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太阳能吧] 买了它真让人绝望,我还满仓,太难受了 红养家靠炒股 03-2603-26 13:15
- 103 3 [民生银行吧] 小心,中东太凶险,还要继续下跌,预计到3.60元 渝北乾盛 03-2603-26 13:15
- 69 1 [天润科技吧] 量化股,拉高一点要出,然后可能会绿,我每次都 股友073w9t8975 03-2603-26 13:15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宝总回归吧,带领稳定币再来一波 铭记59 03-2603-26 13:15
- 102 1 [易成新能吧] 逢低还可以适当布局滚动操作 //@乐股记 :低吸的 乐股记 03-2403-26 13:15
- 157 4 [海融科技吧] $海融科技(SZ300915)$ 爱运动之香堇 01-2703-26 13:15
- 42 0 [万科A吧] 还要到4.03,现在卖出还能少跌一个点。 三板斧联合投资 03-2603-26 13:15
- 41 0 [国泰海通吧] 砸盘万手哥出来了 多文多谋的云中牛 03-2603-26 13:1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说好了的,这两天诱多 李沉舟 03-2603-26 13:15
- 33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去华宝油气 又是涨停的一天 03-2603-26 13:15
- 39 0 [泰坦股份吧] 大家快跑。要出货了。大家一起砸 锁深秋六 03-2603-26 13:15
- 24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就这个溢价低没停牌了,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馈赠亦是偿还 03-2603-26 13:15
- 51 0 [杰创智能吧] 不跌停都不是人 干练的秦全 03-2603-26 13:15
- 36 0 [九洲集团吧] 我刚卖啊 欣喜得桂花 03-2603-26 13:15
- 41 0 [华映科技吧] 种 ashanmeng5275 03-2603-26 13:15
- 46 0 [翔鹭钨业吧] 指数三千九,这货三千七了。 乡下牛童 03-2603-26 13:15
- 49 0 [云计算吧] 什么板块都是一日游!独立行情,天天跌跌不休! 能空仓敢重仓50 03-2603-26 13:15
- 42 0 [璞泰来吧] 这个市场继续看戏 周期2024 03-2603-26 13:15
- 23 0 [通源石油吧] 这资金每天都出 顺者为道 03-2603-26 13:15
- 57 0 [龙利得吧] 压单又开始出来了 无影飞狐 03-2603-26 13:15
- 47 0 [中南文化吧] 这个票不是前排,别想着能拉起来了 低保王 03-2603-26 13:15
- 80 3 [光环新网吧] 是不是减持咂的? 古灵精怪的抱琴来 03-2603-26 13:15
- 103 1 [英维克吧] 一直说减持减持,他减了这一点儿,剩下的不要了 股友v72787d359 03-2603-26 13:15
- 38 0 [郑州煤电吧] 量化真恶心 天下第一韭 03-2603-26 13:15
- 38 0 [ST洲际吧] 僵尸了阴跌! 天天快乐龙0725 03-2603-26 13:15
- 62 0 [中信博吧] 我真服了,虎哥真流弊,狠狠的砸!太腻害了!到 基民k2bbPo 03-2603-26 13:15
- 51 0 [聚飞光电吧] 管不住手活该亏钱!!! 长眼的好好看看 03-2603-26 13:15
- 36 0 [固德电材吧] 自从第一个大板,观察了好多天,绝对是废柴 我恰好逃掉了 03-2603-26 13:15
- 49 0 [沪深300ETF嘉实吧] 砸的好 股友730G1e3971 03-2603-26 13:1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时总无份,挨打却躲不过!如何操作才能赚钱啊 友爱的郝灵凌 03-2603-26 13:15
- 31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还有救么? OwnerAll 03-2603-26 13:15
- 62 0 [泰和科技吧] 销售额30亿,市值才多少,原材料肯定要涨价的, 万象将军 03-2603-26 13:15
- 4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做空你就可以带崩整个港股科技股成本真划算难怪 狂怒的束崴 03-2603-26 13:15
- 34 0 [东方日升吧] 至于吗,六个点 有创造力的易10 03-2603-26 13:15
- 28 0 [节能风电吧] 现在都知道主力在出货? 艳冠的松9 03-2603-26 13:15
- 53 0 [天原股份吧] 坚决买入长期持有 股友ZkYVN1 03-2603-26 13:15
- 45 2 [冠捷科技吧] 抄底咯 新奇的成功者 03-2603-26 13:15
- 72 1 [腾龙股份吧] 最起码要红呀 丽丽金阳驰腾 03-2603-26 13:15
- 47 1 [振石股份吧] 发行价11元 博学多才涨停哥 03-2603-26 13:15
- 80 1 [火炬电子吧] 国内资金为何无差别的砸军工,后面不是利好吗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3-2603-26 13:15
- 262 6 [中国儒意吧] 坐等年报出来,中国儒意已经破净了,下半年配售 归去来兮520 03-2603-26 13:15
- 100 1 [三未信安吧] 跌破30以后我看多 随机的财富 03-2303-26 13:15
- 50 0 [南大光电吧] 套的爽吗,亏的爽吗 股友718g603m80 03-2603-26 13:15
- 44 0 [孩子王吧] 怎么还跌呀!就不能硬气一点吗??? gdhivdjv1286 03-2603-26 13:15
- 30 0 [XD华达科吧] 杭州那个5%股份,18元的本,应该跑了,大家别买 股友6666903X2N 03-2603-26 13:15
- 40 1 [阿里巴巴-W吧] 这是扶不起的阿斗吗? 勇敢坚毅的远岫 03-2603-26 13:15
- 91 2 [佛慈制药吧] 2千股亏了4千,还有谁比我惨 执着的池芝蔓 03-2603-26 13:15
- 96 1 [豆粕吧] 空在最低点我是服了我自己 这哈又求了 03-2603-26 13:15
- 47 0 [金开新能吧] 我就想问问你这样上窜下跳想干嘛?要么跌下来, 傲雪的甫波 03-2603-26 13:15
- 77 0 [盟科药业-U吧] 明天年报,今天大单跑路,说明年报不看好 这股算完了也 03-2603-26 13:15
- 36 0 [*ST三房吧] 悲观2.2才能稳住,乐观点,礼拜五还有一个小跌 不挨打的江湖 03-2603-26 13:15
- 45 0 [中兵红箭吧] 没有子弹,只能干看着了 股友5510963K8v 03-2603-26 13:15
- 26 0 [韶能股份吧] 其他电力票都地天了,这票辨识度那么高为啥还在 断板反包哥 03-2603-26 13:15
- 38 0 [雷科防务吧] 这么多概念你不涨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03-2603-26 13:15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A50真牛,鸡猪动不动能将小舟杀下去 股友53f9H90728 03-2603-26 13:15
- 55 0 [山科智能吧] 山科智能3月26日快速上涨 山科智能资讯 03-2603-26 13:15
- 40 2 [嘉美包装吧] 兄弟们还扛得住吗 基民326720f6m3 03-2603-26 13:15
- 99 4 [中利集团吧] 这个破烂玩意今天必须找一个高点把它处理掉 股友6021W202x3 03-2603-26 13:15
- 137 7 [洪都航空吧] 他有无人机概念的 T君的梦0450 03-2603-26 13:15
- 70 0 [ST喜临门吧] 喜临门3月26日盘中跌幅达5% ST喜临门资讯 03-2603-26 13:15
- 40 0 [协鑫集成吧] 大盘不好就是你的机会 基民Z2dQQx 03-2603-26 13:15
- 28 0 [首华燃气吧] 还是要打的。谈判是烟雾弹。中远海运都准备走一 有用的西瓜 03-2603-26 13:15
- 39 0 [立新能源吧] 板块涨,为啥这个不涨。 鸿蒙孕仙元 03-2603-26 13:15
- 37 1 [九洲集团吧] 刚卖就 早月人 03-2603-26 13:15
- 53 0 [神州信息吧] 确定了控股股东减持 重生之我在东大当股神 03-2603-26 13:15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都在看你脸色 红花照碧海 03-2603-26 13:15
- 47 0 [欣旺达吧] 聪明了一回 AAAAAA时光 03-2603-26 13:1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启跌跌不休模式 股友wObT5M 03-2603-26 13:15
- 43 1 [正泰电源吧] 我已清仓你可以跌了 最少一亿 03-2603-26 13:15
- 46 2 [新朋股份吧] 快跑快跑!逃命去吧!又要连续暴跌几天了 潜伏抓妖 03-2603-26 13:15
- 57 2 [通裕重工吧] 看涨,买入! 静静等待丰收硕果 03-2603-26 13:15
- 97 1 [方大特钢吧] 大家不要怕,我就住国道和高速边上,运输刚才的 虚无缥缈的韭菜 03-2603-26 13:15
- 38 0 [舍得酒业吧] 股价越跌,融资爆的越多 南海路牛哥 03-2603-26 13:15
- 36 0 [R蓝璟1吧] 蓝茅不恐,一元打底,,慌啥子 逍遥游左冷禅 03-2603-26 13:15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四千五百只股票下跌 股友9U998e8825 03-2603-26 13:15
- 30 0 [联想集团吧] 有没有哪位大哥荷兰苟吧 股友7F7wRZ 03-2603-26 13:15
- 66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看好你,补涨龙头。不会停牌的龙头。 水木修稳定盈利 03-2603-26 13:15
- 54 0 [建发致新吧] 等了3个月,结果拉了坨大的 n14128371664fa3d 03-2603-26 13:15
- 46 0 [星宸科技吧] 抄底,超底别犹豫 n1397378142de605 03-2603-26 13:15
- 36 0 [通鼎互联吧] 老庄出货,今天别进,明天看看再说 股友11966Y7O86 03-2603-26 13:15
- 36 0 [海力风电吧] 跌四个点,怎么敢的呀? 让我喝口汤呀 03-2603-26 13:15
- 46 1 [中一科技吧] 上赶的不是买卖、可惜55.5没冲过去 羁旅行人 03-2603-26 13:15
- 80 2 [长城军工吧] 两个板,跌了这么点,分歧获利走。如果下午分歧 十年专注一股 03-2603-26 13:15
- 77 2 [R东方1吧] 哈哈哈哈停牌啦停牌啦真牛逼啊 有耐心的城飞阳 03-2603-26 13:15
- 234 8 [嘉美包装吧] 不用幻想,盘面已经给你答案了、已破位,短期没 羁旅行人 03-2303-26 13:1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看来又是5000 投机不成仁义在 03-2603-26 13:15
- 40 0 [紫光股份吧] 我今天就先不怪你了 天天向上拿涨停 03-2603-26 13:15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正式开启黑色星期四!! 慧眼观股 03-2603-26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