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纳科诺尔吧] 利好出货,也是没谁了 终于注册账户了 03-2503-25 09:42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太惨了 股友7P08a17883 03-2503-25 09:42
- 26 0 [华电新能吧] 天天赶不上板块走势?! 海边小屋8 03-2503-25 09:42
- 42 0 [中国中冶吧] 太肉 股友2559R677a2 03-2503-25 09:42
- 8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啥也不是 基民ettz0U 03-2503-25 09:42
- 41 0 [沈阳机床吧] 什么时候可以涨呀? 生龙活虎的小束 03-2503-25 09:42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通富先5日线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3-2503-25 09:42
- 36 0 [物产中大吧] 这个太坏了 沐丝雨 03-2503-25 09:42
- 69 0 [XD同方股吧] 开启自7.74为起点的翻倍之旅! 股友nbvN9i 03-2503-25 09:42
- 108 2 [华自科技吧] 明天涨停吗 叫我赵平安 03-2403-25 09:42
- 185 9 [联合化学吧] 核心是基本面支撑不起这个股价,去年的炒作已经 活泼地周琦 03-2403-25 09:42
- 31 0 [香农芯创吧] 又在压盘 钱蜜儿 03-2503-25 09:42
- 32 0 [广安爱众吧] 拉这么急不跌才怪 股友1908d23U99 03-2503-25 09:42
- 48 0 [蔚蓝锂芯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启航20180403 03-2503-25 09:42
- 50 0 [豪威集团吧] 我看看谁再敢跑,老娘嫁妆彩礼钱押进去,十年十 德本财末价值投资 03-2503-25 09:42
- 38 0 [翔鹭钨业吧] 真爽啊今天又是全面大涨的一天绿电算力加电网设 有进取心的常昀15 03-2503-25 09:42
- 29 0 [华电辽能吧] 撑死胆子大的,饿死胆子小的 越来越强的开哥 03-2503-25 09:42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万维T出昨天进来的全部 护龙武殿257 03-2503-25 09:42
- 29 0 [森源电气吧] 看谁是真心英雄! 以主力一起砸 03-2503-25 09:42
- 26 0 [九洲集团吧] 藏旺旺走哪儿哪儿跌,更开源一样样的 新奇的顾芸木 03-2503-25 09:42
- 28 0 [西锐吧] 全是托,还说高开,是大幅低开并流动性枯竭,这 股友I57692508G 03-2503-25 09:42
- 54 0 [深圳能源吧] 小鳄鱼决定硬抗量化,十点拉板深圳能源,支持深 江苏苏宁 03-2503-25 09:42
- 79 0 [博睿数据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合金韭菜根 03-2503-25 09:42
- 45 0 [北京银行吧] 昨天买的人、接飞刀了 翡翠暴富的赵云 03-2503-25 09:42
- 32 0 [索通发展吧] 量化就这样上上下下的,多少人利润亏没了…… 股友50o82M199 03-2503-25 09:42
- 37 0 [掌趣科技吧] 要死不活的 股友597215fi66 03-2503-25 09:42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反弹弱,还没我尿的高 股友S5ysSN 03-2503-25 09:42
- 61 1 [酒钢宏兴吧] 大曾子这个跑了没 李龙龙哥 03-2503-25 09:42
- 36 2 [沪电股份吧] 抄底。。。抄底 栾旭升 03-2503-25 09:42
- 32 0 [通源石油吧] 原来我仍然是那个最差劲的人呀! 反包小王子 03-2503-25 09:42
- 46 0 [沃尔核材吧] 你知道的我一直是你的长期拥护者 白白猫 03-2503-25 09:42
- 43 0 [农业银行吧] 病态!变态! 恶心保利发展 03-2503-25 09:42
- 29 0 [再升科技吧] 垃圾满天飞 禅茶清修 03-2503-25 09:42
- 34 0 [广联航空吧] 刚开始反弹了,又遇上减持,这几个货就不能晚点 股友9866z7979Q 03-2503-25 09:42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太拉夸了 股友76R6851C80 03-2503-25 09:42
- 31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双底形成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3-2503-25 09:42
- 85 1 [ST京蓝吧] 干就完事。慌啥 ST方神 03-2503-25 09:42
- 56 1 [立昂技术吧] 我上车了车上的家人们可以走了 心手合一525 03-2503-25 09:42
- 25 1 [中国石化吧] 全部大盘都在涨的情况下,你竟然在亏 倾国的星云 03-2503-25 09:42
- 68 0 [宏明电子吧] 145卖出400股 霸主齐鲁 03-2503-25 09:42
- 919 1 [美瑞新材吧] 未来几年美瑞新材的产品与技术能对标美国吗?美 喜欢梭哈保持微笑 03-2503-25 09:42
- 62 1 [苏州固锝吧] 跌到这个份上还有人卖,怪不得有人二周时间亏掉 俊逸出尘的温晨光 03-2503-25 09:42
- 51 3 [华电辽能吧] 一直没敢追 基民SEs0F7 03-2503-25 09:42
- 30 0 [顺灏股份吧] 这么好的标的没人做,我就不信了。 股友3U795335G9 03-2503-25 09:42
- 35 0 [蓝色光标吧] 怎么回事?连利欧都打不过吗?普涨行情这么弱, 智慧聪明蛋 03-2503-25 09:42
- 32 0 [航天动力吧] …… 股友5687a1A185 03-2503-25 09:42
- 39 0 [亚翔集成吧] 感恩 慧行坚勇 03-2503-25 09:42
- 29 0 [新天绿能吧] 名副其实的绿 何时晴天 03-2503-25 09:42
- 22 0 [证券Ⅱ吧] 这个兰货随时都可能砸盘,大家小心为上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3-2503-25 09:42
- 41 0 [海马汽车吧] 大家都看涨的时候,我看跌,大家看跌的时候,我 阳光顾老师 03-2503-25 09:42
- 47 0 [恒力石化吧] 涨停了也不够回本 小猫配齐 03-2503-25 09:42
- 38 0 [天齐锂业吧] 冲鸭 股友8590f9d807 03-2503-25 09:4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了,拉指数,个股不涨,这市场没法玩了, 拉萨村委会 03-2503-25 09:42
- 51 0 [力合科创吧] 你不是国资概念?别憋着了,上吧 我是风向标 03-2503-25 09:42
- 47 0 [宏和科技吧] 一布难求,持续进行中 孤冷号码 03-2503-25 09:42
- 28 0 [蓝箭电子吧] 垃圾,超级垃圾,跌又跌-5六,他M的涨个0点几, 专注朝易 03-2503-25 09:42
- 31 1 [中国能建吧] 朋友,可曾听闻老鸭头?? 草机韭菜 03-2503-25 09:42
- 46 3 [小米集团-W吧] 这年报不是挺好的呀 股友3Fte8D 03-2503-25 09:42
- 74 1 [华懋科技吧] 无惧波动定有厚报 股友X2Ksm4 03-2303-25 09:42
- 147 3 [健友股份吧] 原料药巨头 林下兔兔 03-2303-25 09:42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不想、不敢离开垃圾堆也离开不了垃圾堆,在这位 家财善贾得丘处机 03-2503-25 09:42
- 31 0 [大胜达吧] 在这里躲了两天牛市… 探索上岸 03-2503-25 09:42
- 37 0 [精华制药吧] 八万股东,有骨气的一起举报,八万个举报,把这 基民05612Q551w 03-2503-25 09:42
- 42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哎。跟不上节奏 股友5a65W39537 03-2503-25 09:42
- 33 0 [晶澳科技吧] 等波便宜筹码 欧皇OP 03-2503-25 09:42
- 27 0 [协鑫集成吧] 拓日都跌麻了,谢谢接盘的兄弟,马上st 股市阿Cong 03-2503-25 09:42
- 32 0 [赤峰黄金吧] 土拨鼠发财了 麻山药1 03-2503-25 09:42
- 48 0 [恒玄科技吧] 一季度业绩肯定不行 基民00yf361650 03-2503-25 09:42
- 27 0 [华电新能吧] 起码不应该绿吧 稳稳当当赚大钱 03-2503-25 09:42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跌了死拿涨点就跑,裤衩子都输没了 灵动机敏的魏杰 03-2503-25 09:42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好了,试探了一下,上不去,要跌下去了 股友X79l012810 03-2503-25 09:42
- 51 2 [中金黄金吧] 跌习惯了涨都不适应了 股友731Uw79575 03-2503-25 09:42
- 190 5 [江苏金租吧] 6.3再来,大概率补跌到60日线,半年线6.18也是 股海拾玉 03-2303-25 09:42
- 30 0 [泸州老窖吧] 外面都涨上天了,你还在水下游泳, 股友r1619623F6 03-2503-25 09:42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哈哈,绿毛龟 海天精工小韭菜 03-2503-25 09:42
- 69 0 [XD博迁新吧] 马上涨停 宽心的程浩严 03-2503-25 09:42
- 43 0 [中利集团吧] 最多估计和韶能一样,还会反包,不可能就三板止 刚强的柳芝菲 03-2503-25 09:42
- 44 0 [惠博普吧] 才开盘呢,急什么等不及的卖了就是 开心大锤 03-2503-25 09:42
- 39 0 [湖南黄金吧] 还是中继下跌,反弹不行 股友78Il750008 03-2503-25 09:42
- 38 0 [盛屯矿业吧] 屯子反弹可以哦 股友P17X686279 03-2503-25 09:42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强弩之末了 财富加10000000 03-2503-25 09:42
- 31 0 [赛力斯吧] 上午不用看,下午准时绿 精致的龚昭 03-2503-25 09:42
- 42 0 [XD中国西吧] 来个涨停吧 股友86D1220M81 03-2503-25 09:42
- 51 2 [*ST正平吧] 今天涨停就停牌了,不要挑战监管啊,给我下来 万亿金鸿 03-2503-25 09:42
- 29 0 [ST洲际吧] 麻蛋的你跌,老子不卖 小猫向钱冲 03-2503-25 09:42
- 34 0 [华电辽能吧] zhennb管他什么异动 股友959l5f7099 03-2503-25 09:42
- 56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又开始跟那个没停牌的石油就,踏马的人家溢价11 专注的白皓轩 03-2503-25 09:42
- 43 0 [豆粕吧] 万手哥牛!明牌做空!估计能下10万手空单!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3-2503-25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