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山高控股吧] 业绩差点,就看股东情况,分散了吗?一江春水向 长江长长 03-2603-26 10:25
- 34 0 [群兴玩具吧] 这一天天的上蹿下跳的 李诚信 03-2603-26 10:25
- 25 0 [再升科技吧] 大盘拉稀就封不住 二十四点9 03-2603-26 10:25
- 27 0 [宏明电子吧] 给机会走了 草海张铁柱 03-2603-26 10:25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收盘4.44 ntepi 03-2603-26 10:25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公司百分之百是出问题了…… 股友951c0761r3 03-2603-26 10:25
- 47 0 [厦门钨业吧] 早上竞价61左右跑了,后面看能不能接回来 没事看看盘 03-2603-26 10:25
- 53 1 [豫能控股吧] 如果豫能走二波,将是万众瞩目! 窜天猴冲天炮 03-2603-26 10:25
- 99 2 [紫金矿业吧] 坚定持有紫金,现在严重低估了,比H股还低 基民H4DtAP 03-2603-26 10:25
- 57 1 [英诺赛科吧] 一年营收几个亿,亏损十几亿,市值500亿!你们 坚挺的韭菜花 03-2603-26 10:25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飞快涨,飞涨 大有之T 03-2603-26 10:25
- 36 0 [中油资本吧] 拉尾盘的票第二天暴跌的概率太高了 川子是实在人 03-2603-26 10:25
- 39 0 [中国能建吧] 早上做个t没想到又被套了 股友27K1L10013 03-2603-26 10:25
- 43 0 [*ST雅博吧] 接盘的哭了吗 托的马飞了 03-2603-26 10:25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每次都是这样,主力第一天拉5个点以上,第二天 Moon股圈交流 03-2603-26 10:25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量化钝刀子割肉,一分一厘吸我们的血。 温文尔雅的杜程琳 03-2603-26 10:25
- 33 0 [通合科技吧] 跑吧,看来要加速洗牌。 农家汉 03-2603-26 10:25
- 33 0 [金牛化工吧] 小弟华塑都炸板了,赶紧跑!! 股友11773O9i76 03-2603-26 10:25
- 73 0 [众泰汽车吧] 行业新闻 乐观的梅嘲讽9 03-2603-26 10:25
- 55 1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冲高回落,明天就是一碗大面了,哈哈 永升科技 03-2603-26 10:25
- 41 1 [华创云信吧] 这个股票卖就对了!!! 垃圾华创云信 03-2603-26 10:25
- 1273 5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:公司对于任何优秀的公司均持开放的合 光线传媒资讯 03-2503-26 10:25
- 32 0 [通裕转债吧] 转债随便买 好运德胜 03-2603-26 10:25
- 42 0 [联创股份吧] 朱莉砸绿了! 甜糖鑫 03-2603-26 10:25
- 53 0 [华昌化工吧] 别幻想,这个废股只认跌 韭黄炒饭 03-2603-26 10:25
- 23 0 [海科新源吧] 给个机会接回来 逐鹿羡鱼 03-2603-26 10:25
- 29 0 [商业航天吧] 套一辈子好好打工去吧 我是新手2023 03-2603-26 10:25
- 46 0 [江钨装备吧] 哎,什么时候酸黄瓜这种人能少一点,就能涨了。 呀哈哈面具 03-2603-26 10:25
- 42 0 [凌玮科技吧] 真牛,3天都漂亮 zy886688 03-2603-26 10:25
- 46 0 [常山北明吧] 历史走势,a杀的概率是最大的 还我布丁冰淇淋 03-2603-26 10:25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10.75的单子不撤,他肯定会到这个位置,托单必 骑扬满堂de兰陵王 03-2603-26 10:25
- 38 0 [德赛西威吧] 又跌回去了,买了它,吃不下睡不着 追逐红光 03-2603-26 10:25
- 75 0 [智立方吧] 卖飞了 短期小天才 03-2603-26 10:25
- 63 1 [金龙鱼吧] 不分红,一直跌,被MSCI指数抛弃,油罐车主角, 年年斗金de唐晨 03-2603-26 10:25
- 78 2 [中煤能源吧] 看煤气一直涨,昨天买了几十万,刚才卖了赚了9 A神来之笔 03-2603-26 10:25
- 49 2 [火星人吧] 180-21=159 褚龙升 03-2603-26 10:25
- 97 3 [迎驾贡酒吧] 酒企多如牛毛,喝酒的人口减少,每次反弹都是出 cai神华 03-2503-26 10:25
- 173 0 [兆讯传媒吧] 请问截止3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! 兆讯传媒股友 03-2303-26 10:25
- 66 0 [大北农吧] 自己看看是谁在拿大单子砸?阴跌的手法时不时拿 牛魔王2030 03-2603-26 10:25
- 39 0 [乐普医疗吧] 这个市场你最怂 欧莱尔弗兰克 03-2603-26 10:25
- 92 0 [诺邦股份吧] 不看盘了。庄家随你怎么玩。还要持股9年364天。 基民的小迷弟 03-2603-26 10:25
- 26 0 [海科新源吧] 带带小弟维远股份 天天张廷 03-2603-26 10:25
- 104 0 [康达新材吧] 康达风电快醒醒,风电现在是最热题材概念,大金 远离白酒中药股 03-2603-26 10:25
- 88 3 [百利电气吧] 我加太猛了,全加完了。哈哈哈, 望山而行 03-2603-26 10:25
- 38 0 [恩捷股份吧] 怎么开板了 股友30539C9o80 03-2603-26 10:25
- 30 0 [兆新股份吧] 这次下跌会不会跌入底谷 股友g710k97702 03-2603-26 10:25
- 55 0 [智谱吧] 看A股昆仑万维会不会来一波大涨,不涨你和minim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3-2603-26 10:25
- 87 0 [爱玛科技吧] 继续保持 财源广进8869 03-2603-26 10:25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使劲砸,使劲砸 随心而动1986 03-2603-26 10:25
- 27 0 [华工科技吧] 不及预期有的回调了 基民USv1mI 03-2603-26 10:25
- 52 0 [高能环境吧] 赶紧跑。那么多利好。那么多托儿 皇马枪 03-2603-26 10:25
- 182 2 [鸿博股份吧] 词元算力绝对龙头——鸿博 连续涨不停 03-2603-26 10:25
- 43 0 [国新能源吧] 受不了了,今天会不会跌下4 基民I5HK5A 03-2603-26 10:25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进来排队领套 玩不过大A 03-2603-26 10:25
- 39 0 [中际旭创吧] 不妙,下午再买 许珂123 03-2603-26 10:25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你也有脸叫算力 等就对了111 03-2603-26 10:25
- 45 0 [江钨装备吧] 正是买入时机 股友15h907C819 03-2603-26 10:25
- 24 0 [通源石油吧] 昨天我说跌6个点,很多人还不服气 八月必须赚一万四 03-2603-26 10:25
- 30 0 [浙江新能吧] 抄底的都赚了,主力已经开始进货了 账户已注销 03-2603-26 10:25
- 44 0 [科大讯飞吧] 别急,会涨,你需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和计划。 蒸真日上 03-2603-26 10:25
- 87 2 [歌力思吧] 一群大聪明 你是个大聪明吧 03-2603-26 10:25
- 50 0 [江钨装备吧] 七个点又白涨了,好几次都是五个点以上然后砸下 股友kjLOBG 03-2603-26 10:25
- 68 0 [惠云钛业吧] 犯天条了 紫陌封尘雪至深 03-2603-26 10:25
- 57 0 [浙江医药吧] 前段时间盼你涨现在盼你跌都是一种煎熬! 东方神龙10789 03-2603-26 10:25
- 47 0 [华林证券吧] 你不护盘吗 独具慧眼的叶珏定 03-2603-26 10:2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四千五百家下跌 基民651Z9d5769 03-2603-26 10:25
- 40 0 [中泰股份吧] 没逝的,今天不可能跌停 吾心依旧77088 03-2603-26 10:25
- 33 0 [绿色动力吧] 都是骗人的,肯定跌下去 股友222c77f185 03-2603-26 10:25
- 47 0 [永鼎股份吧] 4亿还没出完? 一年赚够三千万 03-2603-26 10:25
- 40 0 [南网能源吧] 电网两极分化了,这个应该就是带头跌的大哥了, 醒韶捞 03-2603-26 10:25
- 40 1 [三安光电吧] 来个跌停,超级完美 账户已注销 03-2603-26 10:25
- 67 1 [乖宝宠物吧] 这是一家不负责任的上市公司,股价从最高点跌倒 股友01M5397y00 03-2603-26 10:25
- 35 1 [联得装备吧] 真烂 广和通必胜 03-2603-26 10:25
- 60 1 [维尔利吧] 就知道要跌了,冒出来这么多唱多的,跌死你们 cb泰然 03-2603-26 10:25
- 43 0 [同仁堂吧] 又他么绿了 股友1560e7C590 03-2603-26 10:25
- 125 0 [我武生物吧] 再见我武,谢谢你 财小新 03-2603-26 10:25
- 117 0 [数字政通吧] 挂跌停,出一半 跌傻了狗 03-2603-26 10:25
- 46 0 [罗博特科吧] 看它以后怎么死! 豪爽泼辣的丁宜仲 03-2603-26 10:25
- 41 0 [中国电建吧] 昨天跑了一部分,现在再次跑出绝大部分 湖州宋惠州 03-2603-26 10:25
- 36 0 [奥瑞德吧] 坚信奥德彪,稳过载香蕉 向北资金 03-2603-26 10:25
- 66 0 [北路智控吧] 一路向南 股海中多年的韭菜 03-2603-26 10:25
- 31 0 [浙江新能吧] 跌停洗盘? 机智得桃子 03-2603-26 10:25
- 32 0 [红宝丽吧] 过分了 股友x375177x90 03-2603-26 10:25
- 45 0 [宇邦新材吧] 量化模式,杀的够狠 涅槃之路 03-2603-26 10:25
- 88 3 [天沃科技吧] 6.20~6.23马年最后上车机会 谷香股色 03-2603-26 10:25
- 52 0 [果麦文化吧] 这一轮底部28 勇敢的常梦澎 03-2603-26 10:25
- 40 0 [ST京蓝吧] 百万封单算是见识到了,这么搞,多头也会被吓软 龙空龙x 03-2603-26 10:25
- 50 0 [新宙邦吧] 还是弱了一点啊 财运如意de杨无敌 03-2603-26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