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4 [协鑫能科吧] 我21的本还能回来吗?我想割了 股友771R306q33 03-2603-26 11:06
- 68 2 [湖南发展吧] 大分歧抗住了,不错,最高板 股友WKtX36 03-2603-26 11:06
- 102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波再骗散户,可就真砸桌子了 流水三天三夜 03-2603-26 11:06
- 113 9 [小米集团-W吧] 现在整天黑小米的跟前几年黑特斯拉刹车失灵的是 有毅力的贺淼4 03-2603-26 11:06
- 213 5 [春兰股份吧] 后市有望能看到涨停板的!只要大家抱紧春兰!涨 唱阳增寿 03-2503-26 11:06
- 53 0 [千方科技吧] 还有低吸机会,先9.41元买设起。 狙击牛股123 03-2603-26 11:06
- 40 0 [山东墨龙吧] 下午拉个涨停 股友M6o2751299 03-2603-26 11:0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哦豁跌破3800你如何应对 甜蜜的文欣儿 03-2603-26 11:0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铁韭的自我修养 03-2603-26 11:06
- 39 0 [石大胜华吧] 炸就跑! 股友11716P7u52 03-2603-26 11:06
- 45 0 [TCL中环吧] 跌吧反正我不出 股友2326957H6q 03-2603-26 11:06
- 57 0 [汇宇制药-W吧] 主力进入股价下滑套现的节奏 股友57c35p5102 03-2603-26 11:06
- 89 0 [优刻得-W吧] 今天没救了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3-2603-26 11:06
- 38 1 [东方财富吧] 快百倍杠杆干她,双底稳住,稳住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3-2603-26 11:06
- 94 3 [万胜智能吧] 每天开盘拉一下,然后跌一天 月下丶梧桐影 03-2603-26 11:06
- 64 0 [海新能科吧] 拿到16元[呲牙][呲牙] 灵言卿 03-2603-26 11:0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对个股杀伤力比周一还狠 吾亦我 03-2603-26 11:06
- 37 0 [颖泰生物吧] 垃圾得很 谦让de小红 03-2603-26 11:06
- 40 1 [华电能源吧] 好多接飞刀的 股友V5253657l6 03-2603-26 11:06
- 49 0 [新钢股份吧] 慢慢的你就习惯了不反弹,直接去2.6元了,大家 股友gKBIIS6557 03-2603-26 11:06
- 50 0 [大位科技吧] 完蛋了资金去石油了 茁壮的王多鱼先生 03-2603-26 11:06
- 30 0 [ST京蓝吧] 京蓝3.3附近开板 一只小肥瘦 03-2603-26 11:06
- 28 0 [布伦特原油吧] WTI原油期货向上触及92美元/桶,日内涨1.86%。 杰恩助手 03-2603-26 11:06
- 88 1 [再升科技吧] 主力疯狂吸筹,恭喜车上的兄弟们,主升浪即将开 善良的董婧杨 03-2603-26 11:06
- 65 2 [瑞斯康达吧] 别涨,昨天的拉萨散户被套住了,割一茬先 王多多多多鱼 03-2603-26 11:06
- 74 2 [华旺科技吧] 卖出了,9.53 终结者007 03-2603-26 11:06
- 39 0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可以下班了,明天接着跌 zhuyan12 03-2603-26 11:06
- 46 0 [雪峰科技吧] 主力是有情怀的 尽职的严婧旻 03-2603-26 11:06
- 41 0 [珈伟新能吧] 最差劲的电力股 乐山市井研县 03-2603-26 11:06
- 67 0 [云计算吧] 来买浙文互联中科曙光数据港都是受益股呀 金马1奔腾 03-2603-26 11:06
- 125 4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品城有个特别牛逼的地方,就是知道大盘不行 超凡9527 03-2603-26 11:06
- 112 2 [苏试试验吧] 苏试试验:融资净偿还143.85万元,融资余额5.16 苏试试验资讯 03-2603-26 11:06
- 62 0 [科士达吧] 一会儿红一会儿绿看得牙痒痒,没有成交量。 欧皇0001 03-2603-26 11:0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应该真是技术性调整吧? 端庄秀丽的鲁越柏 03-2603-26 11:06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兄弟们还探索宇宙吗?代价很大的噢 空转多多转空 03-2603-26 11:06
- 32 0 [迈瑞医疗吧] 新低了 皮皮哥哥 03-2603-26 11:06
- 43 0 [通威股份吧] 跌跌不休 浩浩荡荡66 03-2603-26 11:06
- 51 0 [通鼎互联吧] 部分获利盘头也不回的走了 w澜芯w 03-2603-26 11:06
- 46 0 [华友钴业吧] 又给大盘带下来了 股友7081P172D9 03-2603-26 11:06
- 54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业绩应该比较好,因为项目都在推进中! 股友25912Y5G96 03-2603-26 11:06
- 1179 2 [北京汽车吧] 北京汽车终止A股上市辅导,称将适时再启资本市 北京汽车资讯 03-2603-26 11:06
- 367 4 [新宝股份吧] 泡泡玛特从生活中卖可爱切入卖好用的延伸,从好 上海股市汇 03-2503-26 11:06
- 558 2 [佳力图吧] 佳力图:安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已降至15 佳力图资讯 03-2503-26 11:06
- 847 9 [中闽能源吧] 给力 波哥有路 03-2503-26 11:06
- 350 14 [东方财富吧] 请问27.5的成本有解套的机会吗?我今年40岁 LAZY刀刀 03-2403-26 11:06
- 30 0 [华电辽能吧] 好厉害,龙头果然多条命 就买这个准没错 03-2603-26 11:06
- 44 0 [雪峰科技吧] 想必最高985 严立峰 03-2603-26 11:06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吃爽了吧兄弟们 炒股买大G1111 03-2603-26 11:06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人是最可怕的物种,人嘴两张皮,正说反说都行, 请叫我夫人 03-2603-26 11:06
- 36 0 [生猪吧] 史诗级别的垃圾股 我的财富我做主A 03-2603-26 11:06
- 65 0 [上海家化吧] 改革成效确实有,但美妆赛道太卷了 K线舞者涨涨up 03-2603-26 11:06
- 142 5 [鲁抗医药吧] 没有那破定增,你觉得你能骗了这么多人吗?大家 股友n0l0ya 03-2603-26 11:06
- 65 3 [韶能股份吧] 今天加速了 东方小乔 03-2603-26 11:0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必破,早点逃命吧! 创新的冯伟涛1 03-2603-26 11:06
- 59 0 [震安科技吧] 这股被汪汪队的量化玩废了 股友29T9Z50721 03-2603-26 11:0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少看上证这是引导情绪的工具,抄底互联网金融中 那谁的助理 03-2603-26 11:06
- 29 0 [碳酸锂吧] 嘿嘿,我永安爹开始发力了,国泰,赶紧把你们手 股友5iNGWp 03-2603-26 11:06
- 25 0 [快手-W吧] 每天杀一个 审势笃行 03-2603-26 11:06
- 39 0 [ST金鸿吧] 20块再看 股友4i3XDo 03-2603-26 11:06
- 45 0 [石大胜华吧] 我不能呼吸 接天映日濯清涟 03-2603-26 11:06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跌5天,真是没完没了了 初一秒十五 03-2603-26 11:06
- 41 0 [新易盛吧] “易中天”现在改为“天中易”了。 遥远的星晨 03-2603-26 11:06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没有任何异常地开市拉升,之后就下跌。你就不能 Goldenstone 03-2603-26 11:06
- 64 1 [海信视像吧] 能不能暴击一下。直接跌倒20 有点北大荒 03-2603-26 11:06
- 132 3 [森源电气吧] 这票明天继续冲高~ 宽容的蔡昆 03-2503-26 11:06
- 50 0 [*ST闻泰吧] 抓紧绿吧,能套多少是多少 掘金者10 03-2603-26 11:06
- 39 0 [浙江新能吧] 第一次炒股买了你,竟然被St了,现在st没了,又 股友51Z6i59750 03-2603-26 11:06
- 191 4 [同有科技吧] 不要和德明利江波龙作比较了,人家是正儿八经的 趋势强王者 03-2603-26 11:06
- 62 2 [福斯特吧] 真看不懂啊 多文钵满得康南 03-2603-26 11:06
- 234 7 [再升科技吧] 还能买入吗?家人们都说说吧,老衲现在很迷茫 涨停哥论市888 03-2603-26 11:06
- 38 0 [对二甲苯吧] 散户为什么认准了空它不空别的?有什么执念? 大壮和小米 03-2603-26 11:06
- 38 0 [铁矿石吧] 姜太公钓鱼 蛋蛋蛋 03-2603-26 11:06
- 38 0 [东方精工吧] 来了,它来了 才望万贯得傅红雪 03-2603-26 11:06
- 35 0 [视涯科技-UW吧] 叫到一百的小韭菜出来走两步,新股活该亏钱 股友i36HLg 03-2603-26 11:06
- 41 0 [顺钠股份吧] 路边一条 幼稚的龙某 03-2603-26 11:06
- 294 0 [招商信用增强债券A吧] 这里昨天收了32个蛋,比国寿安保泰裕债券28个还 山高路远些 03-2603-26 11:06
- 231 0 [金冠股份吧] 差点买在最高点,中午加个鸡腿安慰下自己。偏在 三分糊涂做人 03-2603-26 11:06
- 47 1 [敦煌种业吧] 就是个垃圾股没有跌停就不错了。 股友z311R07816 03-2603-26 11:06
- 181 6 [商汤-W吧] 一仗攻成万骨枯,要坚持,不要做枯骨。 香港小散户 03-2603-26 11:06
- 54 0 [海南华铁吧] 量化做空的,砸你嘛屁,挣黑心钱,要砸嘛也要有 股友L9567N8012 03-2603-26 11:06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进来跌,太无奈 股友80T60u2305 03-2603-26 11:06
- 48 0 [铜牛信息吧] 看来又要跌到60了 股友6T6093V867 03-2603-26 11:06
- 45 0 [ST明诚吧] 昨晚隔夜单有人排进去了吗?都是几点排的 一叶知秋哲 03-2603-26 11:0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仅有的聪明人在这里买入,,, 我的啊丫 03-2603-26 11:06
- 50 0 [鹏鹞环保吧] 6元就是个大坎怎么也上不去 n4313135546523486508 03-2603-26 11:06
- 35 0 [玉米吧] 和布油走势一样 小阳88 03-2603-26 11:06
- 29 0 [XD华达科吧] 如果业绩不好还减持我肯定要去举报,如果业绩好 力学破万法 03-2603-26 11:06
- 59 2 [*ST三房吧] PTA和瓶片期货大涨都带不动这个货啊 yuyu007369 03-2603-26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