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亏懵了 被套解套中徘徊 03-2603-26 13:14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不管怎么吹,还是那七个字:无可奈何花落去。口 股友XopaaS 03-2603-26 13:14
- 33 0 [神剑股份吧] 加油 敏捷的杜茹姣 03-2603-26 13:14
- 41 0 [嘉美包装吧] 快点跌停别磨叽,等着抄底 心蕊luke 03-2603-26 13:14
- 41 0 [中科软吧] 这波可以到13了 股友8D66835869 03-2603-26 13:14
- 49 0 [华亚转债吧] 这阁债是我见过最恶心的 奔跑的天才 03-2603-26 13:14
- 53 2 [德明利吧] 小德子,来个跌停接人可好 芦笋炒葡萄 03-2603-26 13:14
- 56 2 [荣盛石化吧] 跌这么多早上还发套c 回本66666 03-2603-26 13:14
- 88 3 [XD华达科吧] 55.55满仓的叫人情何以堪 有热情得蔓越莓 03-2603-26 13:14
- 64 0 [建设工业吧] 央视、今日头条新闻,机器狼,建工工业雄起! 平和的何琦 03-2603-26 13:14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狗仔队表演空中飞人 中东打工仔 03-2603-26 13:14
- 32 0 [通鼎互联吧] 老庄出货出爽了 股友11966Y7O86 03-2603-26 13:14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弱势行情必补缺口。 点石成金的乞丐 03-2603-26 13:14
- 38 0 [利通电子吧] 算力和液冷 舍得福星 03-2603-26 13:14
- 28 0 [国晟科技吧] 这么高的股不会真有啥子进来接盘吧 耐心的小子 03-2603-26 13:14
- 55 1 [中红医疗吧] 12块去了,不割留着去12吗 捂股册然后托运 03-2603-26 13:14
- 49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这个真是危险了,溢价那么多 今天星期五啊 03-2603-26 13:14
- 36 0 [天海防务吧] 又当了韭菜 琴心的衡籦 03-2603-26 13:14
- 42 0 [国轩高科吧] 2个10cm深跌我再回来捡钱 锁骆司 03-2603-26 13:14
- 39 0 [神剑股份吧] 很紧我吃肉昨天预测过 武汉股民时光文玩 03-2603-26 13:14
- 46 0 [金蝶国际吧] 都说了还会新低,还会跌,估计今天又在回购了 珍惜家庭远离港股 03-2603-26 13:14
- 43 0 [中国人保吧] 有雷?砸的太猛了 招财富贵de小龙女 03-2603-26 13:14
- 63 1 [厦门钨业吧] 快跑啊,不行了,快跑,明天暴跌5个点,利好已 股友8216q8D909 03-2603-26 13:14
- 79 1 [南方原油A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 稳定的乔小达1 03-2603-26 13:14
- 32 0 [神剑股份吧] ,我一抛就拉升 股友31n20d0901 03-2603-26 13:14
- 48 0 [多氟多吧] 在26.8等你 金灵乐 03-2603-26 13:14
- 37 0 [山高控股吧] A股电力涨疯了, 解套回大A 03-2603-26 13:14
- 28 0 [节能风电吧] 再不上车没机会了 账户已注销 03-2603-26 13:14
- 38 0 [指南针吧] 怎么就这么多货卖 股友301Y2353o6 03-2603-26 13:14
- 3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证券负责跌 散户一个007 03-2603-26 13:14
- 49 0 [航天彩虹吧] 昨天怎么涨起来的,今天就怎么跌回去!估计还要 阿里布油泼面具 03-2603-26 13:14
- 76 0 [歌华有线吧] 这个票的MACD日,周线都走坏了。下月月线也死叉 股友07Bh100716 03-2603-26 13:14
- 52 2 [广发证券吧] 奔着退市而去, 宏图四海为家 03-2603-26 13:14
- 39 1 [万科A吧] 2026年一季度业绩是怎样,大家把猜想发表一下 顺风又顺水顺顺顺 03-2603-26 13:14
- 146 5 [新亚电子吧] 今天涨停的概率高。 持一股十年 03-2603-26 13:14
- 126 0 [双一科技吧] 兄弟们,同仓补了,收盘弄颗白菜尝尝。 科创111 03-2603-26 13:14
- 43 0 [ST华铭吧] 主力不要在里边做T了,跌得吓人 股友987001H0q0 03-2603-26 13:14
- 30 0 [XD华达科吧] 高管增持,打压股价,一样的钱可以买到更多的票 基民00o5781d30 03-2603-26 13:14
- 162 0 [神州信息吧] 我滴妈。。??? 目标一月3个k 03-2603-26 13:14
- 45 0 [厦门钨业吧] 这个玩的刺激 恋恋红尘11 03-2603-26 13:14
- 53 0 [汽轮科技吧] 散户抢筹,没戏 牛股牛年 03-2603-26 13:14
- 27 0 [国晟科技吧] 24年以来涨了十倍,靠 傲骨的刁芷 03-2603-26 13:14
- 69 0 [赛力斯吧] 真墨迹,破90都费劲 周密的齐瑶灿 03-2603-26 13:14
- 55 2 [厦门钨业吧] 啥意思啊 马路悟道 03-2603-26 13:14
- 39 0 [章源钨业吧] 老子卖了,你现在快下来啊 股友7672w8d096 03-2603-26 13:14
- 55 0 [唐人神吧] 兄弟们,我又回来了,希望给大家带来好运 振兴散户 03-2603-26 13:14
- 42 0 [协鑫集成吧] 资金都压了做空,只有散户亏!他们亏本卖,做空 狗队控盘令人心寒 03-2603-26 13:14
- 50 0 [金现代吧] 隼币 多文大展的a子健 03-2603-26 13:14
- 291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跌得太离谱了 基民3368582Yf6 03-2603-26 13:14
- 38 0 [华工科技吧] 带崩了整个板块 被迫成为长期股东 03-2603-26 13:14
- 42 0 [捷成股份吧] 勇士们,加油买啊!!!,你们认为的底,量化交 HQSC777 03-2603-26 13:14
- 40 0 [通威股份吧] 我求你了,你就涨停一次吧,给我一次 股友5f11P17200 03-2603-26 13:14
- 48 2 [豫能控股吧] 承接能力很强,红应该问题不大 蚂蚁搬家99 03-2603-26 13:14
- 237 8 [线上线下吧] 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,你这么跌 Ykkkk45786 03-2603-26 13:14
- 52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是钝刀子割肉把我们反复摩擦,一直跌突然涨 基民7UiaoH 03-2603-26 13:14
- 53 0 [XD宝钢股吧] 这个货,昨天大盘涨50兰一,文涨3分,今天你看 股友15Q97D9315 03-2603-26 13:14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要坑融资盘 股友7E218890M3 03-2603-26 13:14
- 37 0 [华工科技吧] 怎么办啊,要不要跑,亏嘛了,会不会跌停板 股友2166X1k959 03-2603-26 13:14
- 40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经典 股友7X6i800669 03-2603-26 13:14
- 50 0 [火星人吧] 继续新低开始了 股友v25650t276 03-2603-26 13:14
- 71 1 [赣锋锂业吧] 又要跌几天了,这股的散户被折磨疯了 融锂酿 03-2603-26 13:14
- 651 1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集团:公司位于上思万头奶水牛良种繁育基地 皇氏集团资讯 03-2603-26 13:14
- 74 4 [农心科技吧] 冲动是魔鬼啊、21左右随便、让你们进来。 股友fqPIKB 03-2603-26 13:14
- 65 1 [鼎胜新材吧] 看样子又要调整好几天了 野生本韭菜 03-2603-26 13:14
- 57 1 [佳禾智能吧] 今天跌下来再买点了 佳禾不能格局 03-2603-26 13:14
- 34 0 [智慧农业吧] 上4元要有点久! 最后一牛20177986 03-2603-26 13:14
- 44 0 [厦门钨业吧] 追高了,擦 鑫子你也争口气吧 03-2603-26 13:14
- 27 0 [节能风电吧] 洗出局的赶紧回头 进财老顽童 03-2603-26 13:14
- 31 0 [通宝能源吧] 目标价12 弟哥君临天下 03-2603-26 13:14
- 48 0 [*ST瑞和吧] 妖孽 有礼貌的玲子雅2 03-2603-26 13:14
- 38 0 [金开新能吧] 节能都快涨停了,你们还在说曾子,都在坑人 股友7918v1222U 03-2603-26 13:14
- 41 0 [沪电股份吧] 我就是喝汤的,你也不放过我 飞起来的壮龙 03-2603-26 13:14
- 47 0 [海格通信吧] 昨天想割了去神剑没敢 追板狂徒 03-2603-26 13:14
- 51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的昨天跌停不管,今天涨2%就停牌? 股友3676v907n7 03-2603-26 13:14
- 32 0 [赤天化吧] 今日收盘价预估4.04左右 温暖的雷艳娥 03-2603-26 13:14
- 68 0 [华特达因吧] 破30再来。 多肉大本营 03-2603-26 13:14
- 50 1 [中国长城吧] 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不能涨停呢 夜微凉灯微暗 03-2603-26 13:14
- 72 0 [屹唐股份吧] e 一统天下18 03-2603-26 13:14
- 123 3 [长川科技吧] 你们都是多少钱的本呀 是飛飛呀 03-2603-26 13:14
- 69 1 [盛达资源吧] 纽交银71不说42了,至少到40吧? 运气流选手 03-2603-26 13:14
- 89 1 [瑞博生物-B吧] 建议采纳H股购股权计划及H股激励计划 瑞博生物-B资讯 03-2503-26 13:1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是这种极端走势,要么全绿要么全红,小散 股友1667Po5129 03-2603-26 13:1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谁在那砸盘呀,干啥呀,动不动就一起砸 股友7198l39D50 03-2603-26 13:14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不行了 孔雀蓝筹_稳健 03-2603-26 13:14
- 39 0 [九洲集团吧] 水下割的 股友9F55y15661 03-2603-26 13:14
- 46 0 [通威股份吧] 还没有企稳先不着急进,等什么时候横盘了,温和 基民358305Tn73 03-2603-26 13:14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主力 股友lh大韭哥 03-2603-26 13:14
- 58 0 [晶科科技吧] ,这都能承接回来 机灵俏皮的公孙婉 03-2603-26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