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3 [电投绿能吧] 原来觉得在这里能看到所有的恶,现在知道在任何 不涨停不买股 03-2603-26 10:26
- 93 3 [南极电商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逃命,做T,或者波段的机会,否 骑扬西门吹雪_J 03-2603-26 10:26
- 179 6 [深天马A吧] 有本事继续跌,劳资在八块五等你 MerliniJJ6435 03-1703-26 10:26
- 38 0 [通富微电吧] 超微半导体涨了7个点。这是什么破玩意 每天都要做T 03-2603-26 10:25
- 44 0 [华工科技吧] 又得洗几个月 股友p9N9075765 03-2603-26 10:25
- 39 0 [宁德时代吧] 好像高点出来了,先出 熊猫国NO 03-2603-26 10:25
- 56 0 [晶澳科技吧] 这股操盘的是谁呀?真是大好人,让我们每天做T 股友066w0c9092 03-2603-26 10:25
- 39 0 [东方日升吧] 拖单必跌 自恋坛 03-2603-26 10:25
- 51 0 [泓博医药吧] 冲不上去啊 股友MN88609886 03-2603-26 10:25
- 55 2 [东方新能吧] 大曾子还没有走??? 如晴天似雨天w 03-2603-26 10:25
- 52 1 [常山北明吧] 我拿过的最弱的一只票 小王本人6 03-2603-26 10:25
- 40 1 [世纪鼎利吧] 卖卖卖,每次反弹都是卖出的机会,资金在疯狂卖 股友63072vc971 03-2603-26 10:25
- 54 1 [铜陵有色吧] 真的想割肉了,受不了了 股友5T6689z202 03-2603-26 10:25
- 63 1 [长光华芯吧] 真的乐涩可以上天啊 你的号 03-2603-26 10:25
- 35 2 [华电能源吧] 无脑干核心 广东林满仓 03-2603-26 10:25
- 50 2 [中能电气吧] 昨天尾盘买的,现在怎么不买?要等到9.5元才买 笑对人生坎坷9829 03-2603-26 10:25
- 54 2 [海兰信吧] 看样子终于平稳了 山顶好冷呀 03-2603-26 10:25
- 25 0 [通源石油吧] 舒服了,嘿嘿 韭王至尊 03-2603-26 10:25
- 33 0 [上能电气吧] 看来抛压太大了 正己牧心 03-2603-26 10:25
- 58 0 [中核科技吧] 别急,洗盘子,尾盘再进明天看涨 是马马 03-2603-26 10:25
- 83 0 [瑞达期货吧] 今天股吧里抄底的比较多,估计还要跌10个点左右 乐观的魏依晨 03-2603-26 10:25
- 53 0 [金宏气体吧] 真 有激情的想林游5 03-2603-26 10:25
- 36 0 [中国平安吧] 这就是价值投资,废品的价值 心向阳一缕光 03-2603-26 10:25
- 48 0 [天际股份吧] 无所谓了就当做T了反正还亏好几个点 今年要赚50万 03-2603-26 10:25
- 84 1 [*ST宁视吧] 要玩完了吗? 纯真韭菜 03-2603-26 10:25
- 50 1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跌半年,真牛 富可有余地江别鹤 03-2603-26 10:25
- 179 10 [通源石油吧] 恐慌盘快割,我一股不卖 //@百战而归 :现在我要 百战而归 03-2603-26 10:25
- 100 2 [景旺电子吧] PCB全球最大,是最大 包容得樱木花道 03-2603-26 10:25
- 351 4 [上证指数吧] 看图说话 n629313687495946 03-2603-26 10:25
- 127 2 [大华股份吧] 如果只把它当卖摄像头的就错了,巨大的潜力在算 勤劳的植树人 03-2603-26 10:25
- 122 2 [国民技术吧] 3月26开盘如果低开就找机会买入,每天一T,不要 西安高新区股神 03-2603-26 10:25
- 43 1 [同心传动吧] 满仓干,然后锁仓三个月! 抓牛大咖 03-2603-26 10:25
- 82 2 [大北农吧] 今天能涨到3.95吗?摸一下五日线我就割肉了? 股友50X06i9715 03-2603-26 10:25
- 59 1 [黄金/美元吧] 明天开盘会跌到900多,后天最惨800多,适合做空 江山如此 03-2603-26 10:25
- 32 0 [光伏设备吧] 呵呵...反弹三天,居然是亏钱的 银韭皇 03-2603-26 10:25
- 51 0 [海伦哲吧] 冲啊 目标42个涨停 03-2603-26 10:25
- 42 0 [国新能源吧] 真挺像跌停板的 管住手选手1559 03-2603-26 10:25
- 137 0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雷厉风行的游言秋 03-2603-26 10:2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吃不了两顿饱饭,又开始了 只争朝夕的褚倩1 03-2603-26 10:25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,明天,下周一,下周二晚上公布业绩。 只做主线的鹦鹉 03-2603-26 10:25
- 44 0 [宁波能源吧] 跌停呀!!! 股友09CeEM 03-2603-26 10:25
- 61 1 [武汉凡谷吧] 只要大盘跌,此股必跌,大盘涨就小跌。 风云18222 03-2603-26 10:25
- 38 1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大概率是绿的 股友5o0M536289 03-2603-26 10:25
- 183 5 [京城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,这只股到底怎么了? 股友u732X57297 03-2603-26 10:25
- 770 26 [NYMEX原油吧] 意思! 南宁二代战神 03-2603-26 10:25
- 113 6 [格力电器吧] 这是只瘟股,别股反弹涨了20%,此股才上3%,死 股友1581W91c92 03-2603-26 10:25
- 166 0 [芯联集成-U吧] sst固态变压器才是电力的心脏 山村渔夫3 03-1103-26 10:25
- 25 0 [东方财富吧] NND,今天又要创新低去了 特菲巴牛 03-2603-26 10:25
- 46 0 [上海机场吧] 垃圾 匠心的莫烨 03-2603-26 10:25
- 41 0 [城地香江吧] 又开始拉稀了 股友19I253719X 03-2603-26 10:25
- 43 0 [甘肃能源吧] 前天小赚离场,昨天拍大腿,今天再来,不跑了等 热爱攒钱的小姐姐 03-2603-26 10:25
- 40 0 [湖南黄金吧] 费了,别人反弹是涨的多跌的少,你是跌的多涨的 股友9ec9308588 03-2603-26 10:25
- 51 0 [古井贡酒吧] 赶紧跑,千万别买,这票没有底 基民BwmsHp 03-2603-26 10:25
- 27 0 [A50期指吧] 看着下跌的走势,又硬拉起来 富贵积玉得风清扬 03-2603-26 10:25
- 45 0 [信维通信吧] 62.5进来就埋我 波浪形态特征 03-2603-26 10:25
- 31 0 [甲醇吧] 市场已不够强劲,做最强的赚不到钱了, 睡的着 03-2603-26 10:25
- 45 0 [深华发A吧] 没有融的一字板都是a杀切记切记 股友9731mZ8966 03-2603-26 10:25
- 41 0 [TCL中环吧] 以后凡是TCL系列产品一律不碰,教导后辈也不能 屠夫1937 03-2603-26 10:25
- 36 1 [通源石油吧] 说了到15,韭菜们不信 阿杜1982 03-2603-26 10:25
- 70 2 [禾望电气吧] 也不怕其他主力进来抢筹?业绩爆发也不拉。 刘不凡 03-2603-26 10:25
- 73 1 [小熊电器吧] 年线46.64元都有效突破了,最高已冲到47.25元, 股友Huu7cy 03-2603-26 10:25
- 176 5 [航天发展吧] 我晕了,这几十手几百手的单子不会是我们散户自 股友8H82989Z61 03-2603-26 10:25
- 57 1 [云南能投吧] 不得一个涨停,坚决不走, 基民o2HOp7 03-2603-26 10:25
- 79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两个点 前路浩荡万物可期 03-2503-26 10:25
- 432 6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我加满了,你随意,当然上更好 股友保良 03-2503-26 10:25
- 79 2 [华软科技吧] 这么跌也没多少量啊 股友709256th86 03-2003-26 10:25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2天反弹的不够一天跌的 弟兄们给我顶住 03-2603-26 10:25
- 36 0 [ST派瑞吧] 笑死了!!!!!还有三钩子。接着买啊 一口一个不吱声 03-2603-26 10:25
- 42 0 [大位科技吧] 电力高位下去了,这把轮到词元风口上了 有洞察力的温灏5 03-2603-26 10:25
- 30 0 [旋极信息吧] 再下二毛买点回来 角质不是饺子 03-2603-26 10:25
- 25 0 [通源石油吧] 不玩了!太弱了!三天亏20% 股友I7860i7822 03-2603-26 10:25
- 30 0 [再升科技吧] 反复炸板是几个意思??? 老马伏骥 03-2603-26 10:25
- 52 1 [粤桂股份吧] 买了感觉没啥前途了这股票 盆满积玉地张无忌 03-2603-26 10:25
- 43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一波跟的T链植物人吧?!托普目前强势一些, 元元的财富小叉车 03-2603-26 10:25
- 36 1 [西测测试吧] 看见这量很多人吓死了。想想这是突破位,就太好 遍地黄金8 03-2603-26 10:25
- 218 4 [鹏辉能源吧] 无他,唯手熟尔 韭菜文小文 03-2603-26 10:25
- 59 3 [锡华科技吧] 受不了了,我要卖 仙鹤零零点点 03-2603-26 10:25
- 77 7 [XD宝钢股吧] 今天不会又来一个横盘震荡吧? 李子安68 03-2603-26 10:25
- 574 11 [辉丰股份吧] 继续看好,摘帽行情,辉丰的审计会通过没问题, 股友72u6e01729 02-2603-26 10:25
- 23 0 [金开新能吧] #强势机会# 专抓妖股红红火火 03-2603-26 10:25
- 57 0 [众生药业吧] 开始拉稀了 深挖价值地艾伦 03-2603-26 10:25
- 41 0 [广和通吧] 港股补掉所有缺口,公司是不是大骗子? 擎天牛 03-2603-26 10:25
- 55 0 [比亚迪吧] 大盘下来了,你赶紧起飞,看你表现了 务实de小兵 03-2603-26 10:25
- 46 0 [拉普拉斯吧] 量化不解决,股民没救 一股封神158 03-2603-26 10:25
- 82 0 [矩子科技吧] 这股最大问题就是几个大户持股比例太高,谁都不 放量大涨还要涨 03-2603-26 10:25
- 53 0 [拉卡拉吧] 8.26抄底中油资本挣钱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3-2603-26 10:25
- 110 4 [协鑫能科吧] 走了,对子顶出来后就可以撤了 存储不带套 03-2603-26 10:25
- 240 1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来个十个点 股友hdPObn 03-2603-26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