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再跌五个点,进两层仓 社会马哥 03-2603-26 12:19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快点点火啊 炒股养家88号 03-2603-26 12:19
- 55 0 [沈阳机床吧] 欲言又止,欲娇还羞,力度不够啊,要发挥钻工威 股友063X97C628 03-2603-26 12:19
- 373 9 [伯特利吧] $伯特利(SH603596)$ PE巴哥 03-2603-26 12:19
- 37 0 [蓝色光标吧] 现在蓝光的状态就是当你以为企稳跌不下去了,又 日川奈库 03-2603-26 12:19
- 63 0 [实益达吧] 最好跌停,下午加仓!! 一寸信心一仓黄金 03-2603-26 12:19
- 150 7 [药师帮吧] 哇,涨这么多,还是亏19% 笑口开好彩来 03-2603-26 12:19
- 45 1 [一拖股份吧] 每个来炒股的人,必经之路就是被割的,难道你没 好心态好风水 03-2603-26 12:19
- 3771 80 [节能风电吧] 3月25日复盘:市场开始反转,紧扣电力主线! 西南小游资 03-2503-26 12:19
- 40 0 [ST雪浪吧]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,钱财珠玉苍天恩赐。珍惜现金 标准化操作 03-2603-26 12:19
- 52 0 [群兴玩具吧] 看好群兴玩具,洗盘充分很快走主升! 耀成功 03-2603-26 12:19
- 63 0 [华电辽能吧] 午后关注哪些板块及个股 清新闷声发发发 03-2603-26 12:19
- 112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日涨1.86%,近1年狂揽61.5 冷静8 03-2603-26 12:19
- 92 3 [太极实业吧] 这缺货,再不拉后面不会去年线吧错过波存储牛市 潘潘918 03-2603-26 12:19
- 61 1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能不能突破9? 股友05W2521Y21 03-2603-26 12:19
- 643 15 [航天发展吧] 拿稳了,兄弟们,低开买进去没 守住发发上40 03-2503-26 12:19
- 265 3 [华工科技吧] 是不及市场预期,但是本身华工也不是超年报业绩 迪通拿0318 03-2603-26 12:19
- 284 0 [ST兴化吧] 符合的离奇很少,看来市场方向不确定 独股十剑1 03-2603-26 12:19
- 49 0 [盈方微吧] 今天高点已现,午盘休市前还假装拉升,一点量都 股友137X9z0993 03-2603-26 12:19
- 42 0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会跌多少?元芳,你怎么看? 不停买 03-2603-26 12:19
- 58 2 [中程3吧] 目测四,五个跌停后,再拉升,,, 猎杀666666 03-2603-26 12:19
- 239 2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看你新增的这个走势挺不错 爱因思基 03-2503-26 12:19
- 54 0 [钱江水利吧] 电话问董秘,说公司有在拓展水厂光伏发电 股友P5855K2130 03-2603-26 12:19
- 112 0 [京运通吧] 昨天追高买的,今天板上跑了 老韭试手 03-2603-26 12:19
- 25 0 [泡泡玛特吧] 股息率这么低 上海网络股友 03-2603-26 12:19
- 46 0 [完美世界吧] 快跌停我好上车 鸿远御剑 03-2603-26 12:19
- 109 2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兄弟们嘉实不挣最后一个铜板留下来的兄弟发财哈 情有独钟的我 03-2603-26 12:19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涨停板相伴永远 03-2603-26 12:19
- 44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=两块一还大跌亏得不多的还是赶紧跑吧 一切都顺 03-2603-26 12:19
- 76 1 [金桥信息吧] 我选错股票了 基民V0207u5260 03-2603-26 12:19
- 158 4 [XD鲁北化吧] 昨天7.08买的,今天7.27跑的,然后7.08又买回来 悟道进行时 03-2603-26 12:19
- 129 6 [商汤-W吧] 汤老师这个坑要怎么挖啊,是不是要狠狠拿捏散户 残羹冷汤 03-2603-26 12:19
- 68 3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开董事会审全年业绩,看看有没有股息,值得 弱者也忧国 03-2603-26 12:19
- 2101 10 [智云股份吧] ST智云拟与相关方就回购纠纷签署和解协议 智云股份资讯 01-2603-26 12:19
- 169 0 [新华中小市值优选混合吧] $浦银安盛增长动力混合C$布局小微盘,估值低, 海树懒 03-2603-26 12:19
- 177 1 [中国人寿吧] 中国人寿回应长护险新政策:公司高度重视长护险 中国人寿资讯 03-2603-26 12:19
- 121 3 [华测检测吧] 玄元呀,你的量化系统没有几个人喜欢,不过这个 萧氏某人 03-2603-26 12:19
- 166 6 [美德乐吧] 明天4个亿解禁,怎么能卖出去??? 发财哥888jefe 03-2603-26 12:19
- 42 1 [博泰车联吧] 赚得快的人不一定富,但能守住钱的人一定不会穷 端庄大气的华淳美 03-2503-26 12:19
- 207 9 [比亚迪吧] 下周一绝对涨停 画技的叶莘 01-3003-26 12:19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因为这个公司ceo是个很悲观很保守的人,机构不 观察某队 03-2603-26 12:19
- 51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加仓的同志表示心疼 包容的魏一一 03-2603-26 12:19
- 54 0 [永辉超市吧] 趋势向上的回踩20日还能继续突破,向下的万一来 无锡119 03-2603-26 12:19
- 41 0 [红宝丽吧] 亏十万认输走了 股友5h69O11522 03-2603-26 12:19
- 53 0 [长城汽车吧] 走了,趁机会高抛 土豆削皮 03-2603-26 12:19
- 88 0 [矩阵股份吧] 这种小盘股还是小心一点。看了下历史走势这主力 自强不息ing 03-2603-26 12:19
- 155 3 [再升科技吧] 下午回封应该没问题吧?观望中 股友6M92086G96 03-2603-26 12:19
- 162 0 [华电辽能吧] 随你!干到龙头铡侍候… 估神一号 03-2603-26 12:19
- 386 5 [ST京蓝吧] 你们交筹码吧,反正我是不交 程柚子 03-2603-26 12:19
- 214 5 [辽宁能源吧] 这走势到头,就算今天能稳住明天也是-4个点预期 高手一直满仓 03-2603-26 12:19
- 349 13 [NYMEX原油吧] 都在等周末消息。老美敢不敢派地面部队和空降兵 只做空单的多头 03-2603-26 12:19
- 138 5 [浙江建投吧] 放量要大跌了 滚滚滚2008 03-2603-26 12:19
- 2680 32 [佰维存储吧] 快速解读:谷歌发布的turboquant对存储芯片股影 佛山隐士 03-2503-26 12:19
- 908 9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证券:关于召开2025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方正证券资讯 03-2003-26 12:19
- 123 3 [中交发展吧] 地产反转了!不只是反弹! 有幽默感的雁冰霜 01-2903-26 12:19
- 46 0 [三角防务吧] 一追进就亏,麻的,昨天不想追追了,今天想卖, 铁手无情 03-2603-26 12:19
- 27 0 [美团-W吧] …… 但愿秋风懂我意 03-2603-26 12:19
- 38 0 [中航科工吧] 估计年报不行呀 股友5399936K7e 03-2603-26 12:19
- 49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这么强? 乐观的庄舒茜1 03-2603-26 12:19
- 178 2 [电光科技吧] 挂了23.28,比跌停多一分,不知道下午能不能买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3-2603-26 12:19
- 49 1 [华电辽能吧] 整个板块算不算分歧转一致了? 无名剑客001 03-2603-26 12:19
- 52 1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开盘就清仓走了,换了大唐啦!这股今天没戏 K线手 03-2603-26 12:19
- 96 1 [模塑科技吧]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为利视图 03-2603-26 12:19
- 244 4 [亿纬锂能吧] 出货啦,快跑。逆势板块,补跌起来就恐怖了。 鼻若的范湛7349594 03-2603-26 12:19
- 154 3 [贵广网络吧] 习酒投资做第一大股东,投资算力不香吗?! 悟空50 03-2603-26 12:19
- 120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还不跑?真当主力做慈善呢 只玩T零 03-2603-26 12:19
- 68 1 [顺景科技吧] 徐良、余雅俊,预祝你们节日快乐 股友1809K1533P 03-2603-26 12:19
- 1569 8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公开征求《人工智能 安全治理 模型上下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603-26 12:19
- 4438 9 [汇嘉时代吧] A股分红派息转增一览:2股今日股权登记 汇嘉时代资讯 03-2603-26 12:19
- 944 2 [精工科技吧] 精工科技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 精工科技资讯 03-2503-26 12:19
- 112 1 [路畅科技吧] 28.5建仓,26止损,留一手挂着,等止跌了,再杀 能行的很 03-2003-26 12:19
- 78 0 [山推股份吧] 4月创历史新高的概率很大。 股市坤哥 03-2603-26 12:19
- 46 1 [华电能源吧] 99%开源跑了,就不知道有没有做T。量化 独孤狗剑 03-2603-26 12:19
- 45 2 [云中马吧] 这主力在等你们抄底他想出货,昨天尾盘拉把我骗 股友yk96688356 03-2603-26 12:19
- 131 1 [秦川机床吧] 秦川机床:融资净买入229.18万元,融资余额3.8 秦川机床资讯 03-2603-26 12:19
- 167 9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6600全仓梭哈进来了,什么时候能回本 湫仙吖 03-2503-26 12:19
- 47 0 [精达股份吧] 下午会俯冲吗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3-2603-26 12:19
- 42 0 [拉卡拉吧] 一买进来,就是万丈深渊,不知道要跌去多少?每 公牛300头 03-2603-26 12:19
- 41 0 [山东矿机吧] 回头看看卖对了 股友7a5111k075 03-2603-26 12:19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涨停板相伴永远 03-2603-26 12:19
- 46 0 [康龙化成吧] 礼来两亿美金白给了 知行合一要做到 03-2603-26 12:19
- 58 0 [矽电股份吧] 我300元,买了100股,有比我成本价高的兄弟吗? 开心的炒股人 03-2603-26 12:19
- 140 3 [电广传媒吧] 大家亏了多少个点 股友207560c3P1 03-2603-26 12:19
- 67 2 [万丰奥威吧] 恐怖吧,受不了的可以走了 匆匆那年不匆匆 03-2603-26 12:19
- 850 24 [秋田微吧] 再说一次!秋田微!五年磨一剑!主升浪很快到来 笨马可可 03-2503-26 12:19
- 95 0 [中简科技吧] 4月15日发年报 股友9u1g858383 03-2603-26 12:19
- 115 0 [厦工股份吧] 精准逃顶4.71卖的 股友71o570767H 03-2603-26 12:19
- 43 0 [拓日新能吧] 成本1.6不慌,慢慢跌 凯文得亿 03-2603-26 1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