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2 [天汽模吧] 下来1个点了,,今天还会偷袭吗,牛跑了吗。 liuqiong100 03-2603-26 11:05
- 102 3 [*ST新元吧] 洗洗更健康 日日一字涨 03-2603-26 11:05
- 53 1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最近貌似只有在大盘跌的时候才起点作用 生机成章de向问天 03-2603-26 11:05
- 1703 4 [海康威视吧] $海康威视(SZ002415)$ 股友Q6822Q2878 03-2503-26 11:05
- 40 0 [节能风电吧] 节能风电低开就是给大家最好的机会,机不可失, 逻辑神中神 03-2603-26 11:05
- 76 0 [三祥新材吧] 搞鸡毛呢主力早点拉拉完放假了 股友EmAKhG 03-2603-26 11:05
- 45 0 [科大国创吧] 25元见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3-2603-26 11:05
- 45 0 [信达证券吧] 打一针还那么牛 三分之一信仰 03-2603-26 11:05
- 39 0 [顺钠股份吧] 能不能航母掉头 股友170A06152u 03-2603-26 11:05
- 39 0 [海尔智家吧] 拉胯兄弟 股友h36598v736 03-2603-26 11:05
- 91 0 [比依股份吧] 小家电新宝股份都涨停了,比依还在磨叽。 铁原胡辛蕾 03-2603-26 11:05
- 44 0 [亿帆医药吧] , 聪慧的小平兄 03-2603-26 11:05
- 49 1 [大为股份吧] 别磨了该启动站稳30了 剑心犹在A 03-2603-26 11:05
- 80 4 [常熟汽饰吧] 明明是死票,很多兄弟偏偏谈业绩。。。一声叹息 股友5l81583z19 03-2603-26 11:05
- 83 5 [荃银高科吧] 又可以买回来了 越来越好好好灯 03-2603-26 11:05
- 62 0 [南兴股份吧] 杂毛 曹金明888 03-2603-26 11:05
- 55 0 [恒瑞医药吧] 研发开支大幅度资本化,业绩注水太多,严重误导 小号的华娴5 03-2603-26 11:05
- 42 0 [启明星辰吧] 真是拉基的没边了 股友V7896k9252 03-2603-26 11:05
- 40 0 [明阳智能吧] 随便砸 恭喜兴隆地江别鹤 03-2603-26 11:05
- 38 0 [通威股份吧] 死鬼还不回14.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3-2603-26 11:05
- 149 1 [沪银吧] 【投资银条销售遇冷】近期,国际银价震荡,国内 杰恩助手 03-2603-26 11:05
- 60 1 [新联电子吧] 问一下董秘,是不是要st了。真想骂人 我炒股都靠蒙 03-2603-26 11:05
- 94 2 [日海智能吧] 9块能不能破破了就高看你 股友K65f527935 03-2603-26 11:05
- 36 0 [中程3吧] 你们不会高低切换吗 海印大股东 03-2603-26 11:05
- 56 0 [同宇新材吧] 慢慢等 泉哥水果tang 03-2603-26 11:05
- 38 0 [嘉美包装吧] 砸到7|块 龙少不仁 03-2603-26 11:05
- 28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价4503附近位置继续做多上去,预留下方4493加 远总Luox6866 03-2603-26 11:05
- 37 0 [瑞达期货吧] 还会跌到20吗?我在那儿等着你。 股市是需要勇气的 03-2603-26 11:05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不卖 股友XKu1JV 03-2603-26 11:05
- 35 0 [海新能科吧] 这是要涨停的节奏啊。 小叶朴上绕紫藤 03-2603-26 11:05
- 55 1 [招商轮船吧] 沿均线爬升今天水下可以买点 江雪柳晴 03-2603-26 11:05
- 117 2 [宁波东力吧] @妙想宁波东力散户人数 穿越者2028 03-2603-26 11:05
- 89 3 [当升科技吧] 估计还要踩下49.19 炒股需理性 03-2603-26 11:05
- 44 0 [豫能控股吧] 大盘下跌,豫能控股反强了,老龙要红很容易了, 股友3aL9278765 03-2603-26 11:05
- 76 0 [能辉科技吧] 熊辉,今天必绿 顽强的黎悦咏 03-2603-26 11:05
- 41 0 [数码视讯吧] 不用看了,等尾盘5分钟再来买 马丁未 03-2603-26 11:05
- 40 0 [招商轮船吧] 信不信我买一手就跌到地 聪慧的章洋潇 03-2603-26 11:05
- 54 0 [*ST万方吧] 下个月妖王新华锦横空出世 乳山炒家 03-2603-26 11:05
- 86 0 [新蛋吧] 主力做了个完美的t,前阶段放量砸盘,现在全部 yq01188110 03-2603-26 11:05
- 54 2 [赤天化吧] 随便跌,啥时候回本啥时候出 挣点每周生活费 03-2603-26 11:05
- 67 1 [ST臻镭吧] 哈哈,今天的军工,感觉打下的不是F15E 财富来敲门L 03-0303-26 11:05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算了,骂你也没用,耐心守着吧 爱幻想的小韭菜 03-2603-26 11:05
- 35 0 [海底捞吧] 真狠啊 谦逊的石淳美 03-2603-26 11:05
- 27 0 [沥青吧] 有人知道怎么举报吗? 股友7y8511V595 03-2603-26 11:05
- 90 0 [珈伟新能吧] 非常抱歉没想到昨天被我砸跌了 股友DW4P0k3268 03-2603-26 11:05
- 59 0 [深华发A吧] 以后不是融资盘一字板开板千万别接.散户要长记 不想好你就炒股 03-2603-26 11:05
- 46 0 [正泰电器吧] 来个大跌,剩余仓位全部加你。跌破33弄个闹钟, 长股锁金 03-2603-26 11:05
- 39 1 [韶能股份吧] 能跑就跑吧,下午吃大面条了 韭菜之楷模 03-2603-26 11:05
- 51 1 [津信科3吧] 可以去抄底九有3年报出来后就是九有五 股友qH55978938 03-2603-26 11:05
- 59 0 [玉米吧] 不要割肉,下午拉升 投跌停板出货 03-2603-26 11:05
- 192 7 [国新能源吧] 4.03买成功哈哈赚钱了 摘星的麦浪 03-2603-26 11:05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一粒玉米种子价值5300余万元,最高法发布种业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603-26 11:05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央部门今年“账本”正密集披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603-26 11:05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2026中国科幻大会明天开幕,多场创新论坛聚焦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603-26 11:05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地缘不确定性下叠加“资产荒”环境,现金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603-26 11:05
- 2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绿的时候特别丝滑 股友321980u1t8 03-2603-26 11:05
- 40 0 [山东墨龙吧] 港股暴力拉,它才勉强跟下的 股友9073915tx7 03-2603-26 11:05
- 40 0 [湖南发展吧] 烂板出妖 h16018888 03-2603-26 11:05
- 69 2 [阳光电源吧] 这种票,不做T根本赚不到钱啊。无语了。 澜中月 03-2603-26 11:05
- 62 1 [冀东装备吧] 今天就这么泄了吗? 成都沂蒙山 03-2603-26 11:05
- 40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没完没了是吧 念头不通达 03-2603-26 11:05
- 47 0 [可立克吧] 磁性原件的绝对龙头 超级单兵模式 03-2603-26 11:05
- 55 0 [洋河股份吧] 卧槽一直在慢慢出货 股友q215z50380 03-2603-26 11:05
- 44 0 [章源钨业吧] 差不多, 股友o0IXL1 03-2603-26 11:05
- 37 0 [国晟科技吧] 技术面讲确实不行了,出货了,今天大概率跌停 乐感的羊蕙 03-2603-26 11:05
- 52 0 [川投能源吧] 软蛋庄看看国投,天天压盘砸盘,恶贯满盈,软蛋 n220913449969532 03-2603-26 11:05
- 38 0 [可立克吧] 不要涨停嘛,主力太不听话了 静雅琪 03-2603-26 11:05
- 69 1 [利欧股份吧] 没主力的票,你们拿着干嘛 汉缆王 03-2603-26 11:05
- 59 0 [欣天科技吧] 阿板块都不如 求你唔七5 03-2503-26 11:05
- 47 0 [国泰集团吧] 上个17这么难吗,无语 牛番茄 03-2603-26 11:05
- 61 0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一样拉红到5.5,等待验证 皇室一智 03-2603-26 11:05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先救香港 专心的白云卉 03-2603-26 11:05
- 50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主力吸的饱饱的正准备拉,结果这公司先给主力 庄沐倾颜 03-2603-26 11:05
- 32 0 [爱尔眼科吧] 抛不完。根本抛不完,现在情况是多杀多,多头踩 TOM吕 03-2603-26 11:05
- 46 0 [大金重工吧] 今天应该还可以期待的,因为机构实力很强劲 股票点评哥 03-2603-26 11:05
- 429 0 [股市实战吧] 3.0T降价10.5万!新一代奥迪A6L上市,卖32.29万 车市科技 03-2603-26 11:05
- 37 1 [布伦特原油吧] 懂王给油做脱敏训练呢 港农香港农民 03-2603-26 11:05
- 39 1 [中国核建吧] 把该股名中国二字去掉 裕通米 03-2603-26 11:05
- 89 2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华宝第一天当大哥,但是我早盘两个点走了 lidier 03-2603-26 11:05
- 96 5 [紫光股份吧] 哎!定增票果然玩不得, 红投资本 03-2603-26 11:05
- 116 2 [中国太保吧] 牛逼,天天跌,一点不带犹豫的 股友72eY606262 03-0903-26 11:05
- 31 0 [粤电力A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 金湾铁一中 03-2603-26 11:05
- 46 0 [金融科技ETF博时吧] 烂到家了 家财生财de千仞雪 03-2603-26 11:05
- 58 0 [ST远智吧] 反弹结束。今天再次步入下跌探底之路。一出意外 笑在春夏 03-2603-26 11:05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我就不信了 股友DrSdBd 03-2603-26 11:05
- 28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股每次增持第二天都会暴跌 股友9z867O1390 03-2603-26 11:05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删号,半年后再见 黄泉医邪 03-2603-26 11:05
- 118 0 [青松股份吧] 高抛低吸不亦悦乎 股友981Y1Q3399 03-2603-26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