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电力吧] 又来抱团了 足智多谋的罗思源 03-2603-26 13:14
- 69 0 [*ST皇庭吧] 这票我拿了半年了,没有一次涨停能封板,都是拉 聪明的俞熙14 03-2603-26 13:14
- 32 0 [浙江新能吧] 早上怎么选了你呀,我的天啊,我手贱,没选粤电 回本路上悟道了 03-2603-26 13:14
- 73 0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每次CPO启动浦银安盛数字经济都冲在前,节奏把 逐浪小鲤鱼 03-2603-26 13:14
- 7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浦银安盛数字经济紧跟算力浪潮,CPO成长空间非 麻雀的财富晨昏 03-2603-26 13:14
- 58 1 [华体科技吧] 明天到13.5 股友SZZFV5 03-2603-26 13:14
- 66 1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暴跌了 主力克星24 03-2603-26 13:14
- 37 0 [信维通信吧] 马上跳水明天低开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3-2603-26 13:14
- 31 0 [华电辽能吧] 十天十板 炒股的都有病 03-2603-26 13:14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我要退钱!我是未成年 细心的宋畅0 03-2603-26 13:14
- 34 0 [德明利吧] 佰维是你孙子,你去带带它呗。 线下不做多记住 03-2603-26 13:14
- 67 0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是好公司呀!股价不涨而已,齐向西很逼的 顺风顺雨顺顺心 03-2603-26 13:1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走势要补下方缺口? 首可摘星辰 03-2603-26 13:14
- 43 0 [利亚德吧] …… 梦想快车2574 03-2603-26 13:14
- 6 0 [三安光电吧] 这么多年搞成这样子,丢人!不好好经营,净想zh 浮沉都是鱼福建人 03-2603-26 13:14
- 53 1 [春风动力吧] 我是被你套牢了…… 我不是妈祖 03-2603-26 13:14
- 40 1 [赛微电子吧] 33能到吗 扶摇直上耀乾坤 03-2603-26 13:14
- 47 1 [云南铜业吧] 别割一割就拉升 带财运的宠宠 03-2603-26 13:14
- 392 5 [碳酸锂吧] 去库414 圣诞开始 03-2603-26 13:14
- 69 1 [中储股份吧] 下午能不能加速 胡进赐 03-2603-26 13:14
- 81 3 [北新路桥吧] 感觉反弹结束了 居安思危呀 03-2603-26 13:14
- 41 0 [特变电工吧] 看来还是得买亏损股,亏损股没有量化 大长腿柳神 03-2603-26 13:14
- 25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吃一点跑了先 和气生财财才来 03-2603-26 13:14
- 23 0 [三安光电吧] 厦门再给补贴款拨款亿,财务报表就好看了,全力 股友90F5H56629 03-2603-26 13:14
- 45 0 [乖宝宠物吧] 涨的时候看不到,跌的时候他第一。 江枫渔货对愁眠 03-2603-26 13:14
- 53 0 [亚钾国际吧] 恶庄 基民589055E0Z2 03-2603-26 13:14
- 48 0 [九洲药业吧] 恶心了,昨天大盘涨那么多不见涨,今天大盘跌的 尘妹妹 03-2603-26 13:14
- 49 0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下午都没啥跌,这货就直跳水,差 银1234 03-2603-26 13:14
- 30 0 [华电辽能吧] 真强大 股友536V19o502 03-2603-26 13:14
- 69 2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几个点停牌? 一叶子1878178 03-2603-26 13:14
- 54 1 [南网能源吧] 这股废了吧,节能风电都水下翻红大幅度拉升了 股友1582P6p003 03-2603-26 13:14
- 36 1 [酒ETF鹏华吧] 人家涨4个点你涨一个点人家跌你更跌我昨天加仓 高效的李顺昊 03-2603-26 13:14
- 36 0 [证券Ⅱ吧] 涨一个点就压,跌多少个都不管! 三的艺术之波段 03-2603-26 13:14
- 30 0 [德明利吧] 全部套丝 金贝3 03-2603-26 13:14
- 70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投了个鸡,反应慢了 大肚子茶 03-2603-26 13:14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未来会分红吗? Alwayswrong 03-2603-26 13:14
- 40 0 [协鑫集成吧] 昨天尾盘的一切就说明了今天必然的大跌 我来站岗了 03-2603-26 13:1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卸载东方财富了,啥时候红起来,我再下载回 若若锦鲤女神 03-2603-26 13:14
- 57 2 [中科创达吧] 谁在做空 今天我来也 03-2603-26 13:14
- 63 0 [延华智能吧] 一只鬼股 谢舒舒 03-2603-26 13:14
- 44 0 [安彩高科吧] 马上开板 新晋路人王 03-2603-26 13:14
- 108 0 [长药退吧] 大股东们今天中午全部都死了... 账户已注销 03-2603-26 13:14
- 45 0 [金煤科技吧] 本月成交量有望超刚上市月成交量,换主人了! 有远见的心中浪 03-2603-26 13:14
- 62 0 [南网数字吧] 带华电的全部涨停,带南网的全军覆没,哈哈哈 股友w596n82083 03-2603-26 13:14
- 40 0 [金开新能吧] 一直在砸盘 股友k97610R992 03-2603-26 13:14
- 46 1 [中芯国际吧] 你真牛 人海jason 03-2603-26 13:14
- 48 1 [欣旺达吧] 买一手就跌了 保年控股 03-2603-26 13:1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回补缺口 股友fg6V2x 03-2603-26 13:14
- 51 0 [浙江东方吧] 继续下跌 股友p81r295732 03-2603-26 13:14
- 38 0 [ST南都吧] 有谁去收拾下这个 家财有余地双双 03-2603-26 13:14
- 35 0 [*ST三房吧] 割了,垃圾 出色的欧夜晰 03-2603-26 13:14
- 28 0 [嘉美包装吧]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股友8k3096p819 03-2603-26 13:1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然又是暴跌的一天,大家去电力参团了 十点打烊 03-2603-26 13:14
- 79 2 [金圆股份吧] 今天能站稳6块吗? 双猫投资 03-2603-26 13:14
- 38 1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就是一块豆腐,提不起来的东西。 tarrychueng3892 03-2603-26 13:14
- 61 0 [福斯特吧] 昨天大盘大涨你跌了,今天大盘跌下来你还是跌, 重在执行 03-2603-26 13:14
- 31 0 [东方新能吧] 这种垃圾不走干嘛等死啊 轻快的温伟涛 03-2603-26 13:14
- 51 0 [神州信息吧] 这是主力出逃吗? 股友6553572Yv3 03-2603-26 13:14
- 44 0 [东方明珠吧] 叫东方,就是那个弱,看不起,丢人 风云灿烈 03-2603-26 13:14
- 31 0 [韶能股份吧] 今天真的不能拉,一拉主力就跑,要把他埋里面我 股友63z28v2533 03-2603-26 13:14
- 50 0 [XD江南高吧] 吧 世界观察者 03-2603-26 13:14
- 84 4 [双一科技吧] 再次警告,不跑,毛都没了 金玉四海de向阳 03-2603-26 13:14
- 149 2 [苏交科吧] 9.7的那波筹码松了就是上涨信号 五亿蹬峰 03-2503-26 13:14
- 62 0 [紫光国微吧] 买了就安安心心的等涨就行了,半年一年的来加一 跑赢量化 03-2603-26 13:14
- 44 0 [中恒电气吧] 轰轰烈烈的大熊市,开始拉开帷幕 铁面无私的司马杰 03-2603-26 13:14
- 65 0 [迅游科技吧] 厕所里的一坨 招财纳福得李白 03-2603-26 13:14
- 38 0 [汤臣倍健吧] 出力出货,10块以下稳了 股友8Mn6608887 03-2603-26 13:14
- 47 0 [ST金鸿吧] 跑出去干嘛?挨打吗? 岭南天才交易员 03-2603-26 13:14
- 56 1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不会跌停吧 尘世浮华A 03-2603-26 13:14
- 94 6 [宏明电子吧] 想买点不知道能不能涨到200 查理沃伦小韭花 03-2603-26 13:14
- 56 1 [ST长方吧] 短期升幅很大,回调在即,走了,做个短差 股友E2626x5575 03-2603-26 13:14
- 86 5 [盈康生命吧] 今天跌4个点 沙鼎锅 03-2603-26 13:14
- 56 0 [长城证券吧] 红两天都不够一天跌的 机智的何虔 03-2603-26 13:14
- 44 0 [尤夫股份吧] 还在这干啥,卖了买电早回本了 股友1r3109c025 03-2603-26 13:1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服大A 牛熊行者 03-2603-26 13:1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看清这德性,就这点本事。 大愿所成 03-2603-26 13:14
- 25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不吃最后一口肉,每天挣200就行 在生长的小韭菜 03-2603-26 13:14
- 35 0 [宝丰能源吧] 石油甲醇今天都在爆拉!主力NMD一直压盘。NMD! 拥抱大牛股 03-2603-26 13:14
- 51 0 [大金重工吧] 只有大盘不好的时候才能体现你的价值。哈哈 股友7692N1561N 03-2603-26 13:14
- 71 0 [藏格矿业吧] 今天量化了 股友895HK88725 03-2603-26 13:14
- 44 0 [皇氏集团吧] 大盘跌了,你可以往上拉 速刷188863xyz 03-2603-26 13:14
- 48 1 [华电能源吧] 招商南油重大战略重组潜力巨大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3-2603-26 13:14
- 4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你猜你猜,是谁导演这场戏 黑白无常88 03-2603-26 13:14
- 70 2 [国瓷材料吧] 这票到底跟什么板块?? 股友19867M061P 03-2603-26 13:14
- 33 0 [金牛化工吧] 卖了粤电力来这里,亏爆了 股友32930w5t13 03-2603-26 13:1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原油期货压不住 春秋鬼谷 03-2603-26 13:14
- 66 0 [东杰智能吧] 每天做T……… 满仓太累 03-2603-26 13:14
- 43 0 [同有科技吧] 量化该死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3-2603-26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