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中金公司吧] 狗蛋,掉了3块多啦,没有像样反弹。关键盈利还 砀山许贺 03-2603-26 11:07
- 43 0 [海马汽车吧] 别磨叽了,跌停吧,非得这么磨叽的慢慢出货 基民5NLCAM 03-2603-26 11:07
- 33 0 [华电辽能吧] 我20个w刚上车呢,不要吓我 股神耀成 03-2603-26 11:07
- 61 0 [西藏城投吧] 放量不创新高懂吗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3-2603-26 11:07
- 47 0 [金圆股份吧] 不要加仓加仓人家就走不拉了 基民o3o9395297 03-2603-26 11:07
- 24 0 [中利集团吧] 结束!下杀腰斩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3-2603-26 11:0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槽,好不容易进来了。抄底92万,哈哈 司马懿马锅 03-2603-26 11:07
- 27 0 [ST洲际吧] 直接跌退得了,何必呢 股友7v31g61153 03-2603-26 11:07
- 68 1 [海航控股吧] 这货是2800点的价位,基本股市看空,还是留点钱 时尚的西门翼扬1 03-2603-26 11:07
- 68 1 [梅雁吉祥吧] 广西能源涨停了,都是水电 失得开 03-2603-26 11:07
- 506 5 [中利集团吧] $中利集团(SZ002309)$ 夏蝉鸣 03-2503-26 11:0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,把大家的股票往下顶了。 沙笔大诶 03-2603-26 11:07
- 34 0 [启明星辰吧] 烂泥扶不上墙 m0rk 03-2603-26 11:07
- 33 0 [广西能源吧] 能源就是老表一枝独秀了。 股友R69q991093 03-2603-26 11:07
- 94 1 [雅化集团吧] 盛新锂能也是津巴布韦锂矿走势比你雅化集团强势 光明正大 03-2603-26 11:07
- 60 1 [泰山石油吧] 下跌趋势 股友lLCVmr 03-2603-26 11:07
- 166 15 [通鼎互联吧] 完蛋,早上最高点买了100 皮卡小刀 03-2603-26 11:07
- 33 1 [证券ETF国泰吧] 一点也不争气 这个牛基一飞冲天 03-2603-26 11:07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300059 股友61a129753d 03-2603-26 11:07
- 2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静心世界 03-2603-26 11:07
- 42 0 [万科A吧] 本轮行情414高点已现,继续向2块出发 西郊虫王 03-2603-26 11:07
- 42 0 [乾照光电吧] 连美股大涨都映射都带不动你,估计没救了 V88888558 03-2603-26 11:07
- 71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晚上富时和沙特指数涨这么多,这个怎么没啥 股友HyqO58 03-2603-26 11:07
- 24 0 [宏明电子吧] 匀线下面运动不好 知足常乐0k0621 03-2603-26 11:07
- 38 0 [星宸科技吧] 70以下就悬了 飞刀在手 03-2603-26 11:07
- 64 0 [特发服务吧] 跌停 股友2U09E97279 03-2603-26 11:07
- 33 0 [古井贡酒吧] 快跑吧,没底了。 基民KAhyQL 03-2603-26 11:07
- 53 2 [*ST东易吧] 天天涨停,让做丅的怀疑人生 八方来财入吾兜中 03-2603-26 11:07
- 90 2 [金地集团吧] 市场就是这么现实,滞涨了,你不砸就等着别人砸 救赎的大脚丫子 03-2603-26 11:07
- 47 1 [科马材料吧] 真狗,上次割肉900走。昨天又追进来。我要删除 傲视的剑仙 03-2603-26 11:07
- 41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跌破2万亿了,缩量也太多了吧 烟霏云敛 03-2603-26 11:07
- 38 0 [视涯科技-UW吧] 老田 新股刺心 03-2603-26 11:07
- 39 0 [电力吧] 郑州煤电重大战略重组在即,趋势量能非常完美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3-2603-26 11:07
- 30 0 [国晟科技吧] 尾盘跌停,不要幻想了,这波已经走完了,等回调 雷厉风行的丁小达 03-2603-26 11:07
- 43 0 [中科金财吧] 黄金坑一厕所那种! 股友593R1B0061 03-2603-26 11:07
- 43 0 [指南针吧] 做个人吧 有远见的彦188 03-2603-26 11:07
- 58 0 [爱美客吧] 主打产品玻尿酸竞争激烈大幅降价,国外收购溢价 招财腾达de泰坦 03-2603-26 11:07
- 361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准备长期持有了,看好今年的能源行情,定投一下 豹运运 03-2603-26 11:07
- 25 0 [华电辽能吧] 9.15走了,祝大家赚大钱 股友6ox5611272 03-2603-26 11:07
- 356 4 [海洋王吧] T出来了,明天把今天买的也走干净了,这个股同 请叫我拿神哈 03-2603-26 11:07
- 98 3 [圣泉集团吧] 明天应该又要跌了 股友l9558H3589 03-2503-26 11:07
- 38 0 [宝新能源吧] 涨停吧 SMSTD 03-2603-26 11:07
- 39 0 [合康新能吧] 快跑,全是绿,要命拉 炒股养儿e 03-2603-26 11:07
- 57 0 [盘龙药业吧] 又得绿 股友A5L2696102 03-2603-26 11:07
- 39 0 [*ST正平吧] 今天就这样收盘吧,其实挺好的! 老夫被套几十载 03-2603-26 11:07
- 51 1 [药易购吧] 等着捡带血的筹码 股市松果体 03-2603-26 11:07
- 55 0 [宜安科技吧] 量化慢慢玩吧 谨阳皓轩尼哈莮牮 03-2603-26 11:07
- 29 0 [豫能控股吧] 我也割了一部分肉,没定性 股友3aL9278765 03-2603-26 11:07
- 42 0 [中国铁物吧] 刚才调皮了一下 股友d77f610263 03-2603-26 11:07
- 44 0 [鼎龙股份吧] 股东都在减持还想好,慢慢熬吧 股友UGrRXO 03-2603-26 11:0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2%个股涨的还不够大盘跌0.2%,进一退三, 盆满大展地李秋水 03-2603-26 11:07
- 35 0 [赤天化吧] 不是?你搞什么鬼,隔壁牛哥好歹是红的 股友0Cd0303959 03-2603-26 11:07
- 64 0 [京东方A吧] 墨迹像个娘们,有本事使劲砸,到了3.8我就开始 股市小白兔兔兔 03-2603-26 11:07
- 38 0 [南方原油A吧] 别拉了,真不怕停牌啊 股友692L7P7039 03-2603-26 11:07
- 124 2 [天洋新材吧] 唯一没有大涨的股 大度的吕育5 03-2603-26 11:07
- 258 5 [景旺电子吧] 揉搓线组合明天放量上攻就形成底分型走势,关键 杭州短频快 03-2403-26 11:07
- 87 0 [影石创新吧] 董秘你好:(1)公司产品有无在拼多多上销售和 影石创新股友 03-2303-26 11:07
- 53 0 [北投科技吧] 广西垃圾!深入肯髓! HX3536094304074874 03-2603-26 11:07
- 27 0 [源杰科技吧] 牛逼 光2026 03-2603-26 11:07
- 37 0 [赤天化吧] 下跌趋势依旧 红手套in 03-2603-26 11:07
- 32 0 [中国能建吧] 两块多直达 股市斯巴达 03-2603-26 11:07
- 31 0 [巨子生物吧] 怎么股吧里面这么多小号唱多的托 中山帅哥 03-2603-26 11:07
- 42 0 [海峡环保吧] 全唯一跌停 丨手点火哥 03-2603-26 11:07
- 42 0 [利亚德吧] 要补7.34的缺口吗? 股友g0R3507509 03-2603-26 11:07
- 33 0 [华电辽能吧] 风险越来越大了,散户朋友们注意控制风险。 专心致志的江希影 03-2603-26 11:07
- 2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样才对,像港股 梧桐树下一根草 03-2603-26 11:07
- 50 0 [云南白药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9SXh6H 03-2603-26 11:07
- 57 2 [奥瑞德吧] 预期太一致被砸了,不知道是不是技术性调整 师出有名名正言顺 03-2603-26 11:07
- 113 1 [津滨发展吧] 津投城开(600322)2025年报预亏净利润15亿元, 股友PpjJdT 03-2603-26 11:07
- 91 2 [东方财富吧] 大单狂出货 股友133P63x267 03-2603-26 11:07
- 147 6 [烽火通信吧] 不要有幻想,这主力不当人的,长飞如果上不去无 白首的桑琛 03-2603-26 11:07
- 112 4 [航天电子吧] 不是说航天今天利好吗 股市小白小东东 03-2603-26 11:07
- 107 1 [*ST雅博吧] 又到个人的黑色星期四了,本月前三个星期四都是 疯狂的梨子 03-2603-26 11:07
- 57 0 [利君股份吧] 加仓了,看你跌到哪里去 十面埋伏3710 03-2603-26 11:06
- 59 0 [福龙马吧] 还得磨,好好磨,涨肯定会涨的,三个月以后 jonglzff 03-2603-26 11:06
- 75 1 [国网信通吧] 都走坏了还说啥,今天要是红盘收就是趋势还在, 有条理的鲁灏松 03-2603-26 11:06
- 53 1 [广联航空吧] 这只票肯定是量化票,不要再碰,真的!!!!! 道法相随 03-2603-26 11:06
- 36 0 [古井贡酒吧] 又新低了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3-2603-26 11:06
- 71 0 [澳洋健康吧] 快跑,马上要大跌去3600了 基民i79753959O 03-2603-26 11:06
- 42 0 [铁建重工吧] 还是绿了 啤酒下肚 03-2603-26 11:06
- 36 0 [银河电子吧] 样样通样样松 灵性做多 03-2603-26 11:06
- 60 0 [普联软件吧] 跌最积极 飘逸的陆硕灵 03-2603-26 11:06
- 71 2 [闽东电力吧] 我可能追高了。 张启莱 03-2603-26 11:06
- 919 1 [海洋王吧] 海洋王是以后生肖肖龙头,赶紧跌下来,羊王 基民i79753959O 03-2603-26 11:06
- 31 1 [燃油吧] 国内资本不想涨,拼命在压。周末情况不明,地面 只做空单的多头 03-2603-26 11:06
- 71 0 [合众思壮吧] 量化市场太难玩了,指数涨,个股不动,指数小跌 吴一刀Q 03-2603-26 11:06
- 56 1 [石化油服吧] 太黑亏了差不多一半了,吐点出来好难,一下子降 股友1661x2g737 03-2603-26 11:06
- 762 2 [新大洲A吧] 新大洲A:关于第一大股东部分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新大洲A资讯 03-2003-26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