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7 [中直股份吧] 35.8成本,等 股友891Gu51992 03-2403-25 09:42
- 170 3 [鼎捷转债吧] 这货现在还能买吗? 股友D1dbuw 03-2403-25 09:42
- 40 0 [新日股份吧] 走了走了垃圾 股友903756w1o0 03-2503-25 09:42
- 48 0 [宇邦新材吧] 卧槽,今天就你绿了 万事万贯皆 03-2503-25 09:42
- 35 0 [博雅生物吧] 长那慢麦腾腾跌到的超快哎呀 几年韭菜 03-2503-25 09:42
- 38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你准备在17左右混一辈子吗? 深谋远虑的卓华5 03-2503-25 09:42
- 41 0 [儒意电影吧] 那个人说5分钟逃命机会跑了吗?我坚持5个月了 保鲜期待中 03-2503-25 09:42
- 45 0 [中泰化学吧] 开盘换了太钢不锈,等6.5吧,太坑了 多多有鱼 03-2503-25 09:42
- 210 0 [极米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 有创造力的凌枫18 03-2503-25 09:42
- 36 0 [东方精工吧] 什么都踏马的不跟 股友I7ftlC 03-2503-25 09:42
- 176 1 [云顶新耀吧] 张雪峰猝死需要的正是云顶在谈引进的药品 天天向上ZENG 03-2503-25 09:42
- 77 1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明天继续观察能否站上5日线, 股海茫茫的人 03-2403-25 09:42
- 67 2 [新余国科吧] 凶一点就是今天的不够明天跌的,更凶一点就是上 散户的法泽尔 03-2403-25 09:42
- 170 4 [荣晟环保吧] 不炸板星期一就危险,尾盘炸板反而活了 盘龙俠 03-2103-25 09:42
- 45 0 [甘李药业吧] 管住手,不追高,耐心等待。 雪肤的充萱 03-2503-25 09:42
- 43 0 [万科A吧] 大盘即将收复失地,退市股就是这样下跌加倍上涨 西郊虫王 03-2503-25 09:42
- 42 0 [铜陵有色吧] 7块抛了三友,进了你这么个玩意。真的FW 利好_利空_跌停 03-2503-25 09:42
- 46 0 [西宁特钢吧] 量化真厉害 建龙特钢111111111 03-2503-25 09:42
- 32 0 [沪电股份吧] 牛逼,这洗盘,差点想做t 大校的粉丝QAQ 03-2503-25 09:42
- 40 0 [震安科技吧] 华自科技光力科技都四五个点了昨天都没人家涨的 股友29T9Z50721 03-2503-25 09:42
- 59 0 [中旗股份吧] 这拉基不是不能融资融券嘛,为什么还有没完没了 股友3281360T6p 03-2503-25 09:42
- 36 0 [法拉电子吧] 主力画图很精准,突破134就得这样果断 只按自己逻辑来 03-2503-25 09:42
- 80 0 [永和智控吧] 涨停 坚定的苗言秋1 03-2503-25 09:42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你到底是犯了什么天条了吗? 红盘小福星123 03-2503-25 09:42
- 39 0 [星源材质吧] 涨起来 股友xF17Dl5029 03-2503-25 09:42
- 36 1 [小米集团-W吧] abn这个量化大空头 海贝1118 03-2503-25 09:42
- 150 3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请问各位咱们这个是跟国内走还是韩国?持仓是不 股友3191H7O517 03-2503-25 09:42
- 611 1 [保税科技吧] 保税科技:截至2026年3月20日公司在册股东人数 保税科技资讯 03-2403-25 09:42
- 56 1 [汉威科技吧] 真不如垃圾 V吾谷丰登 03-2403-25 09:42
- 112 1 [牧原股份吧] 再充一波,49.6我就回本了 开放之哈密瓜 03-0603-25 09:42
- 53 0 [千里科技吧] 这货真不是东西癞皮狗改不了吃S的 股友5wC3EP4762 03-2503-25 09:42
- 46 0 [博雅生物吧] 大跌小涨,整个一个垃圾,华润医药整个一 股友29T76x0392 03-2503-25 09:42
- 42 0 [芯原股份吧] 无惧昨天获利盘,承接很强了,甘! 最后一线 03-2503-25 09:42
- 35 0 [源杰科技吧] 666牛逼呀第二个寒武纪 笑盈盈de霍伯特 03-2503-25 09:42
- 36 0 [盛屯矿业吧] 可惜前二天没买 紫罗兰2865 03-2503-25 09:42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万手又要诱多了 热心的公孙翼扬 03-2503-25 09:42
- 50 0 [裕太微-U吧] 裕太微产品在Token(词元)与AIDC(智能计算数 鲜旗明帜 03-2503-25 09:42
- 25 0 [光环新网吧] T飞了 天蝎座的勤奋 03-2503-25 09:42
- 36 0 [盈新发展吧] 存储3个点还在拉,大盘继续拉,外面五千股大涨 几手哥 03-2503-25 09:42
- 35 1 [汉得信息吧] 冒昧的问下,你们只想回本不想赚钱吗? A股传奇人物 03-2503-25 09:42
- 47 1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貌似跟芯片 临门一脚A 03-2503-25 09:42
- 192 6 [黄金股ETF国泰吧] 2.35的本 嘟嘟勇闯绿色基地 03-0103-25 09:42
- 39 0 [五粮液吧] 又是跑输大盘 股友690Y697q09 03-2503-25 09:42
- 34 0 [沪金吧] 期权双买了。但是买的是模拟。实盘昨晚上1.5买2 三省吾身何时悟道 03-2503-25 09:42
- 55 0 [春秋航空吧] 国航,东航这两天走的真好。今天你补涨一点吧? 股友193853W95F 03-2503-25 09:42
- 53 0 [中百集团吧] 你真弱爆了 股友0900L93g67 03-2503-25 09:42
- 39 0 [英唐智控吧] 昨天卖掉你,吃亏了,但漂亮云给我安慰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3-2503-25 09:42
- 33 0 [摩尔线程-U吧] 被沐王掉的跟沙子一样 沐曦股份小姐姐 03-2503-25 09:42
- 73 2 [酒ETF鹏华吧] 难怪这么拉胯,原来是鹏华基金公司的 锐锐妈咪 03-2503-25 09:42
- 67 1 [*ST康佳A吧] A股继续领涨,差价大的B股跟上。预亏计提狠了点 股友IEiBrr 03-2503-25 09:42
- 36 2 [派诺科技吧] 下跌中继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3-2503-25 09:42
- 58 1 [六九一二吧] 这股涨不起来的,105了,接近历史新低了都还是 取个昵称很难 03-2503-25 09:42
- 87 0 [盈康生命吧] 缅怀张雪峰老师,希望以后医院给力,脑机接口给 账户已注销 03-2403-25 09:42
- 59 0 [中国国航吧] 记住,这股票确定性很高。可能你们不懂什么意思 割是个传说 03-2503-25 09:42
- 56 0 [润建股份吧] 解禁是不是要拉高下,拉高是不是就可以跑了 机灵俏皮的云栖2 03-2503-25 09:42
- 92 0 [凡拓数创吧] 买买买 股友302YW89380 03-2503-25 09:42
- 35 0 [顺网科技吧] 止盈出局 大神带我一起飞 03-2503-25 09:42
- 52 0 [全志科技吧] 老子把光环新网卖了买的你结果套到现在垃圾 股友mfbViZ 03-2503-25 09:42
- 42 1 [好想你吧] 离回本还有俩涨停 股友Y886637r65 03-2503-25 09:42
- 34 0 [原油吧] 到底和谈了没有 AAABBBCC 03-2503-25 09:42
- 46 1 [友阿股份吧] 回本,永退大A,太恶。 山西布衣 03-2503-25 09:42
- 131 4 [歌力思吧] 今天尾盘卖了的是高手 股友727k896W07 03-2403-25 09:42
- 39 0 [三安光电吧] 主力也跑不了,先止跌,拉升一波,找人接盘 糊里糊涂的过 03-2503-25 09:42
- 28 0 [四方精创吧] 起跳前的下蹲!!! 火烧股海 03-2503-25 09:42
- 61 0 [中华企业吧] 服气 洪烧肉 03-2503-25 09:42
- 32 0 [三安光电吧] 大盘3900了 敬畏市场安全第一 03-2503-25 09:42
- 50 0 [宁波华翔吧] 收一根红线吧好久没见红了 一个想赚钱的控哥 03-2503-25 09:42
- 38 0 [京东方A吧] 人家是造心的,后劲潜力大…… 股友8o1P681059 03-2503-25 09:42
- 39 0 [锦浪科技吧] 都停战了还储能呢,都是去AI算力硬件了 米格伦 03-2503-25 09:42
- 50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玩个ETF,跟玩个股一样 股友96126y9p88 03-2503-25 09:42
- 36 1 [瑞达期货吧] 期货里最能跌什么鬼 股友9e11036t25 03-2503-25 09:42
- 60 2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放量上攻了 一路绝程 03-2503-25 09:42
- 69 1 [紫金矿业吧] 不买的在这瞎BB,卖了的在这后悔,买了的在这也 机械师2025 03-2503-25 09:42
- 67 2 [白银有色吧] 会不会又是高开低走套人的节奏啊???太难了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3-2503-25 09:42
- 68 4 [绿地控股吧] 美股又大跌了 炒股养花995 03-2503-25 09:42
- 1240 1 [安利股份吧] 股神推荐603196日播时尚,目标24个涨停连板或27 泰森格斗 03-2503-25 09:42
- 34 0 [XD有研粉吧] 上涨墨迹的无与伦比,下跌可是无人能比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3-2503-25 09:42
- 198 0 [康盛股份吧] 吃药了 猫猫炒股o 03-2503-25 09:42
- 46 0 [景旺电子吧] 快跑,等一下跳水 股友9n8220912E 03-2503-25 09:42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跌的时候狠丝滑,涨的时候狠艰难 热情的蓝清尘9 03-2503-25 09:42
- 47 0 [深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? 玩车啊豪 03-2503-25 09:42
- 27 1 [东方财富吧] 后悔买了你 股友3u9W532682 03-2503-25 09:42
- 675 1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:近日取得23项专利证书 恒邦股份资讯 03-2503-25 09:42
- 27 0 [R东方1吧] 怎样今天 小二黑0417 03-2503-25 09:42
- 82 1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:股息率3.77%,有些低;但是,险资、社保 股友2910X186x8 03-2503-25 09:42
- 106 1 [广汇物流吧] 明天八个点! de奉君de 03-2403-25 09:42
- 25 0 [中利集团吧] 快点走吧!守不住的 股友O917608v26 03-2503-25 09:42
- 31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今天能不能突破1.7 青岛中签王 03-2503-25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