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1 [国投瑞银产业转型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施经理的良心坏了,他祸祸,挥霍的是基民的血汗 财经里的独剑鱼 02-0503-24 20:40
- 48 0 [复星医药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复星医药资讯 03-2403-24 20:40
- 61 0 [重塑能源吧] 从出来,跟着那些活跃的股评大师,买入1000股, 何须思考 03-2403-24 20:40
- 86 0 [信澳盈泰稳健3个月持有期混合型(FOF)C吧] 居然负收益,还不如货币基金。 基民nOzsga 03-2403-24 20:40
- 90 1 [创新新材吧] 同样是4.45抄的底,TCL已经4.36了 股友PSoq8h 03-2403-24 20:40
- 127 1 [北汽蓝谷吧] 拿着吧,割也割不动,补也补不动了么,就当长期 股友3203rh8977 03-2403-24 20:40
- 89 0 [云汉芯城吧] 我以为你真的可以守住,做到和我一样忘却的境界 哈哈套熊 03-2403-24 20:40
- 45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3-2403-24 20:40
- 75 0 [格雷厄姆控股吧] Additional definitive proxy soliciting mater 格雷厄姆控股资讯 03-2403-24 20:40
- 335 0 [西部利得科技创新混合C吧] 调整相当充分,接下来多多反弹吧,看好科技行情 林深见松鼠 03-2403-24 20:40
- 283 5 [ST京蓝吧] 深交所应该是未摘牌之前是不允许改名的吧 有我在只会涨 03-2403-24 20:40
- 128 3 [钒钛股份吧] 奶奶的,下午T飞了 趋势还在 03-2403-24 20:40
- 102 2 [XD建发股吧] 跌到8块钱也是5毛钱红利 笑看多空A 03-2303-24 20:40
- 110 0 [辰奕智能吧] 缺口没补 常青树8u8pcl 03-2403-24 20:39
- 76 1 [R汇车1吧] 完了抖音快手都在吹,说35亿到账了,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03-2403-24 20:39
- 163 4 [美利云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,今天封了几次都封不住,还在做 主力de爸爸 03-2403-24 20:39
- 101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A股跌了这么多天终于有点企稳的意思,黄金终于 桀骜不驯的文言秋 03-2403-24 20:39
- 54 0 [上汽集团吧] 一进一出韭菜没了!蛋也没了!韭菜炒蛋啦!!! 貌似韭菜命 03-2403-24 20:39
- 108 2 [三峡能源吧] 各位大神后面的3分钟是什么意思啊 股友WwzV2y 03-2403-24 20:39
- 129 2 [浙江世宝吧] 上方筹码没动,底部筹码没增加,没有形成双峰对 股友516V51z508 03-2403-24 20:39
- 237 7 [国盾量子吧] 今晚公布业绩 散尾葵 03-2403-24 20:39
- 1082 7 [久其软件吧] 认知等于信念、市值必须翻倍! 出手必捉妖哥1 03-2303-24 20:39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红了3W三月还有五个交易日还差7W才能翻红今 文化佃农有光 03-2403-24 20:39
- 62 0 [协鑫能科吧] 们,这类股反包涨停是卖点,反之持股或低吸做踢 美好的梅婉1 03-2403-24 20:39
- 66 1 [布伦特原油吧] 伊拉克,刚被炸了 有幽默感的梅梁20 03-2403-24 20:39
- 110 4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割肉清仓,亏三十个点,亏的钱给你们进ICU 股友PTyomS 03-2403-24 20:39
- 2336 6 [财经评论吧] 上期所对部分客户采取限制开仓监管措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403-24 20:39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完了明天又要跌了! 有耐心的解套 03-2403-24 20:39
- 41 0 [丁二烯胶吧] 主升浪不回头,这波先看20000 绝不认输张顺飞 03-2403-24 20:39
- 153 1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伊朗说允许非敌方船只通过霍尔木兹 郑月初五 03-2203-24 20:39
- 68 1 [华能国际吧] 每股分红7毛 股友8l68X26269 03-2403-24 20:39
- 70 2 [南网能源吧] 明天怎么说? 股友OwTD9e 03-2403-24 20:39
- 66 2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估计又有一批兄弟套上面了,跌的时候反应不 我跟老千不共戴天 03-2403-24 20:39
- 60 1 [商汤-W吧] 没提到token??? 远谋大神 03-2403-24 20:39
- 117 2 [铖昌科技吧] 我预测一下:等第一页你点开几乎每条帖子都能看 zard郑翔 03-2403-24 20:39
- 19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和中东战争毛关系啊,又没派电驱去打仗 股友266819tZ19 03-2403-24 20:39
- 689 3 [捷荣技术吧] 今天2026年3月23日是揭露日后第16个交易日,目 股民拯救者联盟 03-2303-24 20:39
- 421 0 [财经评论吧] 2026年浙江省委一号文件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403-24 20:39
- 269 1 [联美控股吧] 联美控股的“氢能+储能”是真印——氢能有实际 柒煞劫财 03-2303-24 20:39
- 47 0 [盛龙股份吧] 肉小了点,也能回点本 你好旧时光 03-2403-24 20:39
- 343 7 [银之杰吧] 这两天不出大阳就走,均线还是没有发散,都黏在 江永嘉措 03-2403-24 20:39
- 270 4 [ST雪浪吧] 明天要吃面吗 下跌出货老上当 03-2403-24 20:39
- 24 1 [NYMEX原油吧] 空头不死,多头不止 慢牛就是熊市 03-2403-24 20:39
- 17773 5 [财经评论吧] 借道投资宇树科技 险资竞逐硬科技风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403-24 20:39
- 70 0 [广发电力ETF联接C吧] 电力这波反弹走的硬气啊,我果然没看错你 基民0197G51h21 03-2403-24 20:39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都是打广告的 股友707f351V62 03-2403-24 20:39
- 1156 5 [金洲3吧] 又进一步。 真诚的信言郑卓婷 03-2403-24 20:39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3月加仓港股科技 飞基888 03-2403-24 20:39
- 75 1 [景峰医药吧] 可惜了,昨天卖的 小羊失眠囖 03-2403-24 20:39
- 66 0 [广发储能电池ETF联接A吧] 杂毛我是不追了,就守着电池。新能源车加储能两 企鹅的财库 03-2403-24 20:39
- 131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整个基金市场,就这个基金最人意 归渔拾贝 03-2403-24 20:39
- 320 1 [兆新股份吧] 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股友5859fV7266 03-2403-24 20:39
- 64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虽然今天股市回来了点,但之前抄底的基本都还在 松果富贵貔 03-2403-24 20:39
- 30 0 [族兴新材吧] 人气这么差啊 打好翻身仗 03-2403-24 20:39
- 36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还亏12个点 股友花花172 03-2403-24 20:39
- 79 0 [金活医药集团吧] 二零二五年年度业绩预告 金活医药集团资讯 03-2403-24 20:39
- 50 0 [ST金鸿吧] 昨天满仓梭哈进来的,后面还能起飞么 请叫我丶斌少 03-2403-24 20:39
- 189 2 [汇添富新睿精选混合A吧] 这个回撤大得离谱 误入股市者 03-2403-24 20:39
- 8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个破基金,今年我还加仓了,真是瞎了眼 基民efZPAu 03-2403-24 20:39
- 54 0 [海南瑞泽吧] 又是利空 股跌7C3235U093 03-2403-24 20:39
- 164 6 [NYMEX原油吧] 不是已经开始调解了嘛 晴空的郑玮 03-2403-24 20:39
- 381 6 [中粮糖业吧] 不懂就问,两点五十四一千多万谁卖的,又谁接货 股友7071C3H671 03-2403-24 20:39
- 361 2 [ST云网吧] 两块钱17亿盘子的小盘摘帽光伏,摘帽更名中科云 只买2元摘帽股 03-2103-24 20:39
- 55 2 [上证指数吧] 牛还在,牛回头而已 股友1980z55A82 03-2403-24 20:39
- 1040 2 [柳药集团吧] 柳药集团:公司采取现金分红优先的利润分配政策 柳药集团资讯 03-2403-24 20:39
- 74 1 [汇川技术吧] 是一个好公司,就是太贵了,特别是在中国股市里 呃逆流成河 03-2403-24 20:39
- 51 2 [德国DAX30吧] 不董拉指标股?不会抄作业? 股友69U8i30799 03-2403-24 20:39
- 1412 5 [财经评论吧] 紫光股份:公司将持续发挥“算力X联接”的协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403-24 20:39
- 49 1 [华润三九吧] 每次调研准跌 细心的强念桃 03-2403-24 20:39
- 55 1 [烧碱吧] 一周后回到2100 明月照大川 03-2403-24 20:39
- 192 5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T反了,成本提高一元 股友80d93596H5 03-2403-24 20:39
- 73 0 [广发稀有金属ETF联接C吧] 说实话,盘中还挺惊险,差点以为又要绿了,还好 基民2171G13t92 03-2403-24 20:39
- 2056 19 [ST京蓝吧] 马总股票近4元抵押做融资,股票肯定会拉上8元, 一虓哥 03-2003-24 20:39
- 63 0 [立方退吧] 这票去年年初还吃了几波仅仅一年时间怎么就成这 为自己行为负责 03-2403-24 20:39
- 203 1 [国脉科技吧] 上午成交逞放量套牢盘,尾盘加仓的估计大多都是 股友886c8c1808 03-2103-24 20:39
- 35 0 [Lumentum Holdings Inc吧] 我猜瑜伽裤今晚向下,你们说呢? 高处不胜寒15 03-2403-24 20:39
- 624 0 [拓日新能吧] 3月24日周二热门人气股点评华电辽能:逆势领涨 金姐股市起飞 03-2403-24 20:39
- 132 1 [北汽蓝谷吧] 汽车整车板块都涨了两个多点连板块都跑不过吗? 有创造力de荷花 03-2403-24 20:39
- 162 1 [*ST国中吧] 我要建仓了。今天收盘6.18%意义非凡,披星戴帽 溯本清源 03-2403-24 20:39
- 112 3 [爱玛科技吧] 就是涨到100,也才30多倍市盈率,何况还年年分 股友12w523n860 03-2403-24 20:39
- 65 0 [牧原股份吧] 大家不要怕,猪周期在路上了 青岛小哥888 03-2403-24 20:39
- 59 1 [汉缆股份吧] 明天砸到8.3 鑫山水相依 03-2403-24 20:39
- 48 1 [中程3吧] 上车又下车,又上车,来来回回好几次了 补习班的魏翔鹏 03-2403-24 20:39
- 52 0 [珀莱雅吧] 助力拉升到七十八,我要解套走了。这只普票确实 股友VxXfPV 03-2403-24 20:39
- 783 3 [通策医疗吧] 韭菜们可以参考 家财亨通地雪崩 03-2403-24 20:39
- 174 5 [节能风电吧] 不涨到10以上,就不卖 五千股总有套住你 03-2403-24 20:39
- 279 6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的主力,请你们可怜可怜我好不,拉2个 甜甜妹妹 03-2403-24 20:39
- 49 0 [财通证券吧] 只是让你看清,主力无筹无好货,主力重仓皆不倒 割肉最舒服 03-2403-24 2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