全是托单,不用看了 股友18Ck959932 03-2603-26 13:16
- 44 1 [广西能源吧] 年报是赚了吗广西老表 暗流涌动gsw 03-2603-26 13:16
- 48 1 [露笑科技吧] 3元再来买你 避雷针财神 03-2603-26 13:16
- 93 1 [光库科技吧] 不会让你们捞到便宜筹码了,跌下去你们肯定会抢 海潮幸运星 03-2603-26 13:16
- 182 1 [东方精工吧] 本次东方精工出售瓦楞纸生产线,投资收益7倍+, 跟着常皓等牛市 03-2603-26 13:16
- 299 4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把长安量化的底裤的扒掉了 富可如意de令狐冲 03-2603-26 13:16
- 77 1 [汤姆猫吧] 6块买的不补仓好几年都不一定回本 念头不通达 03-2603-26 13:16
- 82 0 [万盛股份吧] 跌跟得牢,涨没跟啊? 四季的俞筠 03-2603-26 13:16
- 687 5 [中衡设计吧] 我说过挂涨停附近给你,精准逃顶,谁接了我的货 炒股提现 03-1803-26 13:16
- 37 0 [合康新能吧] 熟悉的配方,上面又在压盘了 我来说三句 03-2603-26 13:16
- 55 0 [厦门钨业吧] 你们这些量化估计只有天收了,这么猖狂绝对没有 股友920X27d326 03-2603-26 13:16
- 76 0 [博通集成吧] 垃圾最多值15块 股神a三 03-2603-26 13:16
- 42 0 [中国人寿吧] 昨天发的不是年报,是催命符 经常的许芯蕊5 03-2603-26 13:16
- 42 0 [晶泰控股吧] 还在找利好?冲高就下来冲高就下来,资金都摒弃 股友6uy2169757 03-2603-26 13:16
- 64 2 [法尔胜吧] 这货多久没有跌停板了,我昨天一进来今天就喂我 东方月_Z 03-2603-26 13:16
- 101 1 [鸣志电器吧] 这票现在什么时候出都是99%正确。利润主要来源 弥勒教徒 03-2603-26 13:16
- 44 0 [中油资本吧] 关键不是高油价,而是没有交易,没有交易,啥结 握龙角吞云驾雾 03-2603-26 13:16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害了多少人的股市 镇定的马念茜 03-2603-26 13:16
- 27 0 [东方财富吧] 坐等10元左右 股友想一想 03-2603-26 13:16
- 26 0 [卫星ETF永赢吧] 鬼迷了眼嘴上说着看空心里却还觉得有二波认不清 股友95630q6I50 03-2603-26 13:16
- 40 0 [厦工股份吧] 今天进场抄底了!兄弟们冲啊! 看见紫色就跟上 03-2603-26 13:16
- 58 0 [东方国信吧] 我咋发现几天没来,又多几个唱空的ID 一个股剩 03-2603-26 13:16
- 42 1 [明阳智能吧] 搞不明白越跌人气咋越高 股友1150a01D10 03-2603-26 13:16
- 104 1 [宏昌电子吧] 宏昌电子最擅长利用大盘下杀吸筹了今天到我的成 散户牛XX 03-2603-26 13:1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踏马的,啊,啊。。。 英气俊朗的归鸿9 03-2603-26 13:16
- 36 0 [今世缘吧] 怎么好意思再跌啊 蓝天下一熊猫7870 03-2603-26 13:16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妈呀! 招财小机器喵 03-2603-26 13:16
- 65 0 [阿莱德吧] 开源的票,大家远离!!! 取经道长 03-2603-26 13:16
- 43 0 [长电科技吧] 开始反弹 股友DrSdBd 03-2603-26 13:16
- 32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为什么下跌时不停牌,人家涨就要停牌 仰望幸福8 03-2603-26 13:16
- 32 0 [亿能电力吧] 昨天进,今天亏7个点出了 股友7d83256G22 03-2603-26 13:16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A股凶相毕露,指数小跌个股大跌的模式又来了 n431713624957760 03-2603-26 13:16
- 37 0 [豫能控股吧] hdln比你强哦 小盈且收 03-2603-26 13:16
- 56 0 [南京高科吧] 跌的好! 我是瞎说的 03-2603-26 13:16
- 122 3 [法尔胜吧] 多多发文了,要大家别慌,是说的法尔胜吗 端庄大气的陆羿源 03-2603-26 13:16
- 44 1 [锡华科技吧] 就不能低调点,天天上榜 真诚的邱瀚照 03-2603-26 13:16
- 56 0 [兴业证券吧] 上涨要是有你跌的那么丝滑就好了 股友298Y39298u 03-2603-26 13:16
- 34 0 [太阳能吧] 给节能提鞋都不配,学会你可以下岗了 发现主力yeah 03-2603-26 13:16
- 45 0 [兆易创新吧] 垃圾桶、犯天条吗? 股友6670Z9d856 03-2603-26 13:16
- 33 0 [豫能控股吧] 管不住手,活该亏钱!!! 长眼的好好看看 03-2603-26 13:16
- 28 0 [信德新材吧] 抢筹成功了吧 zs0608 03-2603-26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