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华大智造吧] 跌回三十块钱咯,希望大v的各位粉饰平平安安 云中碎片 03-2603-26 11:06
- 52 0 [源杰科技吧] 漂亮 WALTER1982 03-2603-26 11:06
- 50 0 [德石股份吧] 加油小单们 纯洁得迪夫 03-2603-26 11:06
- 94 3 [银之杰吧] 补跌了,这波跌到多少? 有耐心的春蓝雁9 03-2603-26 11:06
- 65 1 [旋极信息吧] 你个@妙想 股友6DwDyi 03-2603-26 11:06
- 53 1 [奋达科技吧] 清仓清仓 股友8902W1y182 03-2603-26 11:06
- 70 1 [探路者吧] 没主力,几百手压一天 除三害 03-2603-26 11:06
- 212 13 [久其软件吧] 不买之前三天两头涨停,买了就天天跌? 昼夜潜伏者 03-1803-26 11:06
- 26 0 [宏明电子吧] 新股不能买,上市就是为了套现,庄家在家数钱 被割的韭菜菜菜 03-2603-26 11:06
- 74 0 [退市岩石吧] 下个月妖王新华锦横空出世 乳山炒家 03-2603-26 11:06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amd和你没关系? 天台的风有点大 03-2603-26 11:06
- 83 0 [宁波能源吧] 香不香胆小,就保守。 股友112f57U966 03-2603-26 11:06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庄家就是反复的洗盘!看好了就拿着我是坚定不移 股友6A29128o52 03-2603-26 11:06
- 39 0 [老白干酒吧] 直接跌停吧 股友57v08753f5 03-2603-26 11:06
- 84 0 [皓宸医疗吧] 玛德,没有见过你这么拉夸的,买了你真的倒霉 四方来财SfLc 03-2603-26 11:06
- 44 0 [富春环保吧] 看来庄稼没啥筹码啊 知行合一稳稳干 03-2603-26 11:06
- 44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卖飞了 有礼貌的青情依10 03-2603-26 11:06
- 45 0 [海兰信吧] 又天崩吗? Betty姐 03-2603-26 11:06
- 3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加仓! 股友13F2I70361 03-2603-26 11:06
- 37 0 [振石股份吧] 后悔昨天回本没有跑,今天倒亏几大千 坚强不屈的尘念2 03-2603-26 11:06
- 124 1 [金龙鱼吧] 每天成交量四五个亿!十几二十几个交易日就完成 股友PdxA25 03-2603-26 11:06
- 38 1 [三安光电吧] 10以下,就可以入手了 BLT_007 03-2603-26 11:06
- 58 0 [长源电力吧] 又套了一批,舒服 股友ENKo1R5171 03-2603-26 11:06
- 39 1 [通源石油吧] 可怜地1685止盈二成底仓。继续加星环。 乐山嵇叔夜 03-2603-26 11:06
- 51 0 [天壕能源吧] 搞不了,走了走了,转债加融券加回购。老老实实 埋伏前进 03-2603-26 11:06
- 64 2 [润本股份吧] 一大堆基金在里面,难有起色 股友hr7vzg 03-2603-26 11:06
- 168 4 [三七互娱吧] 基本面这么好的票为什么就是不涨啊 笑风吹2312 03-2603-26 11:06
- 695 5 [国投中鲁吧] 问询函还没有回复 基民6La3gK 03-2003-26 11:06
- 61 0 [美好医疗吧] 买大股东减持的票就像买到烂尾楼 股友8753T9g650 03-2603-26 11:05
- 48 0 [神剑股份吧] 量化托盘,没散户玩 星之凡尘 03-2603-26 11:05
- 92 0 [中国银行吧] 资金抢筹!日历效应:4月红利或占优,中证红利E 牛刀陈阿不 03-2603-26 11:05
- 23 0 [协鑫集成吧] 走了,还剩30个点利润落袋为安 财神供床头 03-2603-26 11:05
- 64 0 [川环科技吧] 又被骗进去一大波 KKKk 03-2603-26 11:05
- 41 0 [西藏天路吧] 他马的跌的时候真狠,涨的时候马的缩头乌龟 水汪汪的张艳红2 03-2603-26 11:05
- 45 0 [玻璃吧] 空空空,这周1000,下周900,年底800,今年年底 只买买买科技股 03-2603-26 11:05
- 60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这水泥磨技术真行!能耗降、故障少(不用修 明日翻红 03-2603-26 11:05
- 43 1 [金牛化工吧] 原油,甲醇期货都拉直线了,金牛,别睡了 晚风很凉8 03-2603-26 11:05
- 34 1 [协鑫集成吧] 敢跌5个点的时候进了3/4,敢跌停就梭哈 迅捷的夏全 03-2603-26 11:05
- 140 1 [杰普特吧] 看来下周要起来了,有资金在抢筹 上塘路三号 03-2603-26 11:05
- 62 1 [万达信息吧] 这样子的市场真是让人绝望,每天冲高就是回落 蛟龙梦 03-2603-26 11:05
- 100 3 [万润科技吧] 又被老庄爆头,哈哈哈 来吃火锅O 03-2603-26 11:0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幅-0.49%,4000多家下跌 独竖一帜 03-2603-26 11:05
- 39 0 [XD泰豪科吧] 泰豪科技里面的庄家和主力家里一个人也不剩。 清丽的石涵 03-2603-26 11:05
- 39 0 [中国人保吧] 老泼妇砸跌停吧! 股友m580V86363 03-2603-26 11:05
- 43 0 [国子软件吧] 跌呀跌呀,跌停呀 股友iO78722370 03-2603-26 11:05
- 73 0 [华西股份吧] 博美泰迪的杂串晨,咱们俩的关系比如你是嬴政我 财运旺旺福满身 03-2603-26 11:05
- 43 0 [迈瑞医疗吧] 6个月新低,这真是三年不开张 梦梦李爱炒股 03-2603-26 11:05
- 63 1 [锋尚文化吧] 股票再烂也总要有个底吧??这,六年了,就知道 有点疲惫1 03-2603-26 11:05
- 65 2 [国睿科技吧] 套20个点 股股确盈 03-2603-26 11:05
- 97 3 [诚达药业吧] 真正的阿斗,垃圾 股友1Mp2060695 03-2603-26 11:05
- 108 1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信息涨不涨,看换手、成交、业绩就知道了! 刘老哥炒股 03-2403-26 11:05
- 51 0 [汉缆股份吧] 下午开盘先砸到4个多点快五个点,然后拉一点, 汉缆王 03-2603-26 11:05
- 41 0 [双良节能吧] 压着出货,主力的手法真的太牛了 天生我材必有用1 03-2603-26 11:05
- 48 0 [指南针吧] 两个月的时间,单边下跌将近40个点,得涨将近60 股友1008eT2792 03-2603-26 11:05
- 44 0 [东土科技吧] 你到底是干啥的,啥都带不动尼,吃是的吗 股友31a0R31786 03-2603-26 11:05
- 45 0 [国晟科技吧] 大A让我有了深刻教训,注销账户了,已老实 让翅膀再飞一会儿 03-2603-26 11:05
- 50 0 [海立股份吧] 两天大涨,还不够你一天跌的,牛逼 只爱大胸妹妹 03-2603-26 11:05
- 29 0 [奥瑞德吧] 放心大胆买入 作手孤独 03-2603-26 11:05
- 104 5 [四方精创吧] 他们就一点不赔钱吗 稳健的梅麦克 03-2603-26 11:05
- 74 1 [中航西飞吧] 洪都昨天涨9%、今天跌-0.9%!西飞昨天涨2%、今 股友SIPWvl 03-2603-26 11:05
- 160 5 [盛运5吧] 刚才听说这个转到主板后价格在10元左右,会吗? 鸡冠山山民 03-2603-26 11:05
- 61 0 [引力传媒吧] 地量没的玩了,这样控盘,有意思? 星期八涨停 03-2603-26 11:05
- 44 0 [中天科技吧] 光纤龙五 莲映雅盈 03-2603-26 11:05
- 27 0 [粤电力A吧] 急拉缓跌,出货 徐七砚 03-2603-26 11:05
- 33 0 [国泰海通吧] ST国泰 山韭菜花 03-2603-26 11:05
- 70 0 [金沃股份吧] 还能红吗 标准反向指标 03-2603-26 11:05
- 36 0 [沥青吧] 太强势了早上应该做多不应该空了个最强的品种 股友2E5m795097 03-2603-26 11:05
- 43 1 [嘉美包装吧] 活活被监管打死了这股票 宜宾江安6941 03-2603-26 11:05
- 62 1 [汉威科技吧] 作孽啊作孽 汉威回归玩家 03-2603-26 11:05
- 283 6 [ST明诚吧] 2025–2026年:优先注入联链通、柠月智慧、物业 拉萨东环路de散户 03-2603-26 11:05
- 106 6 [科大讯飞吧] 已经加到七成仓位,现在就等你爆发了! 未来可期有 03-2603-26 11:05
- 356 5 [方正科技吧] 定向增发特定对象之猜测:平安系、格力系、华金 日月同框 03-1603-26 11:05
- 136 1 [托球股份吧] 春节都不休假,订单太多了 嗯哼666888 03-0603-26 11:0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绿的 小坷小坎 03-2603-26 11:0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调整到3860点位 股友ikIJA3 03-2603-26 11:05
- 82 0 [山东威达吧] 这根针是什么意思啊 股友809063Yc70 03-2603-26 11:05
- 36 0 [中国能建吧] 跑跑跑 哗啦啦下雨啦 03-2603-26 11:05
- 27 0 [视觉中国吧] 昨晚上,美国AI应用板块跌的很凶猛~~~ 破产炒股 03-2603-26 11:05
- 54 0 [上海电力吧] 又开始了。搞笑。真TM选了这支辣几股。后悔啊老 细腻的薛啸青 03-2603-26 11:05
- 805 7 [奥拓电子吧] 兄弟们我是新来的,昨天抖音推荐来的。说世界杯 肯定会好起来的 03-2603-26 11:05
- 71 2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上涨家数还有两千多,很难再出现开盘那样的 佛系邱小姐 03-2603-26 11:05
- 86 0 [冰轮环境吧] 美股燃机跟液冷龙头昨晚全是历史新高,你燃机液 今日我得闲 03-2603-26 11:05
- 42 0 [安妮股份吧] 这票被量化盯上了 景康路258 03-2603-26 11:05
- 59 0 [农发种业吧] 谁进谁死,定增价5元 新手报到2016 03-2603-26 11:05
- 46 0 [普路通吧] 是不是有啥利好 睿智沉稳的温紫虹 03-2603-26 11:05
- 32 0 [青鸟智控吧] 刚好今天又是没有提前委托 不做差价就套你 03-2603-26 11:05
- 222 0 [*ST正平吧] 最大应收账款方能还账,正平就有救了 股友71027m90p7 03-2603-26 11:05
- 70 0 [炼石航空吧] smt 随之顺之 03-2603-26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