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中芯国际吧] 这货涨没份跌就有份 股友2326957H6q 03-2603-26 10:26
- 52 0 [矽电股份吧] 这个和强一都有丰年君和在里面,摆明了时间一到 股友0070795k3o 03-2603-26 10:26
- 42 0 [百利电气吧] 出货咯 坚持本心是王道 03-2603-26 10:26
- 76 0 [*ST大立吧] 谢谢提醒 喜欢玩股票的虎 03-2603-26 10:26
- 32 0 [铭普光磁吧] Nn,前面拉板进的,隔天最低点割的,赚我的钱 火中取栗99999 03-2603-26 10:26
- 50 0 [湖南发展吧] 湖南发展低位接 靓股趋势捕手 03-2603-26 10:26
- 45 0 [同仁堂吧] 医药股我买了好几只。。。。同仁堂是真的拉胯 梦想开个动物园 03-2603-26 10:26
- 39 0 [平治信息吧] ,昨天回本没卖 宽带1234564429 03-2603-26 10:26
- 38 0 [宗申动力吧] 每天都是量化打压股价 随风飘动随风而去 03-2603-26 10:26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这种长时间单边下跌的很难逆转,除非跌透了,继 波段王2026 03-2603-26 10:26
- 49 0 [江龙船艇吧] 做T16元卖了会踏空吗 静英265 03-2603-26 10:26
- 63 2 [电投水电吧] 这货太差了 散户接力棒 03-2603-26 10:26
- 69 3 [辽宁能源吧] 接替辽能洗盘一下能继续涨停 财财酱 03-2603-26 10:26
- 89 1 [天和防务吧] 月线一个铡刀。 股票如水 03-2503-26 10:26
- 29 0 [爱尔眼科吧] 你们公司是想怎么样?跌的时候大跌涨的时候不涨 股友3555kz0023 03-2603-26 10:26
- 65 0 [保税科技吧] 多好的趋势,又被打压一分钱玩一天嘛 一路飘红1314 03-2603-26 10:26
- 46 0 [乐普医疗吧] 接入了 东方3994 03-2603-26 10:26
- 33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护盘大军出动 楚楚可怜的归鸿 03-2603-26 10:26
- 47 0 [黄河旋风吧] 我把你服了 股友75bTJs 03-2603-26 10:26
- 45 0 [中国核建吧] …… 股友692857t92i 03-2603-26 10:26
- 58 0 [永泰能源吧] 公司本不行了,股价一直2元以下,每次都是这样 Moon股圈交流 03-2603-26 10:26
- 225 0 [富瑞特装吧] 昨天豫能的提前释放分歧,加上今天打到跌停板附 pzsqj325 03-2603-26 10:26
- 30 0 [XD华达科吧] 请问下这票有什么利空吗,会不会st 股友51806hF601 03-2603-26 10:26
- 88 0 [永赢智能领先混合C吧] 这个基金经理水平太差,业绩垫底 热情似火的石翔云 03-2603-26 10:26
- 63 0 [劲拓股份吧] 打架了,劝不住了 吴氏升飞19710319 03-2603-26 10:26
- 65 0 [北特科技吧] 今天大盘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馒头与方包 03-2603-26 10:26
- 38 2 [通源石油吧] 油价不是涨了吗?怎么还跌,什么意思啊 追龙之逆天改命 03-2603-26 10:26
- 62 2 [ST雪浪吧] 拿着呗,唉,开盘没走,盈利全没了,现在又被套 股友2965Y9l098 03-2603-26 10:26
- 79 2 [ST洲际吧] 大势已去灰飞烟灭!乱世出油热度已下,世界将会 和气四海de宛露 03-2603-26 10:26
- 282 3 [XD泰豪科吧] 昨天跑了三亿,早盘又跑了6000多万 洒脱的陶泓元 03-2603-26 10:26
- 559 5 [光迅科技吧] 昨日炸板这几个字真扎心啊 股友wL13166812 03-2603-26 10:26
- 46 1 [苏州固锝吧] 这垃圾什么概念涨都不跟,突取一折 LIOU1587337612 03-2603-26 10:26
- 104 4 [豫能控股吧] 这行情没法玩,也没必要玩,管住手吧,哎。 慢一点前进 03-2603-26 10:26
- 50 1 [博思软件吧] 涨了二天了,有回调的压力 韭菜悲哀 03-2603-26 10:26
- 239 3 [渤海化学吧] 操作来操作去,还是被老庄洗走了 金丹老祖 03-2603-26 10:26
- 131 1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A吧] 高开就是很明显套人了 股友1F912701M7 03-2603-26 10:26
- 60 2 [东华能源吧] 这玩意有毒 股友76Y883q616 03-2603-26 10:26
- 53 1 [开发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涨停? 五一劳动节 03-2603-26 10:26
- 62 1 [南特科技吧] 快启动了。第6感 刘一手嫩韭菜 03-2603-26 10:26
- 39 0 [海南矿业吧] 真恶心 n6592137281546705596 03-2603-26 10:26
- 55 0 [安靠智电吧] 后悔没走,趋势走坏 沉稳的韭菜1 03-2603-26 10:26
- 53 0 [苏州固锝吧] 估计在确定增发价,短期不会涨。不然大股东亏死 一人前 03-2603-26 10:26
- 40 0 [南网能源吧] 下午准时跌停,目标价6 上海金老师 03-2603-26 10:26
- 47 0 [中国天楹吧] 前几天涨停还要抢进去买,怎么今天突然又不看好 股友ycb135 03-2603-26 10:26
- 38 0 [金开新能吧] 量化砸10点梭哈 踏实之白羊 03-2603-26 10:26
- 42 0 [三六零吧] 涨的时候慢悠悠的,大盘涨1.3%它在那里一分一分 沉着冷静的居头三 03-2603-26 10:26
- 29 0 [乾照光电吧] 有病 财运腾达地鲁班 03-2603-26 10:26
- 37 0 [再升科技吧] 虽然我卖了,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封板 HJbeautiful 03-2603-26 10:26
- 49 0 [国新能源吧] 今天如果没行情,我将会去3.6接筹码。 得蜀望陇 03-2603-26 10:26
- 32 0 [宝丰能源吧] 这是什么拉及,三进三绿 挣生活费 03-2603-26 10:26
- 37 0 [顺钠股份吧] 老鼠 梵圣金身 03-2603-26 10:26
- 61 2 [爱尔眼科吧] 医疗服务板块回暖,爱尔作为板块核心资产,率先 开智研投 03-2603-26 10:26
- 93 2 [大东南吧] 卖不卖啊 旺旺旺旺旺旺旺福 03-2603-26 10:26
- 51 1 [广联航空吧] 洗盘,最后的洗盘 股友8x93061y50 03-2603-26 10:26
- 412 3 [ST明诚吧] $ST明诚(SH600136)$ 股友Y55980202N 03-2603-26 10:26
- 90 3 [美利云吧] 明天涨停价23.42,做好扶稳起飞咯 每天都能大红 03-2603-26 10:26
- 44 0 [交运股份吧] 涨停 亨利通达 03-2603-26 10:26
- 26 0 [红宝丽吧] 跟我预判一模一样,这段时间不用想起来,弱修复 冬日暖阳016 03-2603-26 10:26
- 36 0 [伊利股份吧] 真要拿到退休? 赔了几十万 03-2603-26 10:26
- 72 0 [凌玮科技吧] 昨天进的机构这么多,机构现在都是量化交易,量 一朵奇葩压全厂 03-2603-26 10:26
- 73 0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A吧] 开始砸盘了,资金去那个原油LOF了,这是规律 赚不停不停赚 03-2603-26 10:26
- 32 0 [利亚德吧] 继续吹,继续跌。 喜欢喜欢的 03-2603-26 10:26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哪只大牛大涨前不需要先挖个坑啊,坚持持有才不 价值觉醒 03-2603-26 10:26
- 47 0 [先达股份吧] 牛逼你真的 红火火美 03-2603-26 10:26
- 48 0 [长电科技吧] 真牛比20分钟又砸了1个亿 堆金多谋的亚瑟 03-2603-26 10:26
- 36 0 [秋田微吧] 秋田犬,真是狗啊。 涟漪9997872 03-2603-26 10:26
- 48 0 [科力尔吧] 名符其实的绿毛 富有斗金的孙悟空 03-2603-26 10:26
- 44 1 [*ST精伦吧] 啥时候退市? 大水牛X 03-2603-26 10:26
- 71 2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价位可以买了 调整报表好难 03-2503-26 10:26
- 33 0 [紫金矿业吧] 麻了 又是白干了 03-2603-26 10:26
- 45 0 [中国铝业吧] 好像病的不轻 股友Cs3S8A 03-2603-26 10:26
- 40 0 [振江股份吧] 冲高诱多然后出货绿,已成定局 外撒女内几陪 03-2603-26 10:26
- 64 0 [爱建集团吧] 等到4.8抄底 一路向北票票发 03-2603-26 10:26
- 33 0 [今世缘吧] 难兄弟洋河跑步前进 乐山乐水 03-2603-26 10:26
- 63 0 [*ST华幸吧] 这鬼玩意掉下来不含糊。回调一下都不行一下掉十 金属小王子 03-2603-26 10:26
- 35 0 [云煤能源吧] 大可怜了,不忍心再看下去,,,, 大愿所成 03-2603-26 10:26
- 144 0 [浙江医药吧] 3月26日A股开盘后,维生素板块率先发力,整体涨 基民597V68r796 03-2603-26 10:26
- 52 0 [淮河能源吧] 哈哈哈,幸好昨天出了这垃圾,买了晋控电力 漂泊者的秘密 03-2603-26 10:26
- 40 0 [兆新股份吧] 电力板块轮动也该到你了每天都有小市值的涨停, 小叶求回本 03-2603-26 10:26
- 34 1 [华电能源吧] 涨起来了兄弟们,下午要红 账户已注销 03-2603-26 10:26
- 65 1 [中材科技吧] 你的锂电池全国排名那么高,咋一点不跟 基民FSyQbi 03-2603-26 10:26
- 38 0 [科大讯飞吧] 此股有剧毒 贼王之王 03-2603-26 10:26
- 66 0 [三安光电吧] 25年4月低点10.21,当时发布回购5亿公告;再往前 我叫陈住气 03-2603-26 10:26
- 51 0 [扬电科技吧] 明显主力出货,29附近适合杀入 股海无涯678 03-2603-26 10:26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涨停了 热点在哪心在哪 03-2603-26 10:26
- 28 0 [纯碱吧] 先看前低 股友7R121o8553 03-2603-26 10:26
- 38 0 [石药集团吧] 8元满仓 周而不比plus 03-2603-26 10:26
- 29 0 [华银电力吧] 狠狠地扇了自己几巴掌,今天买入电力相当于1949 SS我是谁 03-2603-26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