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九安医疗吧] 今日有涨停,投资需谨慎 说真是假 03-2503-25 13:31
- 32 0 [美年健康吧] 股价上不去啊,卖单压单太多了 炒股追M 03-2503-25 13:31
- 25 0 [中国医药吧] 明天大盘回调,明天9.50不见不散 有条理的水心落0 03-2503-25 13:31
- 858 0 [华特气体吧] $华特气体(SH688268)$$金宏气体(SH688106)$$布 铁骑银瓶 03-2503-25 13:31
- 1372 1 [财经评论吧] A股市场反弹 抄底资金增持宽基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503-25 13:31
- 96 1 [盛龙股份吧] 全网五手? 永远的神3 03-2403-25 13:31
- 736 84 [万通发展吧] 直接3800点保卫战了?还好上午那波无量拉升就卖 捡漏的小白丶 03-2303-25 13:31
- 666 2 [润和软件吧] 一、先给结论(2026年3月)鸿蒙已经“翻转”过 比利W 03-2203-25 13:31
- 43 0 [超捷股份吧] 表现拉胯 股友c3UljM 03-2503-25 13:31
- 64 0 [振华风光吧] 这就是普通的电子厂没啥高科技,咋可能能风光起 我心飞扬777 03-2503-25 13:31
- 29 0 [首华燃气吧] 没人买了,跑 神眷07 03-2503-25 13:31
- 33 0 [中天科技吧] 都在7个点你连五个点都稳不住 小投一手 03-2503-25 13:31
- 39 0 [湘电股份吧] 庄家自始至终都是按照他设定好的在操作,小散户 飘雪的唯美 03-2503-25 13:31
- 25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120以下说再见 股友f16025271A 03-2503-25 13:31
- 461 3 [兴业银行吧] 中信银行在前面引路 致良长线 03-2503-25 13:31
- 283 1 [兆易创新吧] 下车了!! 趋势王者牛哥 03-2503-25 13:31
- 34 0 [德方纳米吧] 只要大盘大涨,这只股一定是亏本。 跌还有更低 03-2503-25 13:3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上涨了 谷市见客 03-2503-25 13:31
- 22 0 [百利电气吧] 量化百利 目标地天板 03-2503-25 13:31
- 54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不能来一波涨停吗大哥 起飞吧小哥 03-2503-25 13:31
- 39 0 [诺德股份吧] 普反行情涨一个点都这么费劲 富阳韭菜王子 03-2503-25 13:31
- 137 3 [*ST正平吧] 你当青海银行国zi撤诉3.8个亿是送钱的,战投44 股友i88888888 03-2503-25 13:31
- 70 3 [山东墨龙吧] 确实红不了,3点收盘油又开始反攻 股友9073915tx7 03-2503-25 13:31
- 47 1 [斯达半导吧] 要被这股玩死上串下跳。 binghecx 03-2503-25 13:31
- 251 10 [川润股份吧] 老子只想问你,你踏马是不是有病,这个时候出货 短线555 03-2503-25 13:31
- 224 3 [狮头股份吧] 14的本,去年已入套,今年还能放出来,水上透透 NJ小毛毛虫 03-2503-25 13:31
- 49 0 [鹏辉能源吧] 废了 基民YcIvdo 03-2503-25 13:31
- 117 0 [浦银安盛医疗创新混合A吧] 医药是刚需板块加上政策加大扶持力度昨天也是开 灵巧的舒日轩 03-2503-25 13:31
- 29 0 [中超控股吧] 什么时候涨停啊 耐心错过了 03-2503-25 13:31
- 31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怎么投诉啊,集体投诉吧,这tm玩散户呢 鑫8788 03-2503-25 13:31
- 35 0 [亚威股份吧] 拉高出货,我也出了 此股太妖2118 03-2503-25 13:31
- 42 0 [中毅达吧] 走震荡然后再下一个台阶哈哈哈 股友HGxFPO 03-2503-25 13:31
- 83 0 [儒意电影吧] 主力给我横住,千万别涨,我先在外面打打游击, 想得开忍得住 03-2503-25 13:31
- 45 0 [ST远智吧] 指数有机会继续新高 股友801w73a770 03-2503-25 13:31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亏了一个小目标了 汤煲煲 03-2503-25 13:31
- 105 4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坐稳了我要拉到7.8 王倪永超 03-2503-25 13:31
- 88 2 [通裕重工吧] 一个净资产0.5元,无业绩无资源消耗资源烧暖气 金银的郑玮 03-2503-25 13:31
- 115 4 [东方明珠吧] 明珠很快又会发小作文出来! 资本市场挖呀挖 03-2503-25 13:31
- 41 0 [神剑股份吧] 太拉了 yueli真理 03-2503-25 13:31
- 54 0 [美年健康吧] 主力一直在流入。可股价一直横盘 小强九五二七 03-2503-25 13:3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回来了,但钱回不来了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3-2503-25 13:31
- 40 0 [中际联合吧] 比郭晶晶还能跳 勾勾斯 03-2503-25 13:3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这大盘,随时都有可能砸下来 顺利的肖麦克1 03-2503-25 13:31
- 61 0 [新华都吧] 昨天下午卖飞了,今天不卖了 花舍王老五 03-2503-25 13:31
- 27 0 [中国船舶吧] 恶心 独钓寒江雪虹 03-2503-25 13:31
- 32 0 [华谊集团吧] 大盘都这样了,你还是不涨????????? 经纶四海得江浩 03-2503-25 13:31
- 31 0 [XD中国西吧] 别急 尼一八八 03-2503-25 13:31
- 26 0 [协鑫能科吧] 真是恶心人 请叫我留一手 03-2503-25 13:31
- 32 0 [中程3吧] 倒车接人了,绝佳买入机会。快上车兄弟们 东方3有海钾 03-2503-25 13:31
- 28 0 [捷佳伟创吧] 看筹码峰,确实是多空大战 等涨呢 03-2503-25 13:31
- 49 0 [江钨装备吧] 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你还这样,什么勾八玩意。 红红火火涨停停 03-2503-25 13:31
- 75 1 [西藏矿业吧] 这个票有脏东西全是吊死鬼上影线 断水流二师兄 03-2503-25 13:31
- 70 3 [合盛硅业吧] 125见 湖北宋宇飞 03-2503-25 13:31
- 12711 23 [华安黄金ETF联接A吧] 连跌后微涨企稳,珍惜当前舒适布局点 刚强的周徐 03-2403-25 13:31
- 34 0 [*ST金科吧] 还在金科里做梦的朋友,看看吧! 股友893v36i183 03-2503-25 13:31
- 38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恒生科技上去了 彤彤的太阳 03-2503-25 13:31
- 99 1 [协鑫能科吧] 问的ai不要说26了能到25就知足了 刚入市的小白呀 03-2503-25 13:31
- 54 3 [拉卡拉吧] 有没有人知道哪条法规可以举报董秘不作为,不回 股友2n502m6830 03-2503-25 13:31
- 159 4 [中通客车吧] 准点发车 股友dCHNxG 03-2503-25 13:31
- 28 0 [百利电气吧] 哈哈,卖飞了一半。 稳坐钓鱼台001 03-2503-25 13:31
- 36 0 [天地在线吧] 唉,不知道买啥,下午又买回来了 万丰啥时候补涨 03-2503-25 13:31
- 182 0 [长安汽车吧] 汽车行业唯一真神 半条鱼的人生 03-2503-25 13:31
- 33 0 [圣邦股份吧] 真是一天不骂你这个我这个心里真是憋不住 是亞当啊 03-2503-25 13:31
- 30 0 [粤电力A吧] 年前一直在搞它,今年没搞就这么猛 股友9u03630r22 03-2503-25 13:31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只拉夸,神恨鬼厌! 股友kSuulB 03-2503-25 13:31
- 36 0 [天溯计量吧] 操 CYX4 03-2503-25 13:31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见94日内见顶咯 新城铁杆 03-2503-25 13:31
- 38 0 [TCL科技吧] 操它娘的垃货 股友10h631y195 03-2503-25 13:31
- 49 0 [电投产融吧] 今天估计又666收盘了 主力不是好人 03-2503-25 13:31
- 55 0 [深圳能源吧] 7.6还是全出了,虽然知道你要拉尾盘 佛罗密2 03-2503-25 13:31
- 40 1 [水羊股份吧] 磨死人能涨也可以啊 生意利市地龙啸云 03-2503-25 13:31
- 32 1 [基金动态吧] 央行维持适度宽松货币政策,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 时光66666666666666 03-2503-25 13:31
- 47 1 [科泰电源吧] 这公司是有多拉鸡,这行情还跌, 股友271F3f8960 03-2503-25 13:31
- 305 3 [常山药业吧] 炒股是看未来!不是看现在! 稳发稳赢 03-2403-25 13:31
- 27 0 [南网数字吧] 只留了一层仓位了,请你再砸10个点,我接一点点 股友p982H07673 03-2503-25 13:31
- 43 0 [钒钛股份吧] 跌那会挺猛的啊,这涨怎么就这么弱呢 再接再厉继续 03-2503-25 13:31
- 47 0 [兴业银行吧] 中信已超兴业650亿市值了 cy601 03-2503-25 13:31
- 26 0 [XD华达科吧] 雪龙马上下来陪呢 憨态可掬的冯寄琴 03-2503-25 13:31
- 25 0 [PVC吧] 兔兔加油 l___c 03-2503-25 13:31
- 33 0 [北证50吧] 人人都笑你偏偏你最好笑 打不倒的小七 03-2503-25 13:31
- 40 0 [聚辰股份吧] 量化票,每天T 大涨卖大跌买 03-2503-25 13:31
- 28 0 [亿能电力吧] 绿变红很难很难 股友81f95390Z7 03-2503-25 13:31
- 42 0 [海南海药吧] 怎么那么费劲?做药做人都费劲! 最后一个环节抢劫 03-2503-25 13:31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阴跌绵绵无绝期 猴子偷桃啊 03-2503-25 13:31
- 23 1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会到80 破局快客 03-2503-25 13:31
- 53 1 [白云山吧] 难怪暴跌广州离澳门这么近这时候花10亿建工厂澳 a低买高卖aaa6868 03-2503-25 13:31
- 48 0 [三变科技吧] 上午都上不去,下午更没机会 n237413305024244 03-2503-25 13:31
- 37 0 [东百集团吧] 真的不指望了 不想看余额 03-2503-25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