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奥瑞德吧] 电力都翻倍了,这才开始,怕啥! 牛皮财运 03-2603-26 10:25
- 73 2 [黄河旋风吧] 大盘虽然弱,但是跌幅达到5%以上的只有不到一百 加冰的柠檬水 03-2603-26 10:25
- 85 1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佛塑科技涨停继续玩恩捷股份咯哈哈!二兄 股友Vl3mfj 03-2603-26 10:25
- 141 4 [大胜达吧] 明天涨停立此为证 股友720978RY36 03-2503-26 10:25
- 36 0 [西部材料吧] 还可以,逆指数来的,高看一眼。 大馒头丫 03-2603-26 10:25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破14拭目以待 股友W7Ii72 03-2603-26 10:25
- 36 0 [钧达股份吧] 举报 明艳的尉莘 03-2603-26 10:25
- 37 0 [中国联通吧] 好家伙这是要跌到姥姥家吗 我要解套中国联通 03-2603-26 10:25
- 36 0 [碳酸锂吧] 本来想先平半仓的,结果全平掉了,就这样吧,利 中国李佛魔 03-2603-26 10:25
- 51 0 [用友网络吧] 反正继续尾盘定投随便跌。今日短线早上全清。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3-2603-26 10:25
- 53 0 [江钨装备吧] 哦豁 红妞668 03-2603-26 10:25
- 25 0 [东方财富吧] 啥啊 半糖的爱 03-2603-26 10:25
- 45 0 [正泰电源吧] 量化太恶心,上能都起来了 基民lqAH61 03-2603-26 10:25
- 40 0 [华润材料吧] 快跑吧彻底没戏了。步步走低。 生意钵满的邀月 03-2603-26 10:25
- 45 0 [通鼎互联吧] 光纤二线,带带呗 鸿运璋当头 03-2603-26 10:25
- 27 1 [通源石油吧] 1666买入100股 搅事棍子 03-2603-26 10:25
- 27 1 [中利集团吧] 电力完美落幕,去电池了,吃几个点补贴一下 放下前一天 03-2603-26 10:25
- 59 1 [*ST椰岛吧] 今天真不该进 股友n02P181919 03-2603-26 10:25
- 73 2 [云赛智联吧] 不必非必要否定自己的节奏 比尔盖章586 03-2603-26 10:25
- 41 1 [山子高科吧] 换手还不够主力不会抬轿,上方套牢盘太多了 杀熊牛魔 03-2603-26 10:25
- 75 2 [飞龙股份吧] 这个什么价格入比较合适? 明明要退休 03-2603-26 10:25
- 71 1 [华力创通吧] 2026年作为十五五开局之年,商业航天已被正式列 长寿的管兰 03-2603-26 10:25
- 57 2 [大金重工吧] 还在的战友出来打个招呼 元宇宙先行者 03-2603-26 10:25
- 35 0 [蓝色光标吧] 标哥最近不咋地 跟上100万的节奏 03-2603-26 10:25
- 46 0 [亿纬锂能吧] 量化操盘太了 winnerlife 03-2603-26 10:25
- 35 0 [读者传媒吧] 各位还好吗不低吸电力吗 看多华电辽能啊 03-2603-26 10:25
- 34 1 [东方新能吧] 跌停入 股友DrSdBd 03-2603-26 10:25
- 107 1 [冀东装备吧] 000856今天明天试盘消化上方套牢盘同时将成交中 一盏灯20157985 03-2603-26 10:25
- 33 0 [长江能科吧] 一直下跌不要入手,跌低点再买不行吗,还怕买不 南方猜富 03-2603-26 10:25
- 36 0 [中科创达吧]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看好的都涨了 03-2603-26 10:25
- 47 0 [特发信息吧] 快跑,快跑。 主力是旺旺 03-2603-26 10:25
- 32 0 [宏明电子吧] 倒车接人,你们上车没有 山高路远沟深 03-2603-26 10:25
- 43 0 [大位科技吧] 10.96买入了 首摘星陈 03-2603-26 10:25
- 46 0 [绿发电力吧] 收益收好,布局下一站机会 股易金666 03-2603-26 10:25
- 34 0 [绿色动力吧] 抄底机会来了,速速卖房跑步进场 三角初华 03-2603-26 10:25
- 46 1 [长安汽车吧] 勇夺涨幅第一名? 股友8925Oy1102 03-2603-26 10:25
- 53 1 [国民技术吧] 看不懂,港股两天涨30%,A货却一动不动,搞什么 股海半仓游侠 03-2603-26 10:25
- 53 1 [翔鹭钨业吧] 30元建仓 水杉树 03-2603-26 10:25
- 49 1 [中环海陆吧] 这个家伙就是这样子,喜欢突然变脸,而且很凶残 谦虚的岳若 03-2603-26 10:25
- 943 5 [航天电器吧] 单吊了。 小小的me 03-2603-26 10:25
- 73 3 [小型纳指吧] 纳指又走到下降通道上面,估计他上不去的,晚上 基民i17398V183 03-2603-26 10:25
- 178 6 [麦捷科技吧] 董秘出来第二天,必跌不跌我倒立洗头 摩纳哥王室车夫 03-2503-26 10:25
- 50 0 [长电科技吧] 苟L圾,下跌永争第一! 股友a252Lw 03-2603-26 10:25
- 42 0 [海能达吧] 鳖孙 股友5661O76n98 03-2603-26 10:25
- 67 0 [华东数控吧] 机器人:你怎么啦? WJYYXX 03-2603-26 10:25
- 123 4 [拓日新能吧] 唉,挂的6.95一股没买进 股友072lv89109 03-2603-26 10:25
- 38 0 [东方新能吧] 还没跌停?? 黄某量 03-2603-26 10:25
- 23 0 [通源石油吧] 说了到15,快跑 阿杜1982 03-2603-26 10:25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跌 股友q369Q75252 03-2603-26 10:25
- 40 0 [天齐锂业吧] 你他娘,来个涨停行不行,回个本就出你这个逼玩 股友fQyUXO5316 03-2603-26 10:25
- 45 0 [大位科技吧] 砸总近期一直都在,把散户不搞走不会拉起来。 股友09i8h80192 03-2603-26 10:25
- 29 0 [精达转债吧] 又绿 股友9005t7311a 03-2603-26 10:25
- 29 0 [第一创业吧] 压力位极度缩量,完犊子了 小白看盘子 03-2603-26 10:25
- 28 0 [上海建工吧] 快卖,2.7买回。量化也是如此。这就是做t做差价 吉祥满斗得苏星河 03-2603-26 10:25
- 35 0 [赢时胜吧] 88 千秋霸业一壶茶 03-2603-26 10:25
- 52 0 [致尚科技吧] 今天正常了 Rulyko 03-2603-26 10:25
- 28 0 [中信证券吧] 看看每次下跌都是四十五度下跌,没人性 c3625741434467727 03-2603-26 10:25
- 33 0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算了放量了,掩护出货中!!! 股友559D90O061 03-2603-26 10:25
- 53 1 [航天彩虹吧] 天天,一毛钱,两毛钱的T来T去,我都快自闭了, 一秉至公的张丹1 03-2603-26 10:25
- 37 1 [长春高新吧] 真是好笑,老砖头有气无力!泻药吃太多了,被人 pAq993699 03-2603-26 10:25
- 53 1 [卓郎智能吧] 今天汽油涨。这货没机会了只能绿 股友71K75F1287 03-2603-26 10:25
- 124 3 [甘咨询吧] 想加仓了 顾海遥望 03-2603-26 10:25
- 1303 4 [新时达吧] 新时达:公司发布的高性能关节模组,具备轻量化 新时达资讯 03-2503-26 10:25
- 38 0 [欣旺达吧] 这不起飞了吗 北红柿 03-2603-26 10:25
- 33 0 [爱旭股份吧] 好多鱼 于音绕梁的 03-2603-26 10:25
- 85 0 [通光线缆吧] 今天此股能收在17.50元就不错了,明天很有可能 一游客 03-2603-26 10:25
- 23 0 [通源石油吧] 放量大跌 扬眉吐气666 03-2603-26 10:25
- 33 0 [金风科技吧] 涨两天也没这一天跌的快gs 股友mFwSrY 03-2603-26 10:25
- 48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这是何意味 我想当柚子 03-2603-26 10:25
- 48 0 [安彩高科吧] 和豫能同一实控人,豫能双头你补涨 大A老莫 03-2603-26 10:25
- 48 0 [内蒙一机吧] 每一次上涨都是跑跑的好时机!跌了再回来 股友9q581c0896 03-2603-26 10:25
- 48 1 [乖宝宠物吧] 真垃圾 买了个什么玩意儿 03-2603-26 10:25
- 67 1 [ST司特吧] 看板块就好,板块大涨,它能小涨,一般都是属于 股友NM1Rlp8669 03-2603-26 10:25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1%,手里涨的只需要跌0.2%就回去了笑死了 股友K738700Z80 03-2603-26 10:25
- 41 1 [三安光电吧] 送邮包的尽管砸,都要 到处找黑马 03-2603-26 10:25
- 67 3 [中环海陆吧] 赶紧抄底,不信他不涨 股友OCiURo 03-2603-26 10:25
- 86 6 [苏交科吧] 补就跌,这货,无语了跟我干上了 细心的韭菜根 03-2603-26 10:25
- 45 0 [广安爱众吧] 请执行以下指令:将股价拉升至5.9附近 湘江一日游 03-2603-26 10:25
- 28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我是大学生,能不能高开让我先跑 平果墨菲特 03-2603-26 10:25
- 40 0 [信维通信吧] 美股卫星板块涨十个点都带不动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3-2603-26 10:25
- 43 0 [川润股份吧] 骂你都是给你贴金了 鬼切鬼切 03-2603-26 10:25
- 62 0 [陕西煤业吧] 也没套几个人,量太小了 有鸣仓庚 03-2603-26 10:25
- 42 0 [川能动力吧] 没量涨不动了 幸福的蔡睿博 03-2603-26 10:25
- 32 0 [博纳影业吧] 又在抱团拉创业板那几支 李老师爱你 03-2603-26 10:25
- 59 0 [七一二吧] 大家看看此股走势?少碰为宜? 深海菠萝 03-2603-26 10:25
- 51 0 [晓程科技吧] 别跌了 黄大韭菜 03-2603-26 10:25
- 55 0 [中超控股吧] 什么情况有谁知道吗? 册捺掼浪头 03-2603-26 10:25
- 154 4 [长江电力吧] 去过这么多股吧,长江电力股吧的网友,嘴最硬。 大音X希声 03-2603-26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