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统一股份吧] 主力资金持续流出中,这个票最主要是否看放量了 SmileLuck 03-2603-26 10:25
- 95 1 [包钢股份吧] 钍基熔盐堆是国家出钱的,在甘肃这里用这个原材 爱在深秋之魂 03-2603-26 10:25
- 69 2 [利通电子吧] 感觉板不了了 输在执行力太差 03-2603-26 10:25
- 63 2 [协鑫科技吧] 昨晚收市93买进的,集合竞价挂94走人 哥还是个传说 03-2603-26 10:25
- 154 4 [泉峰控股吧] 很不理解同行都是一群还亏钱好孩子少赚一点就这 劝人退市 03-2603-26 10:25
- 348 8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顽强的南宫柏 03-2603-26 10:25
- 685 10 [欧菲光吧] 一、最新重磅利好(3.23–3.26)-ST风险明确排 闪闪红星向 03-2603-26 10:25
- 399 5 [道琼斯吧] 尾盘要砸盘! 南宁二代战神 03-2503-26 10:25
- 195 1 [国泰中证畜牧养殖ETF联接C吧] 跌时1800,涨时80多 袋鼠抱财 03-2403-26 10:25
- 40 0 [露笑科技吧] 露怯漆包线 光大二毛 03-2603-26 10:25
- 33 0 [全志科技吧] 真的绝望了 偶94韭菜茗 03-2603-26 10:25
- 28 0 [ST洲际吧] 又补早了,真是服了 先绾绾之忧而忧 03-2603-26 10:25
- 51 0 [帝尔激光吧] 爱是长久的忍耐,士能忍孰不能忍啊 客随主骗 03-2603-26 10:25
- 24 0 [东方财富吧] 真的什么鬼,一直跌 股友80K877788U 03-2603-26 10:2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向上的缺口咋不去补 saxophonefr 03-2603-26 10:25
- 45 0 [华昌化工吧] 这几天普涨,公司量化都黑了大家 真诚的邓芸菲 03-2603-26 10:25
- 32 0 [并行科技吧] 买买买 jason6463509578 03-2603-26 10:25
- 33 0 [莲花控股吧] 在这个位置不进则退…… 等待风囗 03-2603-26 10:25
- 49 0 [襄阳轴承吧] 派发筹码 贵阳大营路一部 03-2603-26 10:25
- 39 3 [华电辽能吧] 只有你版了电力才能走强 万元入市少年郎 03-2603-26 10:25
- 56 1 [电投产融吧] 这股绝对有问题 股友25FU306732 03-2603-26 10:25
- 80 3 [*ST闻泰吧] 这么拉胯吗? 一阴一阳谓之導 03-2603-26 10:25
- 60 2 [史丹利吧] 赶紧卖掉一半,上不去 苏格烟火 03-2603-26 10:25
- 54 2 [快手-W吧] 最近一天杀一个,昨天泡泡,明天是谁?大家猜猜 淦就完了呀 03-2603-26 10:25
- 78 4 [云知声吧] 我发的都被删了??? 好吃的四果汤 03-2603-26 10:25
- 95 3 [ST易购吧] 股价跌到倒数第一名。年报不退市就是最大的利好 无聊猿8302 03-2603-26 10:25
- 53 3 [利群股份吧] 我最佩服那些被套20到30个点,然后依旧玩高抛低 开仓即满仓 03-2603-26 10:25
- 83 1 [*ST东珠吧] 就算今天涨停,我也回不了本。 明天比今天更美好 03-2603-26 10:25
- 56 0 [中国稀土吧] 估价已经翻翻了,稀土管制不会让它无顶疯狂的 一笑了之嘿嘿 03-2503-26 10:25
- 169 3 [工程机械ETF广发吧] 高油价可能推升通胀,工程机械具有较强的全球竞 股友p6xZJ8 03-2403-26 10:25
- 52 0 [江波龙吧] 香浓几个点了,德明利都红了 股友A099779o21 03-2603-26 10:25
- 34 0 [七一二吧] 还是那句话,下跌刚刚开始根本不可能值这个价 快乐的张念茜 03-2603-26 10:25
- 60 0 [福建水泥吧] 昨天涨的还能跌停吗,有病 凡凡upup 03-2603-26 10:25
- 48 0 [易事特吧] 还没到位。很搞心态哦 静观花开 03-2603-26 10:25
- 52 0 [云南能投吧] 没A杀,给机会跑了,良心主力 小韭韭長紅 03-2603-26 10:25
- 36 0 [大胜达吧] 空中加油 天真无邪的韭菜9527 03-2603-26 10:25
- 18 0 [泡泡玛特吧] 快手也是跌,被外z集体做空了吧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3-2603-26 10:25
- 48 0 [红宝丽吧] 事实证明,还是得选龙头这....玩意儿 股友y831565n50 03-2603-26 10:25
- 42 2 [拓维信息吧] 抢啊 四个大王 03-2603-26 10:25
- 135 1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手中老拿着几只烂股不是亏损就是业绩下跌股。连 e32321312537 03-2603-26 10:25
- 49 2 [正泰电源吧] 他只有储能概念而已不是储能产业里面的 炒股养家啥 03-2603-26 10:25
- 148 2 [富春环保吧] $富春环保(SZ002479)$ 谨慎的董茁 03-2603-26 10:25
- 57 2 [航天机电吧] 这个壁谷是能不涨就不涨 股友DVYLGY 03-2603-26 10:25
- 144 5 [义翘神州吧] 反弹结束了快跑啊跌停板了 勇敢之钢牙 03-1703-26 10:25
- 45 0 [鹏鹞环保吧] 海新能科跟屁虫实锤了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3-2603-26 10:25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11块钱我再买回来 细腻的袁亦凡 03-2603-26 10:25
- 58 0 [探路者吧] 舒华体育起来了这货不跟了,只跟跌 除三害 03-2603-26 10:25
- 32 0 [XD华达科吧] 华达科技28以上谨慎进入,28以下满仓干 爱说实话的四哥 03-2603-26 10:25
- 42 0 [*ST准油吧] 还好昨天跑了 梦无缘 03-2603-26 10:25
- 55 0 [生益电子吧] …… 股友0nOVVK 03-2603-26 10:25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,一堆领导管理的国企 股友39277Fg890 03-2603-26 10:25
- 37 0 [绿色动力吧] 主力资金左手右手倒着玩!666 姐姐没低保 03-2603-26 10:25
- 38 0 [光启技术吧] 垃圾杂毛垃圾 股友1576t7i598 03-2603-26 10:25
- 46 0 [翔鹭钨业吧] 天天跌天天跌睡醒看一下头晕 海岩焦糖冰震浓缩 03-2603-26 10:25
- 52 1 [矽电股份吧] 连砸20% 股友DMRcP9 03-2603-26 10:25
- 55 1 [中材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,冲冲冲冲冲 股友0558W67D08 03-2603-26 10:25
- 78 3 [协鑫集成吧] 5.45到了就问你敢上吗? ST新鲜嫩韭菜 03-2603-26 10:25
- 51 1 [安彩高科吧] 前天昨天买少了,今天早上还不敢加,气人 年赚百万酬劳 03-2603-26 10:25
- 73 2 [巨人网络吧] 这个股票是不是要退市风险了。 關茚大魔龙要翻天 03-2603-26 10:25
- 48 0 [东方新能吧] 4.08短期高点了我是留了一半仓低了接反弹卖底仓 股友9E08377F78 03-2603-26 10:25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下午破14 股友W7Ii72 03-2603-26 10:25
- 48 0 [沙钢股份吧] 量化在散户赚钱难,这个位置只有煎熬地等。 沙钢做白事 03-2603-26 10:25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棕进入大幅震荡行情,不能贪心了,目标晚上50 AAABBBCC 03-2603-26 10:25
- 39 0 [海尔智家吧] 我想锤你 大一片红 03-2603-26 10:25
- 58 0 [海科新源吧] 哈哈你买的价格更合理啊?感谢神。[微笑][买入] 盯盘打板 03-2603-26 10:25
- 44 0 [安妮股份吧] 好没三天 快乐的汤京城 03-2603-26 10:25
- 41 0 [云南铜业吧] 大哥,拜托别掉 股友oggv07 03-2603-26 10:25
- 55 0 [比亚迪吧] 宁德时代涨,石油原油也涨!唉 天堂哥Benny 03-2603-26 10:25
- 45 0 [ST合力泰吧] 现在不能加,要么是今天运气好加到v点,明天还 桑榆的核桃 03-2603-26 10:25
- 43 1 [三安光电吧] 这一波看到十块 点石成金王 03-2603-26 10:25
- 310 5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肯定给板的,政府出手还怀疑是不是没有智商 万绿丛中一朵皇 03-2603-26 10:25
- 58 2 [荣联科技吧] 开始以为你是王者,结果还是青铜 股道赚银子 03-2603-26 10:25
- 46 1 [布伦特原油吧] 曹丞相打汉中,与刘皇叔斗的僵持不下,曹丞相茶 kindharry5104 03-2603-26 10:25
- 48 0 [通宇通讯吧] 大a名不虚传 自律性拿住 03-2603-26 10:25
- 57 0 [景兴纸业吧] 还不够,来来来再往下走点 踩准点 03-2603-26 10:25
- 55 0 [盛美上海吧] 半年时间就赚20多点,比老巴还牛逼 靓昆668 03-2603-26 10:25
- 102 0 [江波龙吧] 这样玩我 招财成章de张无忌 03-2603-26 10:25
- 47 0 [乐普医疗吧] 跌的时候,永远第一,涨的时候就变乌龟了 老实的乡下人666 03-2603-26 10:25
- 64 0 [国芳集团吧] 加油芳芳争取破9 红一下怎么了 03-2603-26 10:25
- 23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行情不错,希望能一直保持住啊,多涨点! 千载隐虎名 03-2603-26 10:25
- 69 0 [普元信息吧] 天啊,这么会跌 a88992 03-2603-26 10:25
- 50 0 [炬光科技吧] 走势严重低于预期 财富不自由 03-2603-26 10:25
- 18 0 [通源石油吧] 我看中的票都是死路一条,哈哈哈 股友26i90y2759 03-2603-26 10:25
- 44 1 [中国平安吧] 已经赔得裤衩子都不剩了,别跌了 有魄力的尹博77 03-2603-26 10:25
- 66 1 [七一二吧] 那个抄底几万股的哥我想问问,它还好吗? 未来10年成为游资的牛散 03-2603-26 10:25
- 50 1 [弘元绿能吧] 小心这几天有板 股友RQLcJ7 03-2603-26 10:25
- 70 2 [海兰信吧] 上方筹码终于松动一点了 基民85396z9R09 03-2603-26 10:25
- 200 3 [浙能电力吧] 电力板块再次掀起涨停潮,昨天有发贴提示今天破 西蒙斯克鲁斯 03-2503-26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