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中芯国际吧] 涨不动,跌起来带劲,这票完蛋 沙滩上小螃蟹 03-2603-26 13:08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基哥顶住 想赚一个小目飙 03-2603-26 13:08
- 37 0 [ST雪浪吧] 18.15进了,这次继续割量化的肉 知行执行 03-2603-26 13:08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…… 豪放不羁的冉婉 03-2603-26 13:08
- 43 1 [一品红吧] 板块,大盘全绿色了,会不会跌5个点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03-2603-26 13:08
- 63 1 [云天励飞-U吧] 目标是年线,暂时可以离场。 金牛999888 03-2603-26 13:08
- 66 1 [金开新能吧] 看了一下大曾子还有六成仓位在金开今天没机会了 红火炎焱焱 03-2603-26 13:08
- 113 5 [东方精工吧] 卖早了,估计要摸一下18.1 股友tRvgE1 03-2603-26 13:08
- 32 0 [金风科技吧] 还要洗盘多久 坚决的南宫念茜 03-2603-26 13:08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这只是开始,刚刚开始。 点石四海de大年 03-2603-26 13:08
- 54 0 [安科瑞吧] 明晚出年报了! 股友51571UR161 03-2603-26 13:08
- 61 0 [万里石吧] 垃圾股 文静秀雅的苗涛 03-2603-26 13:08
- 76 0 [显盈科技吧] 目前洗盘,千万不要被洗出去了,等会肯定会拉伸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3-2603-26 13:08
- 33 0 [四方精创吧] 再跌就把你吃掉 聚聚聚吃吃吃5676 03-2603-26 13:0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味道怎么样,哈哈 账户已注销 03-2603-26 13:08
- 36 0 [信维通信吧] 连股东人数都不公布了,一定是大增 股友10w11802P3 03-2603-26 13:08
- 42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停多久哦 长虹漫漫 03-2603-26 13:08
- 34 0 [节能风电吧] 记住这个最起码还有三个板 专做回踩潜力股 03-2603-26 13:08
- 34 0 [西部矿业吧] 20见底 机灵的秦芸东 03-2603-26 13:08
- 58 1 [洛阳钼业吧] 难道要去补前天的跳空缺口? 金银成金地唐晨 03-2603-26 13:08
- 45 1 [杭钢股份吧] 战争还未结束,风险提示一下哈,战争不结束看到 辉式炒家_坤家军 03-2603-26 13:08
- 70 3 [XD中国西吧] 你也配这个名字 Yomi必胜客来喽 03-2603-26 13:08
- 88 2 [*ST精伦吧] 这股是要退市了嘛 股友97oH150838 03-2603-26 13:08
- 29 0 [阿特斯吧] 十天跌九天,牛逼完了 今夜不回家sa8sox 03-2603-26 13:08
- 28 0 [A50期指吧] 给我狠狠的砸啊 股友117l258u22 03-2603-26 13:08
- 45 0 [中国联通吧] 只有做老股东了 林福子 03-2603-26 13:08
- 43 0 [古井贡酒吧] 这货跌得比前两天大盘大跌还低,要命啊 沙漠绿源 03-2603-26 13:0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让你们涨2天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股友57C025M610 03-2603-26 13:08
- 272 2 [供销大集吧] 幸亏割肉早。那一句我不卖你怎么割我肉。就是骗 九天王 03-2603-26 13:08
- 79 4 [泸州老窖吧] 泸州老窖怎么不在赤水河附近建个酱香酒厂 飞黄亨通的张三丰 03-2603-26 13:08
- 82 2 [秦川机床吧] 听说这股以前大股东出借股票做空自己 友邦与佳奴 03-2603-26 13:08
- 58 1 [ST达华吧] 这是涨停板出货吗??看不懂。 he龙头 03-2603-26 13:08
- 40 1 [燃油吧] 国内盘压的这么狠吗? 九里沟 03-2603-26 13:08
- 90 0 [华天酒店吧] 下个月或许有。[得意] 无介99 03-2603-26 13:08
- 28 0 [豪威集团吧] [为什么] 买什么票都涨 03-2603-26 13:08
- 32 0 [上海莱士吧] 小散户们在凑钱买入,唉!神仙下凡也救不了莱士 宫庆云 03-2603-26 13:08
- 38 0 [通源石油吧] 大家都看好的时候,基金给人家暂停了真精彩,跌 跌必花 03-2603-26 13:08
- 55 0 [中石科技吧] 47.66缺口要去补呢 光华世纪 03-2603-26 13:0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到3880 周末愉快哦 03-2603-26 13:08
- 68 0 [电科院吧] …… 淅沥寒意 03-2603-26 13:08
- 26 0 [小型纳指吧] 这边跌不是因为油在涨吗 Ccchace 03-2603-26 13:08
- 37 0 [天海防务吧] 吗 股友8821855F8A 03-2603-26 13:08
- 45 0 [东阳光吧] 感觉它万拉高 股友617t738y55 03-2603-26 13:08
- 43 0 [科大讯飞吧] 信心跌死你 股友65l07P5621 03-2603-26 13:08
- 84 0 [五粮液吧] 控股公司回购了10个亿,小股东千万不要甩卖了。 太阳之光2026 03-2603-26 13:08
- 45 0 [中国能建吧] 还没下来呢量化的绝佳标的 怕不涨减加不怕涨 03-2603-26 13:08
- 38 0 [昆仑万维吧] 可以了 股友uVm5HW 03-2603-26 13:08
- 37 0 [云天化吧] 啊哦,丸辣 京东方牛逼 03-2603-26 13:08
- 40 1 [三安光电吧] 趋势决定一切,止跌还早。 一人在江湖一 03-2603-26 13:08
- 59 1 [泰嘉股份吧] 今天是最后的逃离机会,家人们千万不要错失。 年年四海de向问天 03-2603-26 13:08
- 76 1 [长高电气吧] 长高尔为何怕高?啥也不是,怕啥子嘛?尔上20也 多财来财的苏星河 03-2603-26 13:08
- 70 0 [英威腾吧] 年报这个地瓜不出来怎么敢补 股友89h69877Y9 03-2603-26 13:08
- 61 1 [芭田股份吧] 跌了就加仓。反正有磷矿怕啥 帅帅的泡妞小叔叔 03-2603-26 13:08
- 81 0 [宝丰能源吧] 大佬上车 正鑫源 03-2603-26 13:08
- 116 1 [华电辽能吧] 转发 股友3m3G382789 03-2603-26 13:08
- 46 1 [盈新发展吧] 来个涨停吧,谢谢主力大哥 股友gz11323897 03-2603-26 13:08
- 570 3 [中超控股吧] 这是我这个最好的一支这是我这月最好的一支 贪婪的多巴胺555 03-2603-26 13:08
- 83 1 [中泰化学吧] 中泰化学内部在整顿,2026年是盈利的 n892813351729878 03-2603-26 13:08
- 69 1 [我武生物吧] 只会冲高回落,主力吸筹还没吸够?这个位置散户 股友11e5f37861 03-2603-26 13:08
- 97 5 [上海贝岭吧] 这个票再进来买和补仓就是(纱笔) 包容的夏明雪1 03-2603-26 13:08
- 83 2 [同花顺吧] 怎么跌这么狠,我350的本啊 乐观开朗de绦柳 03-2603-26 13:08
- 149 10 [天龙股份吧] 紧急会议完毕,定于明天下午2点,我团队突然下 聚缘起 03-2603-26 13:08
- 138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如果破4800我就撤了,之前留着是因为想着会不会 稳稳不会输 03-2603-26 13:08
- 120 2 [劲嘉股份吧] 明天涨停 猎风者1 03-2503-26 13:08
- 183 9 [创业黑马吧] 熬了一年多了40的本何时回? 股友0A20P38652 03-2503-26 13:08
- 38 0 [大金重工吧] 赶紧秒板,拉出板块标杆效应 股票点评哥 03-2603-26 13:08
- 35 0 [四维图新吧] 清明到了,主力有报应 股友dEFY2E 03-2603-26 13:0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都不管就是跌 股友597x6c9331 03-2603-26 13:08
- 214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弹幕骗子多,给你看真像! are666 03-2603-26 13:08
- 84 1 [沪电股份吧] 参照巴菲特模型,PEG1为合理 沪电净利增长48 市 只做低估成长股 03-2603-26 13:08
- 42 1 [盈新发展吧] 这里面的散都是,头比铁还硬的散!感觉主力还是 大A日常扣费 03-2603-26 13:08
- 102 5 [川润股份吧] 这是要干嘛呀,一直跌 股友1Z57396x16 03-2603-26 13:08
- 94 1 [纳指ETF易方达吧] 卧槽,集合竞价1.670谁卖掉了,厉害厉害,我这 A股牌韭菜炒面 03-2603-26 13:08
- 36 0 [西测测试吧] 跳水冠军,真拉跨 账户已注销 03-2603-26 13:08
- 39 0 [协鑫集成吧] 现在机构流出6.4亿。 股友NlsXKg 03-2603-26 13:08
- 45 0 [宜安科技吧] 草 用户zz 03-2603-26 13:08
- 26 0 [致尚科技吧] 垃圾 股友n0WXZh 03-2603-26 13:08
- 44 0 [神州数码吧] 大家去举报~这是打压股价 独行侠2014 03-2603-26 13:08
- 35 0 [天力复合吧] 销户了,啥时候量化禁止了再回来 奔放的凌菲 03-2603-26 13:08
- 83 0 [海峡创新吧] 惨爆!四月份继续新低! 南宁二代战神 03-2603-26 13:0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面缺口还是要补的 富贵当果 03-2603-26 13:08
- 44 0 [中体产业吧] 放量下跌。 鱼翔浅底54561 03-2603-26 13:08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又绿了 小库库小 03-2603-26 13:08
- 41 0 [科陆电子吧] 庄家怀孕别找我,找大单 股友qxp9cz 03-2603-26 13:08
- 35 0 [三安光电吧] 跌到10元,我来补,为国接盘 春德2016 03-2603-26 13:08
- 38 1 [汇绿生态吧] 这名字起的真好,天天绿 飞龙在天任我游 03-2603-26 13:08
- 26 0 [深证成指吧] 四千两百多点下跌,破三千九百点拉 股友9U998e8825 03-2603-26 13:08
- 50 0 [洁美科技吧] 是有啥利空消息 fancylmg 03-2603-26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