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破3900,收盘3890 股友265Y11y531 03-2603-26 10:25
- 38 0 [中信证券吧] 全是量化成交,量化的手续费都是万分之一免5, 快人快语的哥顺昊 03-2603-26 10:25
- 27 0 [今世缘吧] 唉,亏麻了,后悔当初选了你 股友0x3571l061 03-2603-26 10:25
- 29 0 [华工科技吧] 完了 财运腾达地鲁班 03-2603-26 10:25
- 38 0 [南网数字吧] 为了控盘,无所不用其极,垃圾世界第一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3-2603-26 10:25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还是个人吧! 股友878725y6U7 03-2603-26 10:25
- 35 1 [华电辽能吧] 快进难得窗口期 股友509D9N7022 03-2603-26 10:25
- 35 1 [光环新网吧] 昨天板上已卖 江小杓 03-2603-26 10:25
- 56 1 [亚盛集团吧] 幸亏昨天卖了 股友o011751w90 03-2603-26 10:25
- 107 2 [中利集团吧] 我朋友说只要加仓就不会亏 深刻的领悟 03-2603-26 10:25
- 262 5 [三安光电吧] 我前几天就说过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,这 趋势成交量止损 03-2603-26 10:25
- 57 2 [东方新能吧] 昨天3.95元进6000股,今天就让我亏的只能裤叉了 欢快的唐琦 03-2603-26 10:25
- 50 2 [科创50吧] 为什么只涨创业板 听风TaT 03-2603-26 10:25
- 59 2 [金开新能吧] 闷死大增子!让他破30求各位了 驻场唱空专家 03-2603-26 10:25
- 65 2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大涨 精准的钱莉 03-2603-26 10:25
- 42 1 [同心传动吧] 珍惜低价筹码,只买不卖,今年十倍大牛!信不信 抓牛大咖 03-2603-26 10:25
- 119 1 [乔锋智能吧] 三根长阳才确定强势! 万事腾达地张无忌 03-2603-26 10:25
- 38 0 [雪人集团吧] 早上是真能骗啊,还以为它今天走独立行情 一分钱的执拗 03-2603-26 10:25
- 32 0 [美锦能源吧] 一个周多,就红了一天 股友689L35y291 03-2603-26 10:25
- 51 0 [先河环保吧] 13.06100000 Rh大赌徒 03-2603-26 10:25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要点脸吧。。。跌成这样。。那么多出货 舒适的梅茁 03-2603-26 10:25
- 157 0 [飞利信吧] 估计又是量化捕捉信息拉升没游资跟 股友xIZmJT2702 03-2603-26 10:25
- 35 0 [振华科技吧] 上涨摸羊公跳水急先锋的极品拉鸡 股友2uv5TD 03-2603-26 10:25
- 43 0 [朗科智能吧] 什么 有干劲的院长 03-2603-26 10:25
- 43 0 [锦浪科技吧] 拉高出货,常规操作 中东打工仔 03-2603-26 10:25
- 35 0 [合锻智能吧] 孙子 股友21N677k983 03-2603-26 10:25
- 33 0 [洛阳钼业吧] 涨停涨停 股友t1707P8188 03-2603-26 10:25
- 42 2 [华电辽能吧] 还敢上车吗 流量自由狂 03-2603-26 10:25
- 44 1 [万丰奥威吧] 该走的都走了,剩下我们小散骂街 股友7R0N171125 03-2603-26 10:25
- 44 1 [全志科技吧] 昨天翻红它下跌,今天分化它更跌,这真TM的要奔 千日红88 03-2603-26 10:25
- 94 0 [中钢天源吧] 今天锂电池板块又双叒叕暴涨!你这是在干嘛呢? 百灵98 03-2603-26 10:25
- 214 5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去华宝,没溢价 股友39uZ277698 03-2603-26 10:25
- 58 1 [新农开发吧] 农民工辛苦了呀 种地的农民伯伯 03-2603-26 10:25
- 66 0 [中化装备吧] 这股风还得等啊 股界大拿 03-2603-26 10:25
- 26 0 [明阳智能吧] 草,格局个什么玩意,又砸回来了,无语了 悟道中2026 03-2603-26 10:25
- 29 0 [雷科防务吧] 打算把公司卖给散户吗? 股友Mq03899608 03-2603-26 10:25
- 45 0 [冠豪高新吧] 今天都清了。买了你这个家伙 步炮兵 03-2603-26 10:25
- 29 0 [中芯国际吧] 他到底是干什么的呢! 月还缺 03-2603-26 10:25
- 45 0 [极视角吧] 对应17倍PS,对比商汤、旷视15-25倍的估值区间 长线投资战略故事 03-2603-26 10:25
- 45 0 [长江证券吧] 跌得慢就要跌的时间长,幅度一定要到位,没办法 欣慰的罗逸凡1 03-2603-26 10:25
- 53 2 [苏试试验吧] 今天又买回来了半仓,下午应该会涨。 yuxiuyuxiu 03-2603-26 10:25
- 94 2 [迪安诊断吧] 底部放量滞胀根本不健康,今天必跌 先拉黑再说 03-2603-26 10:25
- 40 0 [盈方微吧] 挂9.1没卖出去 李李l 03-2603-26 10:25
- 34 0 [赛力斯吧] 今天的走势大概率还是以震荡为主极端暴涨暴跌的 未了情庚 03-2603-26 10:25
- 38 0 [川润股份吧] 88了您,润滑油 一手买单mmm 03-2603-26 10:25
- 43 0 [天威视讯吧] 差点卖飞了,今天全部买回来了!!对吗 HX848E7周君9500 03-2603-26 10:25
- 32 0 [三安光电吧] 清仓了,拿了5年亏20%,上周盈利没卖,吃个大亏 ydimsu 03-2603-26 10:25
- 32 0 [景嘉微吧] 算了,这股无救,亏一点跑了 初衷就是这样 03-2603-26 10:25
- 28 0 [顺钠股份吧] 完蛋了,跌停 基民509n396a65 03-2603-26 10:25
- 51 0 [民德电子吧] 跑不过板块、跑不过指数 基民5e03Wr 03-2603-26 10:25
- 41 0 [长芯博创吧] 不会向下了吧 纯真质朴的宇澄5 03-2603-26 10:25
- 41 0 [同仁堂吧] 请继续你的套路,继续你的表演! 进取的曹梦香 03-2603-26 10:25
- 115 3 [盛龙股份吧] 股票名起的好 股友75W321885C 03-2603-26 10:25
- 99 3 [赛意信息吧] 产业链头子 一条大龙选手 03-2603-26 10:25
- 241 7 [智慧农业吧] 4.1进的,撒时候可以回来,不是说农业今年暴涨 股友5n70735p63 03-2503-26 10:25
- 88 0 [航天彩虹吧] $航天彩虹(SZ002389)$ 招财进宝买啥啥涨 03-2603-26 10:25
- 54 0 [佛塑科技吧] 呵呵,我没买看这个名字特别。怎么想的?能放一 基民6F7O878268 03-2603-26 10:25
- 46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直接被港股煤炭带崩了 基民i17398V183 03-2603-26 10:25
- 39 0 [胜通能源吧] 走了 独爱行天下 03-2603-26 10:25
- 19 0 [创业板指吧] 想吃独食 翔龙摆尾 03-2603-26 10:25
- 46 1 [杉杉股份吧] 板块大涨,也不跟,涨一点还拼命砸 猫夫人 03-2603-26 10:25
- 64 1 [东阳光吧] 心电图,这是洗盘吗 股友2108y70L10 03-2603-26 10:25
- 54 4 [海科新源吧] 脸都呼烂了,为啥早盘要买的时候转头买了个烂股 账户已注销 03-2603-26 10:25
- 71 2 [ST易购吧] 今天这足球假动作有点多啊。来来回回的。不站上 九九归易 03-2603-26 10:25
- 89 2 [龙源技术吧] 这个股到处认跌 有进取心的戴程1 03-2603-26 10:25
- 578 1 [通裕重工吧] 新闻联播十五五”国家电网将开工建设抽水蓄能工 量化的小跟班 03-2603-26 10:25
- 1339 7 [惠柏新材吧] 惠柏新材二股东东瑞国际再抛减持计划,或套现最 惠柏新材资讯 03-1903-26 10:25
- 25 0 [浙江新能吧] 反攻开启 股友00vq085293 03-2603-26 10:25
- 47 0 [万丰奥威吧] 涨两天很艰难,跌的话一泻千里 有正义感的韭菜99 03-2603-26 10:25
- 53 0 [澄星股份吧] ,跳水了 抄底王麻袋装钱 03-2603-26 10:25
- 29 0 [韶能股份吧] 虽然你今天跌的很惨,但我还是很看好你的,加油 股友01116vm856 03-2603-26 10:25
- 33 0 [ST京蓝吧] 散户排这么多干啥,反正也卖不出去,要加仓的也 股友0006Cu1770 03-2603-26 10:25
- 64 0 [矩阵股份吧] 涨了那么多跌两天嗷嗷叫个毛?谁叫你们买了? 神秘冷艳的清樾8 03-2603-26 10:25
- 32 0 [金开新能吧] 大盘逆子 股友DrSdBd 03-2603-26 10:25
- 45 0 [*ST宝实吧] ST的天下 无爱无恨999 03-2603-26 10:25
- 25 0 [通源石油吧] 杀猪盘啊。。油价在涨还这么跌。。走了 无股不神 03-2603-26 10:25
- 41 0 [紫金矿业吧] 六啊 给我涨回去 03-2603-26 10:25
- 45 0 [紫光股份吧] 昨天董秘发那么多资讯就知道没好事!收割 豁达的柳淳美 03-2603-26 10:25
- 41 0 [东方日升吧] 看样子今天的底在17.3 股友51v5672c68 03-2603-26 10:25
- 47 1 [再升科技吧] 主力套人了,明天周五自动扣费,跌停板 金子要发光08 03-2603-26 10:25
- 53 1 [红相股份吧] 今天要跌停吗? 长木穿水1190 03-2603-26 10:25
- 111 2 [法拉电子吧] 明天公布业绩,业绩预增,会不会这几天在拉高出 股友1KUIJQ 03-2603-26 10:25
- 64 2 [迦南智能吧] 今天统一砸电力板块,拉电池板块,资金总是怎么 股友1h76o39360 03-2603-26 10:25
- 203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再加上一笔,今天继续带我吃口好的 草莓小狮 03-2603-26 10:25
- 54 0 [富时新加坡海峡时报吧] 讲听明做改服 股友hYAurh 03-2603-26 10:25
- 43 0 [卓郎智能吧] 到底什么情况 股友059H2612w5 03-2603-26 10:25
- 35 0 [鲁西化工吧] 天天一个走势…… 晨钟暮鼓的小韭菜 03-2603-26 10:25
- 27 0 [三安光电吧] 槽,上当了 足智满斗的小散 03-2603-26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